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现在创新药又没见顶,还是保持仓位看呗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0409-04 19:40
- 89 0 [盈新发展吧] 大老感谢你,明天给我来个涨停啊 开朗的柳佳玉 09-0409-04 19:40
- 83 0 [日上集团吧] 反正有赚1一3%就T绿又接,这种没实力庄不敢拉大 运气转好 09-0409-04 19:40
- 123 1 [光迅科技吧] 三天两个跌停不用说公司肯定有散户不知道的问题 金1刚1狼1 09-0409-04 19:40
- 112 2 [富力地产吧] 这股已经回到2600点了 O接盘侠O 09-0409-04 19:40
- 412 3 [凯盛科技吧] 华为MateXTs非凡大师发布会在下午2:30开始。 股友3807F8y927 09-0409-04 19:40
- 391 7 [财通证券吧] 今天(太平洋)拉升到涨停板!连续几天拉升直接 买买大蓝筹股 09-0209-04 19:40
- 215 1 [鼎汉技术吧] 股价近期受大股东定增制约,在定增没有落定之前 摩天石 08-2209-04 19:40
- 1462 7 [光迅科技吧] 董秘您好,因英伟达被约谈,请问一下公司哪些产 光迅科技股友 08-0109-04 19:40
- 85 0 [A50期指吧] 继续上,4000点还没突破,你跌个锤子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0409-04 19:40
- 2729 13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标准委:将围绕人工智能、物联网等领域制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40
- 99 0 [振东制药吧] $振东制药(SZ300158)$ 游资赚快钱 09-0409-04 19:40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平安研究智选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80.38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40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平安恒泽混合A:2025年上半年末换手率达766.6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40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对比之前投过的几只海外产品,$摩根新兴动力混 暖暖灯光 09-0409-04 19:40
- 89 0 [青岛双星吧] 应该跟大消费涨呀,难道今天又洗一洗? FSSDYGW 09-0409-04 19:40
- 9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两天的大跌就是逆回购到期造成的 股友gjZGoW 09-0409-04 19:40
- 97 0 [上海电气吧] 你也跟着跌,你又不是高标,杀杀那些前期大涨的 温馨的祝芊蒙 09-0409-04 19:40
- 99 0 [汇嘉时代吧] 主力净流入1亿,换手率13 Lhq8808 09-0409-04 19:40
- 87 0 [多晶硅吧] 赖着不跌,真是 直接一把梭 09-0409-04 19:40
- 345 4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打开跌停,放我出去可好,我知道低开是肯定 股友D66R863023 09-0409-04 19:40
- 730 5 [五粮液吧] 今天继续哐哐买 重组就是个童话 09-0409-04 19:40
- 193 3 [同有科技吧] 服了,今天割了工信部要发展存储了 萌割韭菜 09-0409-04 19:40
- 103 0 [国投中鲁吧] 全仓杀回,给兄弟们挡挡子弹。 穿云箭2027 09-0409-04 19:40
- 117 3 [*ST动力吧] 这几天牛鬼蛇神多了是好事还是坏事 饿狼2009 09-0409-04 19:40
- 110 0 [鸿博股份吧] 涨的时候你是后排杂毛,跌起来你成板块龙头了。 突然范特西Y 09-0409-04 19:40
- 68 0 [Dragonfly Energy Holdings Corp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8.01 Dragonfly Energy资讯 09-0409-04 19:40
- 93 0 [电广传媒吧] 如再次低于7.33,本人立刻倒立到15:00收盘 最高220114佛山帮 09-0409-04 19:40
- 7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这里面的垃圾托真的多 股友M6o2751299 09-0409-04 19:39
- 79 1 [寒武纪吧] 大胆敢抢茅王的位置拿命来哇呀呀!! 上刺刀冲啊 09-0409-04 19:39
- 398 5 [上证指数吧] 警惕大盘可能没有高位震荡直接连续下跌走势。原 火眼金睛看市 09-0409-04 19:39
- 106 2 [北特科技吧] 今天没走,明天再跌必须割了 谢泥鳅 09-0409-04 19:39
- 308 8 [友阿股份吧] 大盘在调整,会借机进行调整,会在5.1到6.2间进 有梦想的玉臂匠 09-0409-04 19:39
- 594 2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: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 万里马资讯 08-2909-04 19:39
- 229 0 [海洋王吧] 发现这货最近在跟军工的走势???军工已经大跌 浪子刀法 09-0409-04 19:39
- 932 13 [炼石航空吧] 一定好好看看 各位散户! 老庄他父亲 09-0409-04 19:39
- 104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游资赚快钱 09-0409-04 19:39
- 107 0 [银行ETF华宝吧] ai预测结果预计收盘价范围:7,850点至7,950点( 药王当立 09-0409-04 19:39
- 368 0 [江铃汽车吧] 江铃汽车8月销量同比增8.92% 江铃汽车资讯 09-0409-04 19:39
- 174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就拿好$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 股友673527mP30 09-0409-04 19:39
- 1905 5 [小米集团-W吧] 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约7亿港元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0409-04 19:39
