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北方长龙吧] 价值2元股炒五十倍 龙虎长线 09-0409-04 19:33
- 93 0 [北方导航吧] 1万股陪你到天荒地老和世界末日 gjfgjf2000 09-0409-04 19:33
- 120 1 [华发股份吧] 利好华发 张一文2 09-0409-04 19:33
- 1111 20 [卧龙电驱吧] 给大家看乐一下。 钱赚不玩能亏完 09-0409-04 19:33
- 190 2 [华鲁恒升吧] 25元以下是可以接受的。 农民生鸡蛋 09-0409-04 19:33
- 495 11 [宁德时代吧] 白忙活一场,昨天304买的,今天早上挣了一万多 迷人的谷翼扬 09-0409-04 19:33
- 87 2 [科沃斯吧] 深蹲 少年中国说096 09-0409-04 19:33
- 203 3 [仁和药业吧] 压力位8.5左右。以经开启上升趋势,趋势不可挡 小师弟道一 09-0209-04 19:33
- 159 3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突破 凌乱风中飞 09-0409-04 19:33
- 172 0 [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吧] 昨天这个鸡持有的股票涨的都不错,结果只有15个 n143192191188cc01972 09-0409-04 19:33
- 92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有红利打底。不用慌。医疗也不错。 山间独猫 09-0409-04 19:33
- 158 4 [农业银行吧] 说实话,如果把今天的农业银行当科技看,这个形 坐等庄起身回生 09-0409-04 19:33
- 149 1 [芯联集成-U吧] 并购越州完成了 大脸猫爱吃鱼fu 09-0409-04 19:33
- 89 0 [德国DAX30吧] 希望下半场能坚持下了。 wbf392928 09-0409-04 19:33
- 381 16 [上能电气吧] 任何能说出,洗盘,老庄等词汇的人,一定不会炒 乐悠悠de陈家洛 09-0409-04 19:33
- 378 0 [星网宇达吧] 星网宇达的股票自上市以来,经历了多个阶段的变 鹰眼量化 09-0409-04 19:33
- 196 0 [中国稀土吧] 我不明白,为何众人皆言熊市之潮席卷而来,仿佛 你们都是唯心炒股 09-0409-04 19:33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不是你天天晚上就演是吧 股友co15158133 09-0409-04 19:32
- 182 0 [ST司特吧] 股票投资就是一场剧,主力是专业剧组,一般投资 波浪趋势大使 09-0409-04 19:32
- 90 0 [中银证券吧] $中银证券(SH601696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409-04 19:32
- 258 2 [*ST岭南吧] 老尹无力回天了,家族都捞金,能好吗 年芳十八子 09-0409-04 19:32
- 1134 3 [创新医疗吧] 赚钱吃饭喝水一样简单 祖师菩提造化 09-0409-04 19:32
- 461 3 [隆利科技吧] 忙完回来一看,看来跑对了。这市场诡谲…… 龙周期元年2026 09-0409-04 19:32
- 476 15 [江苏银行吧] 你撤我攻!我攻我撤! 雨中烟雨 09-0409-04 19:32
- 366 11 [*ST易录吧] 21.38买入成功,不怕套,一年的收益肯定比存银 北京老付 09-0409-04 19:32
- 553 0 [弘信电子吧] 【弘信电子】短线看跌。短期:2025-09-03,当日 好多多股票 09-0409-04 19:32
- 492 1 [华工科技吧] 60多61块多卖的两手,68块多,我又买回来了。 横木生财 09-0409-04 19:32
- 490 2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基本面没有问题放心买,明天大概率反包,今 爱理财的小爱 09-0409-04 19:32
- 123 1 [每日互动吧] 放心吧,寒武纪要腰斩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409-04 19:32
- 1580 9 [三维通信吧] 不用看了!资金自救!尾盘竞价拉一下,只是为了 盈亏同源168 09-0409-04 19:32
- 391 11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最好一字过前高,要不抛压太大 专跟股神走 09-0409-04 19:32
- 134 0 [润欣科技吧] 跟摩尔没关系,一点上涨的价值都没有!回到15元 你我他这些事儿 09-0409-04 19:32
- 72 0 [寒武纪吧] 90%成本556元 百亿金刚 09-0409-04 19:32
- 109 0 [国光连锁吧] 公司市值110亿,几个实控人占比85%,意思就是 睿智英明的袁港 09-0409-04 19:32
- 372 0 [国轩高科吧] 重磅重磅~明天最强机会~创维数字~工信部2026 股神隐退江湖 09-0409-04 19:32
- 105 0 [华丽家族吧] $华丽家族(SH600503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409-04 19:32
- 90 0 [每日互动吧] 七连阴,真够优秀的 股友p05N808769 09-0409-04 19:32
- 111 0 [星湖科技吧] 今天这么暴跌你也不多砸点,别怂啊!我7.97跟着 股友67320Qe611 09-0409-04 19:32
- 446 6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这根是止跌十字星吗?尾盘还恐慌了一把?大 温情的爱飞文1 09-0409-04 19:32
- 622 4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的支撑位会到哪? LackyAurora 09-0309-04 19:32
- 96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跌这么多,明天修复一些了! 股海里的小石头 09-0409-04 19:32
- 108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4.81的本,等马年再出 妩媚动人的谷翔云 09-0409-04 19:32
- 96 2 [农业银行吧] 怎么回事?今天农业拉升这么多? 股友5552co8330 09-0409-04 19:32
- 553 4 [麦捷科技吧] 董秘回我一会吧,一次都不理我。 勤劳de林月如 09-0409-04 19:32
