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白银有色吧] 有人打板来的么? 绝版么么茶 09-0409-04 15:17
- 74 0 [利德曼吧] 好坚决的下跌… 敏捷的李虔 09-0409-04 15:17
- 155 1 [航发动力吧] 昨天以为年线止跌,38.10进去了5000股,今天半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9-0409-04 15:17
- 73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$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$债市企稳,继续加仓一笔上 杰一生无悔的走 09-0409-04 15:17
- 87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0409-04 15:17
- 71 0 [盛屯矿业吧] 屯屯今天表现有点差呀! 入市大吉大利 09-0409-04 15:17
- 117 1 [三维通信吧] 连续一周换手率超50%,换手率超过250%,必然是 股友808r0650Y3 09-0409-04 15:17
- 83 0 [中鼎股份吧] 这种股怎么配的上造机器人估计合作方退股了 股友30l1799e96 09-0409-04 15:17
- 98 1 [利欧股份吧] 就是整不起来,前几天长点,一天回到10年前。 灵动活泼股东 09-0409-04 15:17
- 155 1 [太平洋吧] 明天直接一字板,连续5板涨停 垫底王啊啊啊啊 09-0409-04 15:17
- 111 1 [蓝黛科技吧] 涨了500点,亏了好几W 股友2135613D6m 09-0409-04 15:17
- 141 2 [凯盛科技吧] 华为发布会,大涨起来 紅烧老虎头 09-0409-04 15:17
- 103 1 [博隆技术吧] 连跌3天,还想今天能挺一挺,结果挺一会是为了 风起淮河 09-0409-04 15:17
- 186 2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的收盘价预示明天的涨跌,拭目以待 杀手雄之可长可短能进能出 09-0409-04 15:17
- 99 2 [蓝英装备吧] 猜到了大盘利好兑现,没管住手,还是死在这股上 一次就行 09-0409-04 15:17
- 89 1 [恒生电子吧] 吧里那个天天看多的跑哪去了?说这周上45的,还 八方为富地刘备 09-0409-04 15:17
- 105 2 [上海新阳吧] 2:30后破50,明天破47 雪山飞狐2017版 09-0409-04 15:17
- 91 1 [好当家吧] 不错比那个lj水产强多了 股友w55999a852 09-0409-04 15:17
- 222 6 [润欣科技吧] 25进的。不知道这辈子能不能回本 曾经都是故事 09-0409-04 15:17
- 196 2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吴经理不知道有没有调仓,还想着有希望回本呢? 相互的吴慧3 09-0409-04 15:17
- 75 1 [蒙牛乳业吧] 这货是食品饮料股吗 孤独的狂浪 09-0409-04 15:17
- 118 2 [金田股份吧] 唉,昨天11.47买的,早上11.50还好跑了,赚了不 兴高采烈的邱欣儿 09-0409-04 15:17
- 102 2 [中远海科吧] 兄弟们顶住千万别割肉,鉴于目前空方力量太强大 平常心1315 09-0409-04 15:17
- 109 3 [福昕软件吧] 清仓 等待春天55 09-0409-04 15:17
- 94 1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今天又会有大拉升,坐等验证 那只小小鸟的主人 09-0409-04 15:17
- 175 9 [利欧股份吧] 模拟炒股得进 五十岁财富自由 09-0209-04 15:17
- 179 2 [ST得润吧] 到底是不是英伟达连接器在国内唯一供应商,有没 股友6381075Ri2 08-2909-04 15:17
- 65 0 [唐人神吧] 大盘逆子 蜜雪不卖隔夜肉 09-0409-04 15:17
- 73 0 [恒瑞医药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不想干噎 09-0409-04 15:17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这是卖公司,明天肯定砸 股友z799891d50 09-0409-04 15:17
- 227 0 [光伏产业吧] 高抛低吸 静待韭菜长成 09-0409-04 15:17
- 32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放量下跌! 奋发图强的菠菜 09-0409-04 15:17
- 3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又要回到银行的天下咯 嘻嘻是小农民呀 09-0409-04 15:17
- 65 0 [天奇股份吧] 明天集合竞价好的话可以涨不然吃大面 回本后就不玩 09-0409-04 15:17
- 82 1 [德新科技吧] 你起来啊 YK11 09-0409-04 15:17
- 87 1 [凯美特气吧] 难道要恭喜我喜提一个板吗? 小六宝仔子 09-0409-04 15:17
- 96 1 [兆驰股份吧] 各位还唱多不 股友BTU5Z3 09-0409-04 15:17
- 77 1 [原油吧] 480是内资的成本价吗?这么难破。 wuuwuueuueu 09-0409-04 15:17
- 106 2 [光启技术吧] 军工板块臭哄哄,明天还有跌停 笑看风云千万浪 09-0409-04 15:17
- 115 2 [光线传媒吧] 下次学乖了,大家都涨的时候,不涨的一定有问题 枫原万叶007 09-0409-04 15:17
- 73 0 [中国稀土吧] 缺口已补,明天开始慢慢企稳吧 资深韭菜16888 09-0409-04 15:17
- 110 0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洗得干干净净的!跌停加仓的上升过程中抛掉 笑看落花888 09-0409-04 15:17
- 78 0 [复旦微电吧] 主力机构家里出事了,需要,大家理解下 要做放牛娃 09-0409-04 15:17
- 229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你明天最好多跌几个点,我还有仓位没打上, 不要乱动 09-0409-04 15:17
