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4 3 [陕鼓动力吧] 陕鼓动力目前严重偏离大盘的下跌,已经触发要求 星月美凌 09-0309-04 14:23
- 118 3 [阿拉丁吧] 还加仓不?服不服 甜心宝贝A8888 09-0309-04 14:2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明全仓 股友SMOJum 09-0409-04 14:23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别怕,好像有散户敢死队在抢筹 股友73t0Q71277 09-0409-04 14:23
- 96 0 [吉比特吧] 今天这个阴线有点大世纪华通巨人都是东财也是 如如不动心 09-0409-04 14:23
- 66 0 [光韵达吧] 砸到半年线,明天继续砸! aahhggffhhh 09-0409-04 14:23
- 76 0 [华菱钢铁吧] 抗跌 拿破轮798 09-0409-04 14:23
- 78 0 [*ST益通吧] 主力是孤儿么?这么缺爹! 古木参天7213 09-0409-04 14:23
- 161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是走运了 三精呀 09-0409-04 14:23
- 68 0 [维科技术吧] 这是什么走势啊让我解套吧 股友8X75y78256 09-0409-04 14:23
- 58 0 [德福科技吧] 25快了 坐等庄家拉升 09-0409-04 14:23
- 80 1 [中油资本吧] 大哥们,能拉拉司尔特吗? SCH海鸥战神 09-0409-04 14:23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时间快到两点半,指数还在往下见,三天跌的脸都 股市战胜 09-0409-04 14:23
- 70 0 [天元智能吧] 刚说完就开始砸盘了 股友wBlKK6 09-0409-04 14:2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十字星 股友769975D2f2 09-0409-04 14:23
- 72 0 [卫信康吧] 2点之后加速跳水,这是渣庄的本性。 江边草 09-0409-04 14:23
- 61 0 [中文在线吧] 看来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追随牛牛牛牛 09-0409-04 14:23
- 230 0 [华虹宏力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、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印发《电子信 D瑞辰 09-0409-04 14:23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马上5个点,妥妥的即视感 NicholasTxf 09-0409-04 14:23
- 64 0 [徐家汇吧] 傻眼了吧 我是笑三少 09-0409-04 14:23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熊市来了 退职养老 09-0409-04 14:23
- 148 0 [阿尔特吧] 这拉肚子的状态持续多久 万鬼夜行 09-0409-04 14:23
- 91 1 [创新医疗吧] 在闹哪样啊,主力拆小单疯狂出逃啊 阳光开朗的石芝蔓 09-0409-04 14:23
- 114 3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我承认,我赌错了当个教训吧 我觉得你不严格 09-0409-04 14:23
- 95 2 [玉禾田吧] 缺口已补,可以返身向上了 yylhp 09-0409-04 14:2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是黑色星期五,要加速了。 股友7yO3729268 09-0409-04 14:23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真的是一夜回到解放前 林玲晴 09-0409-04 14:23
- 82 0 [中航机载吧] 跟跌不跟涨垃圾庄哦 www_趋势为王 09-0409-04 14:23
- 69 0 [深桑达A吧] 都烂掉啦,割掉啦 阿牛发财 09-0409-04 14:2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,快 顺风顺水1680 09-0409-04 14:23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所有人站山顶 股友2kLLXR 09-0409-04 14:23
- 75 0 [湖南黄金吧] 散户在机构眼里都是裸泳退出股市吧,明智选择 热情的梅津11 09-0409-04 14:23
- 77 0 [北方股份吧] 这种分时走的人心里发毛,明天又是杀的血淋淋。 天天红红股票 09-0409-04 14:23
- 75 0 [赣锋锂业吧] 赶紧吸啊 沈浪7760 09-0409-04 14:23
- 58 0 [玉禾田吧] 减持狗高兴了 基民35C650907S 09-0409-04 14:23
- 104 0 [焦点科技吧] 这货就像与其他票子比赛下跌一般。但其他票子涨 股友91f119w932 09-0409-04 14:23
- 74 0 [福田汽车吧] 准备一泻千里了,同志们咋办呀?! 股市中的逆流 09-0409-04 14:23
- 59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必出龙虎榜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23
- 189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E吧] 涨的时候没见你这么猛 基民N0AvWP 09-0409-04 14:23
- 70 0 [烽火电子吧] 太的垃圾了 爱在西元前M 09-0409-04 14:23
- 74 0 [金徽酒吧] 抄底抄到了半山腰,一进就套了一个点 古灵精怪的耿诚汐 09-0409-04 14:23
- 2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要踩踏了 乔粑粑 09-0409-04 14:23
