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1 [中证500ETF富国吧] 国投证券认沽保义乌仓证金提升10多倍。我司将于 拉丁舞是我表弟 09-0409-04 15:12
- 79 1 [红棉股份吧] 到顶了 华南小学生 09-0409-04 15:12
- 891 3 [长江电力吧] 自认为选的股都比较稳的了,看长电这架势收盘应 股友75e191k569 09-0409-04 15:12
- 69 1 [盟固利吧] 全世界间接都要用到国内固态电池,没有涨的,大 Alexxu 09-0409-04 15:12
- 79 0 [新易盛吧] 目标价500维持不变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0409-04 15:12
- 101 0 [荣联科技吧] 9点想大涨,10点想拉红,11点想不大跌,2点想不 求别人不如求自己 09-0409-04 15:12
- 102 1 [拓邦股份吧] 收盘价14.14。今天就这样把,明天接着奏乐接着 老韭菜炒豆芽 09-0409-04 15:12
- 153 2 [良信股份吧] 回头看该股主力还是有良心的,提前告知大家了 文之豪 09-0409-04 15:12
- 78 0 [东杰智能吧] 挺住了,不容易啊,给东杰的大佬们点赞 北辰v 09-0409-04 15:12
- 72 0 [思泉新材吧] 居然没跌停,看不起你 英明神武地戈东 09-0409-04 15:12
- 100 3 [鹿山新材吧] 明天记得跑 ztztxt 09-0409-04 15:12
- 91 1 [省广集团吧] 会不会把年线破了…… MACD668 09-0409-04 15:12
- 67 1 [XD武汉控吧] 我就等520走 鸡毛线 09-0409-04 15:12
- 71 0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要收在23.08就好了,盘手精算了 大A总龙头 09-0409-04 15:12
- 101 0 [广哈通信吧] 今晚用它炒个鸡蛋美滋滋 股友M300Y39729 09-0409-04 15:12
- 74 0 [茂业商业吧] 有点妖股的feel bollerKing 09-0409-04 15:12
- 75 2 [华英农业吧] 收盘价被黑庄砸盘货抠一分,标自操盘。 etwywyupup 09-0409-04 15:12
- 92 1 [湘潭电化吧] 某秋叫你们来的?哈哈 股友Z65697O611 09-0409-04 15:12
- 96 1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无解啊,许昌近期比另一只派诺强多了 清源妙道真君 09-0409-04 15:12
- 245 5 [北方长龙吧] 我就想问一下,有没有吃40个点,没跑的? 大帅哥爱炒股 09-0409-04 15:12
- 90 2 [山东矿机吧] 破20日线了,玩玩了,走人空仓了,不买东北的股 上涨终结者4444 09-0409-04 15:12
- 117 2 [遥望科技吧] 不信邪的你们就来接盘,还有两个10cm的跌幅。这 铜锣一响黄金万两 09-0409-04 15:12
- 141 4 [巨力索具吧] 散户都跑了机构干活了下午涨停板 属牛A 09-0409-04 15:12
- 110 3 [安正时尚吧] 大家全仓顶,不要让外面的进来 跟着豪哥混有前途 09-0309-04 15:12
- 127 1 [云赛智联吧] 你敢信这是豆包给我推的票 有毅力的城冰谷16 08-2709-04 15:12
- 99 0 [越剑智能吧] 请问 jhq_1 09-0409-04 15:12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唉,压单那么多明天估计还是跌停开盘, 管住手学会空仓8 09-0409-04 15:12
- 61 0 [元隆雅图吧] 涨了就酸,跌了就骂! 钉了个钉 09-0409-04 15:12
- 73 1 [南京港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不守武德 09-0409-04 15:12
- 126 1 [高澜股份吧] 跌怎么狠,还不知道能否回到33... 独立的张三 09-0409-04 15:12
- 82 2 [长城军工吧]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大帅豪情 09-0409-04 15:12
- 290 1 [马钢股份吧] 真难 巴菲待 09-0409-04 15:12
- 161 3 [福莱特吧] 不涨停就是耍流氓。 风声水起123 09-0409-04 15:12
- 72 0 [华民股份吧] 砸吧。。5元再进来。。早上跑了。要不然又5个个 涨一直天天涨停 09-0409-04 15:12
- 78 0 [领益智造吧] 每天尾盘抢筹这么多,都是用来第二天砸盘的?? 股友0806u979R5 09-0409-04 15:12
- 68 1 [创业板指吧] 早上买大都套住了 守候天空 09-0409-04 15:12
- 86 0 [路维光电吧] 减持最后一天 n637613690117700 09-0409-04 15:12
- 94 0 [光明地产吧] 太恶心了bye-bye光明地产 一up 09-0409-04 15:12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符合常态 变局中出新局 09-0409-04 15:12
- 65 0 [农业银行吧] 我说下午大盘怎么拉起来了 yzzc000 09-0409-04 15:12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最近几天打法,开盘冲高就卖,稳的一批 我铐扛不住了 09-0409-04 15:12
- 60 0 [通富微电吧] 走了 股友7y1Z960095 09-0409-04 15:12
- 86 0 [南山控股吧] 外面一片哀嚎这里竟然红?那我进来这边躲一下 菜市场交易员 09-0409-04 15:12
- 63 0 [先锋精科吧] 跌的我汗流浃背,冷汗直冒。 金融虎的徒弟 09-0409-04 15:12
