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2 [腾龙股份吧] 牛市阶段A杀股第一名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409-04 15:45
- 184 6 [时代万恒吧] 这边还是在犹豫,主力可能在等一个大利好 平衡哥 09-0409-04 15:45
- 4645 8 [南方优质企业混合A吧] 最近 生财蜂鸟 09-0309-04 15:45
- 77 0 [澜起科技吧] 一首凉凉送自己,难得鼓起勇气创新高追高,好了 宁宁晴庄 09-0409-04 15:4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比谁跑得快 顺势而为啦啦啦 09-0409-04 15:45
- 135 1 [华联股份吧] 刚起涨,价位不算高,后续跟上吉视传媒,美邦股 整钴专家李星星 09-0409-04 15:45
- 443 2 [海底捞吧] 空头大本营,怎么涨的起来 溟沧张衍 09-0409-04 15:45
- 85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三炷香 股市唐三 09-0409-04 15:45
- 1111 12 [海油工程吧] 公司2008年左右一年对外订单才不到2亿美元,股 股友kyOVbs5337 09-0409-04 15:45
- 120 0 [瀛通通讯吧] $瀛通通讯(SZ002861)$ 股友0H79F73783 09-0309-04 15:45
- 200 5 [寒武纪吧] 哑铃现象不容忽视!最近寒武纪股价超过茅台,成 将甄炎 08-3009-04 15:45
- 128 1 [先导智能吧] 看看明天会不会会调到5日线再反抽,如果不调整 股友e07R302380 09-0409-04 15:45
- 139 2 [武汉凡谷吧] 明天看表演 点石如意de柳二龙 09-0409-04 15:45
- 127 4 [CPO概念吧] 易中天是公知,称呼我们的龙头科技股这不合适 股友茅台同志 09-0409-04 15:45
- 552 4 [北方稀土吧] 跟着我坚定做北王的,北王先拿着放在这里不看了 金玄燊 09-0309-04 15:45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门前三根香不死也重伤,一点都不错 股友88v55N3635 09-0409-04 15:45
- 101 2 [中超控股吧] 牛市还亏钱,真的不该啊!要剁手了! 股友26677d8x19 09-0409-04 15:45
- 155 2 [至纯科技吧] 这个股票是我炒股以来亏的最多的一支票。删除自 大白公子 09-0409-04 15:45
- 986 24 [天娱数科吧] 午盘收评 王祈年 09-0409-04 15:45
- 131 4 [金力泰吧] 大股东没多少股份,老吴可以的拿回控制权 股友888P99D859 09-0409-04 15:45
- 685 6 [景兴纸业吧] 是这样理解吧 爱在深夜888888 06-2509-04 15:45
- 78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早上25.8元见 可用的时间 09-0409-04 15:45
- 85 0 [*ST南置吧] 建议公司层面要明确说清楚重组进展,要么就长期 脑瓜嗡嗡的 09-0409-04 15:45
- 85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早盘震荡走低 中证A500指数下跌2.58% 3只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5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丰盛稳定增长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22.0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5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农银先进制造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174.75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5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接盘侠进来接盘了么…… 奥德彪的彪哥 09-0409-04 15:45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安益灵活配置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55.3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5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花680元买VIP“优速通”就不用排队?湖北一5A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5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安弘灵活配置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110.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5
- 230 0 [焦作万方吧] 焦作万方已经清仓,等6.1再行考虑进场 长线才能吃到大鱼 09-0409-04 15:45
- 69 0 [锦欣生殖吧] 冲鸭,买入时间到了 woodmingming 09-0409-04 15:45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还会跌停吗 两极分化 09-0409-04 15:45
- 177 5 [吉宏股份吧] 真没想到,跌得这么狠啊~~ 浪山可可爱爱妖怪 09-0409-04 15:45
- 107 0 [XD中国石吧] 尾盘跌一点是给明天留空间。不过我也不卖,反而 庚金是食神 09-0409-04 15:45
- 83 0 [赛腾股份吧] 昨天走出穿头破脚,原来是为了今天 股友UsnQ4u 09-0409-04 15:45
- 70 1 [国芳集团吧] $国芳集团(SH601086)$ 股友X912515p99 09-0409-04 15:45
- 473 1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博时基金开奖 -当AI推理照进现实,聊聊你的布局 博时基金 09-0409-04 15:45
- 83 0 [中海达吧] 全是套牢盘,拿时间换空间吧,没有只跌不涨的票 拉机也比你强 09-0409-04 15:45
- 130 1 [多氟多吧] 下午开盘就大单拉升?为什么呢?中午有什么消息 pk2007 09-0409-04 15:45
