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西安饮食吧] 明天反包来个涨停板 股友风中百合 09-0409-04 15:44
- 120 3 [福元医药吧] 感谢福元让我今天没亏钱,感动 跨步钱进 09-0409-04 15:44
- 195 1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又亏一个百分之五!无 股友3e7q763307 09-0409-04 15:44
- 1639 25 [太平洋吧] 分时阴跌形态 有条理的低吸 09-0309-04 15:44
- 82 0 [天顺风能吧] 这两天还是有点硬哦小老弟 混搭的混达 09-0409-04 15:44
- 84 0 [贝瑞基因吧] 响应国家数据安全政策,还拿到国家级认证 股友087N0t6818 09-0409-04 15:44
- 73 0 [航天信息吧] 连跌7天,这真纽币! 晶昇666 09-0409-04 15:44
- 77 0 [赤峰黄金吧] 鸟股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0409-04 15:44
- 77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低吸建个小底仓 我也很喜欢你 09-0409-04 15:44
- 170 0 [时创能源吧] $时创能源(SH688429)$ 小仙这厢有礼 09-0409-04 15:44
- 161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$创业板ETF东财(SZ159205)$ 股友2o765V6939 09-0409-04 15:44
- 63 1 [军工ETF广发吧] 做中线的可以加仓了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9-0409-04 15:44
- 1521 43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考验道心的时候 顺势而为_123 09-0209-04 15:44
- 86 0 [西部材料吧] 想不到今天翻红 寻牛找马人 09-0409-04 15:44
- 137 11 [宇邦新材吧] 我倒是开心了,昨天踏空今天空仓,下午买了35.2 我爱惠诚科技 09-0409-04 15:44
- 88 0 [高新发展吧] 还有一句话: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 牛冰墩 09-0409-04 15:44
- 92 0 [阿里健康吧] 这点波动就受不了了?早着呢 明朝飞雪 09-0409-04 15:44
- 64 0 [新迅达吧] 人气彪的厉害,想干啥? Vicissitude 09-0409-04 15:44
- 213 0 [上证指数吧] 工信部重磅出手!7%增速目标+5省破万亿,电子信 晨间财经眼 09-0409-04 15:44
- 97 0 [中钨高新吧] 钨价涨上天,股价跌成狗 标致的杨淼洋 09-0409-04 15:44
- 74 1 [太平洋吧] $太平洋(SH601099)$ 股友X912515p99 09-0409-04 15:44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大资金还在高位股里面根本没有走,还会创新高的 基民7CEHmF 09-0409-04 15:44
- 109 2 [光迅科技吧] 真能洗,明天还有一跌,应该差不多可以补仓了 捉妖小本本 09-0409-04 15:44
- 158 2 [上工申贝吧] 请问一下股民这是什么操作,老股民能解惑吗?我 股友385Gv81903 09-0409-04 15:44
- 93 5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今天不绿了 股友c87188P726 09-0409-04 15:44
- 362 1 [冠石科技吧] 想问一下最后2分钟发生了什么 婀娜多姿的舒淼禹 09-0409-04 15:44
- 147 1 [湖北广电吧] 常规的思维已经不适合现阶段的股市,今天割肉出 福州发财哥 09-0409-04 15:44
- 184 4 [鸡蛋吧] 期权42-58了,开学了能不能翻倍就看鸡蛋表现了 小灰灰594288 09-0309-04 15:44
- 101 0 [天通股份吧] 8.5-11.6,涨幅36%,又是大盘大跌,封板就该出 是牛市吗 09-0409-04 15:44
- 263 0 [九典制药吧] 好言好语没人听 执着的一颗老韭菜 09-0409-04 15:44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广生中霖是赚研发的钱所以才25亿,广生生是研发 股友6VlI3K 09-0409-04 15:44
- 132 2 [XD上海电吧] 收盘价18.88,很有寓意,正好是第三版人民币的 幸运202010 09-0409-04 15:44
- 86 0 [片仔癀吧] 要分红就早点,别拖到十月份 守望黎明号 09-0409-04 15:44
- 95 1 [湖北广电吧] 明天挂20线卖 散步的泥鳅 09-0409-04 15:44
- 93 1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补跌,深水可买 新秀看股 09-0409-04 15:44
- 89 2 [众泰汽车吧] 2.81都没卖2.51卖了 万事暴富的龙啸云 09-0409-04 15:44
- 157 3 [深圳华强吧] 亏了8w了,就在这里,就这么几天!割肉滚了,江 大姨太 09-0309-04 15:44
- 115 0 [XD贵州茅吧] 我就问问,你们账户买入的股票除了茅子,有红的 炒股后精神病好了 09-0409-04 15:44
- 78 0 [三佳科技吧] 半导体封装新高你一天不涨。只要一跌你立马带头 股友82o857l156 09-0409-04 15:44
- 94 0 [漫步者吧] 今天虽破了13但收盘站上13.12明天都挺着不要割 股友856767GI82 09-0409-04 15:44
- 199 0 [武汉凡谷吧] 今天新出的华为三折叠屏手机MateXTs非凡大师, 谷巨基 09-0409-04 15:44
- 111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开心融融乐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没人比我更懂大棋 09-0409-04 15:44
- 88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真硬居然没绿 小韭菜080412 09-0409-04 15:44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光电混合算力提供商曦智科技完成超15亿元C轮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4
