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欣旺达吧] 成本负100了,还有500手,留着拿长线 机智勇敢de柳橙 09-0409-04 20:14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景顺长城致远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5086.24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0:14
- 290 0 [华安逆向策略混合A吧] $华安逆向策略混合A$你是咋想的? 基民TZJDGL 09-0409-04 20:14
- 81 0 [万通发展吧] 我是庄,明天,对不住,各位,我还要出货 n14252621173e6f7 09-0409-04 20:14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博时恒泽混合A:2025年上半年末换手率达566.8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0:14
- 96 0 [利欧股份吧] 情绪标的,在落潮的时候,它也免不了跌停! 云龙降振 09-0409-04 20:14
- 110 0 [建投能源吧] 上市30年了,什么德性没点数吗? 搞搞窝窝谈利 09-0409-04 20:14
- 142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怕完了 基民286926fM79 09-0409-04 20:14
- 2873 1 [农业银行吧] 主力资金 | 单日涨幅创近年纪录!这只股尾盘被 农业银行资讯 09-0409-04 20:14
- 181 4 [长江证券吧] 7.79把剩下的30万股也割肉了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 仓尽空 09-0409-04 20:14
- 146 0 [胜宏科技吧] 我不信胜宏连三百块钱都不摸不到 沪市刘华强 09-0409-04 20:14
- 93 0 [厦门钨业吧] 垃圾票 股友926a87r323 09-0409-04 20:14
- 88 0 [德林控股吧] 超跌 基民unptWZ 09-0409-04 20:14
- 84 0 [T-Mobile U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T-Mobile US Inc资讯 09-0409-04 20:14
- 5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涨的时间偷吃,跌的时间这么厉害,什么玩意! 生动的余子轩1 09-0409-04 20:14
- 78 0 [MBX Bioscience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, 8.01, and 9.01 MBX Biosciences 资讯 09-0409-04 20:14
- 94 0 [兰生股份吧] 明天高开低走没得跑哦 高贵典雅的遥妹 09-0409-04 20:14
- 91 0 [中环海陆吧] 十个一字跌停 股友7106Jc3599 09-0409-04 20:14
- 101 0 [TCL科技吧] 买的几块的就别说了,都是贫农 股市全球鹰 09-0409-04 20:14
- 116 0 [恒越优势精选混合A吧] 近一年收益超过120%,看起来还挺吸引人 基民0197G51h21 09-0409-04 20:14
- 102 0 [丝路视觉吧] 今天尾盘一小时内明显有主力吃货呀 南阳之南 09-0409-04 20:14
- 118 2 [寒武纪吧] 一千多个基金持股不要怕,基金会一直持股慢慢消 直率的大傻 09-0409-04 20:14
- 110 1 [ST京蓝吧] 怎么不拉涨停? 南晟瑞 09-0409-04 20:14
- 104 1 [冰川网络吧] 买了三天跌了12个点,呵呵 冉永曾 09-0409-04 20:14
- 109 1 [晶方科技吧] 四条大阴线,牛逼 突破历史123 09-0409-04 20:14
- 202 4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-9.97 追涨杀跌小王子12 09-0409-04 20:14
- 99 0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吧] 涨时不见你,下跌第一名,亏你里!! 股友20205Mz210 09-0409-04 20:13
- 83 0 [中际旭创吧] 你就是电车的宁德时代必须万亿市值 老鹰割小鸡 09-0409-04 20:13
- 181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相比于易中天,严重低估!二波龙头非他 缠师归来 09-0409-04 20:13
- 517 0 [飞乐音响吧] $飞乐音响(SH600651)$ 股友863577z55n 09-0409-04 20:13
- 92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我A呀明显比别人多跌两个点 A绞肉机 09-0409-04 20:13
- 116 0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你踏马的啥都别买,就把钱存在银行吃利息也不会 基民1s5sJ6 09-0409-04 20:13
- 80 0 [*ST春兴吧] 名填昳婷 气的多勾汪汪叫 09-0409-04 20:13
- 90 0 [上海莱士吧] 莱士破了六块买一点 UUVv 09-0409-04 20:13
- 94 1 [长电科技吧] 最近亏惨了兄弟们,怎么办 宇宙浪子2022 09-0409-04 20:13
- 123 1 [药明康德吧] 炒股还是需要专注,工作太忙了。前天想好冲高减 心细如发的千隅3 09-0409-04 20:13
- 135 2 [罗博特科吧] 需要大跌把融资盘杀干净 c3896014513071132 09-0409-04 20:13
- 154 2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这人买几个科技股像要他S一样,这样的持仓给他 讨厌的许小蝶4 09-0309-04 20:13
- 97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明天如果还不能站稳28.5就基本废了 注册名不合法 09-0409-04 20:13
- 620 0 [海光信息吧] 就像个锅盖,把千亿资金挂在山顶。 凯迪拉克之宝剑 09-0409-04 20:13
- 92 0 [光大银行吧] 从长远看,适度分红有利于估值提升。 早晨之星888 09-0409-04 20:13
- 111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能不能给个解释,老鼠仓?帮人接盘?这也太恶心 wsgma 09-0409-04 20:13
- 102 0 [珠免集团吧] 故意等华发的股价上来,一边打压一边抬 股友211621zx82 09-0409-04 20:13
