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创尔生物吧] 主板及北交所的超高估值给了新三板优质股第二次 游曳有度 09-0309-03 11:22
- 248 0 [山子高科吧] 还有机会吗? 吵闹的严婕4 09-0309-03 11:22
- 42 0 [易点天下吧] 垃圾一垃圾,完整错过了牛市,吧 翡翠民丰得孤独博 09-0309-03 11:22
- 56 0 [中粮资本吧] 开盘没卖,13.48全仓出了,亏了一万多,给老板 深股无底 09-0309-03 11:22
- 99 0 [国证芯片吧] 歼20SDF61 我不叫豆豆 09-0309-03 11:22
- 67 0 [德方纳米吧] 看到研报跑就对了,因为要不是利好出货,要不就 五路财神大真君 09-0309-03 11:22
- 42 0 [美邦服饰吧] 什么情况涨停了? n378113267186470 09-0309-03 11:22
- 48 0 [多晶硅吧] 再不放消息,多头接盘侠就不够用了,一会突破52 股友U0585287q5 09-0309-03 11:22
- 37 0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宇树科技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,预计将在2025年10 自由之境探索者 09-0309-03 11:22
- 2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收益率跌了,价格没下来是啥情况 掠食狼 09-0309-03 11:22
- 41 0 [北证50吧] 涨起来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09-0309-03 11:22
- 60 0 [大东南吧] 今天断板咯 财神Fitto郑绪 09-0309-03 11:22
- 49 0 [科恒股份吧] 什么垃圾啊 渣扁时长 09-0309-03 11:22
- 58 0 [五洲交通吧] 千万别买,千万别买,千万别买 股1995友 09-0309-03 11:22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我跑了我又回来了不要砸了好嘛 我在拉机桶躲牛市 09-0309-03 11:22
- 48 0 [东方证券吧] 破位了?加速下跌! 有自信的红梦蝶12 09-0309-03 11:22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人心散了 股友R113585t28 09-0309-03 11:22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牛市要做的就是买入行业龙头,选择大于努力 陌路缘 09-0309-03 11:22
- 57 1 [南华期货吧] 周线三阴不破阳吗 千倍实盘 09-0309-03 11:22
- 56 1 [浙江鼎力吧] 恶心 股友6e980G8259 09-0309-03 11:22
- 100 1 [数码视讯吧] 也是个启动坑,60均周年线然后就是一波拉升,把 到处找黑马 09-0309-03 11:22
- 60 1 [威龙股份吧] 不涨也不下,尽快破七,我也好进去站个岗 无为8816 09-0309-03 11:22
- 65 1 [恒瑞医药吧] 前天买了康弘没买恒瑞 鑫源Y 09-0309-03 11:22
- 108 1 [渝农商行吧] 假跌,明天暴涨 斐然钵满得千仞雪 09-0309-03 11:22
- 263 5 [士兰微吧] 你这种烂票有啥底气跌特么十个点了,你有涨吗你 股友9933X7x021 09-0309-03 11:22
- 52 0 [均胜电子吧] 也许可代的股升幅到了尽头,这种海外投资的厂有 你是我神秘的灵魂 09-0309-03 11:22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高抛低吸把成本做或负数,炒股最高境界。 c4165014524398600 09-0309-03 11:22
- 41 0 [佳禾食品吧] 你真的吧 股友R08F967612 09-0309-03 11:22
- 54 0 [万马科技吧] 你是只病马 细腻的龚南 09-0309-03 11:22
- 40 0 [章源钨业吧] 我今天进去的 乐观豁达的庄舒茜 09-0309-03 11:22
- 47 0 [宝信软件吧] 今天跟大盘跟的挺好。大盘涨的时候咋不跟。 向上的欧灏漪 09-0309-03 11:22
- 39 0 [德创环保吧] 散户快跑,游资今天跌停割了,今天都是散户抄跌 股友g7JT6I 09-0309-03 11:22
- 47 0 [三六零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WxJwsk 09-0309-03 11:22
- 50 0 [绿能慧充吧] 企稳了? 大梦兴安 09-0309-03 11:22
- 48 0 [湖南裕能吧] 看走眼失策了,误以为今天能冲高站稳在年线上方 火力全财 09-0309-03 11:22
- 52 0 [三佳科技吧] 帅不过一秒,挂单时间都不给你。 踏雪行9 09-0309-03 11:22
- 45 0 [翰宇药业吧] 常山涨你还而跌,垃圾药 股友t9TI7S 09-0309-03 11:22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板了 全网小机构 09-0309-03 11:22
- 45 0 [天利科技吧] 此股已废 有远见的蝶中林20 09-0309-03 11:22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笑死了 股友5882rL3985 09-0309-03 11:22
- 77 0 [普邦股份吧] 出来了,这个有风险 股友doDuZt 09-0309-03 11:22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太蠢了,被主力像一样耍 没事就呵呵 09-0309-03 11:22
- 50 0 [XD天富能吧] 爱 河金王教授 09-0309-03 11:22
