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8 2 [DR电科数吧] 补回来,一点点补,不急,有的是时间 真正的上海股民 09-0409-04 19:47
- 129 7 [会稽山吧] 这样弄,走不走啊?还以为今天涨停呢。。快跌停 播种人 09-0409-04 19:47
- 94 0 [鞍钢股份吧] 有谁站出来说不跌,不破2.4元。 股友vW93880512 09-0409-04 19:47
- 113 2 [新城市吧] 技术上看24左右 小桥流水kxk66n 09-0409-04 19:47
- 362 1 [大连重工吧] 大连重工:关于举行2025年半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大连重工资讯 09-0409-04 19:47
- 141 1 [中航成飞吧] 你跟长城军工不一样,人家四个月涨了六七倍,你 中秋月 09-0409-04 19:47
- 96 1 [华虹宏力吧] 现在的市场有什么是供不应求的,除了中芯国际和 股友tc9uhf 09-0409-04 19:47
- 84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10%没了,刚买一天就赔,基金团队熊操作,无语 基民288qC69310 09-0409-04 19:47
- 181 1 [*ST金灵吧] 九折拍卖是什么鬼?京东! 童话1998 09-0409-04 19:47
- 359 1 [瑞可达吧] Scale-up催生短距连接需求,AEC发展空间广阔。 股友z6PByJ 09-0409-04 19:47
- 204 4 [兰生股份吧] 这星期兰生很强势了,能开始二波了吧 Ly华毅 09-0409-04 19:47
- 118 0 [江南高纤吧] 前期大盘股的天下现在我们小盘股的天下拉起来更 一卖就涨停坂 09-0409-04 19:47
- 40 0 [固态电池吧] 我感觉是,湘潭电化 花开钵满的尘心 09-0409-04 19:47
- 93 0 [光迅科技吧] 为什么什么都有技术,就没订单和客户,问题出在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9-0409-04 19:47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幸亏大盘8层仓不然就不止亏1个点了 好好先生多关照 09-0409-04 19:47
- 159 2 [兰生股份吧] 兄弟们,这个股都炒的啥 连续疯狂上涨 09-0409-04 19:47
- 94 0 [可立克吧] 恶庄 牛牛麒 09-0409-04 19:47
- 119 0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信息我从st做到现在持仓成本3.5元,快速下 c6197761433494204 09-0409-04 19:47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不经历深蹲,哪能见主升 八弟Bati 09-0409-04 19:47
- 95 0 [福斯特吧] 也该雄起了。 股友u3Bt58 09-0409-04 19:47
- 144 0 [长盛国企改革混合吧] 6个点以内吧 心口生香 09-0409-04 19:47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建投能源: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获河北建投集团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47
- 169 2 [兆新股份吧] 难道明天要学建业股份 股友QVwZBf 09-0409-04 19:47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为主力这波操作鼓鼓掌 股友m70863o275 09-0409-04 19:47
- 523 6 [艾布鲁吧] 兄弟们天普停牌几天 二池c 09-0409-04 19:47
- 96 0 [科德教育吧] 持有中昊芯英股份 帝股一 09-0409-04 19:47
- 132 0 [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A吧] 太惨了 基民8iouSf 09-0409-04 19:47
- 89 0 [波长光电吧] 78的本,希望有机会出来 海滔16 09-0409-04 19:47
- 105 1 [中国稀土吧] 明天继续跌 笃行10 09-0409-04 19:47
- 169 2 [华润三九吧] 一群韭菜,这是年线级别的调整,耐心等就完了真 太阳ID 09-0409-04 19:47
- 806 4 [步步高吧] 主力昨天太给力了,全天候等人上车 大A027 09-0409-04 19:47
- 98 3 [欧晶科技吧] 还是上不去五日线 放平心态享受生活 09-0409-04 19:47
- 340 6 [拓荆科技吧] 半年盈利不到一个亿,市值五百多亿,寒武纪都得 江南俊 09-0109-04 19:47
- 152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$为什么每一次大跌,净 天鹅散步到涨停 09-0409-04 19:47
- 96 1 [楚天龙吧] 成本26 超级无敌萌萌欣 09-0409-04 19:47
- 39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牛牛牛 股友U23606v325 09-0409-04 19:47
- 434 3 [盛和资源吧] 亏着走了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9:47
- 123 3 [连云港吧] 越加越跌,怎么什么样的垃圾股都被我遇到了,无 看淡躺平不动 09-0409-04 19:47
- 175 3 [远程股份吧] 上6元。才有希望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9:47
- 414 5 [华控赛格吧] 华控赛格之卓见:1⃣周K日K均处多头形态,向上 专割机构韭菜花88888 09-0409-04 19:47
- 1896 66 [通策医疗吧] 这么好的股票,我想不通你们在想啥子。股性活, 小散路路通 09-0209-04 19:47
- 6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今天能送负的,偷吃多少? 股友3iPqoc 09-0409-04 19:47
- 112 0 [华泰柏瑞富利混合A吧] 这鸡绝对是在为别的抬骄子!看近2年业绩涨不动 基民2u7023F713 09-0409-04 19:47
- 162 0 [大成至诚鑫选混合C吧] 很喜欢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这一只黑马基金,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0409-04 19:47