- 95 0 [XD中国医吧] 真的一样 发呆的海豚 09-0409-04 15:17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大聪明停牌正当时 光物理大师 09-0409-04 15:17
- 95 1 [跨境通吧] 尾盘介入002323明天大幅度高开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409-04 15:17
- 321 1 [新媒股份吧] 祝愿融资盘早日爆仓 谁也不认识 09-0409-04 15:17
- 673 2 [章源钨业吧] 赶紧出货吧,不割肉明天还会跌至少8个点,立帖 股友92f5010E65 09-0409-04 15:17
- 132 0 [北纬科技吧] 有一种形态叫A杀.一般不会遇到,这回就遇上了! c2671691437986771 09-0409-04 15:17
- 84 2 [光启技术吧] 该股杀跌太过了! JDbGe8 09-0409-04 15:17
- 122 1 [芯联集成-U吧] 抄底芯联的请注意! 高山雨深圳 09-0409-04 15:17
- 90 2 [航天发展吧] 什么时候轮到航天板块? 心有猛虎喵喵喵 09-0409-04 15:17
- 121 4 [富临精工吧] 完全走坏了,破位了,废了 股友607T993w92 09-0409-04 15:17
- 87 1 [综艺股份吧] 这只股票是娱乐节目板块吗? 万法皆聚 09-0409-04 15:17
- 80 0 [有研新材吧] 赚7个点到亏2个多点,怎么T都没用早上跑了 有钱又有闲888 09-0409-04 15:17
- 60 0 [复旦微电吧] 科技股的行情结束了么?九月才4天就快抹去8月的 Lisa868 09-0409-04 15:17
- 90 0 [科顺股份吧] 东方雨虹不涨,科顺就不敢涨,老大不涨,小弟哪 老鼠仓有主力 09-0409-04 15:17
- 105 3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国内市场有谁能够像鸿蒙一样轻松万物互联!中软 股友2h18910U17 09-0409-04 15:17
- 142 3 [新时达吧] 笔记:今日傻不拉几买入新时达,巨亏5个点,已 红买绿卖站岗达人 09-0409-04 15:17
- 71 2 [顺灏股份吧] 一个遇到留壹单这傻13扭头就跑, 红不骄绿不慌 09-0409-04 15:17
- 94 2 [拉卡拉吧] 今天能不能强势到收盘,收个大阳线,继续坚守。 我要五个月翻五倍 09-0409-04 15:17
- 559 8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苦寻上海富婆 09-0309-04 15:17
- 82 0 [大北农吧] 唉 股命先生 09-0409-04 15:17
- 60 0 [寒武纪吧] 终于让我等到机会了,满仓杀入,发财了。 股友396173YI53 09-0409-04 15:17
- 137 0 [嵘泰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(9月22日至12月21日),10月9日又解禁 宁静致远OK 09-0409-04 15:17
- 85 1 [钢研高纳吧] 主力给了一分钱安慰奖 凡人在仙界 09-0409-04 15:17
- 87 1 [电投绿能吧] 这次估计套了不少人,连续下跌继续。 不懂别乱跑 09-0409-04 15:17
- 93 1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肯定低开,市场太差了,今天高潮在板上卖掉 有耐心的山光冷5 09-0409-04 15:17
- 443 1 [华新精科吧] $华新精科(SH603370)$ 神秘老哥 09-0409-04 15:17
- 159 8 [凯美特气吧] 17.16的本,有没有一样的 热情的武彦1 09-0409-04 15:17
- 73 0 [秦川机床吧] 我一朋友每每挨人揍了都会撂出一句狠话:"有种把 懒人秦苍 09-0409-04 15:17
- 94 1 [京华激光吧] 你是真特么XXXX,一个星期跌17个点 LATER可乐 09-0409-04 15:17
- 99 2 [舒泰神吧] 45以下逢低上车 shadowX 09-0409-04 15:17
- 90 0 [长电科技吧] 跌成这样这货人气还上去了怎么回事啊再进来散户 循序渐进whl 09-0409-04 15:17
- 44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第三名已经掉到几十名开外了,抓紧保本跑路吧, 包容的橄榄 09-0409-04 15:17
- 128 2 [瑞贝卡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!为什么今天不跟大盘破位? 控制南海 09-0409-04 15:17
- 111 2 [全筑股份吧] 去的割了 作手點小冷 09-0409-04 15:17
- 925 8 [亿帆医药吧] 亿立舒亿立舒(艾贝格司亭)是由亿帆医药研发的 股友7tz0776212 09-0409-04 15:17
- 110 5 [飞鹿股份吧] 今天的涨是为了明天更好的跌,懂的就会懂啥意思 铁面无私的潘麦克 09-0409-04 15:17
- 272 22 [西部证券吧] 假酒哥怎么不出来吠了不是很看好嘛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9-0309-04 15:17
- 96 0 [招商银行吧] 银行ETF招行权重14%为什么不跟寒武纪一样降权重 无中生有2020 09-0409-04 15:17
- 100 0 [龙溪股份吧] 章盟主今天跌停板又加仓了,明天大概率涨停板 潇洒不羁的谷芝菲 09-0409-04 15:17
- 331 1 [R东方1吧] 笔记:看来这个底抄成功了,可惜的是没有卖出坐 吾之所及皆龙头 09-0409-04 15:17
- 94 1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牢牢封死跌停,连续几个就好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17
- 89 1 [中国海诚吧] 哈哈哈哈,要绿啦 股友86q55q1092 09-0409-04 15:17
- 294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胜诉自媒体侵权案,获得201.87万元赔偿金 淡然的隆芝 09-0409-04 15:17
- 137 3 [汤臣倍健吧] 说了11.8才能干,你们就是头铁 乘鸡而动 09-0409-04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