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9 2 [道氏技术吧] $道氏技术(SZ300409)$ 善思考的曹京城1 09-0409-04 21:41
- 309 5 [景峰医药吧] 明天要么涨停、要么跌停,要么不涨不跌;我们要 无即有 09-0409-04 21:41
- 575 18 [吉视传媒吧] 异动要卡几天?有没有大神来解答一下 点赞发财天天长红 09-0409-04 21:41
- 258 4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《改变:只需要一点点》 Lucking小乌龟 09-0409-04 21:41
- 289 0 [三一重工吧] 利好消息-三一重工相关公司北京城建远东建设投 股友70pu217803 09-0409-04 21:41
- 95 1 [纸浆吧] 不知不觉涨了5天了,虽然5天只涨了50块钱 韭天猫神 09-0409-04 21:41
- 1228 9 [济民健康吧] 16天9板济民健康:双鸽集团计划减持不超过3%公 济民健康资讯 09-0409-04 21:41
- 117 1 [金陵药业吧] 那个痛经的问题,是股吧里的股友问的吗 Virgo贼贼 09-0409-04 21:41
- 916 0 [融通人工智能指数(LOF)C吧] 快跌停了 股友aP7QEo 09-0409-04 21:41
- 97 1 [万孚生物吧] 23.49本,能回来吗老铁 勤奋的琴思道6 09-0409-04 21:41
- 235 2 [水滴吧] 这公司吸了多少底层人民的血? 爱烤火的喵咪 08-2609-04 21:41
- 143 0 [新莱应材吧] 嗯!时间换空间,耐等新凯来借壳上市风口暴涨。 股友ODl3bN 09-0409-04 21:41
- 209 6 [通信ETF国泰吧] 最可恶的是它还来一个高开 糖二十五ne 09-0409-04 21:41
- 182 4 [中国稀土吧] 这货还没跌到位吗明天反弹走不走兄弟们 股友6895k2x608 09-0409-04 21:41
- 104 0 [利欧股份吧] 挂跌停买入搏一下,反正是套住了。 UF0 09-0409-04 21:41
- 415 0 [超讯科技吧] 9月3日,超讯通信与广州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 A股海一粟 09-0409-04 21:41
- 105 1 [爱仕达吧] 板到国庆节,不能再多了 顺势而为zjl 09-0409-04 21:41
- 256 11 [华灿光电吧] 留好仓位准备干华灿,AI眼镜早晚得有一波神级大 强者恒强2560 09-0409-04 21:41
- 171 1 [山石网科吧] 山石方案|某运营商省分公司车辆联网平台安全防 山石网科 09-0409-04 21:41
- 554 7 [ST惠程吧] 植恩名字就挺好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0409-04 21:41
- 238 3 [建业股份吧] 芯片半导体题材小票龙头,拉上去就建功立业让高 爱玥之远 09-0209-04 21:41
- 215 1 [无锡银行吧] 无锡银行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无锡银行资讯 08-2809-04 21:41
- 97 0 [水发兴业新材料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(截至2025年8月31日 水发兴业新材料资讯 09-0409-04 21:41
- 98 0 [玻璃吧] 下来吧,今天一天都这么硬,也该 基民ueiFGw 09-0409-04 21:41
- 115 1 [浙数文化吧] 受到天普停牌的影响吧? 踏不准节奏 09-0409-04 21:41
- 79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心痛啊,哪里都这样的, 山间独猫 09-0409-04 21:41
- 95 0 [纳斯达克吧] ↗↘↗↘↗→→ 乐观豁达的望舒9 09-0409-04 21:41
- 116 0 [长江电力吧] 哪里看谁买了, 把握一次机遇 09-0409-04 21:41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低位滞涨且基本面扎实的标的或将关注度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1:41
- 11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暴跌吧,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上V5 09-0409-04 21:41
- 98 1 [大位科技吧] 跌到7元,我重仓, 股友23A50D3206 09-0409-04 21:41
- 80 1 [拉芳家化吧] 中午看半天没敢买 等待机会抓住机会 09-0409-04 21:41
- 118 0 [读者传媒吧] 如有反弹,还来急没跑的就别不舍得 彩麒麟 09-0409-04 21:41
- 110 1 [焦煤吧] 涨停涨停 战斗机中的战斗机 09-0409-04 21:41
- 283 2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是真正的天量天价。主力把筹码都卖给游资和 定情9498 09-0409-04 21:41
- 97 2 [莱绅通灵吧] 小散小韭跑出来唱多,亮破小赚点的单,明天此票 玄武台 09-0409-04 21:41
- 373 7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全灭了 逻辑墙 09-0409-04 21:41
- 103 0 [玻璃吧] 大家别上当,看看09合约,这个主力太缺德! 股友55196C19P7 09-0409-04 21:41
- 1234 8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股票真绝了,天生的总龙头。三次跌停盘后都 你想说什么666 09-0409-04 21:41
- 108 0 [龙芯中科吧] 小买一点就被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满仓科技股不动 09-0409-04 21:41
- 118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九月2号就说北交大幅活跃,现在还是要买之前板 股友72O7D87358 09-0409-04 21:41
- 121 0 [ST喜临门吧] 垃圾喜临门,直播间导购态度差,问问题不答,服 足智兴隆de风傲天 09-0409-04 21:41
