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海油工程吧] 大股东增持的最佳时机 梦幻道缘 09-0409-04 15:17
- 447 9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跌这样,个股跌的可不多 业余玩家3 09-0409-04 15:17
- 68 1 [药易购吧] 从分时图看,股价波动还挺积极的,有几次拉升的 枫晓花鸣 09-0409-04 15:17
- 176 4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股只要早盘一拉就得卖。因为出货成本最小。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9-0409-04 15:17
- 213 5 [光环新网吧] 三天就跌回了15块下方。准备看多了。 股票如水 09-0309-04 15:17
- 82 0 [深科技吧] 22块就是历史高位!这么高去追股,不挨暴揍,天 家财钵满de玉天痕 09-0409-04 15:17
- 71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每天定投10.00元,可以吊打所有主力庄家 大不列颠古 09-0409-04 15:17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赚了14个点,明天希望高开放我走 果断的秦淼洋 09-0409-04 15:17
- 71 1 [泸天化吧] 大家自己看一看,还有成交量吗?无量的反弹都是 股友wbGKit 09-0409-04 15:17
- 70 1 [利欧股份吧] 老实了,明天割肉咯 股友3156033c6U 09-0409-04 15:17
- 101 1 [报喜鸟吧] 感谢小鸟,留一点希望 Oliviarenheng 09-0409-04 15:17
- 219 1 [宝丽迪吧] 固态电池龙头宝丽迪,COFs材料世界第一 唐门第一刺客 09-0409-04 15:17
- 643 6 [锦江在线吧] 我买这两只走势集合竞价几乎一模一样 涨得平淡跌得出奇 09-0309-04 15:17
- 110 3 [长江电力吧] OMG买了1500股28还想做个TGAMEOVER FAPKING 09-0309-04 15:17
- 58 0 [德林控股吧] 尾盘再v上去。会洗掉很多老让。参考昊天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0409-04 15:17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这票不行。有拖天天唱多 股友328Zh72092 09-0409-04 15:17
- 86 0 [ST能特吧] 这货是要拉升? 执着得木笔 09-0409-04 15:17
- 69 0 [每日互动吧] 挣钱没撒都被套了 负责的谷翔云 09-0409-04 15:17
- 74 1 [华胜天成吧] 前天进的吃了两板了 股友671d26220a 09-0409-04 15:17
- 89 2 [傲农生物吧] 明天低开 足智多谋的洪锦鹏 09-0409-04 15:17
- 8496 49 [长春高新吧] 9月2日小帅全天建仓记录(游戏难度持续增加) 聚财z哥 09-0209-04 15:17
- 103 0 [交银启衡混合C吧] -0.67 fffffffff_456 09-0409-04 15:17
- 74 0 [德福科技吧] 今天上午清仓了,落袋为安,空一段时间再看。目 股去金来 09-0409-04 15:1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正常回调不要恐慌。1.已经出来的等待2.没有出来 揪子 09-0409-04 15:17
- 74 0 [艾布鲁吧] 老子亏11万48.5走了,下来老子还摸你 持续体验 09-0409-04 15:17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总龙就是不一样,停牌利空,直接把趋势和短线全 永远留一手A 09-0409-04 15:17
- 79 0 [亚普股份吧] 20日线本来是22.89的,拉了尾盘变成22.92,明天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17
- 78 0 [常山北明吧] 搞了个大长腿明天是反弹还是接着跌 顺其自然心情舒暢5278 09-0409-04 15:17
- 75 0 [神农种业吧] 4.55没就先拿着吧 情迷于心 09-0409-04 15:17
- 76 0 [宜安科技吧] 保持关注,积极跟踪主力意图 虎犊牛 09-0409-04 15:17
- 63 0 [国海证券吧] 上证指数看到3600多点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09-0409-04 15:17
- 61 0 [金盾股份吧] 白扯啥也不是, 跌必花 09-0409-04 15:17
- 72 0 [古茗吧] 垃圾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09-0409-04 15:17
- 80 0 [永和股份吧] 扶摇直下三千尺,永和远没有跌到位! y天股民 09-0409-04 15:17
- 112 1 [卧龙电驱吧] 恶意操纵,已打电话举报 谨慎的丁熙1 09-0409-04 15:17
- 88 1 [中粮科技吧] 还要跌,会去5.8 中粮科技退市 09-0409-04 15:17
- 92 1 [国轩高科吧] 恐慌下杀,不要割,割就是真亏。 只C大学生 09-0409-04 15:17
- 87 1 [中国中免吧] 我算是看明白了,收十字星? 蜀山炒家 09-0409-04 15:17
- 107 6 [华依科技吧] 挂单39.80买入华依 福禾富0257 09-0409-04 15:17
- 216 3 [蓝晓科技吧] 坚决清仓 股友9KGIRK 09-0209-04 15:17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主要是小弟太平洋太有出息了 趋势唯有2022 09-0409-04 15:17
- 78 0 [天普股份吧] 我空仓了。准备下周二翘板天普。 牛市放手一搏 09-0409-04 15:17
