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2 [中粮糖业吧] 19块会不会是5年内的大顶 股友1Q203f5991 09-0409-04 19:53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华宝高端装备股票发起式A:2025年上半年末换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53
- 94 0 [德国DAX30吧] 三德子还是比法印强 looping 09-0409-04 19:53
- 206 1 [华丽家族吧] 这两天指数下跌是机构出逃高价高位暴涨股,而今 潜伏捉妖涨不停 09-0409-04 19:53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连续流出三天,选择一直低价题材股持有。 炒股养家大V 09-0409-04 19:53
- 103 0 [中信出版吧] 这股四月七号还凑热闹,真搞笑。 古正阳 09-0409-04 19:53
- 86 0 [九州通吧] 买在3500亏在3800.撤了 奋起直追得双子座 09-0409-04 19:53
- 87 0 [中国船舶吧] 牛 结实de睡莲 09-0409-04 19:53
- 476 6 [优必选吧] 没迎来大涨也躲过了大跌,还是感谢选选不*之恩 紧抱龙头加油干 09-0409-04 19:53
- 73 1 [海格通信吧] 主力会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钝刀子割肉的痛感!! 就当自己没炒股 09-0409-04 19:53
- 959 1 [赛微电子吧] 这个是不是很厉害??,小白,求问 第10001茬韭菜 09-0409-04 19:53
- 199 4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九十八和一 光亮的何苹3 09-0409-04 19:53
- 93 0 [领益智造吧] 我想问下,回购结束了吗? 小辣椒口红 09-0409-04 19:53
- 144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30债涨0.42你负? 老杨关门徒弟 09-0409-04 19:53
- 102 1 [洲明科技吧] 五连阴了,历害 股友0n69gp 09-0409-04 19:53
- 1178 15 [每日互动吧] …这几天都是洗小散啊 炒的稀巴烂 09-0409-04 19:53
- 118 2 [蔚蓝生物吧] 漂亮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9:53
- 766 4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$昨天大盘虽然下跌了, 基民kLV2h8 09-0409-04 19:53
- 149 0 [兴全精选混合吧] 今天大惊喜! 小适Btay8i 09-0409-04 19:53
- 58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人无语的时候真的会笑 股友FsRdNS 09-0409-04 19:53
- 93 1 [中电鑫龙吧] 早上卖了步步高,追高进来,大腿肿了 手起刀落Pua 09-0409-04 19:53
- 336 1 [中国重工吧] 现在看见重工换成船舶了,还多出了一千四百元安 股友F2933818c2 09-0409-04 19:53
- 88 2 [北方长龙吧] 估计高位接盘的大虾们要站岗一段时间了。 浅草观音2020 09-0409-04 19:53
- 198 0 [寒武纪吧] 浪淘沙令·688256爆炒与暴跌 马年骑牛冲天 09-0409-04 19:53
- 709 4 [易点天下吧] 新浪财经发布市场信息,DeepSeek将于今年发布AI 股友xM9sC1 09-0409-04 19:53
- 78 1 [山大电力吧] 上市当天,可以卖出嘛 股友1852i7705p 09-0409-04 19:53
- 99 0 [中国重工吧] 要和你告别了…… 孤芳请自赏 09-0409-04 19:53
- 151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个股涨这么多才涨一个多点?不仅无才,还缺德偷 肥富乖 09-0409-04 19:53
- 73 0 [黄金/美元吧] 暴跌开始 寺南Z 09-0409-04 19:53
- 104 1 [安井食品吧] 这么好收益,跌什么呀?低位进来长期拿起等分红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0409-04 19:53
- 286 5 [上工申贝吧] 赚不赚钱先不说,我就问你:刺激不刺激??? 事后煮哥亮 09-0409-04 19:53
- 79 1 [渝开发吧] 加仓的钱我准备好了,但是远远没到加仓的时候, KING96 09-0409-04 19:53
- 124 1 [XD紫金矿吧] 跌到21 股友6i57632W57 09-0409-04 19:53
- 123 1 [东港股份吧] 这垃圾,涨都没有涨,跌起来狠毒。三天跌了10多 股友w20Uyh 09-0409-04 19:53
- 2536 45 [浪潮信息吧] 截止今天收盘,日线没有见底信号,明天10点半小 八货 09-0309-04 19:53
- 90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的散户是洗走了不是,重工的还多 巴菲特视角 09-0409-04 19:53
- 177 0 [晶瑞电材吧] 之前就说十点以上涨跌趋势越来越大,也就意味着 支持国产芯 09-0409-04 19:53
- 144 2 [达威股份吧] 跌到那? 耐心等待A 09-0309-04 19:53
- 233 0 [圆信永丰优加生活吧] $圆信永丰优加生活$这只鸡该杀了。 与时光为伴 09-0309-04 19:53
- 160 0 [英派斯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043504 buffet797979 09-0409-04 19:53
- 463 0 [雪人集团吧] 去天府回了点血,明天在来收拾你!今年亏最多的 已经玩破产了 09-0409-04 19:53
- 698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做的最满意操作开盘清仓 锦业路001 09-0409-04 19:53
- 122 1 [正业科技吧] 从明天起还有没有连续涨停 塔沙玲娜 09-0409-04 19:53
- 757 0 [阳谷华泰吧] 阳谷华泰:截至8月29日股东人数36823户 阳谷华泰资讯 09-0409-04 19:53
- 350 0 [科博达吧] 科博达拟收购科博达智能科技60%股权 切入汽车智 科博达资讯 09-0409-04 19:53
