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中国船舶吧] 冰家军明天顶板买入了 两广顶级财团 09-0409-04 19:24
- 21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,日线七连阳之后,今天上涨节奏慢了下来, 沈皓南 09-0409-04 19:24
- 830 2 [中南文化吧] 只要来根中阳就接力文投了。。。。。 股友xNkFmG 09-0409-04 19:24
- 372 1 [软通动力吧] $软通动力(SZ301236)$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0409-04 19:24
- 148 3 [上海电气吧] 四维图新和上海电气全网最垃圾的票 天娱数科股东 09-0409-04 19:24
- 112 1 [天山生物吧] 明天涨停 柔和的余淼洋 09-0409-04 19:24
- 175 3 [通富微电吧] 关键是你都没涨多少,怎么跌这么多 谦虚的柳杭14 09-0409-04 19:24
- 225 3 [三七互娱吧] 以我多年的经验明天三七会高开高走! 股神杰西利弗莫尔 09-0409-04 19:24
- 265 0 [赛力斯吧] 明天早上10:08分第一时间直播预售价---------- 问界车主尊界股民 09-0409-04 19:24
- 281 4 [中海达吧] 博个反弹 笨笨的林森 09-0409-04 19:24
- 1095 25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调仓换股,吃药,我无惧大盘 秀哥爱点火 09-0409-04 19:24
- 89 0 [贝因美吧] 多年未分红了。 春暖花开时还来 09-0409-04 19:24
- 92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那根天线把我给拉进来了,明天吃肉! 财务已经自由 09-0409-04 19:24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挖到一只年度黑马绩优基!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 股友o83D926760 09-0409-04 19:24
- 85 0 [天奇股份吧] 值得拿几年的股票 ZZSHOUYI 09-0409-04 19:24
- 79 0 [国光连锁吧] 真惨啊,穿越不成了 楠木笙 09-0409-04 19:24
- 146 1 [DR电科数吧] 这一轮下来我明白了一件事:我不适合炒股 股友xkO35W 09-0409-04 19:24
- 330 1 [安宁股份吧] 安宁股份:北京中银(成都)律师事务所关于四川安 安宁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9:24
- 422 3 [盛屯矿业吧]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于2025年9月11日正式发布中 传说寒凤玄 09-0409-04 19:24
- 370 1 [唯捷创芯吧] 唯捷创芯:853.94万股限售股9月15日解禁 唯捷创芯资讯 09-0409-04 19:24
- 240 7 [金丹科技吧] 还好跑得快 一路长虹的老陈 09-0409-04 19:24
- 888 11 [恒生指数吧] 有什么消息日股美股也跳了 gghkhk 06-1009-04 19:24
- 88 0 [双星新材吧] 大家都来捧场,明天好好表现呦! 从心选择 09-0409-04 19:24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稳旺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101.95万元 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24
- 354 2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还是一致的话,下周看分歧吧。不过明天还要 柔和的董弘烽 09-0409-04 19:24
- 84 0 [步步高吧] 明天敢开我就打满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9:24
- 267 4 [新国都吧] 昨天分红到账的钱,怎么今天的余额不显示了? 北方的雪狐 09-0409-04 19:24
- 90 0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谁去把今天套住的哥们接下来。 锐不可当588 09-0409-04 19:24
- 396 0 [中国能建吧] $中国能建(SH601868)$ 股友大火 09-0409-04 19:24
- 116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感觉是涨的呢,小盘量化方向还是蛮能抗的呀 自然的苗瑶原 09-0409-04 19:24
- 82 0 [中一科技吧] 这天天T也挺舒服的吧 股友31V25618D3 09-0409-04 19:24
- 86 0 [江苏国信吧] 有升有降,心态要好 YuAn锅锅 09-0409-04 19:24
- 169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klwyl 09-0409-04 19:24
- 813 2 [华统股份吧] 今天涨是因为很多科技资金出逃才来的,明天科技 路人路过顺带炒股 09-0409-04 19:24
- 161 1 [金达威吧] 金达威: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之上市 金达威资讯 09-0409-04 19:24
- 110 2 [XD贵研铂吧] 一个月没戏,一山更比一山低 股友1ZYX3n 09-0409-04 19:24
- 4226 20 [步步高吧] 狂欢,大消费日… X737AB 09-0409-04 19:24
- 129 0 [天地科技吧] 这几天下跌有人接反弹都放量跑有明白的没啥情况 bing天天 09-0109-04 19:24
- 123 2 [新研股份吧] 快7点了,还是没公告,今天又没了 牛是骑手 09-0409-04 19:24
- 231 5 [赛诺医疗吧] 不用管其他人咋看,也不用管发的啥通告信息,这 景页博 09-0409-04 19:24
- 94 1 [上海物贸吧] 粘他爹的光,不然的话还在地下室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0409-04 19:24
- 99 1 [老凤祥吧] 的,48.18赔钱卖的,刚卖你就涨 包容的卢伊冰 09-0409-04 19:24