- 64 0 [碳酸锂吧] 满仓多单了。 Ke2020170808 09-0409-04 15:12
- 76 0 [中国瑞林吧] 烂板出妖股 排骨汤8858 09-0409-04 15:12
- 69 0 [易事特吧] 从高处已经跌下来快13%,再跌5%就清仓走人,闭 洆泙源3456 09-0409-04 15:12
- 94 0 [通富微电吧] 切记,要一口气砸到60日均线才会有一个小小的反 涨停收割队队长 09-0409-04 15:12
- 108 0 [盐津铺子吧] 今天理论上是买点。但是全天走在均线之下,走的 老练的孙昭 09-0409-04 15:12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60分钟双头,难喽 壬水蟠桃 09-0409-04 15:12
- 101 0 [丘钛科技吧] 华为手机摄像头模组供应商! 股友6M25E12298 09-0409-04 15:12
- 79 0 [成都华微吧] 昨天卖了真好。休息一天感觉真的好。看来明天必 敢作敢当的大叔 09-0409-04 15:12
- 82 1 [乾照光电吧] 没止跌信号不敢玩了。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9-0409-04 15:12
- 77 1 [御银股份吧] 我在山尖上站岗 W鹏哥 09-0409-04 15:12
- 73 1 [航宇微吧] 真垃圾! 吾同子 09-0409-04 15:12
- 110 1 [物产中大吧] 这票就是老庄和公司内部勾结,压根没想做多,利 负责的董昭 09-0409-04 15:12
- 85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有人加仓吗 一直盈一直盈 09-0409-04 15:12
- 511 7 [海格通信吧] 打到晕头目眩,今天到12,明天破12,下跌不言底 讲原则之林诗音 09-0409-04 15:12
- 80 1 [成都华微吧] 这股融资创新高,昨天涨停追进去的会不会有爆仓 壹路宥妳 09-0409-04 15:12
- 108 0 [宏利成长混合吧] $宏利成长混合$今天很惨 火柴天堂113610 09-0409-04 15:12
- 114 1 [诚邦股份吧] 这行情做下来狗都叹息,特别是今天!前几天在外 me262风暴鸟 09-0409-04 15:12
- 112 1 [马钢股份吧] 熟悉的配方又来了收盘肯定绿 转角遇到大肥肉 09-0409-04 15:1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着你们 股友35Y8W65950 09-0409-04 15:12
- 26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业绩排名也靠前,稳住!!! 长线捕鲸 09-0409-04 15:12
- 78 1 [北方长龙吧] 两天两个20% 猫猫秒秒秒 09-0409-04 15:12
- 77 1 [宜搜科技吧] 这回看出来,最近忽悠进来多少散户了吧 股友380n93517G 09-0409-04 15:12
- 299 2 [山河智能吧] 买了几天跌了几天 牛皮牛气牛牛牛 09-0409-04 15:12
- 108 1 [华资实业吧] 护盘概念 梦里看票 09-0409-04 15:12
- 116 2 [赤峰黄金吧] 反复低位震荡,抖落不坚定的持仓者,对各路主力 股友Qy5lgs 09-0409-04 15:12
- 91 2 [拉芳家化吧] 30出了,明天能红继续追 肖张婷 09-0409-04 15:12
- 203 3 [利欧股份吧] 一旦封板,跌停板上多少货,分分钟吃完. 药香肆意 09-0409-04 15:12
- 122 5 [万润科技吧] 挂12.20再买点 只抽红旗渠 09-0409-04 15:12
- 151 4 [重庆啤酒吧] 今年人们都不喝啤酒? 买就飞起 09-0409-04 15:12
- 205 2 [和而泰吧] 牛市跌跌起来也狠,小心脏受不了,40.20高高挂 小米呀 08-2709-04 15:12
- 59 0 [华新精科吧] 我在长城闷杀了,没办法接你们,你们好自为之! 梓州新城 09-0409-04 15:12
- 74 0 [海格通信吧] 8快。。。只要你89快敢买。。他能给你砸到34块 流36 09-0409-04 15:12
- 93 1 [航锦科技吧] 扛不住了 牛起来yucca 09-0409-04 15:12
- 80 2 [士兰微吧] 还有半个小时,争取收盘前砸跌停 其人123 09-0409-04 15:12
- 96 3 [长安汽车吧] 九音白骨爪老衲已成功练就,阿弥特佛… 股友158v9Z8260 09-0409-04 15:12
- 101 1 [人民网吧] 这股是弱,反弹无力,低点不断下移,不是好事, 一来就被套 09-0409-04 15:12
- 165 5 [XD中远海吧] 今天能收红我就买,说明探底回升,明天靠蓝筹股 小强强2024 09-0409-04 15:12
- 201 2 [盟固利吧] 启动了已经 太平洋123567 09-0409-04 15:12
- 99 0 [惠博普吧] 现在上市公司里面坏人太多 股友327E2017y3 09-0409-04 15:12
- 116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宏裕包材给了我很多次机会,最后还是买了你,算 卫生的甜夢2 09-0409-04 15:12
- 66 0 [厦门钨业吧] 这个月主要就是用来砸盘的 股友76n90236N5 09-0409-04 15:12
- 71 0 [*ST东智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有魄力的兰若18 09-0409-04 15:12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亏了43.4万,尾盘犹豫了一下想走没走掉 股友207207mc72 09-0409-04 15:12
- 109 2 [凯美特气吧] 不说了说了全是眼泪我好好已经吃肉了就是太贪了 国色天香的清韵7 09-0409-04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