- 102 0 [四创电子吧] 恶意做空吗? 多文民丰de杜飞 09-0409-04 19:53
- 950 0 [保时捷吧] 保时捷北美公司:保时捷无线充电技术将于2026年 保时捷资讯 09-0409-04 19:53
- 631 0 [财经评论吧] 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A:2025年上半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53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天弘惠利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8.55万元 净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53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跟上影线这么长,在顶部,看跌意愿太强了,好 迷人的夏函白 09-0409-04 19:53
- 89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股明天必须破新高,否则后面就是大幅度调整 勤奋的亮光剑 09-0409-04 19:53
- 86 0 [美邦服饰吧] 继续冲就完了,连猫蛇榜都没上,主力还没找人接 稳步上升趋势 09-0409-04 19:53
- 143 1 [麒麟信安吧] 极端的下杀往往会带来极端的拉升,拭目以待…… 乘风破浪41 09-0409-04 19:53
- 283 0 [旋极信息吧] 行业不错,国防军工嵌入式技术、曲速的推理芯片 有想象力得香梨 09-0409-04 19:53
- 108 0 [长缆科技吧] 低点已经出来了,后面会逐渐抬升,9月4号 股友F8327i5393 09-0409-04 19:53
- 219 1 [北京君正吧] 你这个破公司,他么都没怎么涨,你也跟着大跌, 日进成章得王怜花 09-0409-04 19:53
- 118 2 [莲花控股吧]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调味品,国货之光加算力,值得 沉着的潘艺定 09-0409-04 19:53
- 138 1 [比音勒芬吧] oofos听说有耐克的基因,是耐克的离职团队打造 大司馬 09-0409-04 19:53
- 91 2 [长飞光纤吧] 利好是看不懂吗没读书? Lhasa 09-0409-04 19:53
- 801 4 [新研股份吧] 就算新研没有重整,靠自己辛苦摘帽,他也值当前 风临火山 09-0409-04 19:53
- 111 0 [中国银行吧] 不要让我看不起你,明天周五上5.75,让我愉快的 张婷我要奖励你 09-0409-04 19:53
- 3551 24 [中芯国际吧] 我持有中芯国际,仓位不轻,但我相信中芯国际复 文君6823 09-0409-04 19:53
- 209 3 [福莱特吧] 年线压制啊 萧山萧邮路 09-0409-04 19:53
- 194 5 [鹏鼎控股吧] 投降了,认输出局,7万5的仓位,亏了20个点,亏 一路长虹6068 09-0409-04 19:53
- 128 3 [光力科技吧] 发这么多利好明显要套人啊,有的抓紧跑,没有的 腼腆羞涩的冷淳美 09-0409-04 19:53
- 118 0 [开创国际吧] 这票的食品是奢侈的金枪鱼,俺农村的吃不起,大 轻松的蒋茁 09-0409-04 19:53
- 140 2 [步长制药吧] 尾盘偷袭,非奸即盗。 hualuowuhen2 09-0409-04 19:53
- 245 5 [上海电气吧] 终于等到机会了7.85先建仓500手! 兴高采烈的冯柏 09-0409-04 19:53
- 124 2 [天普股份吧] 停几天 Knightttt 09-0409-04 19:53
- 397 4 [江淮汽车吧] 家人们在哪里看江淮股东多少人呢,这个董秘就不 一个小目标就销户 09-0409-04 19:53
- 299 15 [华灿光电吧] 9.6的本,几年能回啊 牙卖得 09-0309-04 19:53
- 407 5 [威星智能吧] 业绩不错,明天至少涨7%,大概率涨停板 许飞翔 08-2709-04 19:53
- 97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,内蒙一机!龙虎榜都没有,大家可以猜 南宁二代战神 09-0409-04 19:53
- 79 0 [凯撒旅业吧] 完蛋完蛋完蛋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9-0409-04 19:53
- 204 3 [德创环保吧] 成交三个亿,散户买了一个亿 祖师菩提造化 09-0409-04 19:53
- 116 1 [民丰特纸吧] 大家不要买它,这是一家,董事长64了,你们细品 老古董老二 09-0409-04 19:53
- 345 7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46见,不接受反驳 股海大V 09-0309-04 19:53
- 296 1 [工银健康生活混合C吧] 终于要回本了 执着之铃兰 09-0309-04 19:53
- 993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1766D768m9 09-0409-04 19:53
- 108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还是比预期要好一点,持仓基本都是跌10个点以上 海贼王666 09-0409-04 19:53
- 89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到底是:抄底,还是抄家呀! 蒲公英278 09-0409-04 19:53
- 143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真的又把仓位调到科技股了 sfl19981211 09-0409-04 19:53
- 121 2 [上纬新材吧] 两天跌30多个点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 股市拾荒人BG_SL 09-0409-04 19:53
- 101 0 [三联虹普吧] 坚定看多 欢欣踊跃之蕊恩 09-0409-04 19:53
- 696 1 [通富微电吧] 还好跑得快,真吓人。 敬畏慎行 09-0409-04 19:53
- 125 4 [海峡股份吧] 老师说放弃幻想,今天下去就一路下行了 请听老师说 09-0409-04 19:53
- 96 0 [吉华集团吧] 603980股吧兄弟们,我先在002115玩几天再过来刺 一鸭二吃 09-0409-04 19:53
- 94 1 [杭钢股份吧] 哎亏了10万了 股友6083650uD5 09-0409-04 1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