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7 0 [步步高吧] 百大集团暴涨10.03%!消费贷贴息引爆零售股,浙 沸点财经眼 09-0409-04 19:26
- 41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投资就得做好长期的准备,期待行情快点企稳反弹 千载隐虎名 09-0409-04 19:26
- 170 3 [白银有色吧] 我看能跌到二元左右止跌不?跌停一次补一次。准 勇敢无畏的草上霜 09-0409-04 19:26
- 118 2 [沃格光电吧] 已被跌得脑瓜子嗡嗡的。 牵狗骑驴 09-0409-04 19:26
- 163 2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破13全跑了,三天亏损7.6%,买了300001希望 大蓝鲸十三低保 09-0409-04 19:26
- 161 2 [科创100ETF银华吧] 科创版炒作过度,要天量下跌 一亿富人 08-2809-04 19:26
- 73 0 [北方长龙吧] 两根大阴线修复一个月能解套吗 赚不赚钱一切随缘 09-0409-04 19:26
- 106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几天怎么老是跌,感觉还没有涨多少都在跑了, 聪慧的钱春燕 09-0409-04 19:26
- 92 0 [三孚股份吧] 应了一天最后给泄了 稳定的高沁觞1 09-0409-04 19:26
- 94 0 [甬矽转债吧] 这货这几天都是一大阴一小阴的跌,但振幅都到9 只赚一元 09-0409-04 19:26
- 1530 2 [三友医疗吧] 医药生物板块震荡走弱 三友医疗跌超12% 三友医疗资讯 09-0409-04 19:26
- 281 0 [双象股份吧] 今天晚上有两个国家级利好:一是工业和信息化部 股友027710xN33 09-0409-04 19:26
- 83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,跟跌不跟涨 夺目的钱明艳4 09-0409-04 19:26
- 99 0 [沈阳机床吧] 今天在年线上面止住了,明天看反弹!只要反弹我 扯了蛋 09-0409-04 19:26
- 108 0 [飞亚达吧] 我记得8.18公布了一次股东人数,怎么对比用的8. 股友L100336M69 09-0409-04 19:26
- 107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6G的这个新闻下午14:21分就发了 财运享通2026 09-0409-04 19:26
- 117 1 [中际旭创吧] 韭菜们还在做白日梦,说什么上万亿市值,过几天 股友dn7k25 09-0409-04 19:26
- 445 12 [赛诺医疗吧] 快来看啊,车港这个显眼包!这个显眼包在今天尾 大口吃肉一路吃 09-0409-04 19:26
- 118 0 [德福科技吧] 八个交易日跌了七天还有两个七个点以上,两个五 坦诚的舒艺池 09-0409-04 19:26
- 354 0 [中国移动吧] 15亿'追光'背后:光子芯片如何改写算力游戏规则 高家庄朱老总 09-0409-04 19:26
- 99 0 [神马股份吧] 及时回避大盘回调持币观望才是王道,一个涨停就 股市孤行者 09-0409-04 19:26
- 78 0 [德创环保吧] 怪不到。又东财。有它在必跌 温柔敦厚的韩翔云 09-0409-04 19:26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我放长眼,看农行科技怎么个结局 股坛铁韭菜 09-0409-04 19:26
- 84 0 [英氏控股吧] 英氏控股:关于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申请 英氏控股资讯 09-0409-04 19:26
- 55 0 [联成科技吧] 联成科技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联成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9:26
- 72 0 [联成科技吧] 联成科技:董事、核心技术人员、高级管理人员辞 联成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9:26
- 110 0 [麦捷科技吧] 怪不得是定向定增,拿全体股东的钱,高价买个公 勤劳de林月如 09-0409-04 19:26
- 107 0 [浙文互联吧] 这个股就喜欢A杀,和浙大网新一个G庄 勇敢坚毅的雅颂8 09-0409-04 19:26
- 83 0 [中际旭创吧] 你阿夜这么大成交额,我是吓大的,明天返包 股友o50659A019 09-0409-04 19:26
- 9281 36 [中际旭创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季度调整纳入新易盛、中际旭创 风口飞毛腿 09-0409-04 19:26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关注绩优基的别错过!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年度 股友o83D926760 09-0409-04 19:26
- 590 1 [晶泰控股吧] 2025年8月29日,晶泰控股与中信证券、国泰君安 总会有我的精彩 09-0409-04 19:26
- 1181 28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是岩山的关键一战。今天起不来,就是要奔着 为家人们找利好 09-0309-04 19:26
- 91 0 [海立股份吧] 再扛一天主力都跑了傻蛋 于一亿 09-0409-04 19:26
- 103 0 [寒武纪吧] 目标依然维持在2500,这样总市值上万亿,各路机 gjfgjf2000 09-0409-04 19:26
- 106 0 [红宝丽吧] 明天开盘涨停,可以挂隔夜单了,要不然买不到 没心没肺的梭哈 09-0409-04 19:26
- 68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$易方达瑞享混合E$ 灵空amtf6331 09-0409-04 19:26
- 148 2 [正邦科技吧] 卧槽,人工智能大崩盘 黑色雨白色 09-0409-04 19:26
- 124 1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101亿的市值,换手率20% 股友o5B2eT 09-0409-04 19:26
- 127 1 [森麒麟吧] 好票!今天大盘跳水,你都没怎么跟着跌,可以! 可可爱爱得莎珂拉 09-0409-04 19:26
- 291 2 [江南高纤吧] 直博著名老师给的下周起灰牛股里面出现江南高纤 柔綿的仲铝布 08-2209-04 19:26
- 77 0 [A50期指吧] 歇歇吧, 卢卡尔98 09-0409-04 19:26
