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永安药业吧] 明天开展一万亿逆回购,永安药业申请一个亿… 来点水 09-0409-04 19:42
- 197 0 [中际旭创吧] 转发 火锅不要辣shero 09-0409-04 19:42
- 91 0 [盈方微吧] 你们该卖的时候不卖,该买的时候没钱了。 股友2f530r7065 09-0409-04 19:42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倒戈是本性,崩塌了 整洁的王芝蔓 09-0409-04 19:42
- 268 0 [晨曦航空吧] 我卖了怎么还会大跌 红黄土豆 09-0409-04 19:42
- 103 0 [华泰柏瑞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还好底仓有红利,今天少挨了不少打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409-04 19:42
- 47 0 [CQS NEW CITY HIGH YIELD FUND LI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QS NEW CITY HIG资讯 09-0409-04 19:42
- 75 0 [国光连锁吧] 卖公司了 股友r790215E26 09-0409-04 19:42
- 79 0 [农业银行吧] 信不信用不了多久农行股价将位列四大行之首 古镇老者 09-0409-04 19:42
- 112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跌起来可是惊心动魄 股友bhz8ur 09-0409-04 19:42
- 129 1 [太辰光吧] 所有的股票都是出货状态。不要恋反弹就是骗散户 QZ玖陆年入市9588 09-0409-04 19:42
- 86 0 [华通证券国际吧] Nvidia增速放缓,合规SaaS才更耐看,WTF撑得住 特斯拉之王 09-0409-04 19:42
- 93 0 [风语筑吧] 什么时候跌倒7块,让我上个车 天娱数科股东 09-0409-04 19:42
- 110 0 [长飞光纤吧] 还有20多天才减持,不知道怕啥,正常都是减持前 机灵俏皮的月胜 09-0409-04 19:42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有些海外产品根本没法看,收益不行还波动大 暖暖灯光 09-0409-04 19:42
- 78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又是拉四大行。 股王赛冠军 09-0409-04 19:42
- 818 0 [正业科技吧] 涨跌无常守纪律,止损止盈要果断。研究基本面为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9:42
- 93 0 [硕贝德吧] 公司回购了再买 乐观的馨星香8 09-0409-04 19:42
- 69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6.35% 浣熊理财蛇 09-0409-04 19:42
- 227 5 [赛诺医疗吧] 赛诺医疗今天没有跌也离高点还有2几个点的距离 josxiaoyuan 09-0409-04 19:42
- 93 2 [恒尚节能吧] 这种没人看的垃圾股低位买消费 股友qqBvQ2 09-0409-04 19:42
- 111 0 [龙溪股份吧] 明天满仓干进去吃大肉 潇洒不羁的谷芝菲 09-0409-04 19:42
- 101 0 [威胜信息吧] 邹是来砸盘的,之前不减,今天减。 东财网友7080513478943628 09-0409-04 19:42
- 1583 3 [东信和平吧] 这算是个利好吧 渐语剑雨 09-0409-04 19:42
- 244 0 [广发中证传媒ETF联接A吧] 投资注重收益,光大诚鑫混合收益表现突出。近1 零零点 09-0409-04 19:42
- 109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看反包。不信明天可以关注我 全仓只干一只票 09-0409-04 19:42
- 159 0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C吧] 万又开始来接盘了 基民711d2O8279 09-0409-04 19:42
- 96 0 [国联股份吧] 这个筹码峰好假 每天涨8个点 09-0409-04 19:42
- 117 0 [广东羚光吧] 广东羚光: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羚光资讯 09-0409-04 19:42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投瑞银策略精选混合:2025年上半年利润1254.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42
- 491 0 [莱特光电吧] 莱特光电: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陕西莱特光 莱特光电资讯 09-0409-04 19:42
- 271 10 [卓胜微吧] 我真滴傻,傻乎乎在这里等补涨,等来了更大亏损 变动丢儿 09-0409-04 19:42
- 94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回调大跌了一波,但是别慌,黄金今天晚上会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9:42
- 75 1 [伟仕佳杰吧] 明天的走势尤为关键,是属于横盘调整还是继续下 蛇王闯大A 09-0409-04 19:42
- 238 0 [北方稀土吧] 你们只要记住,把时间拉长,本轮牛市能不能过40 白洋20182921 09-0409-04 19:42
- 109 0 [深科达吧] 历史上少有的十连阴。 中阳栗哥5711 09-0409-04 19:42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千万不要过度神化技术:趋势的发生不依赖于你是 按时出摊持续在场 09-0409-04 19:42
- 111 0 [德福科技吧] 电池跟你没关系…华为的三折叠应用材料是你提供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9-0409-04 19:42
- 85 0 [中际旭创吧] 这几个拉的几乎没有散户接盘了,只能倒下去引散 固有思维 09-0409-04 19:42
- 228 5 [三六零吧] 9.8准备捡带血的筹码 股友068M2n0225 09-0409-04 19:42
- 122 2 [大元泵业吧] 指数暂时杀结束了,情绪明天得燃爆,大元,大元 博弈666人性 09-0409-04 19:42
- 302 0 [同泰开泰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今早,关键数据来袭!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0409-04 19:42
- 88 1 [东贝集团吧] 大股东不回购来稳定股价,希望暴跌后抄底,真是 猛牛88 09-0409-04 19:42
