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5 9 [A50期指吧] 明天不会涨吧,老子扛了几天,今天刚割 有梦想的大韭菜 09-0409-04 21:25
- 403 6 [乐创技术吧] 乐创技术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 乐创技术资讯 09-0409-04 21:25
- 443 3 [德赛西威吧] 新华财经北京9月4日电均胜电子晚间公告,公司目 坚持我的 09-0409-04 21:25
- 150 1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今天这是发生什么大事了?一下子跌得辣么厉害 成熟的梅隆苏 09-0409-04 21:25
- 302 2 [ST宁科吧] 这股在等子公司中科新材重整方案出台,一有消息 东海壹客 09-0409-04 21:25
- 197 4 [数据港吧] 前天,七个点打板,目前亏了二十个点 无言泪千行 09-0409-04 21:25
- 188 3 [海南橡胶吧] 拿一小块地出来种榴莲,股价不得马上起飞 股友71718k368V 09-0409-04 21:25
- 248 3 [华商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今天怎么会跌,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吧! 基民61097y160u 08-2909-04 21:25
- 106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A吧] 今天的蛋我也很满意,要是每天都能像这两天一样 豹运运 09-0409-04 21:24
- 474 0 [岩山科技吧] 马斯克脑机首位植入者发声引关注,微美全息力推 京都侍郎 09-0409-04 21:24
- 1080 0 [摩根内需动力混合A吧] 一天跌5.34,我们指望回本看来又要泡汤了! 基民I5F2183587 09-0409-04 21:24
- 161 2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明显非理性下跌。。。看到100,还是那句话 巴菲有特 09-0409-04 21:24
- 94 0 [新强联吧] 远离转债股,减持还没完呢又来转股潮! 卢析乐 09-0409-04 21:24
- 341 18 [A50期指吧] 请问各位大佬,A50晚上是绿了好还是红了好呢! 股友9La9601667 09-0409-04 21:24
- 113 1 [中无人机吧] 回归价值途中 温和友善的紫薯 09-0409-04 21:24
- 242 5 [XD国泰海吧] 就这样跌融资盘不减反增 野火394352789 09-0409-04 21:24
- 159 2 [汽轮科技吧] 一发公告准下跌,够草的 股友0h13l87890 09-0409-04 21:24
- 532 18 [R汇车1吧] 广汇明天开市了,主力预测三千万左右成交量,成 股友81392AF155 09-0409-04 21:24
- 114 2 [全志科技吧] 早上追的 善良的林晨光1 09-0409-04 21:24
- 938 2 [瑞芯微吧] 9月4日,工业和信息化部、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外 半知痞股 09-0409-04 21:24
- 140 5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继续下跌,跌破20日线,直接到3750 热情似火的枫叶 09-0309-04 21:24
- 91 0 [纳斯达克吧] 高开震荡收红 基民a2d0205682 09-0409-04 21:24
- 111 1 [元隆雅图吧] 明天涨停!!!冲冲冲 来在无人问津时 09-0409-04 21:24
- 94 0 [瑞芯微吧] 科技股没有泡沫,这牛市就结束了 股友890G622E89 09-0409-04 21:24
- 20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创业板,科技最近回调 八方来财来我家年化20个点 09-0409-04 21:24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低位不说看好,高位天天发看好 收妳們來了 09-0409-04 21:24
- 85 0 [LPG吧] 盈利瞬间变亏损了 海韵的乐兰 09-0409-04 21:24
- 116 0 [宏润建设吧] 什么叫错过?前提错了,时间过后才知道!因为过 金鑫库 09-0409-04 21:24
- 188 0 [我爱我家吧] 哈哈哈A股唯二的的两家房产中介平台之一的市联 两广顶级财团 09-0409-04 21:24
- 802 1 [中国平安吧] 专访中国平安总经理谢永林:坚定看好银保渠道、 中国平安资讯 09-0409-04 21:24
- 132 0 [湖南裕能吧] 这两个票都在趋势中,强于大盘 //@乐途有你 :德 乐股记 09-0409-04 21:24
- 507 0 [岩山科技吧] 我看有ds概念,关系大吗。明天会止跌吗 覆盖全球 09-0409-04 21:24
- 273 6 [新联电子吧] 美国最大可再生能源开发商NextEra获批重启爱荷 上善敬德 09-0309-04 21:24
- 126 0 [中天3吧] 唉终归是人心不死道心不生! 股神1987 09-0409-04 21:24
- 306 5 [奥瑞德吧] 重要通知我的分析师朋友告诫各位韭菜奥瑞德主业 韭菜中的小钢炮 09-0409-04 21:24
- 87 0 [玻璃吧] 梭哈多单快上车 又双叒叕叠 09-0409-04 21:24
- 106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记住了一股不卖 顺利的赵浩源 09-0409-04 21:24
- 89 1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明天冲高回落,再给你们发个套 青天大道 09-0409-04 21:24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卖错了,唉 晴岚A 09-0409-04 21:24
- 109 0 [三六零吧] 涨停都没这个量,等缩量才是机会 拉萨天团二小姐 09-0409-04 21:24
- 88 2 [长江证券吧] 跌到4.6吧还是,我可以考虑买一点 潜伏之王 09-0409-04 21:24
- 379 0 [格力电器吧] 不错啊! Orko 09-0409-04 21:24
- 90 0 [久远银海吧] 这种没有转融券的居然没爆发 sigur_oct 09-0409-04 21:24
- 256 1 [昆仑万维吧] 这群韭菜不知道在纠结什么?没有炒过这股??这 研究韭菜专业户 09-0409-04 21:24
- 247 6 [星宸科技吧] 前两天号称要持有半年以上的那个,还在不在?在 股友52G79T5066 09-0409-04 21:24
