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都是有钱人啊,这么多人融资买盘不断,跌了也没 狠心的庄食石比霜 09-0409-04 21:24
- 148 2 [湖南黄金吧] 空头趋势,懂的都懂,明天会继续跌,起码要多呆 郭小鵬 09-0409-04 21:24
- 225 1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插垃圾,从进到今天天天亏,垃圾垃圾 股友000Za00066 09-0409-04 21:24
- 356 9 [内蒙一机吧] 赚了没走,想到高潮在9.3,没想到连吃两个跌停 独立的易恒12 09-0409-04 21:24
- 706 1 [绿通科技吧] 董秘您好,最近美国撤销了台积电南京厂VEU授权 绿通科技股友1 09-0309-04 21:24
- 210 4 [和而泰吧] 恐慌释放差不多了,已加仓反弹 顺畅愉悦 09-0209-04 21:24
- 92 0 [A50期指吧] 每天晚上都是这样 股友51917Z32u6 09-0409-04 21:24
- 98 0 [正元智慧吧] 一个涨停都回不来本,真服了 富有钵满地雪舞 09-0409-04 21:24
- 88 0 [岩山科技吧] 死啦赚俩个万赔钱 股友600Zc26178 09-0409-04 21:24
- 113 0 [科沃斯吧] 我回来了,等82建仓 财运高雅得唐晨 09-0409-04 21:24
- 160 1 [藏格矿业吧] 拿藏格时间长的都知道,每次分红前一天和后几天 横财之路 09-0409-04 21:24
- 95 0 [南京港吧] 横盘这么久,明显已经被放弃了,怎么可能涨?涨 认真的夏楠莉 09-0409-04 21:24
- 109 0 [双汇发展吧] 28见 冰雪聪明的凛正3 09-0409-04 21:24
- 41 1 [基金动态吧] 持仓观望也或调仓 生机发财天天向上 09-0409-04 21:24
- 112 1 [申万宏源吧] 申万年线5元附近,他没有大的回头空间,价格已 jpgc 09-0409-04 21:24
- 186 3 [长飞光纤吧] 六一哥,要有格局哟,明天拉个涨停 金手指A 09-0409-04 21:24
- 146 4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说他强吧!拉高后迅速跳水,说他不强吧!大 顽强的邓卓婷 09-0409-04 21:24
- 153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随大流难得吃大肉的兄弟们!就是要在估值洼地的 星辰照耀的夜空 09-0409-04 21:24
- 88 0 [中体产业吧] 亏损的玩意儿 股友51669dU138 09-0409-04 21:24
- 177 2 [华新精科吧] 股市提醒别人谨慎操作的都是大好人,发表这些话 股友3J16276K16 09-0409-04 21:24
- 199 0 [*ST春兴吧] 半导体,光模块暂且泥沙俱下,新能源启动。看好 momo221 09-0409-04 21:24
- 91 0 [名创优品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名创优品资讯 09-0409-04 21:24
- 103 0 [沪银吧] 明天白天能到一万嘛 Aikert 09-0409-04 21:24
- 889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不会移山的愚公 09-0409-04 21:24
- 186 0 [COMEX黄金吧] 每天一单足矣 朱哥5032l4295 09-0409-04 21:24
- 142 2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不要求你像宏裕包材那样,4个30cm,你明天只需 炒股还贷2025 09-0409-04 21:24
- 1275 3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是什么意思? 股友7387v3588p 09-0409-04 21:24
- 145 2 [成飞集成吧] 一想到明天又要跌几个点收盘的想死的心都有了, 智慧顺风顺水 09-0409-04 21:24
- 108 3 [中航重机吧] 冉兴干里嘛 小小月殳东 09-0409-04 21:24
- 125 0 [广生堂吧] 套的都是新手较多,忽悠天天洗脑的估计早跑了。 迷人的高菡 09-0409-04 21:24
- 147 2 [安控科技吧] 明天来个380行不行 深情的丁美波 09-0409-04 21:24
- 586 0 [保利发展吧] 点有点背啊应该是强买769没有买进 万科退666 09-0409-04 21:24
- 427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脑瓜子嗡嗡的 杉杉财途似锦 09-0409-04 21:24
- 159 3 [宏海科技吧] 宏海和宏裕有联系吗?。。。 联讯长进臻宝 09-0409-04 21:24
- 101 1 [XD洪都航吧] 散步正在多杀多 跟随自己 09-0409-04 21:24
- 15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就这个回调低价进场好!等这个倒车接人很久了! 五400 09-0409-04 21:23
- 338 0 [世纪华通吧] 吃了一小段,昨天走了,跌到14踢我一下我再接回 精神卫生科王科长 09-0409-04 21:23
- 202 0 [广发中证全指汽车指数A吧] 创新药行情还没过,反正我先布局这个最能反弹的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0409-04 21:23
- 144 0 [禹洲集团吧] 亏大的,资不抵债,债主就都转股东。 mabao3721 09-0409-04 21:23
- 108 0 [福瑞医科吧] 早上高开没跑 下午割掉了 留下的兄弟发财 大A玖菲特 09-0409-04 21:23
- 102 0 [领益智造吧] 风口上猪都要飞,你却猪都不如! 趋势中翱翔 09-0409-04 21:23
- 110 0 [宝利国际吧] 池州果子就是个份坑,谁来坑谁。 混水摸鱼手要快 09-0409-04 21:23
- 142 1 [尚荣医疗吧] 没有大的卖单了,大盘暴跌47点,这货居然红了。 请执行纪律 09-0409-04 21:23
- 433 4 [*ST华西吧] 今天收在昨日高点之上,换手率稳定!龙虎榜和股 軼想天开 09-0409-04 21:23
