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1 [长安汽车吧] 还没起来又被打回原形。。。。快来赛力斯吧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9-0409-04 21:40
- 567 11 [云从科技-UW吧] 全卖了,一身轻松,等10块再抄底 勤劳得史瑞克 09-0409-04 21:40
- 485 10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可能补跌,概率比较大,有点慌 蛋蛋2026 09-0309-04 21:40
- 68 0 [H20世03吧] 163347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世茂 H20世03资讯 09-0409-04 21:40
- 588 0 [东方财富吧] 20250904 古城之桥 09-0409-04 21:40
- 251 0 [捷佳伟创吧] 永远不变的就是散户越跌越买,越跌越补仓,幻想 股友382898L66K 09-0409-04 21:40
- 97 0 [鼎胜新材吧] 明天开始一字封板,买不进了 峨眉十二弟弟 09-0409-04 21:40
- 99 0 [寒武纪吧] 涨这么多,将来会不会退市呢? 亏一分 09-0409-04 21:40
- 93 0 [五洋自控吧] 350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0409-04 21:40
- 104 0 [寒武纪吧] 单日股价跌掉200元有没有创造中国股票跌幅单价 吉普赛节奏 09-0409-04 21:40
- 121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易方达真是垃圾啊,什么人在当基金经理啊,阿狗 基民kj3221 09-0409-04 21:40
- 200 1 [领益智造吧] 不知所说的是否都有出处和依据。如是,那领益可 流向远方 09-0409-04 21:40
- 600 0 [创新医疗吧] 让们你们跑不跑,轻松地天板 祖师菩提造化 09-0409-04 21:40
- 292 3 [神农种业吧] 这明摆着定增控盘 情迷于心 09-0409-04 21:40
- 282 9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不出龙虎榜 忍者1008 09-0409-04 21:40
- 339 3 [奥康国际吧] 奥康国际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进展暨权 奥康国际资讯 09-0409-04 21:40
- 295 4 [杭钢股份吧] 9.25的低点保住了,主力这波也是大吐血 小布布勇闯大A 09-0409-04 21:40
- 129 1 [红太阳吧] 今天这盘面我感觉还挺好,大盘都杀出恐慌盘了, 收割小韭菜 09-0409-04 21:40
- 79 1 [海峡股份吧] 老师说拉高出货尾盘绿,现在是散户和主力比速度 请听老师说 09-0409-04 21:40
- 924 6 [胜利精密吧] 换你打下,稳 金银财宝都回来 09-0409-04 21:40
- 115 1 [雷尔伟吧] 还在减持中 股友010D3067G1 09-0109-04 21:40
- 95 0 [华新精科吧] 开盘就是最高价第二天又低开 股友UoHcXy 09-0409-04 21:40
- 61 0 [岭南控股吧] 大盘无忧,洗礼后,继续上行,不改牛市特征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0409-04 21:40
- 151 6 [焦煤吧] 你做多他就跌,做空他就涨 顺势而为0414 09-0409-04 21:40
- 247 1 [农银策略精选混合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,说的就是你吧 基民780831d5u7 09-0409-04 21:40
- 1241 1 [*ST启环吧] 启迪环境: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 *ST启环资讯 09-0409-04 21:40
- 125 0 [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今天债市白天走势还能接受,结果收盘净值比预期 胡永顺 09-0409-04 21:40
- 97 1 [纳斯达克吧] 东落西昇 九安钉子户 09-0409-04 21:40
- 369 4 [东阿阿胶吧] 不要扯什么散户多来安慰自己,银行白酒那个不是 唐三毛 09-0409-04 21:40
- 70 1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就赔6个点,对不起大家 高高抛低低吸 09-0409-04 21:40
- 198 6 [中天火箭吧] 亏了25%,操! 股友DncJ1z 09-0409-04 21:40
- 502 0 [天弘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今天波动其实不算小了,不过行情还是很稳,能顶 蒋了个蒋 09-0109-04 21:40
- 761 13 [东方国信吧] 首次提到“融合量子加密与多模态图谱实现全流程 东方国正信 09-0409-04 21:40
- 59 1 [软通动力吧] 缺口也补了,差不多得了 股友75R8237Y08 09-0409-04 21:40
- 98 0 [PTA吧] 要反弹了?我还没上车呢 山崖之下 09-0409-04 21:40
- 134 0 [安利股份吧] 应该是利好 生意民丰的李洛克 09-0409-04 21:40
- 126 0 [特斯拉吧] 被这个莎比莫的没脾气 有判断力的杜津9 09-0409-04 21:40
- 102 0 [海格通信吧] 也没怎么涨啊,怎么跌这么多? 股友9123I3n782 09-0409-04 21:40
- 109 0 [恒生电子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算命先生学炒股 09-0409-04 21:40
- 114 0 [TCL科技吧] 真没见过这样的烂透了 股友292629hx81 09-0409-04 21:40
- 101 0 [国脉科技吧] 没办法明天有新低的话,继续补点,拉平成本。 国运久长 09-0409-04 21:40
- 137 1 [埃斯顿吧] 什么玩意儿 蓝灵幽谷 09-0409-04 21:40
- 92 0 [寒武纪吧] 反包个鸡毛,明天小涨2毛,后天跌150 很长很长 09-0409-04 21:40
- 101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银行还涨吗? 创造财富3 09-0409-04 21:40
- 133 1 [股市实战吧] 4000点必须见到任何人打压都没有用趋势。 坚毅的许芝蔓 09-0409-04 21:40