- 92 0 [兄弟科技吧] 看透了兄弟间的虚伪无情,害的我亏惨了,只能割 别慌张要稳住 09-0409-04 19:47
- 142 3 [通宇通讯吧] 散户亏钱都是应该的,昨天都应该割肉的, 只玩短线啦 09-0409-04 19:47
- 251 2 [大唐发电吧] 是大盘股,流通盘不是咱们小伞或者大户这仨瓜俩 深情的冉心宇 09-0409-04 19:47
- 139 3 [中公教育吧] 明天我来表演一阳穿七阴! 股友Z62195N078 09-0409-04 19:47
- 640 9 [新易盛吧] 成本363.重仓进来的,这个月回本有希望?新易盛 如鱼得水呀 09-0409-04 19:47
- 96 0 [万科A吧] 还好在房地产,今天躲过一大刀 游资坨 09-0409-04 19:47
- 336 0 [华新精科吧] $华新精科(SH603370)$ 红彬1688 09-0409-04 19:47
- 218 1 [新易盛吧] 跌势已形成,下跌趋势中任何的上涨都是下跌中继 挽住牛股的手 09-0409-04 19:47
- 104 1 [北京利尔吧] 这股价,和谁合作有用吗? 牛黄解毒丸 09-0409-04 19:47
- 213 1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今天还补仓?还不如过几天?这也不知道要跌多少 刚强的钱顺昊 09-0409-04 19:47
- 100 0 [麒盛科技吧] 明天开始来个加速就巴胩得很 王坤珩 09-0409-04 19:47
- 116 1 [星宸科技吧] 各位大神请问这票股东减持完没有 温暖的任欣儿 09-0409-04 19:47
- 102 1 [汇金科技吧] 只出不进!~~!!!跌到10。,大家一进加油进 贝尔加湖 09-0409-04 19:47
- 295 9 [成都华微吧] 寒王易相,宁有种乎!ADC兴,成微王。 侏罗纪2025 09-0409-04 19:47
- 171 0 [易方达安心回馈混合A吧] 今天继续把腾出来的,还回去,争取早点解套离开 我爱想当然 09-0409-04 19:47
- 134 2 [国海证券吧] 坚定死拿,必直创历史新高,必上6元以上 基民380L00o189 09-0409-04 19:47
- 128 1 [协合新能源吧] 刘顺兴现在做样子都不愿意了,可见协合的大股东 优雅的黎晟浩 09-0409-04 19:47
- 85 1 [PVC吧] 4882的单,抗着无所谓,保证金足够。 执著追月 09-0409-04 19:47
- 79 0 [岩山科技吧] 我想问下明天还能守住10日线吗?该死,散户的命 朝阳大道亮总 09-0409-04 19:47
- 5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这破玩意是怎么回事 wy财道 09-0409-04 19:47
- 208 0 [燃油吧] 分析:欧佩克+再松油门将使油市抗冲击能力更加 冬虫夏冰 09-0409-04 19:47
- 6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涨得再多白天也是几分钟砸绿。 华联不赚钱不走 09-0409-04 19:47
- 144 3 [上纬新材吧] 人形机器人利好不断,市场新订单不断浮现,怎么 HIDAO 09-0409-04 19:47
- 252 0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嘉实新兴产业快点换股 股友3517523X3w 09-0309-04 19:47
- 88 0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抗风险能力是真差 基民288gQG 09-0409-04 19:47
- 99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钢铁板块拉升! 股有股道1 09-0409-04 19:47
- 109 0 [太平洋吧] 换手充分,明天如果10点前封板,量不会太大!!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09-0409-04 19:47
- 108 2 [股市实战吧] 拉卡拉部分POS机具使用eSIM卡接入通信网络具有 随便起的啦 09-0409-04 19:47
- 123 1 [世纪华通吧] 跌停了没?酸爽吧! 天雷滚滚mie华通2 09-0409-04 19:47
- 104 1 [久祺股份吧] 难不成要回大长腿根部? Hyahya 09-0409-04 19:47
- 2496 19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创新药我今天买了,谁赞同?谁反对?反对我的请 ETF交易狂人芭蕉 09-0409-04 19:47
- 611 19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:关于收到《新世纪评级关于云南恩捷新 恩捷股份资讯 09-0309-04 19:47
- 281 12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这公司名字太晦气了,要是改成指北针,估 江南俊 09-0109-04 19:47
- 7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非常棒了,掉了才五点多 乾坤好运 09-0409-04 19:47
- 119 2 [紫光国微吧] 各位老师成本多少?有什么雷吗? 招财高升de无崖子 09-0409-04 19:47
- 158 6 [三峡能源吧] 如果不是怕分红税早把你割了,当定存一年吧 卖五金的小韭菜 09-0409-04 19:47
- 176 2 [碳酸锂吧] 看看仓单,天天增加,企业疯狂套保,价格真便宜 期市大白 09-0409-04 19:47
- 222 2 [万通发展吧] 跌停板上出了万通,255元低吸了4层胜宏科技。今 独具慧眼的欧尹衍 09-0409-04 19:47
- 197 5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是买入好时机,信不信由你 股友c978E82032 09-0409-04 19:47
- 106 0 [深科技吧] 你也没怎么涨啊,要良心吗 盖世老八 09-0409-04 19:47
- 232 1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你这卜街不会又去接盘高位了吧 基民K8j9le 09-0409-04 19:47
- 103 1 [翔港科技吧] 明天大跌等抄底 老练的邱昊祥 09-0409-04 19:47
- 95 0 [全志科技吧] 我把话撂在这里,谁敢去抄底反弹的自己小心,前 zdl无言以怼 09-0409-04 19:47
- 367 0 [水滴吧] 水滴公司发布2025年Q2财报 收入和归母净利润均 水滴资讯 09-0409-04 1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