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在反弹在3539可以空进去,防守3550。 李岚Lilan2507 09-0309-03 16:08
- 78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湖里大道联合机构砸盘么 股友N2vGIN 09-0309-03 16:08
- 70 0 [天龙股份吧] [爱心][哭] 貔貅圣兽 09-0309-03 16:08
- 77 1 [海底捞吧] 海底捞又新低了啊 割韭菜了 09-0309-03 16:08
- 91 1 [有研新材吧] 实际前几天就是啦尾盘出货了 股友6753O29v19 09-0309-03 16:08
- 147 3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尾盘走了一半,虽符合预期但是有点慌 股道浮沉 09-0309-03 16:08
- 408 4 [国盛证券吧] 尾盘抢筹码了! 财源州鹤得鲁 09-0309-03 16:08
- 80 2 [中国稀土吧] 砸出融资客 ln6811 09-0309-03 16:08
- 142 7 [雪人集团吧] 一点企稳迹象都没有,暂时不要进场。 主力跟踪器 09-0309-03 16:08
- 113 2 [金明精机吧] 这个时候它是军工概念的 有趣的游芸菲 09-0309-03 16:08
- 284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309-03 16:08
- 69 0 [中再资环吧] 邢,完犊子玩意 可靠的俞柳婵 09-0309-03 16:08
- 157 5 [速腾聚创吧] 什么破股,天天洗盘,洗的人都麻木了,看看隔壁 叮咛王 09-0309-03 16:08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有几个可能的方向可以关注一下,石油天然气、煤 我只会炒菜 09-0309-03 16:08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上有种说法叫"债基的阿尔法在转债",观察$ 细心冷叶 09-0309-03 16:08
- 231 2 [弘业期货吧] 跟苏豪有关系的票都是一堆,我虽然没买你,但是 拉萨雄起 09-0309-03 16:08
- 100 0 [岩山科技吧] 扫板都是真金白银扫的,炸板也是因为大盘太差了 基民0v26n52688 09-0309-03 16:08
- 268 0 [南微医学吧] 南微医学:南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南微医学资讯 09-0309-03 16:08
- 117 1 [金山软件吧] 尾盘这是什么情况有没有大的知道? 逆水寒快快快快快 09-0309-03 16:08
- 84 0 [盛弘股份吧] 明天看你表演,你和胜宏大帝同名,蹭一波胜宏大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309-03 16:08
- 100 0 [南方精工吧] 恭喜今天抄底的,洗得真狠,明天缺口马上回拉5% 大a牛散 09-0309-03 16:08
- 78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见15元!减持大疯狂了。想想吧,人家原始股解禁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09-0309-03 16:08
- 125 0 [梅轮电梯吧] 每下杀10个点补三百 zjs585168 09-0309-03 16:08
- 80 0 [盛通股份吧] 远离高管减持的票,重要的事再说一遍 舒适的梅兰芳 09-0309-03 16:08
- 301 8 [军工ETF国泰吧] 今天把一大波人清出去了,明天开始拉 基民z59UIn 09-0309-03 16:08
- 109 1 [药明合联吧] 配股上涨还得是你 别问就是韭菜 09-0309-03 16:08
- 86 1 [兆新股份吧] 弱市要么空仓,要么选强势股 李小歪 09-0309-03 16:08
- 70 0 [西子洁能吧] 你这种跌法都没朋友了 和蔼可亲的施鸣钰 09-0309-03 16:08
- 198 0 [东方中债1-5年政策性金融债A吧] 债市尾盘回暖,利率债信用债齐涨 秋风怎解意g 09-0309-03 16:08
- 86 1 [真爱美家吧] 21.70的本,明天开盘冲高就跑 家有喜520 09-0309-03 16:08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这大盘,就不错了,进来的别怕 首板低位挖掘 09-0309-03 16:08
- 309 0 [北纬科技吧] 挣钱没有我,赔钱踏马的第一个,10天浪费多少行 股友UDfpEa 09-0309-03 16:08
- 73 0 [小型纳指吧] 暴涨 股友02z026801a 09-0309-03 16:08
- 221 8 [晶泰控股吧] 麻烦咨询一下我9元7港币沪港通买的怎么显示成本 股友732312aA17 09-0309-03 16:08
- 177 2 [沙河股份吧] 再深圳2025-2027深圳并购重组意见文件没出来之 曹修运 09-0309-03 16:08
- 115 1 [电科芯片吧] 重仓600877 善于思考的金牛座 09-0309-03 16:08
- 2183 7 [甘李药业吧] 什么人写的东西,真给我恶心坏了 安胡克啦啊吧 09-0209-03 16:08
- 71 0 [四方精创吧] 真狠 精辟的孔娴3 09-0309-03 16:08
- 85 1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五天过去,这货居然不涨不跌,怎么做的? 弯角如月 09-0309-03 16:08
- 106 1 [钢研高纳吧] 不和趋势作对,技术指标没啥用,情绪上来了就是 ygh50221810 09-0309-03 16:08
- 82 1 [华昌化工吧] 明天继续跌,而且更加猛烈 三万本金的小散 09-0309-03 16:08
- 1233 11 [中钨高新吧] 从八月20日的20.29元到今天11个交易日了。今天 鸜鸝纞 09-0309-03 16:08
- 100 0 [英唐智控吧] 一点也不强势换晶瑞了!!! 股友scDdPq 09-0309-03 16:08
- 309 1 [荃银高科吧] 多亏跑了,否则死得难看。 刀客之影 09-0309-03 16:08
