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9 3 [宝丽迪吧] 接下来怎么做?当科技狂欢、芯片起舞的时候,实 终结者1018 08-3109-03 16:05
- 413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A吧] 最近行情跑固态电池这里了嘛?圆信永丰高端制造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9-0309-03 16:05
- 146 2 [老百姓吧] 不断下跌,主力又不好出货了,看着,马上有新的 七七和柚柚 09-0309-03 16:05
- 70 1 [白银有色吧] 哈哈哈哈,让我蒙对了,这波就看到4.6 万年青1234567 09-0309-03 16:05
- 297 2 [新雷能吧] 请问公司产品有出海的打算吗? 新雷能股友 08-1909-03 16:05
- 170 0 [领益智造吧] 早上开盘至十点半,成交基本都是千手大单为主, 股友608302D77g 09-0309-03 16:05
- 73 0 [会稽山吧] 回踩五日线再进吧 随机的昵称0305 09-0309-03 16:05
- 2795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投基逢跌买。还能大反弹, 可爱的洪芝菲 09-0309-03 16:05
- 118 1 [银之杰吧] 一步到位了吧? 舟山炒家 09-0309-03 16:05
- 86 2 [南京港吧] 大盘涨了两个月,你阴跌了两个月。现在大盘开始 逆风也来玩玩 09-0309-03 16:05
- 110 1 [奥雅股份吧] 蛮好我说昨天奥雅股票跌了管理员把我踢了实话实 在海边a6649 09-0309-03 16:05
- 117 1 [国茂股份吧] 上午真该卖了赚钱变亏钱哎今天多数人是怕卖了下 拾涨总捡 09-0309-03 16:05
- 266 5 [重庆钢铁吧] 菜钱又到手,知足常乐。 山水重钢999 09-0309-03 16:05
- 185 4 [金牛化工吧] 今天又补仓了一点儿,6.86。呵呵,赌徒一枚。 西安凤城九路 08-2209-03 16:05
- 563 2 [中航沈飞吧] 拿了半年今天再见 开芯唏唏子 09-0309-03 16:05
- 165 2 [苏大维格吧] 遇到大盘开始回落,没有资金敢进来承接,吃点小 星目的缑莘 09-0309-03 16:05
- 75 2 [京城股份吧] 好优秀啊,评论也不给评论了 黄小咪是招财猫 09-0309-03 16:05
- 78 0 [*ST东晶吧] 锁仓,看后续几个动作的牌面 股友I9z9OA 09-0309-03 16:05
- 78 0 [乐歌股份吧] 前有乐视,后有乐歌乐歌也许要干过乐视 n507213517794590 09-0309-03 16:05
- 84 0 [川发龙蟒吧] 按计划今天建立2成仓,这庄很搞笑 连环解 09-0309-03 16:05
- 125 5 [湖南天雁吧] 再见,先空仓了。一天亏十个点。今年亏惨了 想一下等一下 09-0309-03 16:05
- 74 0 [震安科技吧] 坚守彻底失败了 海通大师 09-0309-03 16:05
- 159 0 [长实集团吧] 尾盘什么情况? 股友879N6t7791 09-0309-03 16:05
- 118 1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别涨太快,我要上车 股友0C6103290o 09-0309-03 16:05
- 100 1 [天源迪科吧] 亏参了,没钱补仓,成本在19.36元,现价16.60元 股友1A7631o628 09-0309-03 16:05
- 103 2 [智飞生物吧] 你们看不懂智飞的可以去追那些CPO,半导体的热 金银民丰得柳栖梧 09-0309-03 16:05
- 85 3 [证券ETF国泰吧] 垃圾,从来没有涨过,跌的比谁都多 股友Y60135Y872 09-0309-03 16:05
- 210 3 [汇通转债吧] 我不知道其他人,总之这是我持有这垃圾22天的结 股友大华华 09-0309-03 16:05
- 81 1 [阅文集团吧] 没有量啊 越战越勇de香梨 09-0309-03 16:05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哦6哦哦 张钰Z 09-0309-03 16:05
- 161 0 [戴维医疗吧] 请问贵司医疗设备是否有用到机器人或者机器自动 戴维医疗股友 09-0209-03 16:05
- 155 0 [光智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关于锗材料等稀土金属目前 光智科技股友 09-0109-03 16:05
- 70 0 [艾布鲁吧] 您好,钟董事长及管理层;我是一直关注贵公司发 艾布鲁股友 08-2609-03 16:05
- 104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微盘量化业绩涨幅不错,中加紫金近半年超31%, 沉淀河羽客 09-0309-03 16:05
- 74 0 [隆基绿能吧] 狗托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6:05
- 141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进去的套牢了近十个点,看看科技股中际旭创 一路长虹CH 09-0309-03 16:05
- 448 0 [财经评论吧] 欧元区8月服务业PMI终值为50.5 预期50.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6:05
- 257 0 [海思科吧] 海思科:获得创新药HSK47388片新适应症临床试验 海思科资讯 09-0309-03 16:05
- 34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6:05
- 631 0 [财经评论吧] 宝钛股份: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 挂牌起始价57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6:05
- 41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怎么开通美股 股友21513Zv030 09-0309-03 16:05
- 140 2 [金钼股份吧] 尾盘俊哈了,赌明天反包 打一枪就跑的男人 09-0309-03 16:05
- 408 0 [野马电池吧] 有点弱和预期相差 巴菲特的兄弟 09-0309-03 16:05
