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友阿股份吧] 为了增发压低股价,招数真多啊 股友9L2579D991 09-0309-03 11:12
- 167 2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20.05附近我接你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9-0309-03 11:12
- 981 3 [隆平高科吧] 9月1号14.56:撤,撤单,恶心,隆平打压半天进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0109-03 11:12
- 41 0 [金发科技吧] 在拿筹码,拿够了就拉升 我真的太想进步了 09-0309-03 11:12
- 61 0 [医疗创新ETF平安吧] 最近这一天天的上串下跳,不亦乐乎? MTG 09-0309-03 11:12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收-5 专做波段的选手 09-0309-03 11:12
- 42 0 [华工科技吧] 完蛋了.机构清仓筹码全交给散户了 股友951292wQ38 09-0309-03 11:12
- 54 0 [前沿生物-U吧] 今天庄家钓到大鱼了 碧海的闻筠 09-0309-03 11:12
- 50 0 [科新机电吧] 我想哭,我买到了最高点哎,心累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09-0309-03 11:12
- 50 0 [霍莱沃吧] 垃圾,再见 股友9C21n07163 09-0309-03 11:12
- 100 4 [天银机电吧] 一进来三天跌去了十个点,真的也太狠了,这是涨 股友03690g6k07 09-0309-03 11:12
- 52 0 [飞龙股份吧] 下午该来个反弹一下了 股友879w379C17 09-0309-03 11:12
- 108 0 [基金动态吧] 重大节日依然在重复魔咒,都这么自信了,依然领 红杉树2020 09-0309-03 11:12
- 63 0 [汇顶科技吧] 回本就跑路,不在这破玩意里磨了 木木是林丶 09-0309-03 11:12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逆流而上 自渡88888888 09-0309-03 11:12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耻辱 股友G37315033C 09-0309-03 11:12
- 45 0 [盛和资源吧] 有人故意的做空,不让涨。看吧 川藏3181 09-0309-03 11:12
- 250 0 [科森科技吧] 会是sb操作吗? 小梁996 09-0309-03 11:1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确实在这个位置反复出货了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0309-03 11:12
- 53 0 [大智慧吧] 租金3000万跑了 A冲出江湖 09-0309-03 11:12
- 43 0 [航天彩虹吧] MD,一不小心24块买了100手,挨刀了。 小保安炒股日志 09-0309-03 11:12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A杀 战斗的孙悟空 09-0309-03 11:12
- 114 1 [芒果超媒吧] 死叉是最准的,肯定下跌一波了,还有低点 体贴的杨婕 09-0209-03 11:12
- 44 0 [前沿生物-U吧] 厉害,涨12个点,还翻绿 劣币驱逐良B 09-0309-03 11:12
- 39 0 [湖南黄金吧] 怂货,砸吧 温柔的高徐佳蕾 09-0309-03 11:12
- 61 0 [中孚实业吧] 中孚主力是人才每次都选择在板块跌的时候反弹最 邦德0078 09-0309-03 11:12
- 58 0 [航天发展吧] 最莫名奇妙的死股! 股友29YA037988 09-0309-03 11:12
- 62 0 [中科创达吧] 未来机器人大脑智能控制系统,和机器人软件算力 lysxw 09-0309-03 11:12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稳稳的拿着不卖不卖 股友67H262i822 09-0309-03 11:12
- 44 0 [长江材料吧] 来几个大哥拉起来吧。 红盘满仓 09-0309-03 11:12
- 54 1 [国盾量子吧] 看不到一点希望 大度的龚菡 09-0309-03 11:12
- 108 1 [凤凰航运吧] CPO反包昨天的跌幅,这就是科技的魅力,资金继 俾睨天下之神他爸 09-0309-03 11:12
- 63 1 [新集能源吧] 6元可期 一针封喉 09-0309-03 11:12
- 571 6 [岩山科技吧] 还有比我牛的吗? 不屈的韭菜a 09-0309-03 11:12
- 112 3 [中创智领吧] 坚决全仓买入中创智领 聪慧的庄婉 09-0309-03 11:12
- 60 0 [铜牛信息吧] 恭喜首都在线直线拉升 股海一滴水1984 09-0309-03 11:12
- 64 0 [世纪华通吧] 先走为敬,这涨的我心发慌,溜了溜了 可可爱爱小狗 09-0309-03 11:12
- 51 0 [ST达华吧] 每天不说一下你优秀我都寝食不安 谦虚谨慎的吕麒 09-0309-03 11:12
- 16 0 [CPO概念吧] 因为看好他的 股友ydf 09-0309-03 11:12
- 65 0 [澳洋健康吧] 抗跌得很 唐老鸭carl 09-0309-03 11:12
- 70 0 [雷科防务吧] 上证指数//@甲宜升:上证指数 甲宜升 09-0309-03 11:12
- 49 0 [华映科技吧] 主力控盘,这个已经没人买了 顺景20260515 09-0309-03 11:12
- 50 0 [西部材料吧] 怎么板块红你都不红一下 名字太长容易暴富 09-0309-03 11:12
- 71 1 [钢研纳克吧] 不是为什么出这么点钱能砸那么多啊我服了 普特格 09-0309-03 11:12