- 200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股最近回调了,可以布局吗。 天水蓝蓝 09-0409-04 19:32
- 962 6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39.6买入,很多人唱空天天涨,现在形势 股票瞄准器 09-0409-04 19:32
- 92 0 [晶泰控股吧] 这次回调不会太多,回调太多给降息后的外资抄底 神抢手 09-0409-04 19:32
- 96 0 [森远股份吧] MD,深渊股份 博学多才的魏声 09-0409-04 19:32
- 91 0 [阳竹5吧] 已经没有卖盘了打压已经没有意义了打压只会越来 胡乱进 09-0409-04 19:32
- 121 0 [芭田股份吧] 早就提示你们大盘要调整,怎么没人听呢!天天喊 股海无压0088 09-0409-04 19:32
- 156 0 [锐捷网络吧] 锐捷网络2025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6.49亿元, 股友9u6o906381 09-0409-04 19:32
- 323 5 [影石创新吧] 全景无人机,吊打大疆!年底看1000,冲鸭~~~ 安然flying 09-0409-04 19:32
- 86 0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吧] 涨不别人赢,跌起来比别人多。 ZhouQuan 09-0409-04 19:32
- 83 0 [道通科技吧] 毫无疑问周期反弹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09-0409-04 19:32
- 253 15 [天府文旅吧] 发现不少人挺准,早上高点卖,下午尾盘买 我肯定能回本 09-0409-04 19:32
- 97 0 [*ST岭南吧] 南哥行啊不知道多少亲干儿子。 奇异的英凌香 09-0409-04 19:32
- 3489 2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储能板块活跃,天宏锂电斩获30CM涨停! 天宏锂电(已切换)资讯 09-0409-04 19:32
- 77 0 [北方长龙吧] 20元起来的还早。下50在进 洒脱随性的兰卉琼 09-0409-04 19:32
- 178 3 [天普股份吧] 今年已经涨6倍了,还往上涨?估计半年前消息被 顺势而为20260323 09-0409-04 19:32
- 85 0 [中兴通讯吧] 大凡有好消息岀来的一律当利空看! 村长叔 09-0409-04 19:32
- 98 0 [安记食品吧] 明天开盘不会高过14,涨停开不可能。主力花花肠 股友bct6SQ 09-0409-04 19:32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你这操作,坏我道心! 那事咱不提 09-0409-04 19:32
- 269 1 [黄金/美元吧] $黄金/美元(FORPM|XAU)$ 就爱外汇 09-0409-04 19:32
- 161 2 [恒生电子吧] 听说这公司开始考核研发人员代码量了,21世纪了 股友0X89363G30 09-0409-04 19:32
- 96 0 [士兰微吧] 这么高的地方掉下来,已经慌不择路了 股友LDjX9e 09-0409-04 19:32
- 81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买入可转债,转股明天逢高卖出 沉稳低调ok 09-0409-04 19:32
- 78 0 [人民网吧] 拉几啊! 一把小小小韭菜 09-0409-04 19:32
- 217 0 [光迅科技吧] 这票是真的恶心,持股体验极差,前面涨起来扭扭 刘波在股市 09-0409-04 19:32
- 86 1 [农业银行吧] 你的任务很重,继续拉升 股友A597h88013 09-0409-04 19:32
- 115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我就拿好,等美联储降息,美元一软,金价还得往 股友1r25605A11 09-0409-04 19:32
- 126 2 [众泰汽车吧] 当所有人不看好的时候所有人都说他完了那么就是 股友06Rv930830 09-0409-04 19:32
- 209 3 [*ST东智吧] 前天进的半仓,今天尾盘打满了。还有几个点的利 牛散范小勤 09-0409-04 19:32
- 115 1 [片仔癀吧] 紧跟价投平常心,冲冲冲,好公司长期持有,低位 傻散接盘gjy 09-0409-04 19:32
- 76 0 [PREMIER MITON GLOBAL RENEW. T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REMIER MITON GL资讯 09-0409-04 19:32
- 1027 2 [沪电股份吧] 英伟达又出新芯片,利好沪电吗 招财有余的金龙鱼 09-0409-04 19:32
- 128 2 [苏奥传感吧] 明天大概率高开低走,这股就是这个尿性 股友vy1guu 09-0409-04 19:32
- 58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你们亏了多少 基民0l3y960628 09-0409-04 19:32
- 85 1 [佐力药业吧] 结果?还是!跑输了大盘?! 华尔街故事家 09-0409-04 19:32
- 935 9 [五洲交通吧] 五洲现在的股价:相对值低估、绝对值低价!加上 股友2X3777E079 09-0409-04 19:32
- 76 1 [品渥食品吧] 41排队挂单卖出。 黑云飞侠82277 09-0309-04 19:32
- 97 0 [中国银河吧] 明天好好做个人吧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9-0409-04 19:32
- 81 2 [ST合力泰吧] 还能到五块吗? 喝汤的小角色 09-0409-04 19:32
- 98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回本之路更是遥不可及的梦,它奶奶的一但回本马 CJL0ng 09-0409-04 19:32
- 127 0 [雅戈尔吧] 服装行业靠秋冬季。夏天只要老头衫就可以渡过。 农民生鸡蛋 09-0409-04 19:32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近1年收益率86.2%,行业集 基民19Qm905173 09-0409-04 19:32
- 82 0 [中际旭创吧] 带血的筹码! 松鹤的寒露 09-0409-04 19:32
- 124 3 [上海建工吧] 看到上海那位老人家,想想这些机构太坏,想想这 点赞股票涨999 09-0409-04 19:32
- 590 1 [苏豪时尚吧] 江苏舜天:证券简称拟变更为苏豪时尚 苏豪时尚资讯 09-0409-04 1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