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6 2 [深桑达A吧] 离谱了,这玩意怎么不反弹,我抄底想吃点反弹呢 阿花阿花挣钱花 09-0409-04 21:22
- 142 1 [红棉股份吧] 堆量,大的要来了 干一棵树 09-0409-04 21:22
- 119 0 [中航沈飞吧] 主播都在说胆是太肥了吗买军军,我觉的我是个。 zs小散4557 09-0409-04 21:22
- 108 0 [辉煌科技吧] 垃圾股漫天涨价,辉煌绩优却不涨,没天理啊 夏天的网 09-0409-04 21:22
- 864 1 [创新医疗吧] 市监总局:我国正牵头制定脑机接口相关国际标准 股友HKOugE 09-0409-04 21:22
- 107 2 [古麒绒材吧] 估计3个涨停 只做新股低吸 09-0409-04 21:22
- 166 2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的情况大概是这样的:1我在A股之主力柚子机 观天道 09-0409-04 21:22
- 69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股指期货分仓:外盘期货 用户799949nmm091 09-0409-04 21:22
- 193 3 [连云港吧] 给大家一些建议,这个股我六月23涨停没跑想要格 股友y29335N113 09-0409-04 21:22
- 133 1 [中国中免吧] 下周二封关倒计时100天,哈哈 鬼哭神愁 09-0409-04 21:22
- 244 4 [汉桑科技吧] 老师,经此一洗,明天可以打板了吧? 北岸2015 09-0409-04 21:22
- 90 0 [焦煤吧] 大哥强势归来拉个板 豆问你还叼 09-0409-04 21:22
- 741 0 [利欧股份吧] 图形我给大家画好了,重点观察周五是否能回到上 操盘必读 09-0409-04 21:22
- 96 0 [申万宏源吧] 这里的股托真多 股友897l3K0297 09-0409-04 21:22
- 108 0 [赛微电子吧] 看股吧炒股也可以,其实概率不低的,唱多这么多 股友N6857A3363 09-0409-04 21:22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泓德裕泰债券不错,今天还能收8个蛋,今天权益 热情的邱全 09-0409-04 21:22
- 88 0 [国芯科技吧] 还得是能做空才能在A股不亏钱 A市陈万贤923 09-0409-04 21:22
- 463 0 [石大胜华吧] 石大胜华:拟2500万元投资建设5.3万吨/年氯化钙 石大胜华资讯 09-0409-04 21:22
- 99 0 [海格通信吧] 你连A杀都不配,你这是瀑布杀 开心赚零花 09-0409-04 21:22
- 118 1 [沪银吧] 这会看似风平浪静的,实则是主力在统计人头 期海无涯121 09-0409-04 21:22
- 209 24 [南京公用吧] 今天涨我还不习惯呢!别装了!赶紧下来吧 jdhdhjdndnxb 09-0409-04 21:22
- 4093 12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:公司诉华映百慕大、大同股份、中华映 华映科技资讯 06-2409-04 21:22
- 12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一波动就心慌意乱?你的投资组合需要“稳定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0409-04 21:22
- 109 0 [豪能股份吧] 机构做空到80%了,大概还要跌几天,明天先出来 股友13ap323621 09-0409-04 21:22
- 102 0 [宝利国际吧] 得不配位?导致宝利国际跌跌不休? 混水摸鱼手要快 09-0409-04 21:22
- 97 1 [神州数码吧] 明天可否再来一根大阴线 一轻舟1 09-0409-04 21:22
- 636 0 [中科曙光吧] 跌听 股友0125Xi8603 09-0409-04 21:22
- 90 0 [岩山科技吧] a杀吗 股友tvz777 09-0409-04 21:22
- 151 0 [冰山冷热吧] 利好冰雪经济,体育产业。明天涨停 股友Tix8RN 09-0409-04 21:22
- 92 0 [德国DAX30吧] 冲鸭看你了 牛排星仁 09-0409-04 21:22
- 106 0 [盐田港吧] 虽然我赚的少,但是我亏的多呀…… 乐观的许沛5 09-0409-04 21:22
- 105 0 [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吧] 明天科技该修复了吧?期待比较久,稳住咯 股友172572i39x 09-0409-04 21:22
- 171 1 [岩山科技吧] 9月份清费电子的天下9月10日苹果发布会300433找 日进斗金NNW 09-0409-04 21:22
- 165 2 [国投电力吧] 市场35年了,这票能长期持有吗?没点数吗? 搞搞窝窝谈利 09-0409-04 21:22
- 315 1 [万兴科技吧] 2025年7月31日,Figma在美国纽交所上市,发行价 万兴科技股友 09-0309-04 21:22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3550追多,目标3560,损3540,继续冲,跟紧三金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21:22
- 527 6 [设研院吧] 看了一遍可转债,这只正股应该调整到位了,可转 TUOTUOLALA_fkm 09-0409-04 21:22
- 167 0 [国轩高科吧] 信宇人:公司成功试制卤化物固态电解质样品并完 股市财富号 09-0409-04 21:22
- 88 0 [中环海陆吧] 喜望变失望!巴比Q了。 温馨的情33385 09-0409-04 21:22
- 91 0 [中体产业吧] 明天会飞起来 千秋霸业一壶茶 09-0409-04 21:22
- 406 1 [航锦科技吧] 9月4日)盘后,有消息称,中国AI公司DeepSeek正 富贵多谋de苗若兰 09-0409-04 21:22
- 227 3 [中国银行吧] 恐慌做T的太多,本来以为你是潜力股,没想到是 张婷我要奖励你 09-0409-04 21:22
- 122 1 [日海智能吧] 明天直接一字板 欢喜的小园园 09-0409-04 21:22
- 167 2 [太阳能吧] 明天起飞 四无门 09-0409-04 21:22
- 3324 19 [中国稀土吧] 神奇的选股能力,喜提满手跌停,今天预期是修复 韭菜要云淡风轻 09-0409-04 21:22
