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9 0 [卫光生物吧] 建议公司找深圳市宣传部拍一个宣传片,重点宣传 卫光生物股友 08-2409-04 15:17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预售来了,期待 粿粿薇亿 09-0409-04 15:17
- 193 4 [欧菲光吧] 华为非凡大师,欧菲光提供的镜头模组 股友233EN11077 09-0409-04 15:17
- 127 2 [万集科技吧] 大盘这熊样,请问主力怎出货? 股友xHph1d 09-0409-04 15:17
- 104 2 [成都燃气吧] 那个1002谁卖的,拖出去,杀 宁错过不追高 09-0409-04 15:17
- 99 3 [石化油服吧] 2.03买的,今天2.04被洗出去了,等于没玩,你可 有计划没情绪 09-0409-04 15:17
- 290 6 [XD苏豪弘吧] 今天涨停,各位坐稳扶好 安胡克啦啊吧 09-0409-04 15:17
- 68 0 [通富微电吧] 难怪,这货融卷这么高,昨天进时没注意看,日哦 梁上老鼠 09-0409-04 15:17
- 274 0 [众兴菌业吧] 卖出了,你可以拉升了 my_ashtray 09-0409-04 15:17
- 99 2 [领益智造吧] 纯!垃!圾!股! 股友8337K5836N 09-0409-04 15:17
- 87 1 [金力泰吧] 今天可以收个绿十字,明日冲 中长线价投科技 09-0409-04 15:17
- 113 1 [XD中国联吧] 看出来了吧,联通是只会跌不会涨,大盘反弹,电 包你涨停板 09-0409-04 15:17
- 116 0 [沃森生物吧] 它虽然不涨,但并不代表不会跌! 为认知埋单 09-0409-04 15:17
- 132 2 [凯撒旅业吧] 洗呀,这么好的机向下洗,明天拉涨停就轻松了 万手静思 09-0409-04 15:17
- 134 2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一字板了 讲了你又不听 09-0409-04 15:17
- 90 2 [上证指数吧] 大A的特点就是涨的快,泄的也快。调整没有抵抗 堆金纳福de丘处机 09-0409-04 15:17
- 125 1 [荣科科技吧] 跌破20日线完全没抵抗,下周一回到张婷前的19块 齐文君婷 09-0409-04 15:17
- 107 2 [顺灏股份吧] 这股不会有什么利空消息吧,这几天跌那么狠! 股友61255oy682 09-0409-04 15:17
- 133 1 [上海瀚讯吧] 60日线补了,麻批庄, 请否极泰来 09-0409-04 15:17
- 137 2 [合康新能吧] 明天复制科陆走势了 股友0662o2w156 09-0409-04 15:17
- 308 9 [小型纳指吧] 寒武纪崩了! looping 09-0409-04 15:17
- 218 2 [工新5吧] 工新科技好戏在后头... 拥抱变化G63 09-0409-04 15:17
- 199 4 [大秦铁路吧] 这股价被操纵的太明显了。吃相有点难看啊 水上一沙鸥 09-0409-04 15:17
- 603 6 [弘亚数控吧] 弘亚数控:关于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公告 弘亚数控资讯 08-2709-04 15:17
- 77 0 [亨通光电吧] 比长飞跌的还猛 拉动内需助力发展 09-0409-04 15:17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等龙虎榜吧 牛转乾坤de僧哥 09-0409-04 15:17
- 78 0 [远东股份吧] 好似那个温水煮青蛙,悄悄的破位,打枪的不要 相似近远 09-0409-04 15:17
- 72 1 [歌尔股份吧] 跌跌不休 大兵2026 09-0409-04 15:17
- 78 2 [三安光电吧] 何处寻底 德家5118 09-0409-04 15:17
- 84 1 [中伟新材吧] 跑不跑 股友M073362K86 09-0409-04 15:17
- 103 2 [人民网吧] 请问您涨过吗,为什么6连跌呢 骨吾空 09-0409-04 15:17
- 688 3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知道你下跌,抄底抄高了,今天不修复,以后可就 沧海浮云 09-0409-04 15:17
- 69 1 [ST东尼吧] 诱多 红开buff 09-0409-04 15:17
- 81 0 [中证白酒吧] 短期看9500,中期看9000,长期看13000,涨到你 lianxinqinian 09-0409-04 15:17
- 138 1 [*ST聆达吧] 潮水退去才知道是谁真男人!大盘终于回调了,看 利济北路A 09-0409-04 15:17
- 179 5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航空航天板块如此大跌,有知情的股友吗? 千里马77 09-0409-04 15:17
- 281 10 [红星发展吧] 三天冲高低走,红转绿,求操作逻辑。 程楊2877 09-0409-04 15:17
- 257 5 [统一股份吧] 这票我进一次套一次,我只能说这个主力是真剑, 股友9261z5230u 09-0409-04 15:17
- 793 10 [佳禾智能吧] 短期内看,重回11概率极大先看12附近。当前主力 疯子姐不疯 09-0309-04 15:17
- 125 0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$交银启诚混合A$跌0.65左右 基民8G01758N26 09-0409-04 15:17
- 74 0 [强力新材吧] 散户大本营涨时候追跌时候都抛 晋原股友1777 09-0409-04 15:17
- 73 0 [中国卫通吧] 破新高不是问题看好的可以接着拿着 小小赚钱梦 09-0409-04 15:17
- 86 0 [诺瓦星云吧] 不要个比脸了呗,你涨了多少也跟着跌!公司今天 n447113749242798 09-0409-04 15:17
- 58 0 [新易盛吧] ,昨天刚买入啊,你们就盯着我的账户吗? 奇点98 09-0409-04 15:17
- 98 0 [广汇能源吧] 股市是个讲故事的地方!大盘或股价在底部时,利 股友73F671n755 09-0409-04 15:17
- 79 1 [华天科技吧] 韭菜真勇,这都敢进来抄底 股友PY2ugU 09-0409-04 15:17