- 102 0 [立昂微吧] 头铁的兄弟们怎么样,不是看到80吗,这才到哪里 懂的很多得人马座 09-0409-04 19:24
- 90 0 [华建集团吧] 是人是鬼,很快真相大白。 沐淼淼淼 09-0409-04 19:24
- 74 0 [国光连锁吧] 快点跑。卖公司了。 飞快的净秋 09-0409-04 19:24
- 90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割了,换证券去了 飞黄富贵的老顽童 09-0409-04 19:24
- 86 1 [新易盛吧] 加油拉,反正今年都是吹利好。明年跌破200,后 随便都牛 09-0409-04 19:24
- 92 1 [中际旭创吧] 套你们10年,明天继续跌 股友dn7k25 09-0409-04 19:24
- 366 5 [富国均衡优选混合吧] $富国均衡优选混合$前二天卖了20%,不果断,应 侠E仁Xin 09-0409-04 19:24
- 1202 18 [金盾股份吧] 低空经济核心动力系统 股友332279zM50 09-0309-04 19:24
- 78 0 [华智数媒吧] ,二股东开始减持了,哈哈哈哈哈 股友rYGFQv 09-0409-04 19:24
- 93 1 [中青旅吧] 死票一支 n1397399416a40ff 09-0409-04 19:24
- 207 0 [碳酸锂吧] 千难万险,我必定押注反内卷是真的,国家不会骗 血盔甲 09-0409-04 19:23
- 180 2 [和而泰吧] 下杀趋势已成,30企稳很难,大盘继续调整的话, 今年进入科创板 09-0409-04 19:23
- 91 0 [山子高科吧] 高位高价股跌杀跌,该低价低位股表现了。 自由的耿淼洋 09-0409-04 19:23
- 97 0 [银华中小盘混合吧] 这只基金在玩杂技! 基民123 09-0409-04 19:23
- 117 1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红起来? 超短线报炒股 09-0409-04 19:23
- 106 1 [美联新材吧] 什么时候开始涨啊心在滴血 爱吃果冻的果冻 09-0409-04 19:23
- 106 1 [克明食品吧] 未来一月关灯吃面的人比较多、不知道对克民食品 股友NwJwfi2189 09-0409-04 19:23
- 174 5 [联创电子吧] 现在这个行情,主力根本就没动,全是散在跑! 王錫水_资金翻倍 09-0409-04 19:23
- 83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大涨本身就很畸形 市值振翅高飞 09-0409-04 19:23
- 597 1 [财经评论吧] 航天软件:吕明理辞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23
- 208 4 [欣旺达吧] 追涨很可能死得难看。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0409-04 19:23
- 89 3 [上证指数吧] 先杀到3600 陈年老坑儿 09-0409-04 19:23
- 92 0 [豪恩汽电吧] 明天低开再杀进去,这几天做T很开心,每天高抛 我是菜鸟5号 09-0409-04 19:23
- 102 0 [光弘科技吧] 现在就等股权转让落地了,是涨是跌,是走是留就 和好的秋影安2 09-0409-04 19:23
- 131 0 [国盛智科吧] 可以尝试反弹了,春江水暖鸭先知,短期新高后顺 骑扬积玉de杨戬 09-0409-04 19:23
- 117 1 [凯撒旅业吧] 不巧,凯撒有体育概念。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9:23
- 600 2 [*ST春兴吧] 盘后出大利好, 昆明股友66 09-0409-04 19:23
- 104 2 [固德威吧] 我今天卖飞了,有机会再回来 张张ZZ 09-0309-04 19:23
- 103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$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$ 富婆雯雯姐 09-0409-04 19:23
- 91 1 [软控股份吧] 开干! flying2018 09-0409-04 19:23
- 1590 5 [中色股份吧] 趋势 山外看山美3813 07-2209-04 19:23
- 103 1 [中航西飞吧] 你涨过吗……?! 股友2A0gl71512 09-0409-04 19:23
- 200 5 [赤天化吧] 赤天化这个月底能到3元我立马走人删自选 股友22u327l803 09-0309-04 19:23
- 109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我怎么感觉目前市场,更适合买债 幸运每一天666 09-0409-04 19:23
- 98 0 [中际旭创吧] 散户千万别加,机构都在跑,进A50是出利好,跑 笨笨要成长 09-0409-04 19:23
- 109 0 [ST华谊吧] 5天大资金净流入1亿多 道骨的松茗 09-0409-04 19:23
- 99 1 [国货航吧] 再不护盘,离下市就不远了 怪主沉浮 09-0409-04 19:23
- 93 0 [南京熊猫吧] 他缺一个涨停,就这货,给这十个涨停,他也是个 财源滚滚一路走红 09-0409-04 19:23
- 119 0 [浙商证券吧] 有句话怎么说的?年线一跌破老熊活半年啊自从4月 一路向西20 09-0409-04 19:23
- 1048 1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健康:双鸽集团拟减持不超3%股份 济民健康资讯 09-0409-04 19:23
- 264 2 [同飞股份吧] $同飞股份(SZ300990)$ 技术图形1不要看 09-0409-04 19:23
- 2317 4 [北京利尔吧] 北京利尔:与商汤科技、曦望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 北京利尔资讯 09-0409-04 19:23
- 638 2 [海光信息吧] 再跌个5%我要买点,以前没敢买现在有了 ljshgx 09-0409-04 19:23
- 190 5 [德尔股份吧] 唯一满意的,不知持续性多强,下来亏前就了结。 乐观豁达的望舒9 09-0409-04 19:23
- 331 0 [许继电气吧] $许继电气(SZ000400)$ 金銀财宝 09-0409-04 19:23
- 108 2 [兆日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他到底属于啥板块,涨的时候没看跟哪 活在幻想中的你 09-0409-04 1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