- 269 7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股份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 爱旭股份资讯 09-0409-04 21:40
- 141 0 [精研科技吧] 我昨天就看到有一些账号专门唱空,原以为今天晚 基民8qPkgE 09-0409-04 21:40
- 107 0 [双林股份吧] 这边还有去年一直守着的散户朋友吗 泉城小股神 09-0409-04 21:40
- 101 1 [中国卫通吧] 别太悲观了,都这样了,还能往哪杀,最多10个点 有教养的耿焱20 09-0409-04 21:40
- 102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都看跌,我就放心了。 股友a69P869382 09-0409-04 21:40
- 9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单被扫损出局,数据利多它不涨,等我多单 解盘米娜 09-0409-04 21:40
- 109 0 [焦煤吧] 限产小作文到期了,接下来就是各矿开足马力生产 股市期市重磅研报 09-0409-04 21:40
- 1456 0 [财经评论吧] *ST兰黄:拟受让义旺果汁50.63%股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1:40
- 125 3 [山子高科吧] 2.1的成本,在降到2.3就3万股重仓。谁怕谁 股友86pN336380 09-0409-04 21:40
- 604 0 [精艺股份吧] 控股股东持股可能被司法拍卖,精艺股份控制权存 精艺股份资讯 09-0409-04 21:40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小语种市场潜力释放 中国制造网金秋采洽会实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1:40
- 87 0 [黄金/美元吧] 不站稳60还是不能多 北斗股星 09-0409-04 21:39
- 98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今晚小打小闹,盘后博通一飞冲天 股鱼88 09-0409-04 21:39
- 125 0 [焦作万方吧] 垃圾终归是垃圾 善于理财的奥丽华 09-0409-04 21:39
- 127 0 [硕贝德吧] 股市有三底 情绪底-股价底-政策底!呵呵 指数会 哈哈套熊 09-0409-04 21:39
- 93 0 [纳斯达克吧] 哈哈!能说话吗? 大金财 09-0409-04 21:39
- 149 0 [影石创新吧] 全景无人机,十城首展。 和气利市de叶孤城 09-0409-04 21:39
- 126 0 [微软吧] 这段时间怎么了?微软够熊的…… 福田福水福人生 09-0409-04 21:39
- 130 0 [汇添富价值领先混合吧] 这个跌幅太夸张了吧 基民k7D2OH 09-0409-04 21:39
- 147 1 [粤宏远A吧] 凡是涨幅大的票,都要大幅下跌,不要抄底,形成 等待的三哥 09-0409-04 21:39
- 320 9 [金牛化工吧] 大佬们,这还是洗盘吗?两天12个点,都洗秃噜皮 股票小锦鲤 09-0409-04 21:39
- 1526 7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板块尾盘持续活跃,农业银行涨超5% 农业银行资讯 09-0409-04 21:39
- 250 3 [康得3吧] 资本市场没了规矩.如何发展。巡视组得深入查呀 多余的蒋含卉2 08-2909-04 21:39
- 108 0 [ST京蓝吧] 下一步须留心的是鑫联注入,才能凤凰涅槃,浴火 深耕唯荣 09-0409-04 21:39
- 106 0 [省广集团吧] 来了,脱了裤子跑步进场 Yes发大财 09-0409-04 21:39
- 122 0 [博源化工吧] 这里这么安静呀 富可如意de泰坦 09-0409-04 21:39
- 132 0 [网宿科技吧] 回到五月底了,崩溃郁闷,你没涨多少啊,怎么跌 MCDH 09-0409-04 21:39
- 176 3 [华融化学吧] 三针探底,即将大涨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9-0409-04 21:39
- 2163 27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主哩做T,昨天出一半,今天又买进去了,可 财神擒牛 09-0309-04 21:39
- 192 3 [硕贝德吧] 3800指数那几天,很多个股都开始不跟涨反跌!都 哈哈套熊 09-0409-04 21:39
- 319 6 [药明康德吧] 各位大哥111进的要套多久啊难受今天进的就套的 股友251L99587x 09-0409-04 21:39
- 212 8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肯定跌,躺平了等死 乐观的若山少8 09-0409-04 21:39
- 89 3 [万科A吧] 我来了也救不了你 wjiuslanji 09-0409-04 21:39
- 173 6 [英科医疗吧] 离30的买点越来越近了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9-0409-04 21:39
- 115 0 [*ST实达吧] 这L圾随时爆雷退市 n1427692651afddf7106 09-0409-04 21:39
- 108 2 [华虹宏力吧] 不信还唱多么,早说到顶了不跑 上西区 09-0409-04 21:39
- 757 4 [重药控股吧] 【调研快报】重药控股接待中信证券调研 重药控股资讯 09-0409-04 21:39
- 1943 54 [常山药业吧] 你说你这不是给大家添堵吗?拉一下又自由落体, 佛系的秀秀老迷妹 09-0409-04 21:39
- 806 4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,我没跟上;指数跌,行情显示3000多上涨 米三合 09-0409-04 21:39
- 3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明天回归不要开太高 股友3w8376P737 09-0409-04 21:39
- 172 2 [威海广泰吧] 来了来了!!!趁大盘跌使劲砸10.11没问题 雄赳赳 08-2709-04 21:39
- 154 0 [诺力股份吧] 分拆上市利空,再加上减持3%的利空。我的原则是 lzs1888 09-0409-04 21:39
- 113 0 [探路者吧] 出利好了,明天涨停 股友t3e7192775 09-0409-04 2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