- 4774 13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控股启动10亿元回购计划,首期耗资4978.25 顺丰控股资讯 09-0409-04 19:26
- 85 0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可以低吸! 二零二九 09-0409-04 19:26
- 661 0 [景嘉微吧] 也是没想到这么快就要70了 破产小散 09-0409-04 19:26
- 253 0 [新和成吧] 还好跑的快 分红复投攒股收息 09-0409-04 19:26
- 86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$还有红利做底仓 山间独猫 09-0409-04 19:26
- 92 0 [*ST春兴吧] 最后的疯狂吗? 名扬天下2025 09-0409-04 19:26
- 99 0 [三七互娱吧] 那么多人唱空,该涨了 长虹虹虹虹 09-0409-04 19:26
- 79 0 [长飞光纤吧] 我是大学生,明天让我先跑 股友LEzpYU 09-0409-04 19:26
- 89 0 [赤天化吧] 骑手走了。我们也走吧 龘龘龘龘真龘龘龘龘 09-0409-04 19:26
- 175 0 [科新机电吧] 20250904上证、科创50缠论走势图解1.上证日线, 金牛满堂林哥 09-0409-04 19:26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增荣灵活配置混合(LOF):2025年上半年末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26
- 286 0 [财经评论吧] 泰信先行策略混合:2025年上半年利润4297.68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25
- 114 0 [浙江华远吧] 今天洗的真好一个字,绝二个字,真绝 逍遥剑客 09-0409-04 19:25
- 290 1 [神州数码吧] 我们做交易通常会有些任性,较劲,不服,你看说 慷慨的文智明 09-0409-04 19:25
- 532 1 [湘财股份吧] 那我是牛人吗? 满仓干跌停 09-0409-04 19:25
- 2042 31 [中科曙光吧] 我问一下,有个人92块钱买的这个票,今年能不能 符虎资本 09-0409-04 19:25
- 981 20 [*ST航图吧] 个人记录,请勿参考(数据真实性不确定) 完美的冷浩源1 09-0409-04 19:25
- 1344 13 [太平洋吧] 冲啊,我又接回来了。 八方来财9888888 09-0209-04 19:25
- 174 3 [东方精工吧] 调整到位了,明天将来一根大阳线。 中国股神威武 09-0409-04 19:25
- 426 7 [通富微电吧] 唯一能安慰自己的一点就是今天跌停是缩量的 shawnxxx5370 09-0409-04 19:25
- 104 0 [全志科技吧] 正常应该是+1。。。 巴菲有特 09-0409-04 19:25
- 88 0 [供销大集吧] 感谢大集的两个涨停,走了,留下的发财 低调的收割机001 09-0409-04 19:25
- 83 0 [风华高科吧] 这股一般要九连阴,注意了大家。 斗你玩 09-0409-04 19:25
- 83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加速下跌,没来得及跑,等回暖了 汀兰岸芷 09-0409-04 19:25
- 91 1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最起码红五个点 股友F513N05206 09-0409-04 19:25
- 94 1 [昆仑万维吧] 洗了三天,都洗掉了一层皮了吧。 吹一个大泡泡 09-0409-04 19:25
- 80 0 [天通股份吧] 老庄出货,势不可挡 只做跌停板涨停板 09-0409-04 19:25
- 89 0 [华大九天吧] 明天低开高走,抄底绝佳机会。 年年纳福的刘邦 09-0409-04 19:25
- 414 0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网络出席国际会议Interspeech 2025,展示多 巨人网络 09-0409-04 19:25
- 303 4 [ST文峰吧] 要不是大盘这么拉稀,今天是不是就涨停了? 股友d560915u88 09-0409-04 19:25
- 109 0 [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现在低位也是好机会,中盘还是长期看好的呢, 自然的苗瑶原 09-0409-04 19:25
- 89 0 [中国卫通吧] 垃圾想要回本明年再来 股友m27692981e 09-0409-04 19:25
- 80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0个点啊哥 股友WyYZWF7691 09-0409-04 19:25
- 83 0 [A50期指吧] 这走势,明天又得折磨人,一会就得绿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0409-04 19:25
- 1828 2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光电(002273)股价走势深度研究报告:业绩稳 长江一小鱼 09-0409-04 19:25
- 186 1 [天齐锂业吧] 老鸭头,后面会涨的天崩地裂 以锂fu人 09-0409-04 19:25
- 214 1 [博时标普石油天然气勘探及生产精选行业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这只基连涨5天啦!全球经济复苏,石油天然气需 大墨鱼 09-0409-04 19:25
- 558 0 [浩辰软件吧] 【调研快报】浩辰软件接待国泰海通证券等多家机 浩辰软件资讯 09-0409-04 19:25
- 92 1 [岩山科技吧] 什么大资金,外资,机构,游资,在形势面前啥呀 兴奋的舒智妍 09-0409-04 19:25
- 674 1 [中兴通讯吧] 38.98可以接回来 阜新人 09-0409-04 19:25
- 717 4 [隆华科技吧] 这公司还要投资者去发掘亮点题材 股友18819D65f5 09-0409-04 19:25
- 118 1 [中材科技吧] 明天还要跌今天卖了,明天就可以少亏。换个赛道 游资黑鲨 09-0409-04 19:25
- 109 0 [*ST海利吧] 送给股东喝些东鹏特饮。改天鲲鹏展翅。 胡虎虎 09-0409-04 19:25
- 109 1 [中国铁建吧] 你不能学一下农业银行吗,股价马上爬上净资产了 赚够三千万收手W 09-0409-04 19:25
- 93 0 [XD乐山电吧] 亏31% 沉毅果决的耿艳娥 09-0409-04 19:25
- 72 0 [北方长龙吧] 哈哈顶部割肉盘出逃 大漠大人 09-0409-04 1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