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A吧] 感觉定投挺好的,也不会踏空,大家觉得呢 击鼓传基 09-0409-04 20:15
- 102 2 [长城军工吧] 每股净资产3.04的亏损股,就算有个情怀溢价,没 httristan 09-0409-04 20:15
- 109 1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幸亏我昨天跑了 基民Q1726v3570 09-0409-04 20:15
- 240 6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只今日可以逢低买入。 韭皇DX 08-2709-04 20:15
- 93 0 [亚联机械吧] 借大盘暴跌,强势洗盘 大青山王老师 09-0409-04 20:15
- 283 4 [捷佳伟创吧] 你减持就减持吧,还发个公告砸股价,太TM不是东 刘然LR 09-0409-04 20:15
- 191 1 [波长光电吧] 我8月中旬加入广东博众,推荐85左右买进波长光 基民3677I7572c 09-0409-04 20:15
- 383 0 [金力永磁吧] $金力永磁(SZ300748)$ 冲动的孔艳3 09-0409-04 20:15
- 1405 1 [万通发展吧] 芯片同花顺热门已经头条了 金银纳福的王重阳 09-0409-04 20:15
- 100 1 [ST长园吧] 明天大盘要涨了,这货开启下跌趋势。 醉禾 09-0409-04 20:15
- 104 1 [电连技术吧] 这个减持完了没有呢 中老年活动中心 09-0409-04 20:15
- 240 0 [博时研究优选混合(LOF)A吧] 今天是不是又要大跌啊,谁分析一下 年年成金的康南 09-0409-04 20:15
- 109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不怕!没有一直上涨的基金,10年都熬过来了,上 Zhdmjm 09-0409-04 20:15
- 165 0 [华夏国企改革混合吧] 拉圾!没见你涨幅也这么大,经理这水平TM真丢人 基民2u7023F713 09-0409-04 20:15
- 104 1 [步步高吧] 全是砸盘王,快跑 股友9vNavn 09-0409-04 20:15
- 103 2 [常山北明吧] 开心加仓了一层,跌停立马5层 龙神算 09-0309-04 20:15
- 117 0 [航天电器吧] 就别分析什么原因下跌了,这是鸡精股,机构股, 瓜子花生仁 09-0409-04 20:15
- 196 2 [镇洋发展吧] 你这股票真会选时间来复盘,你哪怕推迟几天都不 股友L0O9192600 09-0409-04 20:15
- 97 2 [寒武纪吧] 今天虽然大跌,但全天保持净流入。 股海中寻乐 09-0409-04 20:15
- 234 2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如果到18.25就全仓买了,长飞一百多的市盈 十月不空仓 09-0409-04 20:15
- 174 3 [长城军工吧] 北方长龙跌了四十多个点了,你觉得你这种高位的 万手哥他舅 09-0409-04 20:15
- 436 1 [居然智家吧] 这个协议还作数不?居然智家与优必选签订战略合 大a一票友 09-0409-04 20:15
- 149 1 [申科股份吧] 这个趋势是啥呢?大神们给我说说嘛 有条理的许潇9 09-0409-04 20:15
- 559 4 [国盛证券吧] 揭秘为什么收盘19.09?这个有什么深度的含义吗 恒指777 09-0409-04 20:15
- 82 2 [卧龙电驱吧] 拿抓哥一股不卖,全仓持股 翡翠斗金的哪吒 09-0209-04 20:15
- 364 11 [爱婴室吧] 爱婴室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爱婴室资讯 08-2809-04 20:15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博时健康生活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1746.78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0:15
- 257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商竞争激烈 抖音下调商家开通“闪购”门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0:15
- 125 1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暴力洗盘,明天直接一字板,连续三个板以上 大湾区股圣一哥 09-0409-04 20:15
- 150 4 [万向钱潮吧] 都崩溃的时候就该涨了 股友0395Sa6519 09-0409-04 20:15
- 116 1 [*ST东晶吧] 第二个花王了 玩物尚志888 09-0409-04 20:15
- 6704 4 [中际旭创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卖出中际旭创221.48万元(09 中际旭创资讯 09-0409-04 20:15
- 798 9 [中国长城吧] 资金收到质量攻打长城,交易员就拉了中国长城, 追高小能手就是我 09-0109-04 20:15
- 112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别人惧怕我进场!人工智能本来就很能涨一个版块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0409-04 20:15
- 87 0 [洛阳钼业吧] 市场是无法预测的 倾国倾城的白泰成 09-0409-04 20:15
- 84 0 [中际旭创吧] 得砸到20均线 SUNFFF 09-0409-04 20:15
- 334 0 [益生股份吧] 昨天唱空的傻呢 盆满高雅de燕十三 09-0409-04 20:15
- 76 0 [A50期指吧] 明天银行起飞。指数又回去咯 一如既往的跌 09-0409-04 20:15
- 82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$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$好家伙今天直接重置 基民A72ORG 09-0409-04 20:15
- 106 0 [成都先导吧] $成都先导(SH688222)$ 股友DzlQaZ 09-0409-04 20:15
- 106 1 [博思软件吧] 已成,九阳神功要不要也修炼一下??????? 股友1u5081E630 09-0409-04 20:15
- 100 1 [ST金顶吧] 庄喜欢坚守的散户 大发善贾得宛露 09-0409-04 20:15
- 103 2 [农业银行吧] 拉银行,散户绝对伤 股友dTPSqz 09-0409-04 20:15