- 81 0 [中超控股吧] 过气龙头 聪明唐僧 09-0309-03 16:05
- 192 5 [国轩高科吧] 会不会明天补跌? 纵横的包濂 09-0309-03 16:05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就和被炸弹炸就一样,一直是开板了 股友87eK192768 09-0309-03 16:05
- 664 0 [大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今天光伏涨势一骑绝尘,A股市场里就属它最亮眼! 财财快来呀 09-0309-03 16:05
- 491 2 [青山纸业吧] 隔空S,可惜不涨停 股友1Ca0250110 09-0309-03 16:05
- 156 3 [利欧股份吧] 去年在这亏30个点,今年又亏30个点,妈的,永远 有远见的红子亮16 09-0309-03 16:05
- 140 3 [骏亚科技吧] 洗洗准备尾盘拉板 不懂炒股而炒股 09-0309-03 16:05
- 392 8 [领益智造吧] 4连阴,资金也在净流出,短期拉升机会不大,上 才情出众的洪锦鹏 09-0309-03 16:05
- 119 2 [*ST三六吧] 这个股已经废了,大家千万不要买 阳山水蜜桃 09-0209-03 16:05
- 313 0 [东鹏饮料吧] $东鹏饮料(SH605499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309-03 16:05
- 82 0 [东方通信吧] 只剩本了 xzjguestxzj 09-0309-03 16:05
- 72 0 [启明信息吧] 幸好止盈的及时和坚决,否则利润就没有多少了 股海沉浮自有苦乐 09-0309-03 16:05
- 50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怎么开通美股 股友21513Zv030 09-0309-03 16:05
- 246 3 [国际医学吧] 目前已经完全是资不抵债状态了,最好的结局是宣 才望民丰de大乔 09-0309-03 16:05
- 143 7 [中科金财吧] 20个点了 乐观的陶聪18 09-0309-03 16:05
- 87 0 [宁波华翔吧] 章盟主牛逼 万事如意de周伯通 09-0309-03 16:05
- 142 2 [新瀚新材吧] 前十大流通股东一直没有机构,基金出现,已经说 空仓A股即是赚 09-0309-03 16:05
- 82 1 [九州通吧] 缩量下跌。 筹码交给艺高人 09-0309-03 16:05
- 82 0 [豫能控股吧] 这里杠杆兄真的多吗?让朱丽操碎了心。 专心致志的我 09-0309-03 16:05
- 60 0 [中国卫通吧] …… 木易光12257 09-0309-03 16:05
- 153 2 [正泰电器吧] 23.8想加仓的……现在一涨涨涨……入的军工:山 股友39E59603O5 09-0309-03 16:05
- 224 1 [游戏ETF华夏吧] $游戏ETF(SZ159869)$ 爱摸鱼的茶茶 09-0309-03 16:05
- 79 1 [深科技吧] 补缺口去了。前几天说还没人信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0309-03 16:05
- 963 2 [艾布鲁吧] 股东人数在减少这是好信号,下半年新高催化剂: 日耳曼 09-0109-03 16:05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哎,亏10个点,几天白忙活了。明天能不能跑了亲 年年都红 09-0309-03 16:05
- 112 1 [三联锻造吧] 真厉害,一天经历了获利盘100%和牢套盘90%,筹 神奇投资人 09-0309-03 16:05
- 233 5 [成飞集成吧] 目前49的本钱,仓位21万,支某宝刚了10万,43.6 沾边就喷你 09-0309-03 16:05
- 84 1 [长白山吧] 主力不考虑调整一下吗? 小毛力 09-0309-03 16:05
- 80 0 [彤程新材吧] 老庄尽力了。想整个趋势票出来 股友99371E2k13 09-0309-03 16:05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下跌不妙 高低有时低进高出 09-0309-03 16:05
- 83 0 [常山北明吧] 鼓掌鼓掌 股友5605q6m733 09-0309-03 16:05
- 74 0 [西部材料吧] 说好的牛市呢?都亏麻了 股友RzKlcp 09-0309-03 16:05
- 661 4 [农业银行吧] 周末我细读了我长期关注的二位老师的股评,一位 家财纳福得白起 07-1309-03 16:05
- 146 0 [天地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: 请问24年年报中,产品销量 天地科技股友 08-1209-03 16:05
- 188 0 [天地科技吧] 公司估值长期低迷,与央企科技身份严重不符。建 天地科技股友 08-2509-03 16:05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尾盘抄底,不知明天会不会吃大面…… 杨成蹊 09-0309-03 16:05
- 85 1 [奥飞娱乐吧] 不知死活的散户想着抄别人的底,没想到自己也被 抵制压盘庄 09-0309-03 16:05
- 135 2 [微创机器人-B吧] 我坚信我皮师傅在满仓吃肉。 wangH悟1021 09-0309-03 16:05
- 107 1 [华北制药吧] 下跌途中不言底,一个牛市白忙了,赚了你六千, 炒股只为好玩解套 09-0309-03 16:05
- 320 6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没15个点你喷我就好了 轩昂的万嶂 09-0309-03 16:05
- 78 0 [华业香料吧] 明天继续下杀,到27 万里清风来 09-0309-03 16:04
- 79 0 [中国中免吧] 好好的趋势 买进就废了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0309-03 16:04
- 222 4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开始数板了 挣钱买mini 09-0309-03 16:04
- 99 1 [信邦制药吧] 哈哈,牛市结束了,信邦全部活埋!大小机构一个 散户笔记 09-0309-03 16:04
- 105 1 [汇金科技吧] 主力最喜欢就是砸盘,散户也在等你砸盘,砸的越 涨涨涨再涨点 09-0309-03 16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