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雪峰科技吧] 满仓了 股友0q9U189665 09-0309-03 11:12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分歧太大了很难拉 布追高 09-0309-03 11:12
- 57 0 [地纬智能吧] 这就是个软皮蟹,离它远点 n528013312555218 09-0309-03 11:12
- 40 0 [*ST南置吧] 玩这个票的都是st专业玩家中的高手 向阳而上26 09-0309-03 11:12
- 59 0 [容百科技吧] 锂电池材料里面的败类,垃圾,昨天跟亿纬不相上 股友351129l2r7 09-0309-03 11:12
- 37 0 [华银电力吧] 好股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12
- 47 0 [口子窖吧] 公司有问题啊,大家快跑啊 股友qxMQGH 09-0309-03 11:12
- 54 2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月高点出现 桀骜不驯的俞语栋 09-0309-03 11:12
- 344 2 [鸿博股份吧] 能不能给我要给我一个涨停 先赚五个亿888 09-0309-03 11:12
- 80 1 [青松建化吧] 缩量调整那么多天了,啥时候起来 vv财不入急门 09-0309-03 11:12
- 112 1 [*ST宇顺吧] 宇顺上半年营收涨了近半,新业务电气设备收入占 天岸做客 09-0309-03 11:12
- 76 0 [亚厦股份吧] 懂得都懂不跑就跑不掉了 股友678r32M638 09-0309-03 11:12
- 44 0 [龙芯中科吧] 你就不能像点样吗? 悔不该当初啊 09-0309-03 11:12
- 50 0 [炬芯科技吧] 这票量化太多了 俩佰达不溜 09-0309-03 11:12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个市场只有零和博弈,没有合作共赢 坚韧的苏如2 09-0309-03 11:12
- 61 0 [沪光股份吧] 板块涨不跟,板块跌紧密跟。这个庄真给力 老头三 09-0309-03 11:12
- 49 0 [沪银吧] 怎么不涨了。。。 杨帆启程 09-0309-03 11:12
- 57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在修炼 卡特三一 09-0309-03 11:12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这票一天天震动幅度真大,真要被洗秃噜皮了。 股市从零单排 09-0309-03 11:12
- 46 0 [金钼股份吧] 什么利空 ssssl8883309 09-0309-03 11:12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算力龙头,龙头九条命 善解人意的冉涛 09-0309-03 11:12
- 56 0 [力合科创吧] 留下的发财 c5312111432114696 09-0309-03 11:12
- 47 0 [成都路桥吧] 牛 刀刀溅雪 09-0309-03 11:12
- 58 0 [富瀚微吧] 来个异动拉升,吸眼球 柳一刀123 09-0309-03 11:12
- 30 0 [寒锐钴业吧] 下午有惊喜恭喜入套的兄弟 灿爸爸 09-0309-03 11:12
- 83 1 [天风证券吧] 主力急入呢 股友1123e88h91 09-0309-03 11:12
- 166 1 [思特威-W吧] 思特威:融资余额9.8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2 思特威-W资讯 09-0309-03 11:12
- 62 0 [燕塘乳业吧] 前几天那帮唱多的枸怎么不叫了 股友5819O5A953 09-0309-03 11:12
- 44 0 [盛和资源吧] 涨个三个点你觉得多吗 股友218e9133o7 09-0309-03 11:12
- 44 0 [吉利汽车吧] 绿毛龟,杂毛龟一个 坚韧的武宸禾 09-0309-03 11:12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53.5左右收,明天拉高低收,形成上下搓揉线 持股3天a 09-0309-03 11:12
- 51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什么情况应该是领涨啊 资深韭菜_j 09-0309-03 11:12
- 51 0 [每日互动吧] 主力看完直播了开始干活儿哈哈哈 子晨1986 09-0309-03 11:12
- 70 0 [雪龙集团吧] 宇树机器人概念股 天龙锦鲤 09-0309-03 11:12
- 43 0 [亚星锚链吧] 天天跌,!!!!! 天选炒股王 09-0309-03 11:12
- 49 0 [深证成指吧] 相比昨缩量4千多亿 股友6q6O561005 09-0309-03 11:12
- 62 0 [东风股份吧] $东风股份(SH600006)$ 李文西 09-0309-03 11:12
- 72 3 [太极实业吧] 都跌成这样了,还有大单压盘! 弹指流沙 09-0309-03 11:12
- 76 0 [野马电池吧] 按理说还能上,忍不住走了,怕怕,按理说业绩真 牛牛飞飞688 09-0309-03 11:12
- 71 1 [汽轮科技吧] 在洗 股友MwtYIq 09-0309-03 11:12
- 175 3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不涨3个点,我米姓倒着写 天下第一亏 09-0309-03 11:12
- 583 5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784卖了,猪脚饭钱到手 学而不厌的阎安然 09-0309-03 11:12
- 107 6 [三角轮胎吧] 电视屏幕上,除了人之外,最多的就是轮胎,大家 gsxsxjy 09-0309-03 11:12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接着砸你,接着砸你 股海擒龙龙 09-0309-03 11:12
- 53 0 [宋城演艺吧] 想要9月大涨,那得牛市继续,不然凭这货跟跌的 股友dZ88799117 09-0309-03 11:12
