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ST美晨吧] 五日,十日,二十日线继续并拢!!! 冰河里游泳 09-0409-04 19:55
- 106 1 [三维通信吧] 参考大元21号走势。 股友862Kh59795 09-0409-04 19:55
- 328 2 [万和电气吧] 万和电气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万和电气资讯 09-0409-04 19:55
- 262 3 [国富氢能吧] 【公告】内蒙古50亿绿氢项目签约!国富氢能布局 沙三少 09-0409-04 19:55
- 164 3 [常山药业吧] 要再问董秘了,越问越糟。追日的贴也不要再看了 Shouji 09-0409-04 19:55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西伯利亚力量2号管道 勃生勃机 09-0409-04 19:55
- 111 0 [*ST新元吧] 明天晚上大概有复工公告,到时间了! 长文本易8089 09-0409-04 19:55
- 101 0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牛逼,盈亏同源,防守反击 高贵典雅的沈玺征 09-0409-04 19:55
- 81 0 [科捷智能吧] 热度排名倒数 实现100倍目标 09-0409-04 19:55
- 903 0 [药易购吧] 药易购:关于股东解除一致行动关系暨权益变动的 药易购资讯 09-0409-04 19:55
- 487 2 [科德教育吧] 国内对标谷歌TPU的公司在哪里?就是中昊芯英! 齐一鸣 09-0409-04 19:55
- 289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不好吗?非要买套? 随波逐流飞上天 09-0409-04 19:55
- 79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牛站在高高山岗闪闪发光,山顶在哪? 股友66L078i758 09-0409-04 19:55
- 138 0 [广发价值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跌麻木了 深谋远虑的姜琰咏 09-0409-04 19:55
- 117 1 [惠发食品吧] 顶板资金尾盘撤资什么情况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铁头娃就是抗 09-0409-04 19:55
- 279 8 [长白山吧] 今天清了不知道对不对? sunnying0080386 09-0409-04 19:55
- 85 0 [卧龙电驱吧] 上午39.6出了,结果下午一路狂泻34.8又进了。我 踽踽独行的狼 09-0409-04 19:55
- 96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近5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0.30亿元。资金应该不 股友78xn868226 09-0409-04 19:55
- 130 2 [海立股份吧] 兄弟们!一定要扛住啊!黎明前的黑暗!扛过明天 只做核心31333333 09-0409-04 19:55
- 81 0 [汇嘉时代吧] $汇嘉时代(SH603101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409-04 19:55
- 156 0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C吧] 股市整体调整,板块惯性下跌,难熬哦 山间独猫 09-0409-04 19:55
- 100 0 [美高梅中国吧] 何总威武 年年有余余余鱼 09-0409-04 19:55
- 92 0 [ST东尼吧] 明天开盘跑 斯斯文文的李子 09-0409-04 19:54
- 146 0 [巨力索具吧] $巨力索具(SZ002342)$ 茶烟的卞芸 09-0409-04 19:54
- 87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变盘,呵呵 温暖的大富豪 09-0409-04 19:54
- 93 0 [华新精科吧] 这不是两融的 股友n02P181919 09-0409-04 19:54
- 2219 14 [中国重工吧] 好像转股成功了,应该明天重工就没了。 心之雨妞 09-0409-04 19:54
- 110 0 [奥康国际吧] 这票之前赚了3000多,亏400走了,结果出去以后 德善whj 09-0409-04 19:54
- 97 0 [亚联机械吧] 这厮已经连跌5天,这么好的业绩,这么好的微盘 股友039Di50267 09-0409-04 19:54
- 108 2 [宏景科技吧] 不回本不卖拿2年 股友37rZ281733 09-0409-04 19:54
- 600 6 [农尚环境吧] 垃圾股才是散户的乐园 价值求真 09-0409-04 19:54
- 376 2 [中国动力吧] 重组中止是中报的原因,不久就恢复了。调控利润 飞扬神蚂 09-0109-04 19:54
- 7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控制得很好了 wu_dfeng 09-0409-04 19:54
- 92 1 [济民健康吧] 增持增完了吗咋又减持了 向四倍进发呗 09-0409-04 19:54
- 112 3 [北方长龙吧] 这两天亏的心情很差,到这里一看觉得自己还好 股友n522522U21 09-0409-04 19:54
- 105 2 [锦江在线吧] 明天是不是应该要调整一下了吧 股友791R59696V 09-0409-04 19:54
- 1736 9 [五粮液吧] 我的帖子呢? 斐波那契螺旋 09-0409-04 19:54
- 361 9 [天通股份吧] 烂行情,烂生态,看来明天要计提了,认栽,根本 市场太难懂 09-0409-04 19:54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智谱AI、浦东建设等成立云智科技服务公司,注册 巨头财经 09-0409-04 19:54
- 93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涨的时候最多7%,跌没有下限,牛逼,我怀疑武阳 路在哪里 09-0409-04 19:54
- 90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各位,千万不要买这个基金啊,因为这个基金有毒 看基养基666 09-0409-04 19:54
- 81 0 [农业银行吧] 没有农业银行这大阳线,大盘指不定跌多少呢 北京朝阳炒家 09-0409-04 19:54
- 94 1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多人唱空就稳了 股友2959V65D72 09-0409-04 19:54