- 50 0 [汤姆猫吧] 怎么都没劲儿 股友987DW35628 09-0309-03 11:22
- 60 0 [陕国投A吧] 这是一个无控股股东的上市公司,所以对股价不管 股友K201g96025 09-0309-03 11:22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t爽了 野牛教主 09-0309-03 11:22
- 76 1 [立讯精密吧] 一起加仓猛干 足智多谋的小散 09-0309-03 11:22
- 148 6 [宗申动力吧] 大盘小涨他跌。大盘小跌他跌2%,大盘跌0.5%以上 zsdl268168968 09-0309-03 11:22
- 40 0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更便宜 屋狸呦罗本 09-0309-03 11:22
- 52 0 [中集集团吧] ? 智慧的苏鸿栋 09-0309-03 11:22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又往跌停跑了,佩服 挑战大AAAA 09-0309-03 11:22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就看下午能不能挺住了。 欢快的施婷沛 09-0309-03 11:22
- 52 0 [赛意信息吧] 赛意个 股友3A76y00317 09-0309-03 11:22
- 52 0 [*ST益通吧] 跌跌不休了 小白上线冲浪中 09-0309-03 11:22
- 44 0 [嘉元科技吧] 清仓跑路 大游资2026 09-0309-03 11:22
- 57 0 [麦格米特吧] 这股起码到100多 股友005ig08383 09-0309-03 11:22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一直在出货 股友357732TU89 09-0309-03 11:22
- 49 0 [绿发电力吧] 人家都去唱k了,我们还在这里等,无语。 低调A1 09-0309-03 11:22
- 60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买一次亏一次垃圾再也不见 只做强势的g 09-0309-03 11:22
- 48 0 [视觉中国吧] 你真的永远让人失望 進寳哟 09-0309-03 11:22
- 49 0 [东湖高新吧] )) 有激情的尘情云0 09-0309-03 11:22
- 41 0 [章源钨业吧] 什么理由能跌成这样子 执行力为主 09-0309-03 11:22
- 45 0 [同花顺吧] 真的服了你了 坚强不屈的范仪煌 09-0309-03 11:22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感觉怎么样? 弗面刮金 09-0309-03 11:22
- 49 0 [兴森科技吧] 想跌停就来个痛快点,等你哦 罗大神神不神 09-0309-03 11:22
- 51 0 [常山北明吧] 看明天疗效,无效就走人,亏了快一万! 股友5762755E5F 09-0309-03 11:22
- 78 1 [上海电气吧] 带血筹码被洗出来了吧 股友gjZGoW 09-0309-03 11:22
- 61 1 [康恩贝吧] 新药也不涨啊 股友89I6150H59 09-0309-03 11:22
- 53 0 [赛伍技术吧] 昨天套的人,又要套一年了 股友K03206C127 09-0309-03 11:22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行情尾声时候,低价股稍微补涨,然后一起结束, 茅台破万是个梦 09-0309-03 11:22
- 45 0 [湘财股份吧] 为什么杀证券 豁达的温蕊霁 09-0309-03 11:22
- 50 0 [德方纳米吧] 利好的消息,板块的拉红,不仅维持不了德方在水 做空的內紫罕见也 09-0309-03 11:22
- 47 0 [众信旅游吧] 卖掉了,不争气,指望不上了。利好都这么孬。 富可生财地孙悟空 09-0309-03 11:22
- 40 0 [速腾聚创吧] 突破不了就还得下来继续磨吧 守得云开见月明21 09-0309-03 11:22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都是托单没戏了 风度翩翩的贺韶碧 09-0309-03 11:22
- 211 0 [曼卡龙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卖,留下的发财 一入既往罗 09-0309-03 11:22
- 49 0 [中航西飞吧] 29.9接的盘 股友5759V0389Q 09-0309-03 11:22
- 176 0 [龙建股份吧] 抛去幻想吧,这三天的走势这些天都不能涨了,主 股友o88351902e 09-0309-03 11:22
- 48 0 [大位科技吧] 这。???。还能下来这么快 深谋远虑的小刘 09-0309-03 11:22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太烂了吧 幸运超人星 09-0309-03 11:22
- 51 1 [国盛证券吧] 我倒希望你一次性跌到位了 AA制独行侠 09-0309-03 11:22
- 60 1 [大连圣亚吧] 长白山都快破前高了,大连圣亚今年怎么回事? 股友17W35201P0 09-0309-03 11:22
- 54 1 [航天科技吧] 还是跌停 下山虎虎 09-0309-03 11:22
- 49 1 [北证50吧] 我一天没倒数第一,这就刺挠啊 哈尔滨大虫 09-0309-03 11:22
- 76 3 [上海瀚讯吧] 21元附近见 倒流河 09-0309-03 11:22
- 105 1 [双星新材吧] 毫无廉耻! 田老大静待花开 09-0309-03 11:22
- 83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可有意思呢,上证涨北交跌的时候它跟北交 灵动活泼吴 09-0309-03 11:22
- 89 5 [七彩化学吧] 14.80我回来了 越来越好的琴酒 09-0309-03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