- 143 3 [中芯国际吧] 这货停牌套人,老套路了。 股友syWyCE 09-0409-04 15:45
- 99 2 [赛摩智能吧] 好事将至,恭喜发财 你知道错了 09-0409-04 15:45
- 1088 18 [万通发展吧] 断定今天会地天,不地天也是明天反包,一个很简 低吸啊低吸 09-0409-04 15:45
- 94 1 [新易盛吧] 最高点下来还不到30%,今天进的,明天大低开也 炒股修心1 09-0409-04 15:45
- 65 2 [金逸影视吧] 这股有什么利好,最近上映什么骗子吗 杭二哥 09-0409-04 15:45
- 82 0 [哔哩哔哩-W吧] 什么时候能有个像样的主升浪呢?一次都没有,今 喵了个咪喵 09-0409-04 15:45
- 75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四天三倍,本周最牛的股! bjA008 09-0409-04 15:45
- 307 0 [光库科技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! 坚决不割肉11 09-0409-04 15:45
- 111 1 [中油资本吧] 买什么亏什么,这中油资本怎么那么不可靠,垃圾 股友38A190F909 09-0409-04 15:45
- 445 2 [吉视传媒吧] 燃烧吧 细粒哥赚钱换奥迪 09-0409-04 15:45
- 355 2 [智动力吧] 太明显了,公司要回购股票,按照规定3000万到60 神预段走势 09-0409-04 15:45
- 232 2 [内蒙一机吧] 93阅兵两款百式代表我军军改从机械化走向未来信 猫肥家润9876 09-0409-04 15:45
- 78 1 [景兴纸业吧] 尾盘瀑布杀:快跑 收复失地111111 09-0409-04 15:45
- 152 4 [金融街吧] 股价跌成狗,都不做市值管理 悟透人性 09-0409-04 15:45
- 448 19 [通达海吧] 扛了两天,卖了 我不想上班啦 09-0409-04 15:45
- 100 0 [哈药股份吧] 真搞不明白?AI药没有你,创新药很没有你?什么 反包青天 09-0409-04 15:45
- 85 0 [XD贵研铂吧] 龟炎勃也! 塔尖岁月积金 09-0409-04 15:45
- 531 0 [首开股份吧] 行情差的时候只能做涨停板买了五个炸了一个 夜深方知雪重 09-0409-04 15:45
- 177 7 [豫光金铅吧] 砸得好!直接砸到9块1!已经出一半,等着买回来 见机行事123 09-0409-04 15:45
- 155 1 [爱尔眼科吧] 现在是牛市初期,大盘震荡上行模式不会改变。由 云南小巴 09-0409-04 15:45
- 105 0 [*ST亚振吧] 比赛进入下半场,保住胜利果实是目标,每一次反 戈壁天空上的星星 09-0409-04 15:45
- 86 0 [共进股份吧] 割12个点呀 奖学金到手补仓 09-0409-04 15:45
- 203 6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产创新药出海加速,2025年上半年海外授权交易 浣熊守护者 09-0409-04 15:45
- 84 0 [龙芯中科吧] 这就是a杀么 幽默的韩言秋 09-0409-04 15:45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最稳定的股适合配市值打新用! 静听东来 09-0409-04 15:45
- 129 1 [XD中远海吧] 科技虚高崩了,高股息就香了,跷跷板 股友53i2130p27 09-0409-04 15:45
- 90 2 [中兴通讯吧] 你都没涨多少,你跌啥 气宇轩昂的财神 09-0409-04 15:45
- 113 5 [健康之路吧] 5天刚跌了11个点不多 一1路长红 09-0409-04 15:45
- 88 1 [科森科技吧] 锁仓销号明年再见! 温文尔雅的马欣儿 09-0409-04 15:45
- 383 5 [盛帮股份吧] 盛帮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盛帮股份资讯 08-2509-04 15:45
- 82 0 [天有为吧] 不如st有,st亏了也甘愿 W吾谷丰登 09-0409-04 15:45
- 137 0 [中航重机吧] 被坑成这样都不敢发言,...... 股友jiTlIf 09-0409-04 15:45
- 731 0 [景峰医药吧] 景字辈就是牛逼啊 股友1613Z63D90 09-0409-04 15:45
- 245 0 [鸣志电器吧] 这票有毒,今天太惨了! 胡国煊 09-0409-04 15:45
- 763 3 [金徽酒吧] 抄底成功 花开多谋的李元芳 09-0309-04 15:45
- 93 0 [浪潮信息吧] 幸亏早跑了,这个鳖孙 大盘2300 09-0409-04 15:45
- 181 7 [国芳集团吧] 感觉这波看到18 丁火甲木火旺 09-0409-04 15:45
- 88 0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涨的理由是什么? 平和宁静的谷佑超 09-0409-04 15:45
- 291 1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吉视传媒涨停板封死到尾盘还有38万手封单,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09-0409-04 15:45
- 90 2 [金山云吧] 不得不说,这五个绿色楼梯还挺好看的。 平安喜乐如愿以偿 09-0409-04 15:45
- 68 0 [寒武纪吧] 1600瞬间就到1200了,估计3天调到900,套住的3 湖北熊源 09-0409-04 15:45
- 86 0 [中通客车吧] 这票明天继续回落,没有到底限,十元左右可以考 股友016C99o671 09-0409-04 15:45
- 75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毫无抗跌措施! 敏锐地枇杷 09-0409-04 15:45
- 84 0 [至纯科技吧] 确实卑鄙,先拉涨停,再破位,下午减持,把不明 独望满天星 09-0409-04 15:45
- 82 0 [隆利科技吧] 1234量能维持 大时代_修罗场 09-0409-04 15:45
- 86 0 [贝因美吧] 人气太高不是啥好事,偷偷涨好点,目前来看科技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9-0409-04 15:45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看这节奏,有可能重回3000点了 星之夜谭2 09-0409-04 15:45
- 87 0 [食品饮料ETF华安吧] 这个不能算食品饮料,跟白酒几乎没有区别,今天 基民QrgiVY 09-0409-04 15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