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白银有色吧] 目测要开板 看好你鑫 09-0309-03 11:03
- 88 1 [玻璃吧] 再不涨就要开始算账了! 股友27E0255W20 09-0309-03 11:03
- 60 1 [众安在线吧] 我一减持就跌,果然我才是大股东,哈哈哈 洒脱随性的邱淼洋 09-0309-03 11:03
- 81 1 [太平洋吧] 昨天都都看好太平洋,就是它不争气,差劲 有同情心的尹焱19 09-0309-03 11:03
- 54 1 [一脉阳光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赚600万 09-0309-03 11:03
- 523 1 [指南针吧] 信息发展才是好票,昨天我就发帖,韭菜就在下面 共同的朔翌1 09-0309-03 11:03
- 61 1 [圣阳股份吧] 上面已经没有阻力,怎么站不上去啊 财富博弈L 09-0309-03 11:03
- 128 3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不会比昨天跌的少,抓紧逃吧!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9-0309-03 11:03
- 123 2 [睿智医药吧] 全仓换人福医药,能连续涨停,来得及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09-0309-03 11:03
- 130 3 [吉视传媒吧] 提示可以走了,今天量太大 YuDan_XHG 09-0309-03 11:03
- 697 4 [浙大网新吧] 指数当下看不出来见顶,牛市阶段急跌正常现象, k乐人生 09-0209-03 11:03
- 174 5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接盘了,明天怎么说? 聪慧的韩皓轩 09-0209-03 11:03
- 48 0 [开普云吧] 125全仓买入 有耐心的光雨恋11 09-0309-03 11:03
- 55 0 [赛力斯吧] 150走了,等个回调。不贪心 有远见的章语5 09-0309-03 11:03
- 57 0 [通威股份吧] 我只想说现在多晶硅引起了大家的关注,有关注才 青春120281152 09-0309-03 11:03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从来没好好涨过,一跌就是56789个点 坚韧的思林云17 09-0309-03 11:03
- 49 0 [宁波海运吧] 还有人说牛市吗??? 鸡蛋仔168 09-0309-03 11:03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砸不到跌停,说明主力实力不行。 乾阳真人 09-0309-03 11:03
- 68 0 [微盘股吧] 天天都是大长腿,但是就是不涨 基民695Y2e2220 09-0309-03 11:03
- 219 0 [第一创业吧] 静等到7.5附近接盘! 茶烟的杭晖 09-0309-03 11:03
- 550 0 [泰和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虽然卖飞了,但持股 雄哥股海占线 09-0309-03 11:03
- 46 0 [通威股份吧] 你是真的有毒啊 布衣青山 09-0309-03 11:03
- 51 0 [四川黄金吧] 是真的垃圾 股友86K5N89182 09-0309-03 11:03
- 52 0 [药明康德吧] 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持仓股不如卖飞的 一条安静的咸鱼 09-0309-03 11:03
- 40 0 [翰宇药业吧] 创新药不跟减肥药不跟还大跌不知道啥情况 老徐家的二小姐 09-0309-03 11:03
- 236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股友98H958c369 09-0309-03 11:03
- 151 4 [立昂技术吧] 哈哈,我又抄底了 创世神盘古 09-0309-03 11:03
- 104 1 [水星家纺吧] 把分红款去回购 年年成金得王重阳 09-0209-03 11:03
- 56 0 [三七互娱吧] 20一直有大单压 股友798X617f00 09-0309-03 11:03
- 37 0 [天通股份吧] 卖飞 买了斗红 09-0309-03 11:03
- 61 0 [天海防务吧] 股友们,好心提醒,洗洗睡吧 崇林之后 09-0309-03 11:03
- 62 0 [宏昌电子吧] 板块都2个多点了,你还倒数 盈捷有道 09-0309-03 11:03
- 54 0 [粤电力A吧] 垃圾看到就烦恼现在一个月不看它了 股友33H1968T15 09-0309-03 11:03
- 43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突破16就好了稳住 雷厉风行的谢晨光 09-0309-03 11:03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十年大顶,十年后见 坐好起飞了 09-0309-03 11:03
- 66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就你是新凯来呀? 大哉乾元01 09-0309-03 11:03
- 60 0 [ST棕榈吧] 大盘这两天大跌这货都不跌,看来超聚变要来了 股友N52530v969 09-0309-03 11:03
- 51 0 [天娱数科吧] 真不行我打个电话那 一云轻一 09-0309-03 11:03
- 69 2 [数字政通吧] 我想知道跌到什么时候呢? 善良之莱蕾 09-0309-03 11:03
- 56 1 [新巨丰吧] 破位 广东老狐狸 09-0309-03 11:03
- 112 3 [三六零吧] 我是忍不住往里面进。没脸。卖了就不回头就对劲 新手炒股票桐 09-0309-03 11:03
- 77 1 [延江股份吧] 有8块多的老铁吗? 股友388e286Y53 09-0309-03 11:03
- 225 6 [紫光股份吧] 起个大早赶个晚集,昨天27.45进的,今早27.9就 cliex_001 09-0309-03 11:03
- 96 1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低估值创新药概念股 古灵精怪的舟遥6 09-0309-03 11:03
- 214 3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当都知道要跑的时候就是最佳的洗盘时机,一股不 顽强的马婕 09-0309-03 11:03
