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雕虫小技 春光灿烂朱八戒 09-0309-03 10:01
- 66 1 [中原内配吧] 祖国万岁 悟道藐苍生 09-0309-03 10:01
- 183 0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已经走出经典的金蜘蛛形态,意味着股价将一 LWR王子 09-0309-03 10:01
- 33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跌停 上郑塌了 09-0309-03 10:01
- 55 0 [立昂技术吧] 破位了 孤单的张艳红2 09-0309-03 10:01
- 46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估值大跌,加仓好时机,正好低吸一波$财通集成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0309-03 10:01
- 44 0 [红日药业吧] 最垃圾 加油中 09-0309-03 10:01
- 55 0 [玉米吧] 2195老是撤单,是让散多顶上买入??? 微凉六月天 09-0309-03 10:01
- 44 0 [XD华润微吧] 真是够了 成熟的魏翼扬 09-0309-03 10:01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没想到吧 顺德有米粥 09-0309-03 10:01
- 53 0 [日月股份吧] 狼来了,快跑。 黄金甲AAAAA 09-0309-03 10:01
- 46 0 [中毅达吧] 天天加仓都没用,不加了,随便你吧 老练的王三仟 09-0309-03 10:01
- 63 1 [ST浩丰吧] 这个玩意早盘冲高必跑 大鹅克星 09-0309-03 10:01
- 78 3 [虹软科技吧] 开盘即跳水,大胆融券 沉着的顾丞琴 09-0309-03 10:01
- 126 2 [凯莱英吧] 昨天要命股价超过来阴,今天开始拉开股价距离。 散户搅拌器 09-0209-03 10:01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兄弟,你三围多少? 大哥18888 09-0309-03 10:01
- 51 0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智能可 普市你侯哥 09-0309-03 10:01
- 41 0 [凯撒旅业吧] 快跑啊 股友0C926095a3 09-0309-03 10:01
- 46 0 [白银有色吧] 清仓了,37%赶紧跑 机灵的谢南 09-0309-03 10:01
- 100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昨天跌了怎么今天还往下走 幼稚的稻草人 09-0309-03 10:01
- 51 0 [建设工业吧] 主力你的吃相真的太难看今天军工跌成这样你们走 新昌林哥 09-0309-03 10:01
- 47 0 [日发精机吧] 去秦川吧,接住封住 贪贪贪使劲贪 09-0309-03 10:01
- 57 0 [江钨装备吧] 你也是装备,看看广场上烈烈车轮 总不对 09-0309-03 10:01
- 46 0 [西藏旅游吧] 可怜,都不玩了, 红买绿卖站岗达人 09-0309-03 10:01
- 53 0 [省广集团吧] 为什么省广一直涨不起来?你去看看、省广主力持 小白菜到处走位 09-0309-03 10:01
- 55 0 [盛通股份吧] 水上3.5%都能跌绿,强啊,从八月一路跌到现在 日出欧光 09-0309-03 10:01
- 45 0 [首都在线吧] 垃圾 夏日的酒 09-0309-03 10:01
- 47 0 [奋达科技吧] 确实垃圾,该退市 基民FpgrI1 09-0309-03 10:01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好家伙天天跌 蓝天的游麦克 09-0309-03 10:01
- 48 0 [XD中国黄吧] 这Lj每天高开低走 海阔天空LIU 09-0309-03 10:0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万岁 刀口上嗜血 09-0309-03 10:01
- 52 0 [尿素吧] 又来这套,又赚了没跑 昆仑山脉九层妖塔 09-0309-03 10:01
- 34 0 [泰和科技吧] 涨停涨停涨停 月亏556133 09-0309-03 10:01
- 55 0 [益生股份吧] 倒数第四 谦逊的椪柑 09-0309-03 10:01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都涨那么多了,还不跑 股友Z77608808L 09-0309-03 10:0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说 晴朗的华慧4 09-0309-03 10:01
- 43 0 [中国化学吧] 这温货天天新低啊,牛 股友y1d2287129 09-0309-03 10:01
- 45 0 [常山药业吧] 落后舒泰神 一个个小伙伴 09-0309-03 10:01
- 47 0 [莱绅通灵吧] 其实不想走,其实我想留 清新脱俗的潘昕松 09-0309-03 10:01
- 49 0 [华联股份吧] 气势这么弱,上不了台面 这套儿不好 09-0309-03 10:01
- 50 0 [物产金轮吧] $物产金轮(SZ002722)$ 满仓梭哈往里干 09-0309-03 10:01
- 53 0 [*ST南置吧] 今天反弹结束,过会继续跌停,要走的赶紧走,不 穷哥玩股票 09-0309-03 10:01
- 33 0 [*ST中岩吧] 属于垃圾股吗这是 晴空的蕊珠 09-0309-03 10:01
- 46 0 [海格通信吧] 庄狗 天空翔马 09-0309-03 10:01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草,封单量这么高? 假如没有进入股市 09-0309-03 10:01
- 45 0 [美联新材吧] 已经进去慢慢下跌路了 大朋945 09-0309-03 10:01