- 50 1 [海南华铁吧] 废股只跌不涨,朋友跑光了。 驰宏牌收割机 09-0309-03 11:12
- 90 2 [江南化工吧] 又没有融资融券,哪来那么多卖盘 跑赢余额宝就好 09-0309-03 11:12
- 61 2 [五粮液吧] 禁言了? 持五粮过千 09-0309-03 11:12
- 87 2 [中航西飞吧] 涨得比沈飞成飞不知道要慢多少,跌时有过之而不 Aaaaaas 09-0309-03 11:12
- 701 4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 苏州私募小柚子 09-0309-03 11:12
- 32 1 [医疗ETF华宝吧] 大盘越涨你越跌 拾萬红利复利魔方 09-0309-03 11:12
- 98 3 [安靠智电吧] 再烂下去,没人跟你玩了。短期内低于33.6我就来 黛不绿 09-0309-03 11:12
- 4032 16 [湖南黄金吧] 聊聊湖南黄金的估值! 伟大的渺小i 09-0209-03 11:12
- 2338 2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亏了1点8万啊 小沐投资笔记 09-0209-03 11:12
- 59 0 [尤夫股份吧] 调整完毕,调整完毕!调整完毕!! d再也不当韭菜了 09-0309-03 11:12
- 47 0 [前沿生物-U吧] 趋势走坏了,今天又套了一大波人,明天能平盘出 吴彦祖的吴 09-0309-03 11:12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挺住 股市刀锋ffc1168 09-0309-03 11:12
- 43 0 [数据港吧] 是的,感觉下周稳定安全一点,今天先割肉出来一 以梦为归 09-0309-03 11:12
- 50 0 [光迅科技吧] 果然是龙头,不过是跌的 云之端926 09-0309-03 11:12
- 39 0 [航天电子吧] 不是这股有人买吗,你砸这么多 股友7WH9fd5581 09-0309-03 11:12
- 99 0 [NYMEX原油吧] 【宁神】美油依旧区间高抛低吸的思路 溪宁1316679486 09-0309-03 11:12
- 50 0 [紫金矿业吧] 真拉胯 股友qUSueX 09-0309-03 11:12
- 55 1 [中航成飞吧] 笑死 不拉高怎么出货 09-0309-03 11:12
- 71 2 [TCL科技吧] 人家都涨了一大波才开始跌,你自己涨没涨心里没 被坑的好惨啊 09-0309-03 11:12
- 52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真的要跌到你怀疑人生了。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0309-03 11:12
- 117 3 [黄金/美元吧] 每一次大周期跨台价的波浪一次比一次长,即便这 期海纵横之T神 09-0309-03 11:12
- 107 2 [迪普科技吧] 骂娘骂垃圾的怨天怨地怨空气的都赶紧割肉跑路, 顿悟166 09-0209-03 11:12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倒是用力砸啊主力 有财de金龙 09-0309-03 11:12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单边下跌了10点爆量八个小目标才拉了两个点抛压 财源高升地梦轩 09-0309-03 11:12
- 48 0 [华映科技吧] 国光和华映。是不是名字的问题选错了 雄遍股海 09-0309-03 11:12
- 53 0 [广安爱众吧] 漫漫阴跌路开启了 股友5uLm8V 09-0309-03 11:12
- 56 0 [海立股份吧] 华哥有大资金进去了 开朗的朱柔2 09-0309-03 11:12
- 49 0 [济民健康吧] 还不如买消费 股友T9552N3869 09-0309-03 11:12
- 51 0 [三六零吧] 别想着抄底了,该跑跑,无底洞 自觉的吕红燕3 09-0309-03 11:12
- 50 0 [剑桥科技吧] 什么意思,准备跌到57元以下吗?还是重新开始的 畅想股海奔辉煌 09-0309-03 11:12
- 25 0 [国防ETF鹏华吧] 靠你守卫国家 韭零后12 09-0309-03 11:12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这个板不是缩量就不行 金银高升得原随云 09-0309-03 11:12
- 60 1 [数字政通吧] 没涨过也砸?垃圾啊? 小清y 09-0309-03 11:12
- 63 1 [众生药业吧] 一买一个不吱声,亏麻了 股友hFTzq3 09-0309-03 11:12
- 220 1 [厦门国贸吧] 这十年来,今年业绩已经是最低谷了 潇洒不羁的公孙涛 09-0309-03 11:12
- 620 20 [吉视传媒吧] 有点脑子好吧,这个位置异动会持压2周,不必太 keke周诚斯 09-0309-03 11:12
- 58 0 [中润光学吧] 好久不见这个概念题材垃圾股了,撇了一眼,结论 哥是王小强 09-0309-03 11:12
- 51 0 [科新机电吧] 6年只炒了个科新,来来回回做,资金翻了个两倍 股友867010X6l7 09-0309-03 11:12
- 54 0 [利民股份吧] 疯狂出货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09-0309-03 11:12
- 55 0 [节能铁汉吧] 怎么一买就跌? 股友103806Dm39 09-0309-03 11:12
- 41 0 [北陆药业吧] 这个孙子 一直的唯一 09-0309-03 11:12
- 42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股票废了 重生之股神L 09-0309-03 11:12
- 37 0 [中兵红箭吧] 对,不看军工了 股友BkwtbQ1365 09-0309-03 11:12
- 58 1 [大位科技吧] 大部份所谓高科技的公司几年后都要烟消云散。 股友r8Ahhc 09-0309-03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