- 173 2 [烽火电子吧] 13.34的本连续三天大面,牛年马月才能回来了 ABC1668 09-0409-04 21:24
- 343 6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泵业:浙江大元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“ 大元泵业资讯 09-0309-04 21:24
- 93 0 [长电科技吧] 这种 谨慎的席羽君1 09-0409-04 21:24
- 105 0 [申万宏源吧] 真是讽刺呀,每天2、3万亿元成交,用脚趾头都能 jpgc 09-0409-04 21:24
- 118 1 [张江高科吧] 如果能跌回25就好了 深度投资 09-0409-04 21:24
- 167 1 [万通发展吧] 连续三阴 交易之巅1 09-0409-04 21:24
- 110 0 [赛力斯吧] 市场开始认可赛力斯的长期价值了 乱归去 09-0409-04 21:24
- 107 1 [寒武纪吧] 今天跌这么多,寒王净流入资金却呈增长趋势 天眼洞察 09-0409-04 21:24
- 192 7 [*ST春兴吧] 买错了以为他是军工,晚上看下不行,明天早跑路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0409-04 21:24
- 188 1 [万兴科技吧] 请问谷歌新的nano banana 公司有没有使用测试过 万兴科技股友 09-0109-04 21:24
- 105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伙计们,这波可以看一下相关的表现,也是吃肉了 小风1236 09-0409-04 21:24
- 147 3 [A50期指吧] 挂隔夜单涨停价买还来得及吗? 游二哥 09-0409-04 21:24
- 119 2 [科德教育吧] 明日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们说了算 傻得太旺 09-0409-04 21:24
- 360 13 [省广集团吧] 我再问问。今天割肉的朋友多不多? 飘泊的雲 09-0409-04 21:24
- 34 1 [吉视传媒吧] 还是舍不得你,今天跌停接回来了 股友1E7689h671 09-0409-04 21:24
- 178 0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的服务真不错,儿子吃饭的问题总算解决 骑扬满斗地丁春秋 09-0409-04 21:24
- 130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前面基金经理干啥啥不行,接盘高位股第一名。不 基民0vK6557679 09-0409-04 21:24
- 93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怎么互动下跌互动 T王在线常山到300 09-0409-04 21:24
- 169 2 [三安光电吧] 这股票和豫光金铅一模一样,属于涨停失败品,我 股友6i57632W57 09-0409-04 21:24
- 143 1 [创世纪吧] 张口涨停、跌停的,都是太无聊了 热情回来 09-0409-04 21:24
- 256 5 [曲美家居吧] 今天买了很多筹码!明天又可以砸了、今天是阳包 江苏伍套房 09-0409-04 21:24
- 274 5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他为什么会跟着券商涨跌? 常一二少八九1377 09-0409-04 21:24
- 247 14 [佐力药业吧] 不要1750,1785我就all它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0409-04 21:24
- 101 0 [铁矿石吧] 看783能不能支撑得住如果破了783,还会回到775 股友ShoKf0 09-0409-04 21:24
- 115 0 [扬杰科技吧] 坐等50加仓。目前空仓 股友LPMox4 09-0409-04 21:24
- 143 0 [轻纺城吧] 今天这么好的机会拉高出货都做不到,你还想他干 股票红的都不买 09-0409-04 21:24
- 85 1 [黄金/美元吧] 晚间ADP和失业金数据利多黄金,但并没有上涨的 彭苗zmq0902ss 09-0409-04 21:24
- 881 3 [东信和平吧] 科学炒股流派,目前8转,明天将促发神奇九转进 NMH 09-0409-04 21:24
- 197 3 [*ST华西吧] 晒自己赚了多少钱的,买了多少股的!你们是不是 青岛股票小哥哥 09-0409-04 21:24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连不同的意见都不能发表,机型市厂 红姐H 09-0409-04 21:24
- 184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这是都赎回了吗这么多 西蒙尼c 09-0409-04 21:24
- 158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没有异动公告吗? 永尚722 09-0409-04 21:24
- 209 10 [上海凯宝吧] 怎么每天都有顶级买单? 傻傻大韭菜 09-0409-04 21:24
- 93 0 [德创环保吧] 今天跌停买入,明天会翻红,上冲记得全部卖掉。 BIDDING2024 09-0409-04 21:24
- 115 0 [湖南天雁吧] 大家都别卖,让主力自己玩,自己买了自己卖,我 开朗的金红1 09-0409-04 21:24
- 337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4.17随大流 静波映月 09-0409-04 21:24
- 292 2 [利通电子吧] 大盘指数向天,这个立圾向下,一点没涨不说,跌 谦虚的宋博师 09-0409-04 21:24
- 125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5'昨天清仓21年11月买的,4年了,昨天清仓了 基民312907iL61 09-0409-04 21:24
- 94 0 [大东南吧] 马上织布,哈哈哈哈 爱吃面的韭 09-0409-04 21:24
- 154 0 [ST人福吧] 主力咋个回事呀?大盘涨它下跌,好不容易出个利 桂A阿甘 09-0409-04 21:24
- 10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下,高股息资产吸引力凸显!$华 香香的公主 09-0409-04 21:24
- 133 0 [国轩高科吧] 金石装车了,希望是大涨 飞的多高 09-0409-04 21:24
- 125 0 [尿素吧] 你们大家有时间,可以用启信宝之类的,查。可以 奇异投资 09-0409-04 2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