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寿仙谷吧] 先跌到18再说吧 safa1971 09-0409-04 20:38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事实证明,我买啥啥跌!真是对不起大家 n506913333498094 09-0409-04 20:38
- 174 0 [棕榈油吧] 主力多头死不走,还有多少人在等它跌? 屯里老杨 09-0409-04 20:38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韭菜这几月赚的钱全亏岀去了、 股友mRlfLe 09-0409-04 20:38
- 252 1 [万家成长优选混合C吧] 今天是红色,意不意外?惊不惊喜?给经理点个赞 基民yb 09-0309-04 20:38
- 96 0 [会稽山吧] 我再说一遍一群看空的小垃圾现在科创50那几个标 被套会稽山27 09-0409-04 20:38
- 105 0 [供销大集吧] 底部天量后面缩量涨停看步步高 股友8236L673A9 09-0409-04 20:38
- 824 2 [万丰奥威吧] 补 买定离手不焦虑 09-0409-04 20:38
- 495 9 [三安光电吧] 天天吃面寓意不好,今天吃肉,明天大涨。 一天不亏我心里发慌 09-0409-04 20:38
- 94 2 [璞泰来吧] 等拉起来卖 乐于助人的入腊红 09-0409-04 20:38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积德行善啊,主力这种钱赚不得呀,主力我在救你 不吹票没人来接 09-0409-04 20:38
- 121 0 [中国中车吧] 明天第九天变盘日,已经加满仓位了 运筹帷幄雄霸天下 09-0409-04 20:38
- 148 4 [北方长龙吧] 197买的,两天跌到118元 左右山水 09-0409-04 20:38
- 536 2 [盛通股份吧]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《关于释放体育消费潜力进 基民Ymscq1 09-0409-04 20:38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股市能炒吗,几天干没一年利润。 郑一般 09-0409-04 20:38
- 146 0 [ST信源吧] 北信源参与老挝共建人工智能及反诈平台2025年9 长眩琥 09-0409-04 20:38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多跌点,反正行情好我亏更多,反着来的 股友0533c03G50 09-0409-04 20:38
- 94 0 [中国卫星吧] 牛市比熊市还亏得快亏得多 静待花开502 09-0409-04 20:38
- 80 1 [黄金/美元吧] 最后一单,3545多单,目标3555,损3535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20:38
- 136 4 [格力电器吧]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,所以美的现在在海外卖的越来 阿但地 09-0409-04 20:38
- 87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这只鸡天天出不来净值。 基民hKnuDB 09-0409-04 20:38
- 162 4 [上证指数吧] 近段时间进场的韭菜估计要站岗三至五年了吧 基民daRBIp 09-0409-04 20:38
- 325 0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股份今天走得挺稳,红盘收场,看着比较强。 晓红爱复利 09-0409-04 20:37
- 667 3 [隆扬电子吧] [图片] 吱吱呀呀哦哦 09-0409-04 20:37
- 100 1 [通化东宝吧] 明天破8加油,下周破7.5加油,回到历史位置! 友爱的周逸凡1 09-0409-04 20:37
- 758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可以 quicktiny 09-0409-04 20:37
- 122 0 [歌尔股份吧] 早上清仓,尾盘又买回来了。看你还要跌多久。 金牛满堂888 09-0409-04 20:37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非常感谢 乘物游心连通达 09-0409-04 20:37
- 143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止跌快到了 股友PFTB3M 09-0409-04 20:37
- 88 0 [岩山科技吧] 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配方 春江水暖118 09-0409-04 20:37
- 90 0 [有研新材吧] 此票跌的贼多快,涨的琐。 谈股论经88 09-0409-04 20:37
- 281 7 [盛路通信吧] 看这个趋势,明天还得杀 坚强不屈的唐硕琼 09-0409-04 20:37
- 200 1 [隆基绿能吧] “慈善日”隆基公益侧记:在阳光之下,让善意生 隆基绿能601012 09-0409-04 20:37
- 298 6 [御银股份吧] 又大宗交易,低于7元买的,机构专用是指什么啊 股友09C0091e92 09-0409-04 20:37
- 138 2 [晶泰控股吧] 明天能反包吗,弟兄们 等一根巨阳线 09-0409-04 20:37
- 109 0 [顺网科技吧] 海王买了点,不要着急起明天还想加 ROM纳百川 09-0409-04 20:37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证券见底。 cathy0320 09-0409-04 20:37
- 405 1 [天津港吧] $天津港(SH600717)$ 白手起家m 09-0409-04 20:37
- 223 4 [天融信吧] 上方起码套牢了80亿筹码,得磨大半年才能上去 股海孤影任我行 09-0409-04 20:37
- 1008 4 [红宝丽吧] 真的很生气 理性的池舒茜 09-0409-04 20:37
- 204 2 [青山纸业吧] 逆回购1万亿!青山空方瑟瑟发抖吧! 美丽的空月 09-0409-04 20:37
- 325 2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A吧] 今天暴跌七个点,一个礼拜全没了 股友花花172 09-0209-04 20:37
- 224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不想冒险的可以小利先出来, 阳Lyangv190 09-0409-04 20:37