- 58 0 [有研硅吧] 涨起来像跌起来像拉 有条理的情云冰1 09-0309-03 10:01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买少了,就感觉你要板 逐鹿之战 09-0309-03 10:01
- 48 0 [云南能投吧] 没有抛压 飞翔的加勒比海盗 09-0309-03 10:01
- 55 0 [中色股份吧] 播完逗跌,一路下滑开始,撤出快快快…… 来妮时候是好好嘀 09-0309-03 10:01
- 28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 基民C8i0686311 09-0309-03 10:01
- 47 0 [新时达吧] 17.08跑了,谢谢。 股友5p1Q067139 09-0309-03 10:01
- 49 0 [美年健康吧] 想亏钱买美年见糠 n213713636074988 09-0309-03 10:01
- 50 0 [太龙股份吧] 暴跌开始 观光路散户 09-0309-03 10:01
- 314 0 [北方长龙吧] 只要有利润,就要落袋,毕竟只有落袋的钱才能更 小龙重生 09-0309-03 10:01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99万手牛逼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0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,人民万岁 作手狐尼克 09-0309-03 10:01
- 62 0 [南山控股吧] 十大恶股名不虚传 股友FNaIS99826 09-0309-03 10:01
- 52 0 [国电南自吧] 看空8.9位置 大师披萨 09-0309-03 10:01
- 189 0 [格林高股息优选混合C吧] $格林高股息优选混合C$大家看一下这基金经理值 股友7523Q2Q666 09-0309-03 10:01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清仓的大神出来摆哈龙门阵 好好好肯定好 09-0309-03 10:01
- 45 0 [圣阳股份吧] 有一个主力被爆头,哈哈哈哈哈哈 鹰派的Cccc 09-0309-03 10:01
- 41 0 [四川黄金吧] 庄垃圾的很 股友10M0761v31 09-0309-03 10:01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我了个100w手666 经不起夸的蔡桑 09-0309-03 10:01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那些勇士在冲锋陷阵,这个点位还敢买? 瞎搞瞎买瞎扯 09-0309-03 10:01
- 46 0 [西藏旅游吧] 情况不对,有人砸盘跑路了 只做主线 09-0309-03 10:01
- 40 0 [会稽山吧] 走不走随便,庄家明显想拉,但是这个个股没那么 一切我今皆忏悔 09-0309-03 10:01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又开始砸盘了 华宝老鼠仓 09-0309-03 10:0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21M09T3807 09-0309-03 10:01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恶意炒作,举报, 股友70L058x732 09-0309-03 10:01
- 46 0 [光迅科技吧] 真踏马, 股友0691021F3f 09-0309-03 10:01
- 71 0 [申洲国际吧] 真有你的 基民7855681tk6 09-0309-03 10:01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恒指高开0.64% 恒生科技指数涨0.9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0:01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开评: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人形机器人概念等板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0:01
- 48 0 [恺英网络吧] 社保基金买入股 股友0Bx7983232 09-0309-03 10:01
- 40 0 [建设工业吧] 啥也答不出来 郭先生aaa 09-0309-03 10:01
- 62 0 [ST创意吧] 这是什么神仙股,这种跌法?不是龙就是虫,绝非 堆金暴富地千仞雪 09-0309-03 10:01
- 37 0 [恒宝股份吧] …… 鼓舞的希羽岚梦 09-0309-03 10:01
- 43 0 [常山药业吧] 还是一如既往,拉高套人! 吾股丰登大赢家 09-0309-03 10:01
- 55 0 [宁波韵升吧] 哈哈,不玩了,吃大面,走人了 股友69652k26y0 09-0309-03 10:01
- 71 0 [读者传媒吧] 传媒里的辣几! 散里散气 09-0309-03 10:01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一帮唱空狗。我就知道今天有戏 n140784654691455 09-0309-03 10:01
- 47 0 [复星医药吧] 期待你能早日超过40 小羽毛 09-0309-03 10:01
- 58 0 [特变电工吧] 最垃圾的一支新疆股,一点骨气都没有吗? 如山如水如花 09-0309-03 10:01
- 57 0 [新城控股吧] $新城控股可笑不?及时止盈止损多好。 控幼新城 09-0309-03 10:01
- 66 0 [云南旅游吧] 涨停 懒散的小胖胖 09-0309-03 10:01
- 75 1 [华胜天成吧] 群哥先砸盘看承接情况再加仓 非著名交易员 09-0309-03 10:01
- 80 1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最少跌5个点 观众席2020 09-0309-03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