- 89 0 [雪人集团吧] 估计洗干净了 笑看风云浮沉 09-0409-04 19:41
- 105 0 [联创光电吧] 倡导慢牛快熊么? 干就完了18 09-0409-04 19:41
- 88 0 [华自科技吧] 怎么走的走了个吊死鬼 风神一哥518 09-0409-04 19:41
- 82 0 [三维通信吧] 跌停板买,第一次买你一天十几个点挺好 评选绩优龙头手 09-0409-04 19:41
- 286 0 [五粮液吧] 喝了小半瓶,感觉还行! 想回本会亏更多 09-0409-04 19:41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何跌就没看到一家企业收到过监管和异动报告 魑魅魍魉8888 09-0409-04 19:41
- 134 0 [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垃圾 SWR100 09-0409-04 19:41
- 199 0 [东海消费臻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近半年涨幅为28.73%,手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0409-04 19:41
- 88 0 [杭钢股份吧] 降到3层仓了,成本8.3 朝气蓬勃的邱亚特 09-0409-04 19:41
- 89 0 [广合科技吧] 明天还会不会跌哦,跌得有点夸张了这几天 五花肉肉773 09-0409-04 19:41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617.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41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平安策略先锋混合:2025年上半年利润1535.79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41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外延增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:2025年上半年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41
- 371 0 [苏州银行吧] 【调研快报】苏州银行接待Bank of America Secu 苏州银行资讯 09-0409-04 19:41
- 84 0 [赤天化吧] 骗子公司 龘龘龘龘真龘龘龘龘 09-0409-04 19:41
- 85 0 [硕贝德吧] 呵呵 给你开个好头,后面就是一塌糊涂!俗语说 哈哈套熊 09-0409-04 19:41
- 151 3 [昆仑万维吧] 这走势,狗看了都摇头, 股友h7HXwu 09-0409-04 19:41
- 100 1 [楚天龙吧] 今天为啥没有龙虎榜 胖哥说车 09-0409-04 19:41
- 148 2 [西部建设吧] 知足吧看看外面一堆跌停 执着的袁韶华 09-0409-04 19:41
- 320 2 [千味央厨吧] $千味央厨(SZ001215)$ 股友86N7573n31 09-0409-04 19:41
- 251 10 [R普利1吧] 老寒腿(叶碟14)太搞笑了,最近怎么不出来发表 光辉末裔HJX 09-0409-04 19:41
- 90 0 [上海机电吧] 跌回17块钱都情理之中 ST韭留美 09-0409-04 19:41
- 97 0 [中航沈飞吧] 涨是一定的明天加仓拉低点成本就是早两天入袋和 蠢傻呆笨 09-0409-04 19:41
- 96 2 [广安爱众吧] 感觉明天可以进了,今天把浙文卖了 幸福bb 09-0309-04 19:41
- 175 4 [恒为科技吧] 这票,最大恶的是大盘板块各种利好下,不怎么涨 東主有喜 09-0409-04 19:41
- 204 3 [藏格矿业吧] 明天除权买,不然1年内卖出分红的钱还得扣税 有钱大家一起赚N0H 09-0409-04 19:41
- 124 3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再跌50个点,看你们还说要上涨么? 美丽的大自然 09-0309-04 19:41
- 357 1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很有可能要错过牛市了!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9-0209-04 19:41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冲了冲了!芯片这波回调我可算等到了,之前涨得 活泼俏皮的范姗盈 09-0409-04 19:41
- 85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先补点仓进去,等下一轮。 虎味椰子球 09-0409-04 19:41
- 102 0 [迪安诊断吧] 极度缩量,预计会在16至19之间震荡 狂奔的飞鸟 09-0409-04 19:41
- 96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年度翻倍的战绩确实亮眼,这里我还是考虑做点规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0409-04 19:41
- 997 1 [汤姆猫吧] 请问 二0二六发发发 09-0409-04 19:41
- 292 5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上午会高开冲到18.5左右,然后震荡下跌,收 壹分也是愛 09-0409-04 19:41
- 142 0 [申万菱信消费增长混合C吧] 太差劲了,明天把它卖了 股友9265hW3381 09-0409-04 19:41
- 74 0 [优必选吧] 早说过这拉几只要是利好就是高开低走,天天利好 韭菜丛森 09-0409-04 19:41
- 206 5 [A50期指吧] 下午满仓抄底的兄弟们,想必都爽歪歪了吧 ii精石为开 09-0409-04 19:41
- 19613 39 [新易盛吧] 重要指数调整!两只热门牛股纳入 新易盛资讯 09-0409-04 19:41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开盘 股友8L1530Q909 09-0409-04 19:41
- 80 0 [华勤技术吧] 今天加仓了 灵巧的赵佳玉 09-0409-04 19:41
- 79 0 [ST东尼吧] 尾盘偷袭,明天看谁跑得快 龙年牛气冲天168 09-0409-04 19:41
- 92 0 [电广传媒吧] 上轮7.18就是我们抄的老底,这一轮又来抄了 最高220114佛山帮 09-0409-04 19:41
- 158 0 [XD方大炭吧] 日线看双针探顶,30分钟看双头,已破位,今天低 打火鬼 09-0409-04 19:41
- 355 1 [方正证券吧] 三浪4震荡,高抛低吸! 方正50块气氛组 09-0409-04 19:41
- 114 0 [基金动态吧] 手里的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,今年在海外市场抓 暖暖灯光 09-0409-04 1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