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上海贝岭吧] 价格回到了7月24号3604点时,可现在是3766呀, 新奇的钱莉萍 09-0409-04 21:23
- 228 2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反弹 擒妖总舵主 09-0409-04 21:23
- 189 1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下周复牌,至少三个板!大家觉得吗?这个板 南宁二代战神 09-0409-04 21:23
- 158 3 [XD武汉控吧] 明天有520吗 鸡毛线 09-0409-04 21:23
- 324 1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新材:不要只看净资产多少,公积金多少,未 多空搏击 09-0409-04 21:23
- 445 3 [长城汽车吧] 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9%,看好新品周期带来的 长城汽车资讯 09-0409-04 21:23
- 94 0 [利欧股份吧] 很难说了,, 赚大发了ABC 09-0409-04 21:23
- 162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康乐卫士就是2023年9月的常山药业。 股友7VVrUY6551 09-0409-04 21:23
- 403 4 [豪威集团吧] 高盛短短三天被搞掉了二三个小目标,所以今天趁 依z婷 09-0409-04 21:23
- 933 3 [首都在线吧] 在这里跑了,在别的地方挨打,结果都一样 天下无双挡我者亖 09-0409-04 21:23
- 270 4 [华谊集团吧] 华谊集团:2025-09-3-600623.SH-华谊集团-华谊集 华谊集团资讯 09-0409-04 21:23
- 110 1 [山河智能吧] 买了这只背时鬼以后只有两天没跌,请问大约什么 八卦好手 09-0409-04 21:23
- 86 2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下午接着涨,目标可以直指涨停 股友8P5929119E 09-0409-04 21:23
- 104 0 [*ST高鸿吧] 这些公司股票害人不浅,血本无归! 股友WzK5UD 09-0409-04 21:23
- 103 0 [德新科技吧] 没见过这么丑的线,明天跳空低开,水下继续闷一 股友1e6539g522 09-0409-04 21:23
- 121 2 [盛和资源吧] 超超长线可拿住,除此以外,一律跳出圈外观战 向上的尹莎硕 09-0409-04 21:23
- 131 1 [致尚科技吧] 资产报告是好还是不好 基民69R8K81105 09-0409-04 21:23
- 664 0 [创新医疗吧] 养老概念或许确实是近年来最顺应老龄化态势的了 小w学理财 09-0409-04 21:23
- 148 0 [联泰环保吧] 这吧里没什么人气,说明散户少,哈哈 点赞发财天天长红 09-0409-04 21:23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不 有判断力的魏晨19 09-0409-04 21:23
- 121 0 [中曼石油吧] 横盘了这么久,最终还是选择向下吗?,明天很关 天空上的风筝 09-0409-04 21:23
- 328 0 [科博达吧] 科博达拟3.45亿元收购科博达智能科技60%股权 科博达资讯 09-0409-04 21:23
- 1380 0 [杭州银行吧] 杭州银行6.59亿股股权变更核准批复被注销 杭州银行资讯 09-0409-04 21:23
- 228 1 [东方财富吧] 老铁们,这是什么牛市,今年东财才涨了一个多点 鸡导员 09-0409-04 21:23
- 206 5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特大利好,今天买了10万股,终于能对了 长线客户品牌 09-0409-04 21:23
- 326 0 [中国海外发展吧] 中国海外发展8月销售额183.3亿元 中国海外发展资讯 09-0409-04 21:23
- 288 0 [绿城中国吧] 绿城中国8月自投项目销售额106亿元 绿城中国资讯 09-0409-04 21:23
- 265 1 [焦煤吧] 铁水228.84,-11.29盈利率61.04%(-2.6%)焦炭 股友V5L8571058 09-0409-04 21:23
- 178 1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我只想问什么时候更换基金经理? 基民wdWQzj 09-0109-04 21:23
- 84 0 [焦煤吧] 王者归来 SZ我来人间看场戏 09-0409-04 21:23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7r7717802V 09-0409-04 21:23
- 118 0 [中金黄金吧] 哪位知道明天央妈逆回购中金黄金中标了木有? 升斗小民777 09-0409-04 21:23
- 328 1 [胜宏科技吧] 《电子信息制造业2025-2026年稳增长行动方案》 前海昆仑 09-0409-04 21:23
- 160 4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卖了你追了科技。明天要踏空了。。无语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21:23
- 136 3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科技视角下的“人工智能+”:机遇、核心竞 活宝等等等 09-0409-04 21:23
- 288 6 [法拉第未来吧] 我就不明白了,贾是被终身市场禁入的,国内宣传 为股做牛马 09-0409-04 21:23
- 137 0 [*ST宝馨吧] 固态电池+收购机器人公司+切换低位垃圾股,再 争取今年翻倍 09-0409-04 21:23
- 93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八毛多进的,昨天清仓 泣无声 09-0409-04 21:23
- 137 2 [泰坦股份吧] 固态电池新贵 马虎兄弟上市公司尽调实录 09-0409-04 21:23
- 130 0 [博瑞传播吧] 全是特码的套牢盘,要么使劲砸,要么解放 有计划好执行 09-0409-04 21:23
- 297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张不多,爹到时很大 基民295C660e96 09-0409-04 21:23
- 91 0 [焦煤吧] 的,昨晚1100的多,被他坑死了,割肉了,今晚长 AAABBBCC 09-0409-04 21:23