- 141 3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应该有榜吧 就爱吃嫩草 09-0309-03 16:08
- 143 2 [中铁工业吧] 中铁工业今天下跌主要还是受到子公司高铁电气杀 n802613667086052 09-0309-03 16:08
- 615 10 [兴齐眼药吧] 一直看好的票把自己气死从最低52买的一路买了又 股市诸葛亮 09-0109-03 16:08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连云港股票会持续性下跌 豪爽泼辣的冉小白 09-0309-03 16:08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这属于熊猫上香吗? 小洋哥不简单 09-0309-03 16:08
- 89 0 [中际旭创吧] 我算看出来了,现在除了科技没有哪个板块能装下 积极的吕含圆 09-0309-03 16:08
- 204 12 [贝因美吧] 我了个去!天塌了吗?怎么办啊!怎么办 大眼毛豆 09-0309-03 16:08
- 139 0 [太平洋吧] 还不跑?家里有矿?蠢蠢的韭菜!活该被主力收割 天生我才必有用1A 09-0309-03 16:08
- 72 0 [同花顺吧] 大家试哈电脑好像用不了这软件了 蒲玉米 09-0309-03 16:08
- 79 0 [海立股份吧] 跌倒十块也不怕,留好子弹,大不了就长期持有, 在股市发财 09-0309-03 16:08
- 85 0 [贤丰控股吧] 9月份,阴跌一个月,因为庄家还没有出完货,阴 股友ujCjdW 09-0309-03 16:08
- 56 0 [巨星传奇吧] 唱多的打脸不,雷老虎一点四十几唱多完马上就砸 股友yY5sw8 09-0309-03 16:08
- 234 1 [中海达吧] 请问公司产品有没有用于航天航空方面? 中海达股友 09-0309-03 16:08
- 277 2 [居然智家吧] 主力资金今天怎么流进3000万,内外盘差距这么大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0309-03 16:08
- 217 2 [万通发展吧] 董事长在里面都坦白了,公司随时ST处理, 四无领 08-2709-03 16:08
- 909 18 [海兰信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“海上风电+海底数据中心”融 海兰信资讯 08-2709-03 16:08
- 79 1 [唯万密封吧] 尾盘破3800可是洗出去不少啊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9-0309-03 16:08
- 91 1 [三峡新材吧] 里面有几个没有亏的 股友21p882M012 09-0309-03 16:08
- 183 4 [奥飞娱乐吧] 天天被玩死 平和的彭思源1 08-2809-03 16:08
- 58 0 [*ST特迅吧] 公司未来有哪些大型的项目待签约的以及有哪些重 *ST特迅股友 08-2909-03 16:08
- 152 0 [万里马吧] 这货明天开盘如果站稳12块,兄弟们就坐稳等着吃 股友9C27r21597 09-0309-03 16:08
- 98 1 [多晶硅吧] 明天低开低走。 保持稳定 09-0309-03 16:08
- 98 2 [万里扬吧] 很适合做T,可惜一直抱有期待,没敢脱手,不然 ZZ2208 09-0309-03 16:08
- 208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$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$新能源汽车行业迎来政策红 蒙圈小企鹅p 09-0309-03 16:08
- 211 0 [三联锻造吧] 模拟挣钱,实盘亏钱,郁闷呀! 非诚勿扰之者 09-0309-03 16:08
- 75 0 [紫天退吧] 有研究命理的人发现,很多中彩票大奖的人,之前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309-03 16:08
- 80 1 [中国能建吧] 垃圾啊 清风2026 09-0309-03 16:08
- 103 1 [远东传动吧] 打压到四块钱,不要问我怎么知道!! 高效的章麦克 09-0309-03 16:08
- 7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没救了 股友9162O759T7 09-0309-03 16:08
- 171 1 [股指期货吧] 7115开多20手 在家炒股2022 09-0309-03 16:08
- 189 1 [乐凯胶片吧] 今天有进来抄底的资金明天不要破今日低点7.4就 股友3y72295Z33 09-0209-03 16:08
- 73 1 [天普股份吧] 这家伙硬成个球了,好股。 太原路虎 09-0309-03 16:08
- 270 4 [中兵红箭吧] 有哪位大神能告诉我,为什么中兵红箭会跌停? 轻舞飞扬05104397 09-0309-03 16:08
- 113 4 [西宁特钢吧] 一元见了,受难的同胞们? 资深五保户 09-0309-03 16:08
- 93 1 [比音勒芬吧] 这股RSI指标已运行在50线上,进入强势区 水乡5H 08-2609-03 16:08
- 88 0 [中持股份吧] 万木丛中一点红,优秀!一起抬着冲涨停! 盘股开天劈地 09-0309-03 16:08
- 93 1 [北化股份吧] 亏了4000多,明天抛。妈的 基民5jxVyl 09-0309-03 16:08
- 251 4 [宏景科技吧] 兄弟们,宏景58进的,现在是该止盈跑路还是拿盈 姜四无 09-0309-03 16:08
- 78 1 [万通发展吧] 参考8月14日的K线,啥都不说了,尾盘清仓 闲适的赫簫 09-0309-03 16:08
- 71 1 [克明食品吧] 一周阴跌了十个点,机构券商出货 欣喜之安杰罗 09-0309-03 16:08
- 129 1 [沃尔核材吧] 跌破60天线,只能说铜缆被资金放弃了。 燃烧的火鸟 09-0309-03 16:08
- 110 2 [ST绝味吧] 哎,看明天吧 基民9w600n5723 09-0309-03 16:08
- 471 2 [金发科技吧] 玩啥呢?把哥吓跑了,改天再来 赚点零花的 09-0309-03 16:08
- 471 8 [新城市吧] 你们发财, Yehw 09-0209-03 16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