- 368 0 [全志科技吧] 1、鼓励各地推动人工智能终端创新应用推动5G/6G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0409-04 21:22
- 96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在线举报平台进行举 股友5D打印 09-0409-04 21:22
- 134 6 [R东方1吧] 大家赶紧卖,卖了还能回点本钱,不卖就归零了 得润赚钱换钛7 09-0409-04 21:22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持之以恒的吴 09-0409-04 21:22
- 116 0 [深圳能源吧] 八连跌,明天继续? 股友850x7W7817 09-0409-04 21:22
- 472 10 [五粮液吧] 再跌个八块十块完全有可能,但我怕就为了这十来 斐波那契螺旋 09-0409-04 21:22
- 2946 4 [XD国泰海吧] 回暖的券商:头部忙“瘦身”,小券商“捡漏”扩 XD国泰海资讯 09-0409-04 21:22
- 275 4 [高新发展吧] 散户数在减少,庄哥哥的筹码是散户接的? 洒脱的袁昆 09-0409-04 21:22
- 282 3 [中原内配吧] 观察明日20线能否企稳,企稳后放量可加仓或买入 我是只狼 09-0409-04 21:22
- 80 1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科技,哎 丹青的万润 09-0409-04 21:22
- 107 1 [药明康德吧] 中间价位620元左右,保守估计1000以上。 春天的脚步 09-0409-04 21:22
- 103 1 [A50期指吧] 老乡别走,明天真的要涨了 随波逐流之沐沐 09-0409-04 21:22
- 149 3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$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$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比谁 基民10DNVb 09-0409-04 21:22
- 131 3 [万兴科技吧] 主力洗完盘就该往上走了,明显刚刚是在底部洗, 股友17A231110O 09-0409-04 21:22
- 2233 3 [财经评论吧] ST景峰:公司能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不确定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1:22
- 128 3 [中元股份吧] 九阴白骨,试目以待。 股古玩 09-0409-04 21:22
- 273 7 [索菱股份吧] 一个上市公司盈利500多万,还不如我小区门口汽 大曾子附体 09-0409-04 21:22
- 93 0 [菜油吧] 日增仓是红的就要涨 demen 09-0409-04 21:22
- 116 0 [广生堂吧] 发行股票不超过47,780,100股,股价回到20? n6104132988918381084 09-0409-04 21:22
- 641 0 [中科曙光吧] …… 股友0125Xi8603 09-0409-04 21:22
- 95 0 [长白山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h1077h9020 09-0409-04 21:22
- 147 0 [迈威尔科技吧] 迈威尔拉技 别来找存在感 09-0409-04 21:22
- 115 1 [五粮液吧] 明天加仓不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9-0409-04 21:22
- 112 0 [红宝丽吧] 别人贪婪,我更贪婪,打得一拳开,免得百拳来, 大道至简678 09-0409-04 21:22
- 151 0 [云南能投吧] 这个股明天再不涨,就彻底废了,一个月后再看吧 股海沉浮时刻小心 09-0409-04 21:22
- 737 3 [中密控股吧] 中俄签署“西伯利亚力量-2号”备忘录 西瓜内参速递 09-0409-04 21:22
- 87 0 [英伟达吧] 真废了 文静秀雅的宋洋素 09-0409-04 21:22
- 101 0 [农业银行吧] 最后的疯狂。越涨越猛该跑路了 j30c15 09-0409-04 21:22
- 1718 4 [仕佳光子吧] 高位macd死叉的确可怕的,跟上一次7月31号那样 微笑的力量168 09-0409-04 21:22
- 237 6 [辰欣药业吧] 资金流入这么多,也要奔跌停去??? 根本丶买不完 09-0409-04 21:22
- 696 1 [谷歌-A吧] 谷歌未经用户允许在Gmail中插广告被法国罚款3.2 谷歌-A资讯 09-0409-04 21:22
- 389 1 [常熟银行吧] 常熟银行: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 常熟银行资讯 09-0109-04 21:22
- 123 0 [华东重机吧] 这几天模式主力根本不让你想卖,所以不割肉的只 乐观的蓝之华19 09-0409-04 21:22
- 121 0 [农业银行吧] 在手存货大多,不得已,得抱团护着往上做,做高 silic 09-0409-04 21:22
- 150 0 [焦煤吧] 还在等前低的可以洗洗睡了,明天更加酸爽哈哈 股友6696F7F793 09-0409-04 21:22
- 103 0 [农业银行吧] 散户涌进来,明天又把农行拉新高吗? 价投选手咚咚咚 09-0409-04 21:22
- 435 0 [华伍股份吧] 昨天今天没时间看票没操作逃过一劫,明天逢低加 丫头123 09-0409-04 21:22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东财光伏C逆势涨0.43%!我看好N型电池、钙 草莓叮当响 09-0409-04 21:22
- 1411 2 [芯联集成-U吧] 风险是升出来的,而机会是跌出来的!作为第四大 冷眼看股市老哥 09-0409-04 21:22
- 243 8 [亨通股份吧] 我被套6.52%,怎么办? 韭菜皇饺 09-0409-04 21:22
- 100 0 [太平洋吧] 妖人太多了,全是托 羊仔仔531 09-0409-04 21:22
- 163 4 [保利发展吧] 房价最起码还得跌三年,股票还要跌多久呢? 高飞plus 09-0409-04 21:22
- 274 7 [三叶草生物-B吧] 成交额破亿纪念。上次还是退通前,一转眼两年多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2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