- 118 3 [张江高科吧] 要跌停了 锦诚亿科技 09-0409-04 14:23
- 60 2 [证券ETF国泰吧] 上当的举个手,哈哈 空警2000 09-0409-04 14:23
- 2412 65 [东方雨虹吧] 收盘了,首先恭喜各位在车上支持雨虹的有缘人, 倪海文化 08-2809-04 14:23
- 76 0 [浙商证券吧] 最垃圾的证券,后悔买了你 股友06218ge827 09-0409-04 14:23
- 71 0 [光迅科技吧] 跌停买了3个,3个跌停疯了 股友0z766g2731 09-0409-04 14:23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太平洋和华林都已经反包了,你还在这里要死不活 近似神的小帅帅 09-0409-04 14:23
- 97 0 [*ST莫高吧] 跌破年线马上全仓 菜鸟菜 09-0409-04 14:23
- 68 0 [光伏设备吧] 今天这个勾拉几早上拉快四个点尾盘绿了,全几把 别在遗憾过往 09-0409-04 14:23
- 61 0 [欣旺达吧] 洗的也太狠了 静心66688 09-0409-04 14:23
- 74 0 [东方明珠吧] 跌,7.49爹就加仓你 进取的文婕 09-0409-04 14:23
- 78 0 [瑞斯康达吧] 明天补跌 盆满如意de何书桓 09-0409-04 14:23
- 83 0 [天壕能源吧] 莫斯科没有眼泪,大A也没有眼泪,天壕也不会相 一路向北369369 09-0409-04 14:23
- 86 0 [跨境通吧] 拉了 基民h6G3963561 09-0409-04 14:23
- 78 1 [鲁北化工吧] 在这里滚爬了四五个月你们收益如何?是不是在这 tracy5180 09-0409-04 14:23
- 193 6 [大位科技吧] 还好割肉了,要不然今天又亏3个点,不过感觉可 致心学 09-0409-04 14:23
- 107 4 [唯捷创芯吧] 真是建仓的好机会 股友f0233H6982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盈方微吧] 只能说和年初一摸一样,三托出现 和光同尘1990 09-0409-04 14:23
- 72 0 [品渥食品吧] 最高点追的兄弟伙也有7个点了 Farewellllll 09-0409-04 14:23
- 28 0 [股市实战吧] 兄弟们别慌,我确定牛还在 股友51070aG626 09-0409-04 14:23
- 68 0 [中兵红箭吧] 这下没个一年消化不了上面套牢的 满仓暴风科技 09-0409-04 14:23
- 56 0 [寒武纪吧] 今天应该看到小鱼哥扇自己脸了,我就该止盈的啊 我就是炒股大能手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都不要接盘,第一目标12.6 wowo8880 09-0409-04 14:23
- 87 0 [拓维信息吧] 真很,从45.5一口气跌到34,这次跌到位了,不过 蓝天喜欢 09-0409-04 14:23
- 58 0 [捷佳伟创吧] 20%换手率,5天流通股东就能全换一遍 坐井说天阔zzZ 09-0409-04 14:23
- 70 0 [移远通信吧] 不倒,天地难容 qs13040623047 09-0409-04 14:23
- 99 0 [芳源股份吧] 这个庄家和公司,什么节奏都踩不对,吃肉没份, 股友Z78525509T 09-0409-04 14:23
- 70 0 [药明康德吧] 走了 忠心耿耿的柳泳初 09-0409-04 14:23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哪个BeYond砸盘呀! 十口旺财 09-0409-04 14:23
- 67 0 [赛腾股份吧] 终于看到39了,满仓干! 从来没赢过 09-0409-04 14:23
- 81 0 [博彦科技吧] 直接一波跌穿120天线 牢韭瑠美 09-0409-04 14:23
- 74 0 [云维股份吧] 又可以进仓了 昌江第一深情男 09-0409-04 14:23
- 117 0 [多晶硅吧] 流动性衰减了! 金币君 09-0409-04 14:23
- 57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已经死了 进化者零点九九 09-0409-04 14:23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舅子些有点龌龊之极 欣喜得雁来红 09-0409-04 14:23
- 64 0 [海峡创新吧] 散户自己把自己砸坏了 狂躁的南瓜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中国软件吧] 真是s比股 正向坐标 09-0409-04 14:23
- 66 0 [盈方微吧] 跌停……… 标致得阿伊达 09-0409-04 14:23
- 82 0 [房地产开发吧] 拉银行了,地产可以下去了, 不定的陈昭东2 09-0409-04 14:23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空了,回到解放前。反正我是不信政策了 出现即升 09-0409-04 14:23
- 58 0 [隆华科技吧] 割肉吧,还要跌 坚毅不拔的黎婕 09-0409-04 14:23
- 70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超级大单卖出宏裕包材了我去买入宁新新材去了你 股友9277Q0L393 09-0409-04 14:23
- 89 2 [红旗连锁吧] 那么多涨停,你搞什么鬼? 股友653U320w23 09-0409-04 14:23
- 124 2 [万源通吧] 没有买盘真奇怪了,还是要宏裕包材这种迷你盘开 苍月708300670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牛哥是这票风向标 牛哥牛割 09-0409-04 14:23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宏易中天普跌,拒绝抄底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华塑科技吧] 不知底在哪,还好买得少 热情的舒沛15 09-0409-04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