- 564 10 [太安堂3吧] 为什么深南跑了?散户心里没数吗?呵呵还有9亿 中弘0 09-0209-04 19:39
- 97 0 [安泰科技吧] 一个别想跑 股往金来来来来 09-0409-04 19:39
- 117 1 [百大集团吧] 百大集团因为这条红柱太长了,涨停跑了 股友bvkmef 09-0409-04 19:39
- 89 0 [比亚迪吧] …… 人生大赢家 09-0409-04 19:39
- 100 2 [中哲精化吧] 明天有可能见到6.4元 分扬布林中轨 09-0409-04 19:39
- 322 6 [二六三吧] 今天追高6.92,明天会不会埋? 一直在线 09-0409-04 19:39
- 219 8 [财富趋势吧] 半年盈利才1亿的公司,市值四百多亿,A股真是人 江南俊 09-0109-04 19:39
- 86 0 [XD国泰海吧] 丢人现眼 镇定的游明雪1 09-0409-04 19:39
- 171 1 [*ST南置吧] 清一色的散户在看多。跌成这样,也是始料未及。 骉犇垚 09-0409-04 19:39
- 101 0 [大连重工吧] 大重是真稳,太稳了,依然顽强地躺尸在3300点 七上八下你不懂 09-0409-04 19:39
- 200 4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割肉离场的有很多呀,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躺 股友5F8252696W 09-0409-04 19:39
- 260 4 [西藏药业吧] 六天三次冲涨停板后就开始下跌,第二天就继续跌 淡定沉稳 09-0409-04 19:39
- 95 0 [天通股份吧] 没有拉萨,那我拿出我我私房钱,明天准备水下5 曾子大 09-0409-04 19:39
- 141 2 [银宝山新吧] 感觉快要起飞了这几天一直有资金护盘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9:39
- 494 1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PM2000磁吸高速移动固态硬盘 臻思缘 09-0409-04 19:39
- 172 2 [浪潮信息吧] 大牛股就是大牛股,业绩和销量利润同步增长,服 风云267 09-0409-04 19:39
- 77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既然买了就先这样呗,后面随时都有可能反转的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0409-04 19:39
- 113 0 [深圳华强吧] 夏虫不可语冰,不要把道理核心价值讲给什么都不 威廉彼得公爵 09-0409-04 19:39
- 97 2 [东杰智能吧] 早盘进的主力全跑了!无语啊 一定赢zxf 09-0409-04 19:39
- 96 0 [云天化吧] 还有人吹价值投资嘛?哈哈哈 兴高采烈的冯柏 09-0409-04 19:39
- 27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豆子风 09-0409-04 19:39
- 115 0 [紫江企业吧] 6.55接你?可以 股友gapJAY 09-0409-04 19:39
- 1631 2 [赛力斯吧] 富时中国A50也看好赛立斯!同志们继续加油干 敏睿的边牧 09-0409-04 19:39
- 335 6 [三维通信吧] 尾盘砸到零轴,是哪位大仙砸的。砸的过程中,迅 勤奋的欧畅15 09-0409-04 19:39
- 70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还好底仓有红利,今天少挨了不少打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409-04 19:39
- 77 0 [北方长龙吧] 营收利润都没有为何要买它 新手上路让开11 09-0409-04 19:39
- 98 2 [云天励飞-U吧] 这次看到52 基民7D3Y129181 09-0409-04 19:39
- 847 1 [岩山科技吧] 故事一定要有 成为百分之十的人 09-0409-04 19:39
- 208 3 [XD贵州茅吧] 现五粮液京东都八百多了,茅台飞天,两仠多点, 美好的谢晨光1 09-0409-04 19:39
- 151 3 [中金公司吧] 绝对有我们不知道的利空。。今天清仓了 平与萨凝心怀感恩 09-0409-04 19:39
- 36 0 [CPO概念吧] 透支!!! 耐心等待的华哥 09-0409-04 19:39
- 49 0 [CC JAPAN INCOME & GROWTH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C JAPAN INCOME 资讯 09-0409-04 19:39
- 106 0 [惠博普吧] 眼看着要回本了 哦是小韭菜 09-0409-04 19:39
- 114 0 [大东南吧] 看公告没啥用,还得看资金怎么作为 一世丶随缘 09-0409-04 19:39
- 164 0 [澜起科技吧] 回购还是不够坚决果断!迅速完成第一期,紧接着 股友5UPCkp9005 09-0409-04 19:39
- 128 1 [ST西王吧] 总股本10亿,大股东2亿被抵押。只还有八亿股,2 日进斗金地文泰来 09-0409-04 19:39
- 98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停!!!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0409-04 19:39
- 133 2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能跌停不? 澜芷清芬 09-0409-04 19:39
- 141 1 [科力尔吧] 整个牛市都没涨过,股价不算高,基本面也不错, 月光光_心慌慌 09-0409-04 19:39
- 103 1 [东芯股份吧] 完全不看基本面,10多倍的市净率,还亏损,一味 股友89W52V0355 09-0409-04 19:39
- 361 6 [ST合力泰吧] 有没有勇士在跌停价补仓的?或者买入的,明天不 于淡泊中 09-0409-04 19:39
- 476 5 [欢瑞世纪吧] 今日选股:欢瑞世纪目标价格:5.3 降魔成妖 09-0309-04 19:39
- 803 14 [翰宇药业吧] 业绩不及预期啊!明天完蛋了 股友73Y5U55031 08-2109-04 19:39
- 91 2 [北方长龙吧] 这两天大跌需要涨60%才能回本 打板暴发户 09-0409-04 19:39
- 128 2 [中环海陆吧] 大盘明天肯定会回暖的,这个明天不会一字跌停, 大方的耿浩源 09-0409-04 19:39
- 92 1 [卧龙电驱吧] 他们做T做舒服了 本J36243 09-0409-04 19:39
- 535 8 [*ST新元吧] 尽职调查延期,之前有没有发过公告? 长城西三路 09-0409-04 1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