- 76 0 [商汤-W吧] 今天跌了三分之一利润不会减的 深圳韭菜一枚 09-0409-04 15:44
- 115 0 [重百集团吧] 近视眼看K图,不会感觉到有波大行情将临。 浙A020G2 09-0409-04 15:44
- 97 0 [嘉益股份吧] 请问半年报的利润下滑,主要是因为越南建厂的固 嘉益股份股友 08-2909-04 15:44
- 108 0 [麦迪科技吧] 麦迪科技半年报净利润增速太惊人了,业绩爆发, 股友OnRfbO 09-0409-04 15:44
- 69 0 [紫天退吧] 暂缓、豁免的信息需要有理有据,至少在被问询前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409-04 15:44
- 89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算第一天跌,明天再跌没有不同意见吧 再分一杯羹 09-0409-04 15:44
- 129 1 [紫光股份吧] 你们没发现这是大号的揉搓线吗 耐心持股wow 09-0409-04 15:44
- 120 1 [吉视传媒吧] 二十块一张票,算你一千万人看,也才两个小目标 zyhzh312 09-0409-04 15:44
- 91 1 [美格智能吧] 前几天55想进,还好没进,真恐怖 桃花源何在 09-0409-04 15:44
- 101 1 [ST明诚吧] 弹簧压到底了!今天满仓了!反转向上指日可待! 股海航行一叶舟 09-0409-04 15:44
- 187 4 [创新医疗吧] 这走势跟金龙汽车3月14日很像,明天怕怕 大A淘金者 09-0409-04 15:44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师傅又被妖精抓走了 简单合理 09-0409-04 15:44
- 92 0 [方正科技吧] 真是没吃饭尾盘又上去点。不回到10块一股不卖全 重生之03年炒股 09-0409-04 15:44
- 93 0 [皓宸医疗吧] 朋友们,我承认我是托 静谧悠然的张念茜 09-0409-04 15:44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玛德,一会就挂隔夜单,不信明天出不掉 基民777L7260Q3 09-0409-04 15:44
- 476 0 [曼恩斯特吧] $曼恩斯特(SZ301325)$ 卡门Karman 09-0409-04 15:44
- 107 1 [中鼎股份吧] 希望20.20是这波的底部,筑底完成开始反弹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0409-04 15:44
- 102 1 [京东方A吧] 今天的价格应该会继续回购吧 一点点一滴滴 09-0409-04 15:44
- 463 0 [国电南瑞吧] 这个蛋还是多少人赚钱 生命的秘密996688 09-0409-04 15:44
- 119 4 [盛达资源吧] 早上冲高没走格局下就这样子,连续3天最低19元 花间渡凡尘 09-0409-04 15:44
- 57 1 [光伏龙头ETF广发吧] 放大量十字星,见顶了 纷披买入 09-0409-04 15:44
- 184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$戈碧迦(SZ835438)$ 股友jBKbqi 09-0409-04 15:44
- 187 0 [佳电股份吧] 业绩交流会真搞笑,公司高管没说几句话。请来的 股友vQKnuD 09-0409-04 15:44
- 106 0 [华天酒店吧] 没赶上今天这波拉升,昨天78走了进大东南3.95出 瑰姿的宓岚44444 09-0409-04 15:44
- 74 0 [ST汇洲吧] 4块一下建议散户做多机会不会等人的随时起飞时 勤勉的陶佳玉 09-0409-04 15:44
- 93 1 [新易盛吧] 今天没人晒单吗,至少亏损几十万,几百万。毕竟 芬馥的步荷 09-0409-04 15:44
- 77 1 [迎丰股份吧] 昨天买进去的,今天亏惨了, 睿智英明的文全 09-0409-04 15:44
- 271 5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怎么办,又要跌停嘛 股友2p675h8830 09-0409-04 15:44
- 78 0 [ST万邦吧] 每天拉高套人,没有正式拉升 励志的小散户 09-0409-04 15:44
- 159 3 [五矿发展吧] 减值一个亿,相当于上半年没赚钱 抄底涨停 09-0409-04 15:44
- 293 5 [晶泰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晶泰控股资讯 09-0309-04 15:44
- 156 5 [新安股份吧] 只要在均线上边,就是安全的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9-0409-04 15:44
- 89 0 [捷佳伟创吧] 从55直线涨到118,跌到100又有人开骂了,真服了 在西塘 09-0409-04 15:44
- 73 0 [浙江荣泰吧] 好歹新高过!很多票没涨一样大跌 负责的谷翔云 09-0409-04 15:44
- 83 1 [浙文互联吧] 大家猜猜明天会怎么样 股友9Qi6297917 09-0409-04 15:44
- 143 3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应该是今天大家亏的最少的地方,果然,龙头 识宇微时 09-0409-04 15:44
- 643 0 [瑞丰高材吧] 同花顺是咋个通过的? 有判断力的黎越1 09-0409-04 15:44
- 345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疆阿克苏地区拜城县附近发生4.2级左右地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4
- 66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收盘多数上涨,30年期主力合约涨0.2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44
- 113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这样走意思准备走第三波了,暴力洗盘2天, 股市小推手88888 09-0409-04 15:44
- 194 2 [*ST八钢吧] 一张图,就这还补了一回呢 懒人橙 09-0409-04 15:44
- 125 1 [金浦钛业吧] 早上我清仓,现在再买进来 标致的大魔王 09-0409-04 15:44
- 73 0 [寒武纪吧] 听从高盛,信寒王股价上1800的人,大便要当饭吃 一虓哥 09-0409-04 15:44
- 237 1 [博时科创板三年定开混合吧] 我2021年买的科创基金5年了为什么不能赎回?封 善于理财de双子 09-0409-04 15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