- 118 0 [中国化学吧] 预计7.5横盘等增持完毕 jpgc 09-0409-04 21:23
- 117 1 [林泰新材吧] 很多人都在等80多啊,甚至补缺口。 小白兔白又白咯 09-0409-04 21:23
- 106 1 [螺纹钢吧] 昨天新低,还要摸一下,反弹继续空 股友78Xf805535 09-0409-04 21:23
- 98 1 [中电鑫龙吧] 亏了21个点割肉,再不来了,真狗 凌晨守夜人 09-0409-04 21:23
- 467 8 [同洲电子吧] 获利回吐阶段,见机行事吧! 睿智谦和 09-0409-04 21:23
- 224 3 [郴电国际吧] 世界气象组织:拉尼娜现象可能9月起回归 上善敬德 09-0409-04 21:23
- 131 2 [ST京蓝吧] 是我在里面一直发明天高开涨停板的那位,喊了大 一步错 09-0409-04 21:23
- 188 1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$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$经理睁开你的狗眼看看 盆满兴隆得嬴政 09-0409-04 21:23
- 178 1 [浙江荣泰吧] 我想问问9月3号的减持有多少人知道的????? 一束红光指前程 09-0409-04 21:23
- 138 1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一字板 跌比涨好 09-0409-04 21:23
- 552 2 [杭州高新吧] 据官网介绍,巨融伟业成立于2017年1月23日,公 温柔地室女座 09-0409-04 21:23
- 90 0 [玻璃吧] 兄弟们解套了没有 干就完了冲 09-0409-04 21:23
- 374 7 [上海新阳吧] A股三只黑乌鸦开启三浪四调整,接下来黄金分割 东方发财吧 09-0409-04 21:23
- 90 0 [焦煤吧] 920925附近加的的成本955加油解套 蝸牛小仔仔 09-0409-04 21:23
- 119 1 [螺纹钢吧] 焦煤拉也不跟,铁矿石拉也不跟,只跟跌啊 恭喜民丰的向问天 09-0409-04 21:23
- 168 2 [上证指数吧]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筹码连续三天缩短,今天筹 东山帮 09-0409-04 21:23
- 644 4 [景兴纸业吧] 车上的兄弟们发财。 橘猫道长捡钱大A 09-0409-04 21:23
- 758 2 [中鼎股份吧] 兄弟们,我T的好不好? 每月都在赚钱 09-0409-04 21:23
- 143 2 [珀莱雅吧] 完全不讲道理的跌法20天。从82到92在到82。赚10 长红长红啊 09-0309-04 21:23
- 223 1 [佰奥智能吧] 不要笑,这家公司基金持股超级牛逼,比如华宝只 股往金来马上发财 09-0409-04 21:23
- 295 3 [紫光股份吧] 昨天涨停资金进了10几亿,今天就这样割肉走我不 紫气的傅芝 09-0409-04 21:23
- 1019 8 [北方长龙吧] 很明显,长城军工因为6开头,所以两天只是暴跌2 n14120709298c110 09-0409-04 21:23
- 331 5 [新宙邦吧] $新宙邦(SZ300037)$ 我无所吊谓 09-0409-04 21:23
- 320 7 [纯碱吧] 黑,空头真黑,950的纯碱,居然1450卖给我。真 重仓猛干逆势加仓抄底摸顶 08-0809-04 21:23
- 334 0 [鸡蛋吧] 必须空,空到1800! 永远敬畏市场啊 09-0409-04 21:23
- 100 0 [海能达吧] 买了你就几天心就痛几天 翡翠亨通的赛娅 09-0409-04 21:23
- 471 1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驰诚股份—深耕智能传感领域,以创新守护工业安 红扑扑得风清扬 09-0409-04 21:23
- 110 0 [山东钢铁吧] 舒服山东,再加油加油下跌,1.45,不急跳了。 股友280N507v18 09-0409-04 21:23
- 106 0 [华昌达吧] 清仓了 俊逸超凡的任杰 09-0409-04 21:23
- 98 0 [北纬科技吧] 股票 股友655n018R91 09-0409-04 21:23
- 193 3 [博亚精工吧] 各位老板,明天走势怎样? 怏乐的九菜 09-0409-04 21:23
- 107 0 [药明生物吧] 怕了算了,先出来六成 炒股票赏国宝 09-0409-04 21:23
- 118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$垃圾 伶俐乖巧的白榆6 09-0409-04 21:23
- 364 7 [飞鹿股份吧] 和海伦钢琴差不多,当时也是大跌,跌到9块钱没 松鹤的杉影 09-0409-04 21:23
- 148 0 [机器人吧] 最早买一万股变成十万股,最高137元。30多倍啊 曹小满 09-0409-04 21:23
- 101 0 [百普赛斯吧] 哪来回哪去,涨太多了 遥控机器不叫人 09-0409-04 21:23
- 147 0 [浪潮信息吧] 市值约等于半年营收,只能说明一件事,浪潮走路 等玫瑰开花 09-0409-04 21:23
- 191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感觉今天很悬啊 股友39281a015a 09-0409-04 21:23
- 85 0 [嘉高达资本吧] 美国几时降息了?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0409-04 21:23
- 127 1 [广东宏大吧] 34.8走的,32.8接回 稳定执行者 09-0409-04 21:23
- 437 2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(SZ301678)的内参绝密是什么 现实的佛觅儿2 09-0409-04 21:23
- 427 6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魔怔了,眼睁睁看着掉了了8个点硬是没有卖 雅克学做T 09-0409-04 21:23
- 267 5 [宏辉果蔬吧] 你大爷 我改名了的 09-0409-04 21:23
- 207 4 [抚顺特钢吧] 在这里满满的安全感啊 梧桐树777 09-0409-04 21:23
- 73 1 [万兴科技吧] MMP都跌这样了还玩老一套,拉银行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09-0409-04 21:23
- 1002 7 [R鸿达1吧] $R鸿达1(SZ400207)$ SZ大力 07-2309-04 2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