- 21 0 [固态电池吧] 现在炒那些板块 股友798506Wy85 09-0409-04 15:17
- 66 0 [奥飞数据吧] 真是一朝回到解放前了 生动的范芮岚 09-0409-04 15:17
- 66 1 [北方长龙吧] 这样的出货方法谁教的? 一周麻5天 09-0409-04 15:17
- 87 2 [燃油吧] 起不来了短期,最少磨半个月,大量增产原油大降 不变胜万变 09-0409-04 15:17
- 220 4 [*ST南置吧] St股封单这么大,应该是注入资产失败了,大概率 基民DNridE 09-0409-04 15:17
- 83 1 [景旺电子吧] 50一线能止跌就还有戏 皆为序曲 09-0409-04 15:17
- 196 0 [工商银行吧] 看看人家农行 耐心持有交给时间 09-0409-04 15:17
- 30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没有汽车就好,汽车都红海了 明日财富预言家 09-0409-04 15:17
- 152 1 [泰永长征吧] 看起来市场很弱,实则一点都不强,等大家都没耐 老A算个啥 09-0409-04 15:17
- 111 2 [海南华铁吧] 别慌2.30华铁宣布收购英伟达,就直线涨停了 今天还是吃面吗 09-0409-04 15:17
- 4600 21 [欧菲光吧] 这一波收益新高了,减仓了80%,下周估计大盘要 复利多赚钱 08-2209-04 15:17
- 509 0 [延华智能吧] 我就看这上面下面这些概念啥时候能红一个 研闻习股 09-0409-04 15:17
- 845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9910买卖大单很有可能是一次九一八前拭 股海里找牛牛 09-0409-04 15:17
- 67 1 [上海电气吧] 涨了2个月三天跌没 一天三盒烟 09-0409-04 15:17
- 87 1 [道通科技吧] 获利比倒百分之52,继续下跌 股友N79986I772 09-0409-04 15:17
- 172 1 [红相股份吧] 用大宗交易的方式来掩护主力岀逃,掩护日期为: 股友6ajDhA 09-0409-04 15:17
- 91 3 [中巨芯-U吧] 时间到了全仓进去满仓上 柔美的唐知凌 09-0409-04 15:17
- 84 4 [寒武纪吧] 今天破1200吗? 股友y8010f0697 09-0409-04 15:17
- 406 7 [*ST泉为吧]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丨泉为科技组织观看 泉为科技 09-0309-04 15:17
- 108 3 [森林包装吧] 该拉就拉了,没有卖盘 山顶量化 09-0309-04 15:17
- 108 4 [创世纪吧] 反弹无力,今早拉高又跑一批,继续唱多啊。 股友59r9657n57 09-0309-04 15:17
- 210 2 [中国电影吧] 迷之神操作 烟台辉哥牛气冲天 09-0109-04 15:17
- 75 0 [*ST瑞和吧] 接下来让你们好好爽爽,敢追高这股 远大的左苍溟2 09-0409-04 15:17
- 72 0 [兆易创新吧] 再来三个跌停都不为过 惠展云图 09-0409-04 15:17
- 82 0 [世纪华通吧] 都是吧里嘚瑟惹的祸 刘凯东财 09-0409-04 15:17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洗盘是向下洗,有拉高三跟香给你们洗盘的吗 陈远哥 09-0409-04 15:17
- 91 1 [中际旭创吧] 300亿成交,主力窃笑! 友好的温舒 09-0409-04 15:17
- 104 1 [航新科技吧] 周线这个平台漏了,跌一翻 股友16882u206V 09-0409-04 15:17
- 29 0 [农业银行吧] 又吃药了 股友2353093qE7 09-0409-04 15:17
- 98 1 [中芯国际吧] 躲避大风大浪 舞动浪间 09-0409-04 15:17
- 128 2 [吉华集团吧] 真TM杭州本地股都TM涨飞上天了 花开有余得令狐冲 09-0309-04 15:17
- 50 1 [黄金ETF工银吧] 今天水下卖那个人怎么想的 滚石投资 09-0309-04 15:17
- 71 0 [星光股份吧] 真抗跌,也特么真抗涨 解套的刺激 09-0409-04 15:17
- 84 0 [张江高科吧] 估计明天还有顿暴揍才能企稳! 会找食的小麻雀 09-0409-04 15:17
- 108 1 [江钨装备吧] 杀出恐慌盘了,上午3770你8.32先3770你8元大家 有学习意愿的兰泽 09-0409-04 15:17
- 178 4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杂毛股不好做,只干龙头品种 斯拉夫男人 08-2909-04 15:1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才刚刚开始! gu海游 09-0409-04 15:17
- 262 1 [招商南油吧] 可惜了,挂的2.97,他才砸到2.98,没给我上车的 诙谐幽默的乔沐芷 09-0409-04 15:17
- 111 0 [金域医学吧] 今天进场了,赚到四万就跑,200手,涨两块,到3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9-0409-04 15:17
- 111 1 [通鼎互联吧] 明天补跌必破5.3元下方 后贝加尔斯克 09-0409-04 15:17
- 231 1 [步步高吧] 2025.9.4复盘:+2.93%,还得看大消费 鸿运当头好兆头 09-0409-04 15:17
- 93 1 [泉峰汽车吧] 果然我一买就跌 有耐心的独孤天下 09-0409-04 15:17
- 204 3 [晶澳科技吧] 从7月份进场成本11元,拿到今天打板,盈利两个 合家的常澈 09-0409-04 15:17
- 89 2 [酷特智能吧] 差不多可以进了!情绪宣泄完毕 青城山下都江堰 09-0409-04 15:17
- 75 0 [康希通信吧] 跌的这么狠,接三分之一 糊里糊涂的过 09-0409-04 15:17
- 84 1 [特锐德吧] 成交九个多亿,最后几分钟拉爆涨停吧 玲珑剔透的钱杰 09-0409-04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