- 76 0 [双环科技吧] 就这 思者无常 09-0309-03 11:03
- 90 0 [基石药业-B吧] 节节高恭喜 股风股雨股谷谷 09-0309-03 11:03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不是涨停了吗? 股友1288XN2299 09-0309-03 11:03
- 54 0 [优博讯吧] 死乌龟的庄,天天跑路,没完没了,天天水下趴 股友g80662303t 09-0309-03 11:03
- 74 0 [恩华药业吧] 希望恩华药业的老总们多放点心思在企业市值管理 股友0Aqok7 09-0309-03 11:03
- 131 0 [大陆航空科技控股吧] 这种LJ就不是个东西 股友6628U68z90 09-0309-03 11:03
- 71 1 [光弘科技吧] 一点买盘都没有 否极泰来方 09-0309-03 11:03
- 72 1 [好上好吧] 坚持不住了,马上绿给你看 疯狂拿分 09-0309-03 11:03
- 62 1 [景峰医药吧] 又被大盘带下来了,赶快逃命呀 红色的冲锋号 09-0309-03 11:03
- 109 3 [长江电力吧] 我看你是想挨一发 薛定谔般的涨停 09-0309-03 11:03
- 302 3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韭菜兄弟们,赶紧跑吧,暴风骤雨泥沙俱下的 股友8T6173V789 09-0309-03 11:03
- 149 1 [百合花吧] 昨天涨是为啥? 稳健的公孙招 09-0309-03 11:03
- 83 3 [贵航股份吧] 说好的千股涨停呢 野生的尤聪5 09-0309-03 11:03
- 132 5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我昨天刚割肉8万你今天一早就拉,呵呵 天天涨停_福 09-0309-03 11:03
- 505 5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相信江山总,今天就经受住了考验!真的太超预期 银河系阿尔法 09-0209-03 11:03
- 510 7 [振东制药吧] 再论回购的意义:福祸相依,盈亏同源。三期员工 有抵抗力的老韭菜 08-2509-03 11:03
- 146 0 [大港股份吧] 感谢主力大哥,坚持的兄弟们发财。 单车变摩托ydx 09-0309-03 11:03
- 49 0 [红四方吧] 别的股都翻倍了,红四方能不能不要滞涨,56的成 股友962517m8R7 09-0309-03 11:03
- 51 0 [安井食品吧] 大牛市破发票,真的不行,割肉断臂走人 厚积薄发BOBER68 09-0309-03 11:03
- 45 0 [镇洋发展吧] 恳请不要批准这样损害广大投资者利益的重组! 渔鱼鲨 09-0309-03 11:03
- 120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都是散户自个儿在玩么?主力只负责砸盘吧? 险境中求生 09-0309-03 11:03
- 45 0 [天融信吧] 做个人吧大哥 炒股养丫子 09-0309-03 11:03
- 53 0 [聚飞光电吧] 两阳夹一阴好事要来临。 丰收的好事 09-0309-03 11:03
- 50 0 [跨境通吧] 不放量没用! 股友I1155a0219 09-0309-03 11:03
- 67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弄了半天还是吃药行情到处折腾不如吃药赚钱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03
- 176 4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有大佬买了300多万股,2000多万,浪花都没溅起 小鑫点 09-0309-03 11:03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祝祖国繁荣昌盛 纪念抗日八十周年 庆玲珑年 09-0309-03 11:03
- 60 0 [TCL中环吧] 散户多,T勾多,小散别进,能恶心你一年几个月 想赚钱靠国运 09-0309-03 11:03
- 46 0 [和而泰吧] 最近两周一直这样走就好,等20日线上来大家就有 坚决的袁港 09-0309-03 11:03
- 50 0 [盛和资源吧] 无量啊,兄弟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0309-03 11:03
- 59 0 [德新科技吧] 最近一段时间做连板的难度直线飙升,动不动就断 孤帆向何处 09-0309-03 11:03
- 74 0 [*ST尼雅吧] 马上重组宇宙第一名酒和第一机器人,连续涨停到 呵呵2212 09-0309-03 11:03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恨啊 狂怒的甫菲 09-0309-03 11:03
- 56 0 [西陇科学吧] 日线背离几个月了,也该长啦…… 股友55q72P7935 09-0309-03 11:03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到此位置 股友95l103Y635 09-0309-03 11:03
- 85 3 [光明乳业吧] 难道今天大盘跌80个点? 我不是彦祖 09-0309-03 11:03
- 142 0 [顺鑫农业吧] 果然是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0309-03 11:03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明显不让做T最高就2个点浮动还是几秒钟 股友2081Q3330Q 09-0309-03 11:03
- 45 0 [果麦文化吧] 兄弟们再说一遍,主升开始了,大胆干! 未来的李丽2 09-0309-03 11:03
- 58 0 [华微电子吧] 补缺后,有多少人会猛干? 乘风破浪之奥丽华 09-0309-03 11:03
- 61 0 [金钟股份吧] 啥意思。不都减持结束了么。 承包这片鱼塘 09-0309-03 11:0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啥好期待的 我是蜘蛛俠 09-0309-03 11:03
- 46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A杀 八方满堂地潘乘风 09-0309-03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