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2 [江苏神通吧] 看多的韭菜再叫呀,这票会破10 D59761026L 09-0409-04 20:13
- 183 4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真是不知道怎么骂这沟日的了,十大持仓涨这么多 中书令 09-0309-04 20:13
- 120 2 [浙商证券吧] 你这十亿债转股没人敢接,纯粹是这家公司管理层 股友pY78663673 09-0409-04 20:13
- 339 4 [易方达中盘成长混合吧] 是否换仓了?什么时候可以看? 飞黄为富de向问天 08-3109-04 20:13
- 947 3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月一波回到解放前了,希望明天能反包,太难 萍乡韭菜 09-0409-04 20:13
- 99 0 [寒武纪吧] 不要慌,明天就20厘米涨停,收复失地了 股友G00Y833302 09-0409-04 20:13
- 75 0 [寒武纪吧] 这次要戴上十年的安全套 股友20O95E7616 09-0409-04 20:13
- 143 2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叼柒它,好的行情,那边计少收益。坏的行情,那 金狼捕猎 09-0409-04 20:13
- 172 1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这人绝逼调仓重仓科技了 基民QClYWi 09-0409-04 20:13
- 137 2 [*ST建艺吧] 怎么还没出会议内容 基民M252d81799 09-0409-04 20:13
- 139 1 [信隆健康吧] 明天这货要接着体育消费诱多了 有礼貌的舞清海12 09-0409-04 20:13
- 834 0 [国新健康吧] 国新健康:公司独立董事白彦因病去世!他是北京 国新健康资讯 09-0409-04 20:13
- 81 0 [北方长龙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hanlinwang8078 09-0409-04 20:13
- 202 0 [恒越核心精选混合C吧] 均衡布局国产算力、半导体、芯片、稀有金属、新 山间独猫 09-0409-04 20:13
- 85 0 [华新精科吧] 准备明天买上28万,不要让我失望 意难平88888 09-0409-04 20:13
- 82 0 [寒武纪吧] 还翻倍,怎样? 顺势王者战斗机 09-0409-04 20:13
- 8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厉害做了短线 基民rYFCB9 09-0409-04 20:13
- 134 2 [深圳华强吧] 明天上板我就回本了,板价卖掉。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9-0409-04 20:13
- 581 5 [财经评论吧] 中海达:公司定点机器人企业并非优必选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0:13
- 476 4 [和胜股份吧] 9.2号说的19左右止跌,明天放心收红了 板一个gp 09-0409-04 20:13
- 282 4 [秋田微吧] 这股怎么突然增加储能概念了 金银岛888 09-0409-04 20:13
- 233 5 [光大银行吧] 前几天我说这票垃,庄托指桑骂槐的骂我,我就知 当代韭菜花 08-1509-04 20:13
- 124 2 [粤传媒吧] 铁子们,还是那句话,小臂散子们不割肉,主力凭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9-0409-04 20:13
- 358 1 [北京君正吧] 两部门:加强CPU、高性能人工智能服务器、软硬 A股好心人 09-0409-04 20:13
- 118 3 [因赛集团吧] 割肉走了,45.5 股友167U5022D5 09-0409-04 20:13
- 94 0 [北方长龙吧] 创业板20厘米一个没吃过,以前还挨一刀-17%的 宇哥没有量呀 09-0409-04 20:13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win56859 09-0409-04 20:13
- 949 4 [药明生物吧] 国内首部生物制药连续流工艺白皮书发布 引领产 药明生物资讯 09-0409-04 20:13
- 387 4 [立讯精密吧] 董事长刚回购2600万还不够今天尾盘跑的人多,董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20:13
- 133 0 [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吧] $汇安均衡优选混合$跌的时候一点都不含糊 恭喜四海地江浩 09-0409-04 20:13
- 269 6 [百济神州吧] 有没有人教教我这个票应该买港股还是科创板。。 無夕0510 09-0309-04 20:13
- 88 0 [中际旭创吧] 板开盘 钟馗弑鬼 09-0409-04 20:13
- 110 0 [恒越优势精选混合A吧] 聚焦Ai板块,过往业绩还好呢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409-04 20:13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求求大佬平开一下让我出去 股友郑州李公子1 09-0409-04 20:13
- 113 1 [四川美丰吧] 踏着小散的白骨,一定要炼成 n415713320446366 09-0409-04 20:13
- 1678 2 [艾布鲁吧] 知道天普为什么强悍吗?同为TPU的中昊芯英有望 日耳曼 09-0409-04 20:13
- 115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跌停价进了点,最多砸到16差不多了吧 高抛低吸一路发 09-0409-04 20:13
- 135 4 [君正集团吧] 还有两个阴线就神奇九转了 股友A188511l65 09-0409-04 20:13
- 656 30 [大位科技吧] 我在7.9等你哈,不要让我失望。早上就告诉你们 专治个种不服的 08-2909-04 20:13
- 100 0 [山东矿机吧] 这个定增有可能为了拿筹码 股友769o63h537 09-0409-04 20:13
- 93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8点元能卖出去吗,兄弟们,这个公司买不得 道阻且长但生梦 09-0409-04 20:13
- 101 0 [山东矿机吧] 股价打压到2.00元的话,1.85元/股增发价就合理 不会做T还炒股 09-0409-04 20:13
- 123 1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抓紧时间多配置起来就好啦 山高路远些 09-0409-04 20:13