- 232 2 [珠江股份吧] 7万亿,怪不得老庄压着不涨,怪不得上周珠江股 股海起起伏伏 09-0409-04 20:15
- 659 3 [香港中旅吧] $香港中旅(HK|00308)$ 黑甲战车 09-0409-04 20:15
- 210 3 [东吴证券吧] 大惊小怪的。周三梭哈!明天周四梭哈!后天周五 涨停大阳线 09-0309-04 20:15
- 102 0 [孩子王吧] 发展体育营养得跟上,你有奶粉,体育训练完了补 江苏苏宁 09-0409-04 20:15
- 142 0 [恒越智选科技混合C吧] 过往业绩还好,今天比较特殊,明天拉涨回来吧 认真的车泽哈 09-0409-04 20:15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游资狠起来连自己都砸 红星闪耀之光 09-0409-04 20:15
- 148 1 [东方精工吧] 晚上五点央行一万亿三个月逆回购 顽固之人6280 09-0409-04 20:15
- 346 3 [广信材料吧] 董秘你好,国家大力发展深海科技,请问公司在海 广信材料股友 07-0709-04 20:15
- 199 1 [长城军工吧] 真心非常恐慌 年年来鱼 09-0409-04 20:15
- 109 2 [川发龙蟒吧] 继续加仓干,主力已穷途末路,继续陪你熬个三五 一叶障目798 09-0409-04 20:15
- 111 0 [北大医药吧] 又成功躲过了牛市,真 股友b2vtEL 09-0409-04 20:15
- 70 0 [CPO概念吧] 顶部形成, 德行天下木林林 09-0409-04 20:15
- 96 0 [金山办公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第一 蓝天巴德特 09-0409-04 20:15
- 156 0 [恒越医疗健康精选混合C吧] 放长眼光来看还不错呢,先自选看看 基民0197G51h21 09-0409-04 20:15
- 85 0 [ST福能吧] 5.5等你 n1410355708b271d3897 09-0409-04 20:15
- 114 0 [XD中国联吧] 中国联通,随时要旱地拔葱,上证的压舱基石 夜影游侠 09-0409-04 20:15
- 84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这鸡牛市就没抓住,牛市后亏钱你就开放了 基民0d7p795227 09-0409-04 20:15
- 85 0 [国轩高科吧] 倒车接人? 金钱鼠2021 09-0409-04 20:15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一千只股,一千种走法。预判难于上青天 宁静致远星星 09-0409-04 20:15
- 410 5 [佳都科技吧] 7元5以上的朋友,注意下,他的历史,及经营收入 股友2y8929u636 09-0409-04 20:15
- 567 3 [景兴纸业吧] “创智绿”引领高质量发展 留壹单 09-0409-04 20:15
- 96 1 [旋极信息吧] 怎么没有猫虎榜? 一只悠闲的蚊子 09-0409-04 20:15
- 217 12 [常山北明吧] 好久呀一直不跌停好难受。等好久了我的钱。空仓 龙神算 09-0409-04 20:15
- 88 0 [通策医疗吧] 勒色,跟跌不跟涨的勒色!!!!!! mhcmars 09-0409-04 20:15
- 109 1 [华胜天成吧] 以后不唱多了,唱多给自己砸了个跌停,记住教训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0409-04 20:15
- 108 2 [中国电建吧] 大家好,我是虽然我已经八连跌了,其实我还能跌 股友N0637W8707 09-0409-04 20:15
- 495 5 [工新5吧] 我不得不承认我菜了,到今天为止3板分价买的全 股友LXne8o 09-0409-04 20:15
- 602 10 [金财互联吧] 三只乌鸦洗盘,当然也可以叫形整理,有人说拉第 炒股养娃1984 09-0409-04 20:15
- 154 3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这票有妖的气质。上半年有几波挺猛的。连续拉30 第十名荟 09-0409-04 20:15
- 15642 3 [上能电气吧] A股短期宽幅震荡 机构建议把握结构性机会 上能电气资讯 09-0409-04 20:15
- 13010 32 [苹果吧] 苹果被曝首款折叠iPhone出货量或达千万台 2028 苹果资讯 09-0309-04 20:15
- 161 0 [新华保险吧] 看你跌了这么多,怪不忍心的,行了,我买点儿吧 资本滚刀肉 09-0409-04 20:15
- 71 0 [BitFuFu Inc-A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BitFuFu Inc-A资讯 09-0409-04 20:15
- 73 0 [Atlassian Corp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Atlassian Corp-A资讯 09-0409-04 20:15
- 78 1 [北方长龙吧] 炒股不看季报早晚亏完 旺财牛123 09-0409-04 20:15
- 132 1 [岩山科技吧] 看看太平洋,昨天跌成狗今天涨停板,别预测了, 丶东方不败 09-0409-04 20:15
- 373 5 [华新精科吧] 开盘应在70至120,业绩持续挣长。大环境不好, 股友331Z1D2661 09-0409-04 20:15
- 318 6 [长江证券吧] 为啥涨得都是百倍估值的,是因为散户少吗? 祖训高开要卖 09-0409-04 20:15
- 132 2 [健帆生物吧] 健帆最大的威胁是威高血净抢了它的市场份额! 星海投资2046 09-0409-04 20:15
- 67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三天跌了14点多,真够牛逼的 老王933600 09-0409-04 20:15
- 96 0 [北方稀土吧] 看谁跑得快 低位买入做长线66 09-0409-04 20:15
- 125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暴力洗盘,明天直接一字板,连续三个板以上 大湾区股圣一哥 09-0409-04 20:15
- 181 1 [移远通信吧] 我回来了,上次87进112出,这次还能吃肉吗?20 股友28l7n38568 09-0409-04 20:15
- 298 4 [德林控股吧] 在啥子软件或系统可以下载的到德林证券APP呀? 股友7K6y985971 09-0409-04 20:15
- 90 2 [寒武纪吧] 科创板散户也买不起,但是没了这无妄之灾。 股友387wZ52673 09-0409-04 2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