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3 6 [云维股份吧] 明天板了 云雾之巅55555 09-0209-04 14:23
- 76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都带上套套,哈哈 好好生活737277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贝因美吧] 如果不是大盘,早就涨停了,哎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0409-04 14:23
- 72 0 [大华股份吧] 怎么了了吗,7月十五到了,要钱了 股友2q5132W859 09-0409-04 14:23
- 30 0 [CPO概念吧] 赚够了就卖掉,恐高的就别碰了 股友IC28033766 09-0409-04 14:23
- 304 0 [京东方A吧] 惊东方,你这个情况能表示一下吗? c2811911437434470 09-0409-04 14:2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涨时,没见涨,跌时亏得爸妈都不认识 a88992 09-0409-04 14:23
- 108 2 [通富微电吧] 寒武纪带崩整个板块 sxm996711 09-0409-04 14:23
- 82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还说乘着牛市上200亿市值回大A,这下回A更没希 倾国倾城的霄云8 09-0409-04 14:23
- 512 6 [晓鸣股份吧] 看到你就让我生气!拿你三年不涨,卖了你特么大 欢喜的段誉 09-0409-04 14:23
- 674 12 [旋极信息吧] 看看寒武纪,人家是真有东西,是真的有gpu产出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09-0309-04 14:23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他大爷的,跑不掉了 基民C3iL34 09-0409-04 14:23
- 84 0 [富春环保吧] 又加仓了二十万 芙蓉中路 09-0409-04 14:23
- 61 0 [富临精工吧] 又是被埋的一天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409-04 14:23
- 73 0 [恒瑞医药吧] 最后半个小时了!加油! 无敌彩虹 09-0409-04 14:23
- 63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应该没有来这里拉客的了吧 与虎谋皮见好就收 09-0409-04 14:23
- 71 0 [湖南黄金吧] 只要黄金还在涨,我就一直补仓! 顽物尚志 09-0409-04 14:23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完了完了 股友8n263u8671 09-0409-04 14:23
- 68 0 [石大胜华吧] 还是多氟多更强些 挖矿工的人 09-0409-04 14:23
- 81 0 [智度股份吧] 大家快跑,都是骗人的,不要相信任何人,明天又 金财万贯 09-0409-04 14:23
- 88 0 [重庆路桥吧] 一群无脑韭菜,你们的赛力斯呢 无邪的芷若 09-0409-04 14:23
- 82 0 [白云山吧] 要跌停,赶紧跑 赚多赚少不赔就好 09-0409-04 14:23
- 70 0 [华虹宏力吧] 涨时不敢追,跌时追,套牢 善良的郝仁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航天彩虹吧] 阅命 稳稳地龙鱼 09-0409-04 14:23
- 91 2 [深圳华强吧] 跑步离场吧,虎来了 坚持做T赚钱 09-0409-04 14:23
- 87 1 [科德教育吧] 缺德的主力干嘛的,怎么无脑的砸,把我的艾布鲁 搞你头 09-0409-04 14:23
- 148 1 [帝欧水华吧] 目前以化债为主,既然有钱还募集,大概率要强赎 无需多言一个字 09-0409-04 14:23
- 596 2 [*ST南置吧] 就这两块都不值了 股友66565at972 09-0409-04 14:23
- 157 7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坐电梯上去,走楼梯下来,总股数不变,啥变了? Hary_wang 09-0409-04 14:23
- 133 5 [冠石科技吧] 灌什么科技? 临风之草 09-0409-04 14:23
- 81 1 [北摩高科吧] 这个票大家不要碰,贴吧全是托,还要跌,起码跌 不要说话保持沉默 09-0409-04 14:23
- 55 0 [寒武纪吧] 果然立即死给你看 股友N2505L6058 09-0409-04 14:23
- 14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久盘必跌,可以清了 股友11Cc313939 09-0409-04 14:23
- 73 0 [华虹宏力吧] 还是老大利害,说不能涨就下来了 英气俊朗的幽溟5 09-0409-04 14:23
- 68 0 [欢乐家吧] 谁来了封这么死 股海情深i 09-0409-04 14:23
- 81 0 [思特奇吧] 大型收割机巳经不管熟而不熟一起丰收,保守一点 太阳当红照 09-0409-04 14:23
- 60 0 [汉得信息吧] 主力手法太凶悍,腥风血雨,惹不起还躲不起吗? 慎重慎重再慎重1 09-0409-04 14:23
- 82 0 [鼎汉技术吧] 借力打力,真漂亮! 股友2213N2768i 09-0409-04 14:23
- 56 0 [寒武纪吧] 涨的疯狂,跌的凶残~~ 一笑_了之 09-0409-04 14:23
- 61 1 [拓维信息吧] 没懂钱被谁赚走了…… 股友1617CF5007 09-0409-04 14:23
- 64 0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补跌破60 Snyao 09-0409-04 14:23
