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快手-W吧] 今天游玩了一整天,快收盘的时候孩子又回家啦 反派青蛙 09-0309-03 16:07
- 175 9 [*ST南置吧] 央企的杀猪盘太狠了,这是打算把散户全部闷杀 股友328T837f31 09-0309-03 16:07
- 380 15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汽车:金杯汽车关于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暨 金杯汽车资讯 09-0209-03 16:07
- 84 0 [宜明昂科-B吧] 昨天还在犹豫要不要上车的香港医药etf513700, 无法快乐辽宁 09-0309-03 16:07
- 74 0 [天汽模吧] 抄你的路!!! 老韮菜4444 09-0309-03 16:07
- 93 2 [华胜天成吧] 25的本,有希望么 开卝心 09-0309-03 16:07
- 99 1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太惨了,两个月的涨幅2天砸没了 不满仓就很难受 09-0309-03 16:07
- 391 1 [智立方吧] 买了个底仓、准备跌下来再加的、没想到这么猛。 追道者 09-0309-03 16:07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一倒,大盘就趴下 光物理大师 09-0309-03 16:07
- 92 0 [建霖家居吧] 中午把仓位打满,明天能不能红一下。我清仓 回本销户退坑版 09-0309-03 16:07
- 73 1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科技起飞应该可以涨停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9-0309-03 16:07
- 73 0 [士兰微吧] 唉,惨! 丑桔2020 09-0309-03 16:07
- 170 8 [长安汽车吧] 挂了一个12.32的买单会太高吗? 股友8M0n918802 09-0309-03 16:07
- 88 0 [交银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C吧]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,跟上试试 浣熊守护者 09-0309-03 16:07
- 82 1 [三维通信吧] 连续三天拉尾盘,尾盘一拉,稀里哗啦 股市人生修行中 09-0309-03 16:07
- 93 1 [罗牛山吧] 涨没见着涨,跌起来比谁都狠! 大德通钱庄 09-0309-03 16:07
- 93 3 [豫能控股吧] 大盘涨你没跟,大跌回调你跌幅第一,真是够登! 真诚66666666 09-0309-03 16:07
- 70 0 [晨曦航空吧] 哪里来!哪里去!套现得人已经离场!十年难解套 牛儿慢慢走 09-0309-03 16:07
- 85 0 [RIMBACO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RIMBACO资讯 09-0309-03 16:07
- 89 1 [方正证券吧] 筹码还没吸够吗 芳天帝 09-0309-03 16:07
- 1298 7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大家好啊,很久没发了,主要是新领导来太忙了没 跟着趋势走的娜娜 08-3109-03 16:07
- 79 0 [金域医学吧] 终于割肉了。一身轻松。销户保平安 长线都是啤 09-0309-03 16:07
- 78 0 [立方制药吧] 聪明药 知行合一189 09-0309-03 16:07
- 92 1 [汇金股份吧] 一个重组一分钱没涨吃了个跌停真是接盘了c izonda 09-0309-03 16:07
- 137 5 [五洲新春吧] 酒叁果然让金荣界破防了,不愧为美丽的好腿子 上海长寿路营业部 09-0309-03 16:07
- 110 3 [纯碱吧] 我反手做空了,它就是不跌 农民青年 09-0309-03 16:07
- 115 0 [美图公司吧] 主力可能想营造“尾盘强势”的技术面信号,让日 股友CO1IEh 09-0309-03 16:07
- 438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309-03 16:07
- 83 0 [莱宝高科吧] 操作的这么精准?每天回调3个点,一分不多,一 韭菜有点嫩 09-0309-03 16:07
- 87 0 [ST京机吧] 直接反包了昨天的炸板,暗盘流入1.76亿,资金高 犹豫就会败北595 09-0309-03 16:07
- 105 1 [五矿发展吧] 因为主力反略兵,所以清了,88 空虚寂寞如雪 09-0309-03 16:07
- 148 2 [英华特吧] 小空gou又出来秀肌肉了 波段为王h 09-0309-03 16:07
- 102 3 [成都华微吧] 如果不涨停,还不够强。 股友ek8YlK 09-0309-03 16:07
- 67 0 [东方电热吧] 不讲武德,我早上刚卖了,就大跌 把T坚持到底 09-0309-03 16:07
- 72 0 [金城医药吧] 缩量还跌这么多 开心涨涨涨3462 09-0309-03 16:07
- 79 0 [桂冠电力吧] 龟冠电力 股友728zl08188 09-0309-03 16:07
- 71 1 [药石科技吧] 试错收购点,子弹用20%海滩找宝贝哟! 金牛王1961 09-0309-03 16:07
- 64 1 [润和软件吧] 67的本 我要做幸运小韭 09-0309-03 16:07
- 88 0 [昊志机电吧] 早上不卖,尾盘割,不知道幻想什么 封狼居胥1 09-0309-03 16:07
- 277 4 [XD贵州茅吧] 连续两天冲高回落,每次都在1500上方试盘后面就 价投永动机111 09-0309-03 16:07
- 69 0 [酒鬼酒吧] 二十天线 元贞利亨SV 09-0309-03 16:07
- 667 0 [谷歌-A吧] Alphabet盘前涨超6% 谷歌-A资讯 09-0309-03 16:07
- 640 8 [数据港吧] 9-3日个人分享 上杭宝总 09-0309-03 16:07
- 96 1 [先导智能吧] 机构是厂长粉丝?午盘尾盘都是4396 股友8300x552N6 09-0309-03 16:07