- 89 1 [拓维信息吧] 熊市里都没见过热门股这种跌法的,活久见,你说 ST青宝 09-0409-04 15:17
- 105 1 [*ST华西吧] 这两天一直拉高出货,韭菜准备成熟了,马上立案 前岸国际第一游资 09-0409-04 15:17
- 893 9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-U成交额达200亿元 寒武纪资讯 09-0409-04 15:17
- 169 7 [成飞集成吧] 年底看到200保守估计 跟着豪哥混有前途 09-0409-04 15:17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必新高,有啥好担心的 hhdczgbnv 09-0409-04 15:17
- 6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推荐大家趁市场回调的时候来上车黄金,整体趋势 股友0281Yw0587 09-0409-04 15:17
- 79 1 [诺德股份吧] 等7.0加仓等不到了。 朱红大门向前开 09-0409-04 15:17
- 107 2 [胜利精密吧] 主力很狡猾,把自己的单撤掉,让散户排在前面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9-0409-04 15:17
- 189 7 [万马股份吧] 早上15.93跑了2000股,14.99又买了2000股,这股 baihucaishen天命 09-0409-04 15:17
- 737 27 [山子高科吧] 我真厉害,今天六只股票全部跌停 骑扬为富的柯镇恶 09-0409-04 15:17
- 63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大国,必拉农行 忠心耿耿的邓言秋 09-0409-04 15:17
- 78 0 [ST华扬吧] 是真的 基民Zw7aJh 09-0409-04 15:17
- 84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基本还是在44上下筑底 咸蛋超人888 09-0409-04 15:17
- 99 0 [中持股份吧] 尾盘这跟直线是不是来得太晚了,早5分钟估计能 最绿玖菜 09-0409-04 15:17
- 149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-8.59 fffffffff_456 09-0409-04 15:17
- 84 1 [股市实战吧] 再次提醒大家,这里是中期调整,不是短线调整, Molly姐姐 09-0409-04 15:17
- 177 1 [金龙羽吧] 卖了是的落袋为安 新人韭菜王 09-0409-04 15:17
- 173 7 [北方稀土吧] 倒车接人,快上车,来不及了 股友ola3ck4gd6js 09-0409-04 15:17
- 131 1 [概伦电子吧] 抖音上大力唱多概伦,我就知道要大跌了,财经主 股友96usiQ 09-0409-04 15:17
- 88 2 [腾达科技吧] 不要扭扭捏捏得了,拉一波吧。拿出你跌得气势出 股友FlRdlP 09-0409-04 15:17
- 252 5 [渤海租赁吧] 美联储发消息,9月16-17号降息会议,市场相关部 股友kAmMhb 09-0409-04 15:17
- 86 0 [祥源文旅吧] 8.64进的 先交定金s 09-0409-04 15:17
- 77 0 [昆仑万维吧] 短线拿不住啊,你只要盯盘怎么也搞不过主力!我 剑胆琴心57 09-0409-04 15:17
- 92 2 [新易盛吧] 百年大顶 左手科技右手打板 09-0409-04 15:17
- 98 1 [深科技吧] 是什么恶在打压这个票,阴损残暴成这样,涨时蜗 大树无形 09-0409-04 15:17
- 89 1 [ST云网吧] 这是不是也是个垃圾了 股友O60550336Z 09-0409-04 15:17
- 92 1 [金融街吧] 这股在不举报量化,就彻底完蛋了 股友HTzqyQ 09-0409-04 15:17
- 95 0 [国金证券吧] 这个票无fu可说 苏E老韭菜 09-0409-04 15:17
- 80 0 [常山北明吧] 应该跌到位了,接下来底部振荡一周,改变周线变 股友5762755E5F 09-0409-04 15:17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27.1买进去! 新徽商CW 09-0409-04 15:17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涨停走了一部分,今天跌停又进了一部分,不 股友33ZT772162 09-0409-04 15:17
- 120 3 [中芯国际吧] 开盘会怎么样? 梦想的周苓 09-0409-04 15:17
- 523 6 [洛阳钼业吧] 上啊,硬起来,给他们看看地天板 yhliang06173872 09-0409-04 15:17
- 113 4 [爱慕股份吧] 追高买回。别让我失望 热热热热热1 09-0309-04 15:17
- 482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的,如果只是控个异动,那算是利好了 天天向上恭喜发财 09-0409-04 15:17
- 72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25年的波段己见顶了要大资金大机构套现离场 九灵元圣 09-0409-04 15:17
- 60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还挺多小伙伴关注的呀,我也买点看看咋样了 兴奋的苗亚特1 09-0409-04 15:17
- 72 1 [长城军工吧] 已经翻了八倍都敢接盘,真是胆大包天! 股友rJKjCj 09-0409-04 15:17
- 91 1 [酷特智能吧] 太恐怖了,悬崖式连跌7天,收不住了 西红柿馒头 09-0409-04 15:17
- 319 3 [卧龙电驱吧] 成交金额一百多亿,净流出八个亿。这是个什么概 基民6N151n0139 09-0409-04 15:17
- 90 2 [创新医疗吧] 小散又开接盘了 股友fEYSjj 09-0409-04 15:17
- 86 1 [香港中旅吧] 横盘洗盘,大家扶稳坐好,正式起飞,飞行高度难 让一切随风飘 09-0409-04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