- 59 0 [东华软件吧] 看来大家是都躺好了,随便蹂躏! 可乐雪碧芬达百世 09-0409-04 14:23
- 66 0 [方正科技吧] 真行!出溜的就下来了 细香随风 09-0409-04 14:23
- 73 0 [晶科科技吧] 应该接势打个跌停才是 始皇之 09-0409-04 14:23
- 70 0 [天龙集团吧] 马上又要跳水了 幽默的夏全 09-0409-04 14:23
- 172 1 [长华化学吧] 这股这段时间有较好的行情,随着二氧化碳聚醚价 寂猎者 09-0409-04 14:23
- 169 2 [光启技术吧] 大股东在突破前高马上开始减持,这种行为对投资 韭次方 09-0409-04 14:23
- 96 1 [国海证券吧] 股票要涨再于庄家,庄要你涨,业绩差一样会涨, 真才实学的艾斯1 09-0409-04 14:23
- 108 2 [合锻智能吧] 典型的机构建仓 好人有好鲍a 09-0409-04 14:23
- 135 3 [永泰能源吧] 2.02的本,我只想回个本,怎么就那么难呢?! 股友91502Q7M63 09-0409-04 14:23
- 79 0 [荣盛发展吧] 尾盘全部下来 s金蝶看见了 09-0409-04 14:23
- 83 0 [济民健康吧] 就怕天地板啊。市场太恶略了 来財涨停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牛逼,你也跌停吧,两个sb 股友02016ml882 09-0409-04 14:23
- 66 0 [药明康德吧] 还不跌停等什么 股对人生 09-0409-04 14:23
- 80 0 [天风证券吧] 纯耍股民呢 股友9966c607D6 09-0409-04 14:23
- 71 0 [中粮资本吧] 就说15.3买的绝对至少套3个月 股友ETHZge 09-0409-04 14:23
- 53 2 [三态股份吧] 下午拉涨停,看看 股友p318516R19 09-0409-04 14:23
- 65 0 [通威股份吧] …… 柔情似水的岳尹溪 09-0409-04 14:23
- 69 0 [中科金财吧] 你直接退市得了跌的费劲 好得很i 09-0409-04 14:23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大家等调整到22.87以下再说吧 小猫变噬元兽 09-0409-04 14:23
- 75 0 [显盈科技吧] 不担心一直跌,担心的是下跌没有任何阻力,这还 默守花开花落 09-0409-04 14:23
- 86 0 [农发种业吧] 马上起飞 股友5Z5yuQ 09-0409-04 14:23
- 66 0 [恒瑞医药吧] 太狠了,跑都跑不掉 股友c867o38609 09-0409-04 14:23
- 63 0 [中芯国际吧] 醒醒开盘了 特不来电 09-0409-04 14:23
- 60 0 [凯撒旅业吧] 所有人快点全清仓走人。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9-0409-04 14:23
- 88 0 [奥拓电子吧] 报丧电子,名不虚传 股友99973iU063 09-0409-04 14:23
- 80 0 [同庆楼吧] 来个板给大家点信心行不行 西安炒家cc 09-0409-04 14:23
- 60 0 [指南针吧] 销户是正确选择 平和宁静的种玉人 09-0409-04 14:23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永远记住了买股别买中字头。 股友ThFU91 09-0409-04 14:23
- 72 1 [大洋电机吧] 不想赚,只求解套 HXZ3P72 09-0409-04 14:23
- 144 3 [振华科技吧] 3200点买的你,3800点还在跌 北京柚子 09-0409-04 14:23
- 134 1 [杭汽轮B吧] 小心海子下杀收盘,明天轮子就可能会补跌.别头脑 股友5G66G18353 09-0409-04 14:23
- 56 0 [节能国祯吧] 一日游行情,你们激动个什么 股友3erriR 09-0409-04 14:23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完读子了 砍柴不误磨刀工 09-0409-04 14:23
- 68 0 [日出东方吧] 敢不敢跌停 醉里挑灯看K 09-0409-04 14:23
- 61 0 [众泰汽车吧] 又是250收猪又来嘲讽各位 迟早翻屋企 09-0409-04 14:23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叫你们买岩山科技,被套的死死的 菲特看了都摇头 09-0409-04 14:23
- 69 0 [中天科技吧]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,天菩萨耶 股友犟种 09-0409-04 14:23
- 82 0 [中国铁建吧] R-支招--逢低吸纳,耐心持有铁建,秋天中期进入 股友sSyIWS 09-0409-04 14:23
- 71 0 [天山电子吧] 那是真的拉鸡! 股友2X7803759W 09-0409-04 14:23
- 74 0 [泰山石油吧] 抗跌 拿破轮798 09-0409-04 14:23
- 85 2 [振华科技吧] 今天进来的要求不高,涨个4块钱就行 静等风来丶 09-0409-04 14:23
- 76 1 [剑桥科技吧] 退市股 股道蓝先森 09-0409-04 14:23
- 90 1 [湖南天雁吧] 又来跌停,真的亏麻了,亏25个点了, 大平洋的韭菜 09-0409-04 14:23
- 114 1 [赛摩智能吧] 经过几天的砸盘杀跌已经差不多了,大盘也差不多 解析主力行为 09-0409-04 14:23
- 81 0 [博纳影业吧] 上去艰难下来快,垃圾 鱼头太守 09-0409-04 14:23
- 143 4 [新国都吧] 不讲武德,说好的25呢 牛服1688 09-0409-04 14:23
- 101 0 [建霖家居吧] 看样子11连跌稳了 王林森 09-0409-04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