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杭州高新吧] $杭州高新(SZ300478)$ 股友0H79F73783 09-0409-04 21:20
- 83 0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长城带大家继续潜水 股友4MJdOz5556 09-0409-04 21:20
- 103 1 [步步高吧] 前天涨停炸板没卖,昨天卖了今天又涨停 股友0533c03G50 09-0409-04 21:20
- 281 1 [上海银行吧] 市场下跌中,农业银行领涨,市值首超工商银行, 股友bm4ZCd 09-0409-04 21:20
- 155 2 [北方稀土吧] 拉尾盘大托单明天必跌3个点以上。 peter158 09-0309-04 21:20
- 111 0 [茂业商业吧] 我水平有限文化不高看你们精彩的点评学习一下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21:20
- 110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今天科创,创业板被暴击,市场需要冷静下,看方 伏羲神天响 09-0409-04 21:20
- 96 0 [焦煤吧] 多头被打怕了,都在怀疑是不是真的涨。要是七月 天龙八部357 09-0409-04 21:20
- 133 1 [五洲交通吧] 这票就是补涨行情,涨多少看庄家! 谦虚的扬水琴2 09-0409-04 21:20
- 163 6 [拉卡拉吧] 上午又被套了吧,我就说2点半开始拉稀 股友5638TE3603 09-0409-04 21:20
- 1483 19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金控,尾盘绝佳的买入机会!!!1、昨天猛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0309-04 21:20
- 844 224 [银行ETF富国吧] 高处不胜寒,不能让银行跌,一跌变成自己站岗了 阿基迷 06-0609-04 21:20
- 8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烂泥扶不上墙,清了吧,浪费资源! 懂得欣赏de雅典娜 09-0409-04 21:20
- 108 0 [天赐材料吧] 这才哪里到哪?远远不够 股友vzb5MR 09-0409-04 21:20
- 493 2 [*ST春兴吧] 周四晚热门股点评 一盏惊鸿 09-0409-04 21:20
- 113 1 [台基股份吧] 涨到100+,产品天下知。董秘你看着办 快跑时代 09-0409-04 21:20
- 121 0 [筑博设计吧] 今天既然没有绿。不应该呀!大盘跌出翔了。这垃 赚了钱就要跑 09-0409-04 21:20
- 102 1 [燃油吧] 世界哪里都是草台班子,价格越低越增产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9-0409-04 21:20
- 398 5 [ST合力泰吧] 有没大佬来分析一下,此股到位了吗,没有下文了 股友659376nj 09-0409-04 21:20
- 129 2 [五洲交通吧] 已经见底了 一片光明16888 09-0409-04 21:20
- 113 1 [鲁抗医药吧] 上方亏损盘那么多,哪这么大抛压,出货? 误入股市 09-0409-04 21:20
- 105 1 [上海电气吧] 就是个笑话 股友600Zc26178 09-0409-04 21:20
- 295 6 [伊利股份吧] 我的持仓成本是25.0647,只要不跌破这个价就行 豪迈奔放的锦华5 09-0409-04 21:20
- 719 3 [瑞普生物吧] 9.4复盘记录,今日成交均价21.44,换手率3.06% 沈罕见 09-0409-04 21:20
- 117 0 [力源信息吧] 明天12见! 股友830l189O90 09-0409-04 21:19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市通讯 09-0409-04 21:19
- 133 0 [信邦制药吧] 24年10月所有的融券业务就停了,这就是为什么不 我是你大姨妈啊 09-0409-04 21:19
- 100 0 [螺纹钢吧] 徽商加了2000多手… SKY696 09-0409-04 21:19
- 94 0 [尿素吧] 今天行情好,15以上开盘,激进日内看1750 老韭菜了呢 09-0409-04 21:19
- 83 0 [LPG吧] 太牛逼了,直线 AAABBBCC 09-0409-04 21:19
- 264 13 [金螳螂吧] 金螳螂大涨3分钱,这几个极品就给我扣个托的帽 温柔阿倩 09-0409-04 21:19
- 75 0 [嘉高达资本吧] 公告快出来呀?我等累死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0409-04 21:19
- 1069 0 [银华中证A500ETF发起式联接I吧] 我昨天已卖了今天怎么还要算收益。 基民9E1DMq 09-0409-04 21:19
- 121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信我现在进场芯片就是最合适的!之前芯片10个点 六944 09-0409-04 21:19
- 114 0 [中毅达吧] 股价下跌,最高兴的莫过于董秘们 好运大哥168 09-0409-04 21:19
- 90 0 [中国电建吧] 温水煮青蛙 股友58232RI279 09-0409-04 21:19
- 146 1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股友S7AvxM 09-0409-04 21:19
- 113 1 [武汉凡谷吧] 那个傻帽哥去哪里了 股友m7I2501762 09-0409-04 21:19
- 117 1 [东方财富吧] 牛还在吗? 炒谷养全家 09-0409-04 21:19
- 115 1 [焦煤吧] 已经挂单,今个月第n次试多。。。。希望不要再 没有时间炒股了 09-0409-04 21:19
- 96 1 [东材科技吧] 开始阴跌回8块,赶紧走,3个月后来见证 局前街 09-0409-04 21:19
- 140 2 [贝因美吧] 偷偷告诉大家,明天要大涨起来了!机会难得,不 周到的温韶华 09-0409-04 21:19
- 131 0 [华塑股份吧] 查了一下分类,华塑居然属于光伏企业。难怪今天 城市樵夫 09-0409-04 21:19
- 367 4 [协鑫能科吧] 上一轮调整最低11.28,目前看还是有效的,5个月 巴芒二老 09-0409-04 21:19