- 97 0 [兆新股份吧] 稳定币,电力,电池都在手,我这个月就耗在这里 为爱征战A股 09-0409-04 20:13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景顺长城成长机遇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39.6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0:13
- 395 0 [财经评论吧] 博时数字经济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6426.15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0:13
- 238 4 [京东方精电吧] 见那班天天唱空的,我今天就跟你们说,退通后大 抽个霸子的股民 09-0409-04 20:13
- 559 2 [亨通光电吧] 商务部:自2025年9月4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相 股友1qD1603609 09-0409-04 20:13
- 864 2 [冰山冷热吧] 来利好了??? 褐色旋涡 09-0409-04 20:13
- 688 7 [中兴通讯吧] 中国国新和中兴通讯战略合作有玄机 执行者华阳 09-0409-04 20:13
- 133 3 [双一科技吧] 收盘33.88。别问为什么 懿言智行 09-0409-04 20:13
- 1548 25 [领益智造吧] 0902收评:今天我还得感谢领益庄家,筹码加到18 股市穿堂风 09-0209-04 20:13
- 653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9-0409-04 20:13
- 98 0 [中捷资源吧] 杰克都改名科技了,你还合计什么呢,真要叫终结 逍遥仔99 09-0409-04 20:13
- 125 1 [全志科技吧] 大跌之前总是利好不断!事实证明了某些传言的真 秋之雨6 09-0409-04 20:13
- 96 2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都拉冒烟了,才让指数没有走的那么难看 迟早会发财 09-0409-04 20:13
- 110 1 [华建集团吧] 还借壳wDz吗? 一切风光在险峰 09-0409-04 20:13
- 103 0 [蓝色光标吧] 禁言 爱家人地小红 09-0409-04 20:13
- 108 0 [*ST闻泰吧] 预计跌到30块企稳 顺势而为2168 09-0409-04 20:13
- 297 0 [京基智农吧] 明天买两股! 拉萨天团BANBAN 09-0409-04 20:13
- 46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吐了一半哈哈 荣鹅0108 09-0409-04 20:13
- 94 0 [沪金吧] 冲高平掉所有的单子 红色少壮派 09-0409-04 20:13
- 74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现在是天天晚上涨白天跌? 不忘初心每天200 09-0409-04 20:13
- 129 2 [中航成飞吧] 我现在只想知道明天还跌吗?还要%10吗? 股友2JOt6a 09-0409-04 20:13
- 131 1 [卫宁健康吧] 发现一只只跌不涨概念股龙头!明天准备建仓试错 深咖啡色 09-0409-04 20:13
- 110 2 [明阳电路吧] 今日上下10个点,明天来个涨停还不能回本!一 股友VwqJnT1122 09-0409-04 20:13
- 162 2 [麦格米特吧] 这个人出货手法有点恶啊,出完货都不上龙虎榜, 量化指标 09-0409-04 20:13
- 229 4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港股通光大9.2号是加仓了,9.3号是减仓了。4号 亚信科技留守儿童 09-0409-04 20:13
- 153 1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补缺!!!拭目以待!!! newstart_007 09-0409-04 20:13
- 100 0 [*ST春兴吧] 拉萨的进来估计明天面的可能性增大 大道心灯 09-0409-04 20:12
- 313 0 [吉视传媒吧] 坚定做多731冲鸭 有魄力的人1 09-0409-04 20:12
- 128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基金经理应该提前减仓 基民WrxzfM 09-0409-04 20:12
- 93 1 [航天信息吧] 这股跌成这样了人气一直没有下来散户太多了 坦诚相待就好 09-0409-04 20:12
- 7789 15 [蓝思科技吧] 麒麟芯片时隔四年回归发布会!华为新款三折叠屏 蓝思科技资讯 09-0409-04 20:12
- 114 0 [华夏优势精选股票吧] 一天将利润亏完了 桥峰达人 09-0409-04 20:12
- 95 0 [ST长园吧] 不会下去了,持股待涨 猴哥3536 09-0409-04 20:12
- 99 1 [航锦科技吧] 钓鱼线出来啦 W价值投资者W 09-0409-04 20:12
- 102 0 [Arcos Dorados Holdings Inc-A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Arcos Dorados Ho资讯 09-0409-04 20:12
- 99 0 [德尔股份吧] 明天涨仃。明天涨仃。 狙击手手 09-0409-04 20:12
- 229 1 [上证指数吧] 小鹏汽车7分钟大定破万!何小鹏豪赌508TOPS算力 晨间财经眼 09-0409-04 20:12
- 96 0 [宝信软件吧] 等待三季度报表,业绩修复则持有否则调仓 股友6255X7183y 09-0409-04 20:12
- 106 0 [上纬新材吧] 海老鼠的别名叫龟“头”? 股友9F861178Q3 09-0409-04 20:12
- 8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票已经是死股了 股友86b2IR 09-0409-04 20:12
- 121 1 [ST海王吧] 各位先跑,我殿后 天娱数科股东 09-0409-04 20:12
- 103 1 [东港股份吧] 明天收盘价格12.85,有何用,又解不了套 龙飞的卞琬 09-0409-04 20:12
- 510 4 [浙文影业吧] 又把浙文影业丢一旁!!! CS一股民 09-0409-04 20:12
- 109 5 [寒武纪吧] 老师父曰:牛市龙头不套人,看好往上破2000 八万分之一 09-0109-04 20:12
- 614 7 [岩山科技吧] 下周给大家浇2桶冷水,本周一上海指数冲上3883 大海真话 08-2909-04 2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