- 180 8 [信隆健康吧] 割肉完毕,亏损70000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9:54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景顺长城鑫景产业精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:2025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54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景顺长城安景一年持有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54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博时浦惠一年持有期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88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54
- 386 0 [财经评论吧] 景顺长城宁景6月持有混合A:2025年上半年末换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54
- 112 0 [华丽家族吧] 老鸭头干就完了 股友SaLbaV 09-0409-04 19:54
- 100 0 [上海贝岭吧] 涨37天,5天跌完,牛逼股 闲云云云 09-0409-04 19:54
- 176 0 [上证指数吧] 8月29号,分析小结说,9月份向下调整的风险值在 wflf123456 09-0409-04 19:54
- 596 0 [华新精科吧] $华新精科(SH603370)$ 红彬1688 09-0409-04 19:54
- 302 0 [鹏华中证A股资源产业指数(LOF)C吧] 鹏华中证A股资源产业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(LOF)更 基金资讯 09-0409-04 19:54
- 442 0 [鹏华中证500指数(LOF)C吧] 鹏华中证5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LOF)更新的招募说 基金资讯 09-0409-04 19:54
- 188 0 [鹏华中证500指数(LOF)I吧] 鹏华中证5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LOF)(I类基金份额 基金资讯 09-0409-04 19:54
- 118 1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出的,怎么跌成这熊样子。不要买福建的股票 股友03006R6d53 09-0409-04 19:54
- 342 11 [益生股份吧] 猪肉价格进入6元时代,谁会,才吃三四十天的速 极端下才交易 09-0309-04 19:54
- 131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这人军工没减仓??? 基民ylPyFg 09-0409-04 19:54
- 122 0 [北路智控吧] 这种系统服务公司,大部分收入是第四季度确认。 秋波不送 09-0409-04 19:54
- 826 5 [岩山科技吧] 不知道你们慌什么慌短线不行咱就长线,谁爱砸盘 股品皆是人品 09-0409-04 19:54
- 689 4 [会稽山吧] @妙想默认不能t还是t飞了 基民876I78060v 09-0409-04 19:54
- 139 4 [东方日升吧] 7月1日持有到现在,两个月20%了,希望这个月能 大A总龙头 09-0409-04 19:54
- 100 1 [电投产融吧] 我在这呆了四个月了!我发现买这个的都是,我是 一路狂奔冲啊牛牛 09-0409-04 19:54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直接干到30以下,怎么上去的就怎么下来! 幸福阳光188 09-0409-04 19:54
- 79 2 [航天科技吧] 长城军工没起来、其他军工股起不来的 一块腹肌王者 09-0409-04 19:54
- 301 18 [国投丰乐吧] 我本7.31大家有比我低的吗 飞拓Fito 09-0309-04 19:54
- 106 0 [黄山谷捷吧] 这么A杀,这是要退市了吗? 专钻牛角尖 09-0409-04 19:54
- 83 0 [华胜天成吧] 不明白为啥一直跌,哪点出问题了? 金玉兴隆的裘千仞 09-0409-04 19:54
- 138 1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把农行买成了宇宙行,怎么感觉像是散户在高 柳僧云 09-0409-04 19:54
- 214 7 [华策影视吧] 这股跟体育沾边吗? 菩萨保佑0505 09-0409-04 19:54
- 968 2 [中伟新材吧]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士蓝红日 09-0409-04 19:54
- 283 10 [上纬新材吧] 这货那天涨停买进去的不得亏的裤衩都没了 富可兴隆地宁风致 09-0409-04 19:54
- 326 7 [北方稀土吧] 为啥这么跌呀,有没有懂哥,讲讲 新晋学生学炒股 09-0409-04 19:54
- 87 4 [智飞生物吧] 这也么哪有主力了,都是散户么) 许荣漫是我姐姐 09-0409-04 19:54
- 131 1 [葵花药业吧] 小人物今天没币币,明天看反弹 股友937G7o7977 09-0309-04 19:54
- 157 0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 庞氏不是骗局000 09-0409-04 19:54
- 154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罗擎经理相当不错了,大家以为至少跌10个点以上 盆满利市的周瑜 09-0409-04 19:54
- 1332 14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和前天的天融信走势形态一模一样,分时 股友e5uMVn 09-0209-04 19:54
- 162 0 [平安鑫安混合C吧] 跌这么多经理你控制回撤风险能力在哪里? 基民tiZqO3 09-0409-04 19:54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当下创新药行情也不错,刚需产业上涨空间足,而 基民02M0368G61 09-0409-04 19:54
- 1086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不涨都难 只爱涨停板 09-0409-04 19:54
- 137 5 [大连圣亚吧] 会双头吗? 等宏微100块 09-0409-04 19:54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阶段只要守住底部股票也不会大跌,肯定是接了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0409-04 19:54
- 102 1 [晓程科技吧] 会有龙虎榜吗 远方有光 09-0409-04 19:54
- 428 1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就是卡监管,没什么大惊小怪,什么谱的,今 善良的钟炯3 09-0409-04 19:54
- 120 1 [新潮能源吧] 前段时间涨得特别厉害,拿肉割韭菜。无效的资本 股神谢师傅 09-0409-04 19:54
- 165 3 [同益中吧] 不能太贪,同益中截止今天收盘,已经暴涨一倍了 踏雪寻梅1962 09-0409-04 19:54
- 117 1 [奥飞数据吧] 今天21吸一点。明天看看怎么走。 股民98y099617o 09-0409-04 1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