- 53 0 [冀衡医药吧] 太弱了割肉离场 ST根韭菜 09-0309-03 11:12
- 53 0 [大北农吧] 走了,这股没啥意思,买别的早回本了 刚强的冯寄琴 09-0309-03 11:12
- 45 0 [航天智装吧] 你依然是板块最弱的垃圾 付家一方全对 09-0309-03 11:12
- 37 0 [中兵红箭吧] 过不了20.50早盘 逆天改命五里人 09-0309-03 11:12
- 50 0 [江淮汽车吧] 昨天卖了很多人笑话我,今天不是照样跌嘛,今天 李白饮酒一杯又一杯 09-0309-03 11:12
- 803 0 [海光信息吧] 抄底,一把梭哈! 小名叫老挣 09-0309-03 11:12
- 52 0 [瑞鹄模具吧] 继续砸盘就是想法 散户赚钱太难 09-0309-03 11:12
- 35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还没有见底 远离囯市 09-0309-03 11:12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太强了,真牛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309-03 11:12
- 45 0 [粤传媒吧] 每次上涨都压着不让涨 勇敢的飘梦琳16 09-0309-03 11:12
- 46 0 [盛路通信吧] 还好昨天下午走了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9-0309-03 11:12
- 79 0 [东方电子吧] 今天没有恐慌盘了,10.8买不到了? 义理财明 09-0309-03 11:12
- 49 0 [桂发祥吧] 11块我来接你们 辞君临 09-0309-03 11:12
- 47 0 [湖南白银吧] 当天就回补 股友ZtueXD 09-0309-03 11:12
- 44 0 [长芯博创吧] 怕不是要绿啊 在市场中活下去 09-0309-03 11:12
- 48 0 [红宝丽吧] 10.5如果过不去、还是危险、 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09-0309-03 11:12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,凯撒 踢之神踢之神 09-0309-03 11:12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为撒每次拉上去就出货呢 海豹牛 09-0309-03 11:12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没用了 专心的泥哥 09-0309-03 11:12
- 5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是真的看不懂,为什么天天跳水? 股友9u13Y26518 09-0309-03 11:12
- 51 0 [福田汽车吧] 有军工 无聊猿8302 09-0309-03 11:12
- 48 0 [凯美特气吧] 横盘也有些时日了,这波如果走得好,是有机会走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12
- 53 0 [海立股份吧] 你不学凯美好歹看看红宝丽吧,别人水下六个点也 连诸葛瞻都在炒股 09-0309-03 11:12
- 50 0 [长源电力吧] 票 天海威海 09-0309-03 11:12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砸盘, 股友dmNzRN 09-0309-03 11:12
- 50 0 [多氟多吧] 昨天买入的盈利了,弱b操盘,继续卖出啊,谁告 液氮来了 09-0309-03 11:12
- 49 0 [爱尔眼科吧] 最烂的眼科 股友3X50o09157 09-0309-03 11:12
- 56 0 [天通股份吧] 题材股 股友3F9x709916 09-0309-03 11:12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留下的发财,拜拜了,怕了 山东帮帮主 09-0309-03 11:12
- 71 0 [风语筑吧] 9.15开股东大会,是不是要伐减持公告?资金都避 股友2f829Z7762 09-0309-03 11:12
- 47 0 [玻璃吧] 666,演都不演了,昨天33尾盘多的结果37平,好不 股友129v06r192 09-0309-03 11:12
- 41 0 [航天科技吧] 这货就是来砸场子的 t12345678sx 09-0309-03 11:12
- 72 0 [润欣科技吧] 跌跌跌 零伍零肆飞戈 09-0309-03 11:12
- 55 0 [金山办公吧] 啥玩意儿啊天天就是高开低走,害人精! 股友f59751e060 09-0309-03 11:12
- 50 0 [中国联通吧] 下边托单都是骗人的,不要上当,一会就砸掉。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0309-03 11:12
- 42 0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必涨 股友65y2591V31 09-0309-03 11:12
- 76 1 [北汽蓝谷吧] 敢在这两天砸盘,我们就看看有没有后续! 股友736375Mn30 09-0309-03 11:12
- 52 1 [中捷资源吧] 上车接你跌 股嗨灌炒蛊动天下 09-0309-03 11:12
- 48 0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小涨,明天继续跌。 特变100亿 09-0309-03 11:12
- 35 0 [纳指ETF广发吧] 真服了,要么就很很的跌下去,每天在这磨洋工 逍遥DE百合 09-0309-03 11:12
- 28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流泪 马上来财58 09-0309-03 11:12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别融资盘大逃杀, 股东十八载 09-0309-03 11:12
- 37 0 [华媒控股吧] 5.16,今天应该会上一下 行情需要等待 09-0309-03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