- 208 4 [江苏银行吧] 为啥江行这么弱呢 江苏很行 09-0409-04 21:19
- 128 2 [中文传媒吧] 跌不动了 豁达的车小白1 09-0409-04 21:19
- 364 9 [视觉中国吧] 视觉果然还是不死鸟啊,持续看好,在这种退我进 半卦孙半仙 09-0409-04 21:19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天舟文化 股友597V19776V 09-0409-04 21:19
- 86 0 [正业科技吧] $正业科技(SZ300410)$ 股友0H79F73783 09-0409-04 21:19
- 810 1 [平治信息吧] $平治信息(SZ300571)$ 股友222ZZ15703 09-0409-04 21:19
- 92 1 [焦煤吧] 还能跌下来吗 叫啥都重复的 09-0409-04 21:19
- 77 0 [光明乳业吧] 没有买盘大量卖盘 海棠大鱼TT 09-0409-04 21:19
- 92 1 [纯碱吧] 反手做空了,根本上不去 恭喜民丰的向问天 09-0409-04 21:19
- 3077 16 [沪电股份吧] 为什么沪电火急火燎直奔地板? 消失的女驸马 09-0409-04 21:19
- 878 0 [润和软件吧] 我是来唱多,喷我吧! 富有万贯666 09-0409-04 21:19
- 107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一字板了 九六名扬 09-0409-04 21:19
- 402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找不到线了 灵活的夏菡1 09-0409-04 21:19
- 245 0 [派能科技吧] 信宇人:公司成功试制卤化物固态电解质样品并完 股市财富号 09-0409-04 21:19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客人一走就开始砸盘子了! 硬老韭 09-0409-04 21:19
- 170 0 [银河医药混合A吧] 卖了两回了,还亏这么多。唉 基民K816 09-0409-04 21:19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难得开心快乐:神机老师你是关注大市还是关注 收息养老 09-0409-04 21:19
- 153 0 [太极股份吧] 散户多的股票就是这样不涨,涨了点也急砸,砸的 股友958127uw18 09-0409-04 21:19
- 524 4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给机会跑吗 威尔的被占用了 09-0409-04 21:19
- 105 1 [长白山吧] 星期一加的不敢上车 端庄大气的璃心 09-0409-04 21:19
- 64 3 [CPO概念吧] 我火速买入! 心静福至de夏雪宜 09-0409-04 21:19
- 122 2 [同花顺吧] 黄花梨说必上440,大家快买啊 海南黄花菜 09-0409-04 21:19
- 136 2 [XD中国联吧] 这轮下跌将会超出所有人的想象,五块二一定会到 一颗外太空的石头 09-0409-04 21:19
- 599 17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至少5个点以上的拉升,如果砸盘早就砸了, 十年一剑成 09-0409-04 21:19
- 245 5 [中证1000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,看到6900,补下方缺口 武汉做T王 09-0309-04 21:19
- 85 1 [中国科传吧] 我就买了几手大不了陪你到老 股友865180FZ60 09-0409-04 21:19
- 190 2 [利扬芯片吧] 今天收大长腿趋势就还在,实体大阴线行情就告一 股友V68w539095 09-0409-04 21:19
- 96 0 [西藏旅游吧] 超短线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409-04 21:19
- 86 0 [LPG吧] 做空的散户太多了主力就要拉盘 JiuYue 09-0409-04 21:19
- 160 1 [鼎胜新材吧] 有点量别信心膨胀,减持一来就LL 青云四月鞅 09-0409-04 21:19
- 281 3 [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吧] 看见今天的净值我两眼一黑! 基民EJer0p 09-0409-04 21:19
- 1923 38 [航天电子吧] 嘴硬的看过来,所有散户看过来100%正确,认真看 七十章经 09-0309-04 21:19
- 653 16 [新潮能源吧] 大A跳水[看空],试看新潮逆行[看多] $*ST新潮(S 豪赌永远与您同在 09-0309-04 21:19
- 179 0 [东亚联丰亚洲债券及货币A美元分派吧] 东亚联丰亚债:2025-09-03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0409-04 21:19
- 112 0 [东方国信吧] 反正东方国信现在快跌成低位股了,已经快回到解 勇敢的施瑶炳 09-0409-04 21:19
- 116 0 [英联股份吧] 早上两个点卖一半,五个点卖一半。。看它冲高虽 天天行财运 09-0409-04 21:19
- 140 0 [中荣股份吧] 15元等你下来啊 留千手 09-0409-04 21:19
- 158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触发量化止损了(程序没有人性化的)估计明 jsdtgdyu 09-0409-04 21:19
- 101 0 [洁雅股份吧] 这热度明天不跳空留缺口就不强了。 温柔的对 09-0409-04 21:19
- 90 0 [纸浆吧] 走的一点节制都没有,纵欲过度 智慧之神奇大侠 09-0409-04 21:19
- 175 2 [软通动力吧] 9月15号。解禁两个多亿,占总股本的28%,大家看 老马的的 09-0409-04 21:19
- 206 3 [中毅达吧] 近期能不能回到14.5元啊?个位大神 郑几个亿 09-0409-04 21:19
- 102 1 [中际旭创吧] 这次最少先跌破300,把278哪个缺口给补了吧否则 投资逻辑哥 09-0409-04 21:19
- 114 3 [南山智尚吧] 那直线下跌的毫无抵抗力啊 感性的钟禹浩 09-0409-04 2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