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3 4 [星辉娱乐吧] 超大资金进场了,看不懂吧,菜比们明天跳空高开 到处找黑马 09-0309-04 21:26
- 113 3 [中原环保吧] 每日一嘲笑 晚上的清秋 09-0309-04 21:26
- 89 0 [焦煤吧] 恭喜今天防御多头反弹的交易员 除了梭哈别无他法 09-0409-04 21:26
- 182 4 [安彩高科吧] 高开震荡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0409-04 21:26
- 124 2 [爱慕股份吧] 今天这量缩的漂亮,且上方无压力,希望明天开盘 西北神兵 09-0409-04 21:26
- 952 2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中国:8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53.9亿元 融创中国资讯 09-0409-04 21:26
- 1590 3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,大消费板块亮眼!农业银行涨超5%,创历史 农业银行资讯 09-0409-04 21:26
- 197 2 [佳都科技吧] 问一下AI佳都科技与华为合作的深度和广度。主要 细品说不得 09-0409-04 21:26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涨几个月,三天就跌回去,那个出来解释一下 基民JGnbGa 09-0409-04 21:26
- 84 0 [焦煤吧] 拉爆散空 豆问你还叼 09-0409-04 21:26
- 183 0 [领湃科技吧] 这个股,每次固态电池和储能都有他的份,而且有 老禾砍柴 09-0409-04 21:26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温水煮青蛙,上海爷叔的冬天要来了 股友P70UnM 09-0409-04 21:26
- 379 0 [内蒙一机吧] 幸好跑了,两个跌停躲过去了 哥哥我是妹子别砸 09-0409-04 21:26
- 98 1 [中际旭创吧] 参考之前的新能源,还会再炒的 厚朴收割机A型 09-0409-04 21:26
- 426 1 [华工科技吧] CPO板块三个多月涨了三倍多,怎么可能这么快止 沉蒾媄色 09-0409-04 21:26
- 269 5 [楚天龙吧] 这个股评论的人都变少了,连板有希望 今年吃个大牛股 09-0409-04 21:26
- 124 3 [恒为科技吧] 又收在集合竞价的低价,连着三天,故意的? 東主有喜 09-0409-04 21:26
- 93 0 [安踏体育吧] 利好不断,明天月线站上60日线,未来可期 金蟒龙王 09-0409-04 21:26
- 101 0 [天邑股份吧] 家族企业毫无作为直到亏损退市 你是涨涨涨涨涨 09-0409-04 21:26
- 170 0 [之江生物吧] 明天大佬还试不试一下?这是要等到下周五,大佬 天真的法兰克 09-0409-04 21:26
- 248 0 [景顺长城优质成长股票A吧] 张总牛逼,实力选手! 鹰击长空q 09-0409-04 21:26
- 95 0 [ST亚光吧] 肉没吃到,挨刀一刀都没落下!晕 Sunshine_xm 09-0409-04 21:26
- 107 0 [万兴科技吧] 浅浅期待下明天开盘,稳稳 辣辣卜 09-0409-04 21:26
- 2211 3 [海兰信吧] 到底是中船应急还是海兰信? 千亿正平 09-0409-04 21:26
- 147 10 [湖南天雁吧] 你又给我上了一课,好样的, 贴心的潘柏 09-0409-04 21:26
- 107 2 [烧碱吧] 谁能说说为什么涨 鹏哥666 09-0409-04 21:26
- 99 0 [玻璃吧] 多头主力没吃饭吗,前天晚上拉得猛,快2%了,今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9-0409-04 21:25
- 905 2 [杰恩股份吧] 没想到,这个股用5个5分钟就把Kdj从负值干到了1 拿麻袋装利润 09-0409-04 21:25
- 155 3 [拓邦股份吧] 设置亏10个点清仓,马上就10个点了,估计没有谁 zengsi9999 09-0409-04 21:25
- 352 6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一字板。 飞越的剑神 09-0409-04 21:25
- 154 1 [国债期货吧] 长债今天冲高遇到压力位,估计接下来几天要震荡 股友p135063E05 09-0409-04 21:25
- 117 1 [工业硅吧] 今天焦煤大跌都没有带动工业硅下跌,确实很强势 自我疗伤 09-0409-04 21:25
- 86 2 [上海凯宝吧] 等着吧调整两三个月彻底失败错过牛市 大雪无痕8 09-0409-04 21:25
- 102 0 [华新申购吧] 怎么持仓可用成了0咋回事,昨天还有500 爱理财的张无忌 09-0409-04 21:25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#晒实盘# 乐呵2000 09-0409-04 21:25
- 139 1 [英诺激光吧] 是重大利空吗 坚韧的付桐11 09-0409-04 21:25
- 1398 21 [中国稀土吧] 抖音、股吧里很多朋友在唱资金在做高低切,我今 韭菜要云淡风轻 09-0409-04 21:25
- 95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能出一个算一个说涨的等他在里面发财了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09-0409-04 21:25
- 133 1 [尿素吧] 我随便找找都三家香港企业了。都和内地有关系的 奇异投资 09-0409-04 21:25
- 92 1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科技:融资净偿还3098.65万元,融资余额8.8 万兴科技资讯 09-0409-04 21:25
- 118 0 [道氏技术吧] 上30应该轻轻松松 有远见的蓝清尘17 09-0409-04 21:25
- 188 0 [电科网安吧] 币安创始人赵长鹏近日回国,出席香港大学"加密 臻思缘 09-0409-04 21:25
- 111 0 [华荣股份吧] 外资为什么跑啊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9-0409-04 21:25
