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隆平高科吧] 行业和公司都是黑五类 股友1568Ix8000 09-0409-04 15:16
- 73 0 [亚泰集团吧] 呵呵,看看吧里情况就知道! 淼漫洪波 09-0409-04 15:16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恭喜今日盘中高位出逃的兄弟可谓是死里逃生,明 n536113399828336 09-0409-04 15:16
- 92 0 [机器人吧] 明天补缺口,下周破平台 柠子不酸 09-0409-04 15:16
- 56 0 [北方长龙吧] 198148118明天98 坚韧的哥寄琴 09-0409-04 15:16
- 81 0 [ST南都吧] 你跟鹏辉一直都是烂兄烂弟现在连鹏辉也起飞了留 C_NW 09-0409-04 15:16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一天上一当,当当都一样 一鸣惊人灬 09-0409-04 15:16
- 77 0 [南风股份吧] 加仓,加仓干。总有一天会涨上去的 股友1333561i7G 09-0409-04 15:16
- 70 0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继续跌 平静得青果 09-0409-04 15:16
- 74 0 [ST南都吧] 出货坚决!明日跌停,一字的! 股友TrCSYM 09-0409-04 15:16
- 81 2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我信你还在,帮帮忙,等着钱用 细心的唐炯1 09-0409-04 15:16
- 81 1 [浙文互联吧] 跌到十月均线了,回到解放前,又要过苦日子了。 股友01R0i10201 09-0409-04 15:16
- 143 3 [长电科技吧] 加了两次仓都没买到最低点!我疯了! 明智的孩纸 09-0409-04 15:16
- 94 1 [江淮汽车吧] 九月开始这几天,天天高开低走拉尾盘,都不带变 有远见的心中浪 09-0409-04 15:16
- 112 1 [钛能化学吧] 能跑赶紧跑吧,这是走坏了趋势看下方支撑位 g庄割韭菜 09-0409-04 15:16
- 95 2 [超频三吧] 几连跌了啊? 善良的君山轩1 09-0409-04 15:16
- 77 0 [药易购吧] 现在位置不算极端,要是后续量能跟上,估计能慢 股友Ol21297505 09-0409-04 15:16
- 106 2 [亚星锚链吧] 江苏的股票绝对不能买! 天选炒股王 09-0409-04 15:16
- 106 2 [国星光电吧] 没有涨过,但不断新低。 股友6036t235m3 09-0409-04 15:16
- 102 1 [豆粕吧] 只有中信是真心做多,只有国投是真心做空… 时空经纬 09-0409-04 15:16
- 146 5 [儒意电影吧] 这垃圾股别来接盘行不?大家都不买,让我和主力 股友79W19x3586 09-0409-04 15:16
- 166 5 [*ST国中吧] 怪我贪心想要个结局,天真的以为真心能换真心。 入坑001 09-0409-04 15:16
- 323 4 [ST诺泰吧] 像佛山隐士说白了就是一个半瓶水,人家机器人AI 独孤燕 09-0409-04 15:16
- 144 3 [北方铜业吧] 早上追高进去的,把脸往肿的打等会找一个没人的 新新期货8144 09-0409-04 15:16
- 113 2 [博隆技术吧] 好股只输时间不输金钱,不卖不卖 机灵俏皮的白言秋 09-0409-04 15:16
- 341 4 [美迪凯吧] 十年寒窗无人问,一举成名天下知!静待 fsdyhv2 09-0309-04 15:16
- 157 3 [智迪科技吧] 40.7元先买5000股,过几天再加仓 大红裤衩高高挂 09-0309-04 15:16
- 43055 7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坚持了10年多还亏这么多,我相信只要坚持一定会 有毅力的吕凌12 08-2209-04 15:16
- 369 0 [中国重工吧] 重工自动转换成船舶后,约一周后上市交易。 团结的雪代巴 09-0409-04 15:16
- 108 0 [全聚德吧] 拉级股 股友nowpa3 09-0409-04 15:16
- 72 0 [章源钨业吧] 这个月都没行情 股友76n90236N5 09-0409-04 15:16
- 164 0 [*ST亿通吧] 华米跟亿通关系是有的,但是股价关系不大,两个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9-0409-04 15:16
- 63 0 [海阳科技吧] 43还有在的吗? 股友752x822f25 09-0409-04 15:16
- 115 2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进来1亿买盘,偷偷摸摸的样子很可爱,我跟3 谁买谁吃大亏 09-0409-04 15:16
- 112 1 [万安科技吧] 坐稳了,,马上板了!那马只莉莉 那马只莉莉118 09-0409-04 15:16
- 113 1 [南方精工吧] 上午才亏了点割了肉,下午就跌6个多点,太猛了 第壹男人 09-0409-04 15:16
- 269 2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今天跌4个点左右 温柔的狼1983 09-0409-04 15:16
- 204 3 [海立股份吧] 牛,还真让你洗到二十以下了,这样监管就不会干 细腻的何虔 09-0409-04 15:16
- 98 2 [中国化学吧] 强者恒强,科技年月以科技为主线,反弹也是以科 Day3d5N79 09-0409-04 15:16
- 180 2 [莎普爱思吧] 大家真的以为人家会拉到21减持啊?他的发行价是 安康的摩琦 09-0409-04 15:16
- 110 1 [江苏金租吧] 今天超级强势,把中国平安按在地下摩擦 股友8L6731w806 09-0409-04 15:16
- 134 3 [东方锆业吧] 这票就是跟风拉高出货,大家不要买了,要回封早 四川帮 09-0409-04 15:16
- 499 10 [四方精创吧] 美联储10开会讨论稳定币,Ai支付,金融代币。英 飞翔的驼峰 09-0409-04 15:16
- 192 6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别急着下手加仓,等明天会更便宜。 秀丽的黎伟涛 09-0309-04 15:16