- 175 1 [恒宝股份吧] 好了,可以彻底坚定的持有了。 顶上抄底鸭 09-0409-04 20:13
- 289 1 [顺灏股份吧] 利好不断 留壹单 09-0409-04 20:13
- 692 2 [凯美特气吧] 不得不说,大盘涨到3800非常不容易。行情已经结 想吃辣不能吃辣 09-0409-04 20:13
- 972 10 [胜宏科技吧] 你们都知道尾盘拉升必有妖,那为啥不知道尾盘下 宇文大威哥 09-0409-04 20:13
- 271 18 [顺灏股份吧] 大家猜猜明天是涨还是跌?我预测明天是涨,原因 留壹单 09-0409-04 20:13
- 88 0 [恒润股份吧] 明天最好再跌一天。下周开始反弹比较好 等待DZ 09-0409-04 20:13
- 149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今天很不容易,为优秀的经理点赞 基民vfXjME 09-0409-04 20:13
- 1096 0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能源: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获河北建投集团批 建投能源资讯 09-0409-04 20:13
- 386 0 [财经评论吧] 华宝新兴消费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6176.81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0:13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海兰信今天开盘小T了1次,挣了1千多元。既然18. 远大的戚丹2 09-0409-04 20:13
- 100 1 [长城军工吧] 看了一下北方长龙,瞬间没那么难受了 大集观 09-0409-04 20:13
- 238 3 [光迅科技吧] 61亿存货,你在干什么? 懒羊羊先森1 09-0409-04 20:13
- 381 2 [玻璃吧] 【小北说期】9/5玻璃2601盘前思路:逢高进空,1 小北说期3 09-0409-04 20:13
- 1793 18 [有方科技吧] 有人质疑我明年计算利润,简单说一下吧。1.有方 慢而坚定 09-0409-04 20:13
- 532 1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股友32x562w799 09-0409-04 20:13
- 95 1 [百联股份吧] 越跌越买,终会回报的 股友27Y169868h 09-0409-04 20:13
- 122 3 [皖能电力吧] 股王已经梭哈了,连续涨停板稳了! 地表最强股王 09-0409-04 20:13
- 76 1 [爱柯迪吧] 一天亏一万多,连续几天,哎躺平 股友m0625303H9 09-0409-04 20:13
- 98 0 [兰州银行吧] 为一分钱挂上万手有病吗 不做大哥好多年20 09-0409-04 20:13
- 122 1 [爱旭股份吧] 从市场来看,欧洲、中东、拉美等地区光伏需求仍 依苒岁月 09-0409-04 20:13
- 2871 19 [领益智造吧] 一点不慌 老皮Coach 09-0409-04 20:13
- 130 2 [润和软件吧] 半年盈利不到六千万,市值五百多亿,软件板块的 江南俊 09-0109-04 20:13
- 92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施经理重仓啥,电子?跌这么狠,挣的钱全搭里了 专一de肯尼士 09-0409-04 20:13
- 175 0 [基金动态吧] 9.4 广发沪港深医药净值播报! 广发播报侠 09-0409-04 20:13
- 124 1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,马上要回到6块,大家快跑!不跑就要被埋 股友189XR13696 09-0409-04 20:13
- 125 1 [再升科技吧] 咋还不放量下跌?你转债是,4.24,我等你到4块5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9-0409-04 20:13
- 4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到9毛再来吧 陆小凤西门吹雪 09-0409-04 20:13
- 90 0 [卓易信息吧] 天天这样 耐心的钱怡萱1 09-0409-04 20:13
- 177 1 [长安宏观策略混合C吧] 今天太惨了,跌-9.91 才望万贯得紫薇 09-0409-04 20:13
- 315 0 [北投科技吧] 就这 足智多磨 09-0409-04 20:13
- 301 2 [江波龙吧] 最高盈利15%到现在被套一个点,割不动了,江波 股友dq7Omv 09-0409-04 20:13
- 589 2 [国瓷材料吧] 《行动方案》对国瓷材料的影响总体积极。公司核 牛势逼人 09-0409-04 20:13
- 159 2 [长江材料吧] 谷歌AI应用 独自抽烟 09-0409-04 20:13
- 140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A吧] 凡基金重仓高价股,风险极大! Tewkdf 09-0409-04 20:13
- 91 0 [沪金吧] 冲高平仓睡觉了!同志们! 红色少壮派 09-0409-04 20:13
- 79 0 [国光连锁吧] 跌停 金玉满腹的比比东 09-0409-04 20:13
- 481 10 [捷佳伟创吧] 暗盘资金净流入,明天看看有没有反包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20:13
- 144 2 [天通股份吧] 终于打板进来了,第一次打板好开心 擒龙神途 09-0409-04 20:13
- 90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公司的老板估计这段时间天天再想怎么把公司 小小的玩玩而已 09-0409-04 20:13
- 109 0 [吴通控股吧] 吴通控股5日再跌一天,6日7日不会再跌了,小散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9-0409-04 20:13
- 7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任总风控做的挺好!赞1 碧海蓝天110110 09-0409-04 20:13
- 73 0 [中新赛克吧] 昨天建仓过早,今天贪心了一下,反弹到建仓价未 主力意图分析 09-0409-04 20:13
- 121 0 [新恒汇吧] 一会唱多的给大家做心理按摩,大家不要担心,现 大局观530关键点 09-0409-04 20:13
- 781 6 [奋达科技吧] 上图 傲视天穹 09-0409-04 20:13
- 205 3 [星宸科技吧] 晚上该有消息了吧 庄庄助我一臂之力 09-0409-04 2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