- 101 0 [韵达股份吧] 反内卷持续,净利润增长可期! 地上四千英尺 09-0409-04 21:23
- 114 1 [江南高纤吧] 明天应该要涨停了,主力这几天逆风扫了不少货 大A一你的牛回来 09-0409-04 21:23
- 98 0 [隆利科技吧] 吧里这么热闹看来明天我还要大洗下 股友zd16636508 09-0409-04 21:23
- 101 0 [冰雪经济吧] 中粮科工! 救中粮科工吧 09-0409-04 21:23
- 86 0 [嘉高达资本吧] 最好降息日和京基改名日为同一天吧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0409-04 21:23
- 145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经理完全不会调仓换股,任由着市值大幅回折。 飞天小桃子吖 09-0409-04 21:23
- 109 0 [南京商旅吧] 明天可以买进吗 基民ZOOhQX 09-0409-04 21:23
- 154 1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四今晚更新 鬼股子指南vcy147 09-0409-04 21:23
- 153 4 [斯瑞新材吧] 我顶不住了!要赶紧跑了要不然利润全没了,我先 龍一本尊 09-0409-04 21:23
- 662 6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君正七连阴应该是稳了,我查了一下君正近十 瑞浩吉 09-0409-04 21:23
- 1116 2 [北方稀土吧] 一哥,北稀,观点,来了。。。 华尔街一一哥 09-0409-04 21:23
- 105 0 [天孚通信吧] 此局怎么解?不涨停就是跑吧 爱钓鱼的加菲猫 09-0409-04 21:23
- 104 0 [原油吧] 空油多金已成定数,油确实需求越来越少,被各种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0409-04 21:23
- 9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别装蛋啦稳住资产,亏了9个多, 务实de胡桃 09-0409-04 21:23
- 144 1 [国光连锁吧] 被减持毁了 JolyJohn 09-0409-04 21:23
- 220 4 [北方长龙吧] 预测明天低开3个点左右,然后下杀到8个点附近, 草民家的小生 09-0409-04 21:23
- 139 4 [浙江建投吧] 巴菲特说:拿不了十年你都不要买股票,所以我这 准确猎杀 09-0409-04 21:23
- 103 0 [创业黑马吧] 啥玩意黑马白马的,你惦记生肖股那几十个点人家 验车啊 09-0409-04 21:23
- 449 0 [股市实战吧] 8万电车修电池18万,车主该认栽吗? 讨驾还驾 09-0409-04 21:23
- 174 0 [利欧股份吧] 目前利欧的安全边际在于是否存在牛市?存在,无 默默地成长 09-0409-04 21:23
- 95 0 [中证银行吧] 明天银行还涨吗? 创造财富3 09-0409-04 21:23
- 109 1 [光迅科技吧] 跌停就真的过分没涨多少a股真的不看业绩光抄小 股友xZ53831039 09-0409-04 21:23
- 179 1 [天通股份吧] 铌酸锂稀缺性,加上未来1.6T光模块产能提高,拿 股友57X6i08682 09-0409-04 21:23
- 488 2 [中际旭创吧] 《电子信息制造业2025—2026年稳增长行动方案》 甜甜糖糖 09-0409-04 21:23
- 620 8 [上海机场吧] 上海机场破局之路 老乡别走2 09-0409-04 21:23
- 100 1 [宏辉果蔬吧] 砸到1%走了,明天不会继续涨吧,倒车接下我啊 股友12w06535z6 09-0409-04 21:23
- 491 53 [硕贝德吧] 一跌无止,真的是罪了 鸿马纳福 09-0409-04 21:23
- 6774 23 [佳都科技吧] 赴港上市新规市值需200亿,目前才140多亿,不满 默轻云 09-0309-04 21:23
- 319 7 [XD福龙马吧] 曾经有一支的股票摆在我面前,我没有入手,等到 争做鼎元郎 09-0309-04 21:23
- 102 1 [德国DAX30吧] 目测收盘一个点 一只千年龟 09-0409-04 21:23
- 94 0 [内蒙一机吧] 坐等16带血筹码 aka刀枪不入 09-0409-04 21:23
- 258 3 [粤万年青吧] 枸仔庄,你爸爸的成本让你看看,照着这个来啊。 股友LggiZz 09-0409-04 21:23
- 88 0 [玻璃吧] 焦煤爆拉你不涨 天天赚天天嗨 09-0409-04 21:23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明早冲进去,周五一板!信不信由你 vinsonx 09-0409-04 21:23
- 88 0 [玻璃吧] 也就这样了,开始织布 爱意无形 09-0409-04 21:23
- 89 0 [螺纹钢吧] 多单大单跑了 大道无形无相 09-0409-04 21:23
- 10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明天投票决议,不参加吗?不发泄一下? 股友63206I6V12 09-0409-04 21:23
- 132 3 [省广集团吧] 拉尾盘,明天黑周五。长点心吧 股友q9iI0r 09-0409-04 21:23
- 79 2 [万兴科技吧] 昆仑又涨了。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0409-04 21:23
- 13571 184 [巨轮智能吧] 9月4日周四《个人对巨轮的预判,高开9以上破9.5 杰哥稳增长 09-0309-04 21:23
- 125 1 [华侨城A吧] 悄悄的问一句华侨城会退市吗? 饭后一只烟 09-0409-04 21:23
- 376 0 [强力新材吧] 周线级别的调整(2个月左右),下跌途中会有弱反 股友1h76o39360 09-0409-04 21:23
- 296 0 [上证指数吧] 央行豪掷10000亿稳市场!王青、赵诣紧急解读:9 晨间财经眼 09-0409-04 21:23
- 158 5 [沪硅产业吧] 彻底玩完了! 头铁哥哥不懂技术 09-0409-04 2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