- 115 0 [东信和平吧] 唉跑去别的地方挨打 股友N5W3856239 09-0409-04 21:41
- 110 0 [英伟达吧] 不买科技股了还是稳妥一点,去买饲料谷了买海大 选择不能错 09-0409-04 21:41
- 859 0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自信的温苑沛 09-0409-04 21:41
- 108 0 [拓维信息吧] 跌到退市吧 持之以恒的吴 09-0409-04 21:41
- 90 0 [焦煤吧] 高空 承诺一辈子 09-0409-04 21:41
- 10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好像跌不动了?但是涨不起来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9-0409-04 21:41
- 184 0 [创世纪吧] 都是老人了你误导新人了,你这样都快一年了如果 周到的许杰 09-0409-04 21:41
- 393 0 [上证指数吧] 表急,这图看清楚 龙吟照大千 09-0409-04 21:41
- 210 5 [中际旭创吧] 400以上买的有木有? 福田福水福人生 09-0409-04 21:41
- 147 1 [*ST春兴吧] 哈哈,好多今天割肉的空军你们继续空,我就看个 气宇不凡的耿港 09-0409-04 21:41
- 1255 14 [中国电建吧] 回头一看,这种股真的太恐怖了 阿雕吃大肉 09-0409-04 21:41
- 121 1 [华阳国际吧] 什么原因排名飞起? 大展红途 09-0409-04 21:41
- 111 2 [三博脑科吧] 那位大佬指点下,会跌破缺口吗? 坚强的樱桃 09-0409-04 21:41
- 4660 10 [世纪华通吧] 和ESG“较劲”:世纪华通重构“信任关系” 世纪华通资讯 09-0409-04 21:41
- 111 2 [中际旭创吧] 没有5年结不了套 小散户悟道 09-0409-04 21:41
- 88 0 [半导体吧] 今天割肉了 KABAWA 09-0409-04 21:41
- 107 0 [华胜天成吧] 上面全是套路盘。。 一年数倍 09-0409-04 21:41
- 94 0 [A50期指吧] 都去房地产市场了 活泼的夏艳娥 09-0409-04 21:41
- 97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明两天都应该回调,别涨,按照剧本来 俏皮的白皓轩 09-0409-04 21:41
- 133 0 [三和管桩吧] 三和管桩业绩好,是真实的吗? 股友573d99k969 09-0409-04 21:41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√ 温情的西门港1 09-0409-04 21:41
- 109 0 [生益科技吧] 冲高就跑,及时止损 东风还起吗 09-0409-04 21:41
- 117 0 [国电电力吧] 明天涨 永安小散户 09-0409-04 21:41
- 407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我昨天跌800多元今天跌1800多元 基民umn8se 09-0409-04 21:41
- 351 4 [奥瑞德吧] 差强人意啊!明年超过你!立帖为证! 足智多谋的谷欣儿 09-0409-04 21:41
- 837 2 [天府文旅吧] 之前24年报就说这两项,25年中报也是这两项。到 做大A的价投人 09-0409-04 21:41
- 1414 3 [盛屯矿业吧] $盛屯矿业(SH600711)$ 巴山俗人 09-0409-04 21:41
- 107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9-4日的,看出净值时老鼠仓不 价值投资yy 09-0409-04 21:41
- 211 1 [洛阳钼业吧] 股市中没有几个人值得打救。都是活该 有深度的博 09-0409-04 21:41
- 385 4 [ST明诚吧] 搞了一点小仓位,赌明天不会流拍! ST锦港提醒自己 09-0409-04 21:41
- 1181 2 [安克创新吧] 基金最新动向:走访这19家公司 安克创新资讯 09-0409-04 21:41
- 124 0 [中微半导吧] 杨勇 勤奋的柯棋17 09-0409-04 21:41
- 207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我来拉涨停,概念王,目标9.1 中国大卫星300 09-0409-04 21:41
- 115 2 [金力泰吧] 这么高价不跌你跌谁?好多跟你业绩差不多的优质 股友05296T03l2 09-0409-04 21:41
- 133 1 [大洋电机吧] 未来是万物电驱的世界,人形机器人,机器狗,无 全球基建狂魔 09-0409-04 21:41
- 429 3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港股9月9日要上市了,明天跟着港股走势 股友70pu217803 09-0409-04 21:41
- 635 4 [至纯科技吧] 低位减持大家用脚趾头都能想明白的事。别给忽悠 稳住了 09-0409-04 21:41
- 98 1 [全志科技吧] 结束了! 股友887576k3z0 09-0409-04 21:41
- 387 3 [泰晶科技吧] 晶振可能被以下几类技术替代或分流:1.MEMS振荡 股友6670Wh0658 09-0409-04 21:41
- 298 7 [英科医疗吧] 老总,今天的砸盘大家知道是你,因为你要买入了 浙江瑞邦 09-0409-04 21:41
- 872 4 [国联股份吧] 等官方稿吧 RyanNNNN 09-0409-04 21:41
- 101 1 [长白山吧] 亏损,还暴涨,也是厉害 满仓等待涨停 09-0409-04 21:41
- 7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坑 猎豹爱存钱 09-0409-04 21:41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智元机器人预中标湖北人形机器人创新中心机器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1:41
- 116 1 [数据港吧] 明天有没有预期? VP超級辉 09-0409-04 21:41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部长李乐成会见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