- 84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会不会是调仓了 自信的谷欣儿1 09-0409-04 20:37
- 184 3 [华胜天成吧] 小群废了,六一不快乐了,盟主隐退了 刀哥1988 09-0409-04 20:37
- 2244 3 [中油资本吧] 最大的利好是核聚变投资,占公司20%,如果27年 金银亨通的兰陵王 09-0409-04 20:37
- 99 1 [东方雨虹吧] 不要听网友“狗海文化”的言论,它就是忽悠散户 风云变幻爱你如故 09-0409-04 20:37
- 93 0 [莱美药业吧] 耗不死你不算耗 股友pB3IBa 09-0409-04 20:37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兄弟们处罚说的是不是这个啊 股友20132u5K95 09-0409-04 20:37
- 431 0 [霍尼韦尔吧] 霍尼韦尔:Quantinuum完成6亿美元融资,估值达1 霍尼韦尔资讯 09-0409-04 20:37
- 902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7月份货物进口增加184亿美元至2833亿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0:37
- 448 0 [新鸿基地产吧] 港股公告精选|新鸿基地产上一财年净赚超190亿 新鸿基地产资讯 09-0409-04 20:37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芯科技:新一代汽车电子BLDC电机驱动控制高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0:37
- 96 0 [东山精密吧] 这种翻倍的就可以直接无视了,想偷鸡的可以去博 李瀚瑾 09-0409-04 20:37
- 101 0 [华智数媒吧] 既来之则安之! 当牛做马是主力 09-0409-04 20:37
- 88 0 [*ST沐邦吧] 坐等腰斩大跌 基民380L00o189 09-0409-04 20:37
- 66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冯波这条d高位又去接科技股了 典雅de帅帅虎 09-0409-04 20:37
- 1044 5 [兆驰股份吧] $兆驰股份(SZ002429)$ 精致的龚婕 09-0409-04 20:37
- 160 5 [新特电气吧] 明天收周k线明天会不会涨停? 沪750913 09-0409-04 20:37
- 153 3 [森马服饰吧] 明天开始应该有两个涨停 文明哥 09-0409-04 20:37
- 166 2 [四创电子吧] 这波24.36的底 佛来如 09-0409-04 20:37
- 1185 2 [利欧股份吧] 每一笔卖出都必然对应着一笔买入,从整个市场的 股友773YA00578 09-0409-04 20:37
- 108 0 [恒越优势精选混合A吧] 主打ai算力,中长期潜力赛道 进步的灰仔 09-0409-04 20:37
- 183 2 [澳柯玛吧] 本来小挣,贪心了,现在小亏,奶奶滴,怎么回事 娴淑典雅的柳光耀 09-0409-04 20:37
- 123 2 [航天科技吧] 坚决不跑,19多买的,怎么跑,明天加仓。 股友53r2816A35 09-0409-04 20:37
- 242 3 [泰晶科技吧] 泰晶有点情绪杀,主力都不用管,散户自己就先踩 泰晶量化盘很稳 09-0309-04 20:37
- 178 0 [中欧小盘成长混合C吧] 你到底买了啥,大盘股涨你不涨,小盘股涨你也不 基民19n777M211 09-0409-04 20:37
- 129 0 [易方达智造优势混合A吧] 最近发现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算是涨多跌少 物品收到 09-0409-04 20:37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连续跌停板了 嫩韭菜 09-0409-04 20:37
- 383 0 [汇金股份吧] 9.4普跌行情,2.5万亿成交量今天普跌,大盘暴跌 爱财辉 09-0409-04 20:37
- 109 0 [粤传媒吧] 按主力反人性的想法来看,明天可能高开低走 张钉子 09-0409-04 20:37
- 86 0 [酷特智能吧] 再跌一周可以考虑进厂。 xhg67ssd 09-0409-04 20:37
- 90 0 [天阳科技吧] 明天再跌就是 小凡修股 09-0409-04 20:37
- 140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C吧] 这只基金持有体验不错,唯一的问题是找了这么多 股友850n7R5820 09-0409-04 20:37
- 471 1 [创业板指吧] 道氏技术战略布局:通过与共济科技、芯培森的合 股友2e262003g0 09-0409-04 20:37
- 112 0 [南京证券吧] 券商都长的是歪瓜裂枣,太平,天风,华林,首创 股友UU16135987 09-0409-04 20:37
- 99 0 [北大荒吧] 辛苦几十年,一朝回到解放前。 LUCKY999 09-0409-04 20:37
- 102 0 [温州宏丰吧] 今天啥利好涨这么多 财术天师 09-0409-04 20:37
- 102 0 [龙芯中科吧] 期待已久的下跌,开始加仓 股友ydpDUN 09-0409-04 20:37
- 82 1 [星光股份吧] 早就让你们跑你们不跑 今年可上500 09-0409-04 20:37
- 137 2 [A50期指吧] 银行明天要买不到了,恭喜高位出逃的散户,套住 退群炒股 09-0409-04 20:37
- 193 2 [多晶硅吧] 看涨,涨出两千点空它 慧海杨帆 09-0409-04 20:37
- 123 2 [大元泵业吧] 割肉了,大元泵业,再也不见 组合收益率高你 09-0409-04 20:37
- 227 2 [中兴通讯吧] 唉,后悔没有高位抛了,现在要想回到48.88得需 多一点惊喜 09-0409-04 20:37
- 245 10 [万通发展吧] 缩量跌停就还有预期,放量就完蛋了 南国相思 09-0409-04 20:37
- 1312 6 [卧龙电驱吧] 不知道你算不算大哥? 乌合之众_U 09-0409-04 20:37
- 131 1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5元我来建仓!!!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0409-04 20:37
- 131 1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国内金融机构联合做空A股 涨涨落落皆合理 09-0409-04 2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