- 176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$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$我最近瞅新能源车板块挺顺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9-0309-03 16:07
- 239 11 [*ST赛为吧] 特想知道大家都多少钱买的赛为,一直没换股扛多 突飞猛进1818 09-0309-03 16:07
- 229 3 [三羊转债吧] 又可以玩了,破48.66 Dinjie123 09-0309-03 16:07
- 103 2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外面好吓人,还是这里安全 闲钱价格低熬得住 09-0209-03 16:07
- 502 2 [马钢股份吧] 小马的数据中心概念真是牵强附会,飞马被宝信收 纵横股海嫩韭菜 09-0209-03 16:07
- 79 0 [金种子酒吧] 这个玩意上就没有好好赚钱过 既买之者安之 09-0309-03 16:07
- 123 2 [四川九洲吧] 跌这么狠,人气咋还上来了? 股友5i0517597u 09-0309-03 16:07
- 71 0 [上能电气吧] 老夫还在,淡定持有,有认识的吗 dmklsdmkls 09-0309-03 16:07
- 77 0 [荣科科技吧] 这不是炒的机器人吗。怎么都在说重组 摸爬滚打抓龙头 09-0309-03 16:07
- 83 0 [北方导航吧] 融券今天全部平仓了 股友6F987628x8 09-0309-03 16:07
- 95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会有龙虎榜的吧? 打板养家糊口 09-0309-03 16:07
- 88 1 [金蝶国际吧] 卖飞? 牛逼的骑牛难下 09-0309-03 16:07
- 82 0 [步步高吧] 明天回踩10日线然后拉回5日线就确定洗盘,一切 股友R67G829002 09-0309-03 16:07
- 82 1 [凯美特气吧] 可把我吓跑了 牛三年 09-0309-03 16:07
- 84 1 [LPG吧] 今晚暴跌 土豆就是我 09-0309-03 16:07
- 84 2 [汉朔科技吧] 这五日线够它突破一周的 牛牛你牛 09-0309-03 16:07
- 93 2 [瑞泰新材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基民1Hvd3i 09-0309-03 16:07
- 270 3 [广安爱众吧] 又从技术形态看,macd死叉,绿柱放大说明空头强 股友3z8788k951 09-0309-03 16:07
- 69 0 [速腾聚创吧] 做t勾,早晚有一天飞了你 股友t862820V89 09-0309-03 16:07
- 106 1 [维维股份吧] 拿了一个多星期尾盘跑了,真的熬不住,那根大量 股王之神 09-0309-03 16:07
- 126 2 [中视传媒吧] 好大的一根阴棒今年就没一个涨停 给韭菜留点根G 09-0309-03 16:07
- 343 3 [国联股份吧] 加了100手,长线仓不计较短线涨跌。短线图形技 八月流金 09-0309-03 16:07
- 543 5 [中青宝吧] 有人说我为什么在群里讨论汇博云通这个票我再重 十年八倍 09-0309-03 16:07
- 97 2 [晋控电力吧] 明天涨停 龙发888888888 09-0309-03 16:07
- 259 7 [德新科技吧] 终于排到我了 赚够就收手了 09-0309-03 16:07
- 436 1 [海螺水泥吧] $海螺水泥(HK|00914)$ 用心的赵亚特 08-2909-03 16:07
- 138 2 [杰恩股份吧] 手法真脏,, 赣鄱信水有雄鹰 09-0309-03 16:07
- 329 6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恒指下午我们现在等200-230的支撑了~! 杨a8b321 09-0309-03 16:07
- 93 2 [西部创业吧] 今天亏几千清仓了,你们留下的祝你们留下的大钻 多财万贯的李洛阳 09-0309-03 16:07
- 10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智驾芯片第一个上市,却远输地平线,让我想到了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0309-03 16:07
- 84 0 [世纪恒通吧] koc一活跃,就是要出货,哪有免费的雄文。 股友3L5h010652 09-0309-03 16:07
- 157 2 [盛路通信吧] 公司是否真的与SpaceX有业务合作 勇敢坚毅的潘全 09-0309-03 16:07
- 92 1 [神开股份吧] 这货没涨什么为什么跌这么猛 晖牛168 09-0309-03 16:07
- 74 1 [卫星化学吧] 大盘稍微回调几天就各种预测上串下跳,麻烦你们 耐心等翻倍M 09-0309-03 16:07
- 113 3 [莱绅通灵吧] 小盘股真让人恶心,一天就套6个点,关键位置也 股友v8F5870562 09-0309-03 16:07
- 276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卖在启动时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309-03 16:07
- 69 0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是鼓舞士气的一天,团结一致,击败空头! 观摩学股 09-0309-03 16:07
- 77 1 [岩山科技吧] 160亿没封板 迷人的席昆1 09-0309-03 16:07
- 122 1 [中银证券吧] 我是上午15点91卖的,15点31又接回来,还是下跌 才望广进得裘千仞 09-0309-03 16:07
- 129 3 [君正集团吧] 在君正上现在还持仓的朋友不可能有亏20个点的吧 君正之王 09-0309-03 16:07
- 155 5 [蜀道装备吧] 舒服,让你们幻想 套你们没商量 09-0309-03 16:07
- 638 6 [ST海龙吧] 弱庄准备反弹了吗?俺另外一个票涨停了,你也学 发财发达 08-2909-03 16:07
- 4305 33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是否惯用的老套路今天又是低开,一直杀到前 阿发1618 08-2809-03 16:07
- 81 0 [信隆健康吧] 信隆健康买了股真的恶心人 股友9TL3598319 09-0309-03 16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