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8 0 [中科曙光吧] 不能硬气一点吗 基民02V08V8301 09-0309-03 11:12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第一波走出辩识度第二波纯纯的吃独食第三波就是 笑逐颜开的欧辰韬 09-0309-03 11:12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自从买入,给了四次跑的机会,昨天是最好的机会 一元炒股啊 09-0309-03 11:12
- 51 0 [捷强装备吧] 这神经病走势,一天阴一天阳,目前已亏8k,爱咋 老牛向天笑 09-0309-03 11:12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停牌核查,下周再看! 华尔街吹哨人 09-0309-03 11:12
- 50 0 [四川长虹吧] 哈哈,又套一批 光光光砸光 09-0309-03 11:12
- 63 0 [天津普林吧] 小爱心咋不出来吠了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0309-03 11:12
- 55 0 [中证软件吧] 太惨了 基民683e93299m 09-0309-03 11:12
- 58 0 [大麦娱乐吧] 感谢票务总代理,大麦!你们接! 一只来自北方的猫 09-0309-03 11:12
- 62 0 [新宙邦吧] 不能脱颖而出就等死吧 空跌多涨 09-0309-03 11:12
- 70 2 [北方稀土吧] 怕了怕了走了 方舟上的树人 09-0309-03 11:12
- 100 2 [长城军工吧] 涨6.5个点买进去,一天亏了13个点了 满堂彩 09-0309-03 11:12
- 133 2 [东芯股份吧] 昨天在抖音看了新闻,说杭州父女俩在这个票里面 股友9w838n3289 09-0309-03 11:12
- 44 0 [湖南黄金吧] 垃圾啊 基民lqnO8J 09-0309-03 11:12
- 56 0 [虹软科技吧] 不让我说话吗 稳健的尹妍素 09-0309-03 11:12
- 43 0 [中国卫星吧] 哈哈哈哈哈哈,看多的还好吗 股友COkrgI 09-0309-03 11:12
- 68 1 [统一股份吧] 哈哈,今天真给脸 基民dhRsHU 09-0309-03 11:12
- 101 1 [润欣科技吧] 9月9还得解禁呢,快跑啊,兄弟们 我买的都涨噢 09-0309-03 11:12
- 112 2 [太阳能吧] 都是中节能太阳能的策略,看到了吧。 有风作斜 09-0309-03 11:12
- 95 1 [汇通控股吧] 今天是假跌,资金要配合3号,大涨,你懂的 应106 09-0209-03 11:12
- 55 0 [亚太药业吧] 希望亚太来一波震撼人心,气势如虹的景象就好了 廖主吉祥 09-0309-03 11:12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09-0309-03 11:12
- 45 0 [电子城吧] ??卧槽 铜雀春深锁2乔 09-0309-03 11:12
- 61 0 [欢瑞世纪吧] 下周没准还变成下下周,反正股价已经不低了,继 ETSTOCK 09-0309-03 11:12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有幸陪伴岩山走了大半年,其中颠倒起伏到现在再 基民0u6899q665 09-0309-03 11:12
- 39 0 [美邦服饰吧] 小美加油 阿懒很懒 09-0309-03 11:12
- 52 0 [蓝思科技吧] 何去何从,32买的 股友5p200X8688 09-0309-03 11:12
- 52 0 [永鼎股份吧] 没被洗出来。坚持持有。 热心的戚莉 09-0309-03 11:12
- 298 0 [多氟多吧] 六氟磷酸锂在固态电池制造中的角色:固态电池是 叁哥的过年钱 09-0309-03 11:12
- 76 1 [通富微电吧] 无量反弹就是空了吹。中午收盘还是在水下的。 一家之言 09-0309-03 11:12
- 51 1 [金龙机电吧] 这下大部分人都被套住了 端庄秀丽的汪硕菱 09-0309-03 11:12
- 51 1 [粤海饲料吧] 这玩意估计没人赚钱,也真的佩服 为了的纪念1942 09-0309-03 11:12
- 58 1 [科翔股份吧] 好想问各位股东,你们心里是怎么想的。你们持有 你值得更好 09-0309-03 11:12
- 53 1 [东信和平吧] 和平鸽 NMH 09-0309-03 11:12
- 50 1 [长城军工吧] 清仓,明天没板了 露姐不炒股 09-0309-03 11:12
- 118 1 [联合光电吧] 联合光电:融资净买入637.03万元,融资余额2.22 联合光电资讯 09-0309-03 11:12
- 217 1 [万源通吧] 看看戈碧迦的最近走势,也是2家做市商。对万源 股友AesPiY 09-0309-03 11:12
- 41 0 [天顺风能吧] 看看人大金 股友1E237z3080 09-0309-03 11:12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大帝牛逼 稳中求进778 09-0309-03 11:12
- 43 0 [金钼股份吧] 走了 有责任心的武湘17 09-0309-03 11:12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放和平鸽 收复失地111111 09-0309-03 11:12
- 54 0 [航发动力吧] 原来是出货算我倒霉 股友T8N5523525 09-0309-03 11:12
- 53 0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哪天涨能不能回报一下广大股民 股友52005q20U7 09-0309-03 11:12