- 210 7 [泡泡玛特吧] 这种垃圾公仔送我都不要 勤奋的潘禹7 09-0109-04 15:16
- 86 0 [两面针吧] 希望明天高开不要学七月四日 积善马年 09-0409-04 15:16
- 65 0 [西菱动力吧] 明天低开,我准备梭哈了 股友XnGsHj 09-0409-04 15:16
- 91 0 [春立医疗吧] 大A今天红盘你要是争口气也红盘报收好吧 干净的陆渝素 09-0409-04 15:16
- 1332 16 [*ST南置吧] 之前不是说中信证券辅导中电建新能源上市吗?但 纯正de三观 09-0409-04 15:16
- 152 0 [上海瀚讯吧] 上海瀚讯至少还要向下振仓1元-2元下跌,为什么 n128513729360046 09-0409-04 15:16
- 257 0 [海马汽车吧] 董秘老师您好,海南岛封关在即,请问贵公司近期 海马汽车股友 09-0309-04 15:16
- 83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加仓了,今天万手买单吃了多少筹码,散户能 重生之我在A股做T 09-0409-04 15:16
- 94 1 [凯撒旅业吧] 尾盘跑了,赚20个点先出来了 需要时间沉淀 09-0409-04 15:16
- 94 1 [安路科技吧] 明天上午如果有反弹不管1个点还是2个多点记得要 有时清醒有时醉 09-0409-04 15:16
- 78 1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随便买,至少保证不会跌,明天就不知道了 破5日就要走 09-0409-04 15:16
- 176 1 [中粮糖业吧] 板块大红,你大绿,怎么不按套路出牌! 南有乔木K 09-0409-04 15:16
- 126 2 [赛意信息吧] 七连阴,掐指一算第八天要反弹,反弹幅度八个点 荆山逸士 09-0409-04 15:16
- 147 4 [科远智慧吧] 25.5加仓可以吗 重庆大哥哥 09-0409-04 15:16
- 164 3 [上海贝岭吧] 同花顺那边又开始关社区了,哈哈哈 股友9535fh5939 09-0409-04 15:16
- 222 6 [华培动力吧] 这票到底了没有 股友7kZ0275719 09-0409-04 15:16
- 623 6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为啥啊 抓涨小能手zz 09-0409-04 15:16
- 76 0 [景嘉微吧] 涨了一个月,三天打会原型 气宇轩昂的肖艳 09-0409-04 15:16
- 88 1 [美邦股份吧] 跌的超快,涨的超慢 规则与律动 09-0409-04 15:16
- 94 0 [东安动力吧] 操纵股价停在这里。而且不做好。等40分还有跌的 淡定的吕芷端 09-0409-04 15:16
- 93 2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指定卖不出去了,不卖了躺平了 桔梗桔 09-0409-04 15:16
- 70 0 [上海贝岭吧] 尴尬了啊,本来也是去电池板块的,结果在半导体 欧力给giao 09-0409-04 15:16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幅度下跌,说明有大笔的卖出,那问题来了,如 A热股养家 09-0409-04 15:16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全出了,太吓人了,躲异动不是让杀异动。明 股海捉妖师1688 09-0409-04 15:16
- 66 0 [东土科技吧] 头疼的,跌懵了 负责的谷翔云 09-0409-04 15:16
- 185 0 [北方长龙吧] 很明显,长城军工因为6开头,两天只是暴跌20个 n14120709298c110 09-0409-04 15:16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呵呵 股友V036O82887 09-0409-04 15:16
- 92 0 [泰福转债吧] 我1778.5的本,还能回本吗 股友3rsvo0 09-0409-04 15:16
- 59 0 [多晶硅吧] 横得很标准 快乐小马夫 09-0409-04 15:16
- 60 0 [寒武纪吧] 盘面被寒武纪和ai硬件票绑架了,那些追高的难了 已深度思考 09-0409-04 15:16
- 112 2 [新易盛吧] 散户太多了,以前弹幕没人发言的时候天天涨,弹 价值投资伙计 09-0409-04 15:16
- 77 1 [宝信软件吧] 感觉回不了本了 浩气的施岩 09-0409-04 15:16
- 100 2 [易事特吧] 会不会人家现在借股卖出,然后拍到再还 股友18111Pu085 09-0409-04 15:16
- 116 0 [XD中远海吧] 有时候真的选则大于努力,再运气好一下,就一路 周到的温韶华 09-0409-04 15:16
- 195 3 [沪深300ETF东财吧] 为啥跌这么多 牛气的妲己 09-0409-04 15:16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牛逼跌倒8块 端庄秀丽的邱婕露 09-0409-04 15:16
- 319 0 [通威股份吧] 本来想接回来,看了下板块还是算了,近期高位长 姜元昆 09-0409-04 15:16
- 125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-4.26 fffffffff_456 09-0409-04 15:16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杨呈发:9.4今日积存金山高不厌攀,水深不厌潜 杨呈发 09-0409-04 15:16
- 372 4 [长电科技吧] 这日子没法过了 腼腆羞涩的车韶华 09-0409-04 15:16
- 87 1 [有研新材吧] 牛逼呀,23解套之后出了一多半,20.4的成本。三 糊图图吖 09-0409-04 15:16
- 133 1 [紫光股份吧] 重墨即更黑,三色乃无常,谨慎致良知 股友eCMKIy 09-0409-04 15:16
- 81 1 [迎驾贡酒吧] 这孙子 兴高采烈的吕瑜冬 09-0409-04 15:16
- 92 1 [中联重科吧] 昨天进来今天就挨了两巴掌 证儿八经 09-0409-04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