- 99 0 [LPG吧] 92刚平空 AAABBBCC 09-0409-04 21:25
- 245 4 [华纬科技吧] 格局到最后五分钟,还是被洗走了 尾盘梭哈战法 09-0409-04 21:25
- 110 0 [姚记科技吧] 软着陆 shxgmyyxgs 09-0409-04 21:25
- 87 0 [黄金/美元吧] 半夜涨白天大a开盘就跌。 航天发绿 09-0409-04 21:25
- 880 0 [太平洋吧] 感谢我太奶,感谢我八辈祖宗!感谢庄家主力不杀 牛哥1974 09-0409-04 21:25
- 153 0 [ST易联众吧] 已经跌破5日线,今天虽有小涨,明天危险了 恒心的蔡艳娥 09-0409-04 21:25
- 241 1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吧] 刚进就亏了13个点,一下十几万没啦!该怎么办呀 希望得到财神关照 09-0409-04 21:25
- 45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明天会跌停吗? 灵动活泼的董芸菲 09-0409-04 21:25
- 151 2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昨天今天让我回到解放前,把赚的全吐出来还少了 基民732820GE62 09-0409-04 21:25
- 115 1 [索通发展吧] 牛,给洋阳阳阳洋1000手。 修练道人 09-0409-04 21:25
- 347 8 [上证指数吧] 大势已去,反抽岀局,来日再战 懒人玩股逍遥牛 09-0409-04 21:25
- 160 3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也有点扛不住了 听风卧蚕 09-0409-04 21:25
- 626 0 [常熟银行吧] 常熟银行2025年中报点评:量稳价韧,分红提升 常熟银行资讯 08-2409-04 21:25
- 92 0 [PVC吧] 上不去 牛魔王二号007 09-0409-04 21:25
- 121 0 [天和磁材吧] 降温刚开始吗?秋季到了,开始降温啦,降温速度 YFZ抄底养家 09-0409-04 21:25
- 51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兄弟姐妹们,等回到1.8左右再玩了 纵横的许琮 09-0409-04 21:25
- 120 1 [广电运通吧] 终于安静了 股友918iH62553 09-0409-04 21:25
- 227 3 [华联股份吧] 2.33卖了十五万股,成本1.85,大家算算赚多少钱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0409-04 21:25
- 833 5 [分众传媒吧] 早盘以为抄底成功了,没想到。。。。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209-04 21:25
- 7756 15 [珠海冠宇吧] 珠海冠宇、富临精工等目标价涨幅超40%,中仑新 珠海冠宇资讯 09-0209-04 21:25
- 423 0 [兴业银锡吧] 兴业银锡股东户数增加454户,户均持股74.32万元 兴业银锡资讯 09-0409-04 21:25
- 342 0 [金固股份吧] 金固股份股东户数增加2.73%,户均持股46.45万元 金固股份资讯 09-0409-04 21:25
- 95 0 [沪银吧] 发财密码,现在开多到1万,再开孔 股友60y16N6058 09-0409-04 21:25
- 80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昨天卖掉的基金今天还在亏钱,抢钱啊 基民eiw9hH 09-0409-04 21:25
- 133 0 [春风动力吧] 阿春,这个新闻跟你有关系么,我看你也有体育相 潜力股未来 09-0409-04 21:25
- 99 0 [合盛硅业吧] 肉没吃到,挨刀一刀都没落下!晕 Sunshine_xm 09-0409-04 21:25
- 110 1 [至纯科技吧] 蒋已对公司失控了,减持走人是王道 上海网络股友 09-0409-04 21:25
- 105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E吧] 不用咋看,久而久之钱就多起来了啊 豹运运 09-0409-04 21:25
- 181 3 [上海医药吧] 辞退沈波杨秋华,估计能有三个涨停 股友yNlsgW 09-0409-04 21:25
- 128 3 [爱尔眼科吧] 眼睛行业最近不是利好不断吗? 宽心的顾柔荷 09-0409-04 21:25
- 85 1 [盈方微吧] 他的净资产为什么只有4分钱 股友1531572U9n 09-0409-04 21:25
- 250 2 [中国化学吧] 这种好股要拿稳,时间会给你价值 n646113346661250 09-0409-04 21:25
- 437 1 [东杰转债吧] 《四日翻身记:神与转债的奇妙旅程》 可转债之神2 09-0409-04 21:25
- 114 0 [蓝思科技吧] 这货抗跌 谦虚谨慎的薛恒7 09-0409-04 21:25
- 103 1 [万通发展吧] 都消停点明天我要举报操纵股价 股友556517In53 09-0409-04 21:25
- 380 4 [阳光电源吧] 大家来猜一猜明天会不会高开直接奔涨停就去了。 满仓年轻人 09-0409-04 21:25
- 120 2 [爱丽家居吧] 这主力是不是爷们,是爷们明天能不能在大大跌二 丁老三 09-0409-04 21:25
- 676 2 [台基股份吧] 看图说话,上次止跌,是在前一个涨停红柱中间的 攻打北域 09-0409-04 21:25
- 233 8 [工新5吧] 我敢肯定鸟应该没有一股 富有高升得无崖子 09-0409-04 21:25
- 579 7 [飞鹿股份吧] 看了下筹码峰,和软件的资金流向,加上现在贴吧 清白的果酒2 09-0409-04 21:25
- 107 2 [爱尔眼科吧] 还好拉高走掉了,眼科行业已饱和,正在杀估值, ccocoo 09-0409-04 21:25
- 446 2 [王子新材吧] 找点稀饭钱真难啊 吾事事顺意 09-0309-04 21:25
- 143 0 [依米康吧] 快到最高回购价格了,哎呀,世事难料啊,突然三 懂得理财地海棠 09-0409-04 21:25
- 182 3 [粤传媒吧] 拉尾盘,明天直接砸7.5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0409-04 21:25
- 122 0 [汇金股份吧] 高标股全军覆没,换消费。 股友811H86E923 09-0409-04 2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