- 49 0 [科德教育吧] 除非今天收一个阳十字星,不然还要跌 游戏人生第一 09-0309-03 11:12
- 73 0 [有研新材吧] 600330天通股份封板了,有研? 股友0SC4jA 09-0309-03 11:12
- 53 0 [*ST帅电吧] $帅丰电器(SH605336)$ 暴力板栗子 09-0309-03 11:12
- 62 1 [金钼股份吧] 38出来了 降龙十八掌oooo 09-0309-03 11:12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你随意,跌停都套不住我 哒哒嘀嗒中毅达 09-0309-03 11:12
- 55 0 [海尔智家吧] 卖了再买,会扣税嘛? 钢管厂 09-0309-03 11:12
- 52 0 [北陆药业吧] 未来十倍大牛股 股友JF9AhZ 09-0309-03 11:12
- 43 0 [依米康吧] 已成定局,已经没戏了 傻乎乎5858 09-0309-03 11:12
- 46 0 [利君股份吧] 跌停的样子…加油跌 板上板板 09-0309-03 11:12
- 49 0 [贵研铂业吧] 一个收废铁的 睿智英明的华光耀 09-0309-03 11:12
- 48 0 [经纬辉开吧] 直接满仓干了 股友KOobg35897 09-0309-03 11:12
- 49 0 [天赐材料吧] 这股还真是慢悠悠 WMDGPCH 09-0309-03 11:12
- 51 0 [东信和平吧] 这波看到18.5 如鱼得水2025 09-0309-03 11:12
- 56 0 [灿芯股份吧] 这票的弹性简直了!只要不惧跌,真的随便tt都很 基民oXuFQz 09-0309-03 11:12
- 48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享通7个点了我们来个涨停冲过它谢 股友23G113i631 09-0309-03 11:12
- 43 0 [*ST高鸿吧] 8毛都没大单介入 神道无极 09-0309-03 11:12
- 90 0 [平安银行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沉稳的宋慕白 09-0309-03 11:12
- 45 0 [中航沈飞吧] 飞机不是你家生产的? 黄小鼠 09-0309-03 11:12
- 73 2 [内蒙一机吧] 为什么我连跌七天今天早晨又买的军工又吃一个跌 股友2p60577m38 09-0309-03 11:12
- 66 1 [保利发展吧] 一只涨都没涨的票居然还跟着涨老高的票跌 Robb_Bay 09-0309-03 11:12
- 51 1 [贝因美吧] 涨时候没疯跌起来比谁块 大赚顺8888 09-0309-03 11:12
- 62 1 [小商品城吧] 永辉和你,选了你是我眼瞎 基民X537605E51 09-0309-03 11:12
- 54 1 [世纪恒通吧] 大幅缩量! 美人泪杯中酒 09-0309-03 11:12
- 66 3 [兆驰股份吧] 没有骨性,你说涨了这么多,应该讲是间隔式的, 股友OTW3JI 09-0309-03 11:12
- 171 2 [拓普集团吧] 这还不强势吗??还有人跑?? 强仔不爱炒股 09-0309-03 11:12
- 87 3 [广汽集团吧] 什么时候巡视组能来查一查 耐心的宋诚澎 09-0309-03 11:12
- 52 0 [中金黄金吧] 啥情况啊 活泼的罗安羽 09-0309-03 11:12
- 41 0 [拓普集团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基民MhDdGd 09-0309-03 11:12
- 41 0 [成飞集成吧] 我懂了,都是没有格局之人 胖hu没有肉松乖 09-0309-03 11:12
- 48 0 [章源钨业吧] 我真是服了,劳资都没看看你一上午入手就跳? 在大a熬翔 09-0309-03 11:12
- 43 0 [当升科技吧] 该涨不涨,下午必绿。 富贵多谋得潘乘风 09-0309-03 11:12
- 53 0 [麦捷科技吧] 反弹一点,立马砸下来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0309-03 11:12
- 41 0 [成飞集成吧] 52没卖你来个这 股友Z72239d160 09-0309-03 11:12
- 47 0 [先进数通吧] 不是这么垃圾吧! 股民升级变股东 09-0309-03 11:12
- 58 1 [汇金股份吧] 主力想告诉大家他还没出完货 细心的唐炯1 09-0309-03 11:12
- 429 7 [会稽山吧] 日积跬步,无以致千里。 别想交易赚到钱 09-0309-03 11:12
- 65 1 [中科金财吧] 下午反弹 新奇的陆渝素 09-0309-03 11:12
- 75 2 [中国中免吧] 算了,认了,旅行涨你不跟,旅游跌你第一 安徽秋神 09-0309-03 11:12
- 72 0 [四川九洲吧] 有什么重大利空?没有就是打压吸筹,放心买! 晶晨333888 09-0309-03 11:12
- 44 0 [包钢股份吧] 每天封死红盘的大门 有正义感的彭然8 09-0309-03 11:12
- 78 0 [新叶股份吧] 又在搞缩量阶梯,走N字!那又要老命长啰 股世俗人 09-0309-03 11:12
- 44 0 [成飞集成吧] 后悔啊,早知道应该是反着来 股友W87k999813 09-0309-03 11:12
- 53 0 [国机重装吧] 缺口不补,坚决不能买 噗嗤噗嗤 09-0309-03 11:12
- 1199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9月3号的价格买曙光能安1比0.5525股换海光 股友38c8c82662 09-0309-03 11:12
- 44 0 [银行Ⅱ吧] 已满仓,坐好轿子等主力给我抬轿子 拉高出货了 09-0309-03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