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短短7个交易。不幸言中,打了多少人的脸?我不 华业街之狼 09-0409-04 20:14
- 114 2 [嘉环科技吧] 大股东开始减持了吗?能不能公告一下啊? 股友13693I283P 09-0409-04 20:14
- 96 0 [海立股份吧] 都在说借壳,简直是冷饭又抄一遍。炒股就是炒股 八月初A 09-0409-04 20:14
- 80 0 [寒武纪吧] 我说别人关你什么事? 诸葛小亮 09-0409-04 20:14
- 99 0 [*ST香雪吧] 9.5元左右再回来打底仓。 点石四海de说不得 09-0409-04 20:14
- 93 1 [中马传动吧] 明天你不跌停,不就是看不起你, 永恒之心1135938 09-0409-04 20:14
- 217 5 [三六零吧] 个人建议:被套的老铁,不要一直拿着不动,做做 股友65m9u02900 09-0409-04 20:14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韵小先 09-0409-04 20:14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华宝专精特新混合发起式A:2025年上半年利润14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0:14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张素芬 n726513398986236 09-0409-04 20:14
- 144 0 [中航西飞吧] 不要着急怎么也是国家的、不会让他价格怎么低的 李东阳李东阳 09-0409-04 20:14
- 102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好了又绿了! 晕晕de星辰 09-0409-04 20:14
- 93 0 [海鸥住工吧] 主力仓位重,只要下杀就是加仓时机。 股友3P265159M9 09-0409-04 20:14
- 530 3 [中国船舶吧] 9月4日收盘后19:33,我的中国重工股票还没有转 追涨冠军1689 09-0409-04 20:14
- 97 1 [岭南控股吧] 有预感, 小番茄的小可爱 09-0409-04 20:14
- 153 4 [福莱新材吧] 城门失火,殃及池鱼,被炒到天上的CPO、PCB英伟 jeffic 09-0409-04 20:14
- 4414 11 [北投科技吧] 广西广电重大资产置换完成资产交割过户 开启智 北投科技资讯 08-3009-04 20:14
- 7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点赞 金银亨通de诸葛亮 09-0409-04 20:14
- 128 0 [寒武纪吧] 总结规律1.过去6轮牛市中,阶段性跌破20日均线 Win2026启航年 09-0409-04 20:14
- 397 4 [光启技术吧] 9.3,就为了让大家来进套的,刘董事长;请你不 苏州三山岛张益达 09-0409-04 20:14
- 135 0 [嘉华股份吧] 哪位大师,知道为什么吗? 一秉至公的从静竹 09-0409-04 20:14
- 92 4 [软件ETF嘉实吧] 都回调秃皮了,这是回调吗靠 sl10005 09-0409-04 20:14
- 489 3 [雄韬股份吧] 每日做t还22的成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争气点 股友05vm896692 09-0409-04 20:14
- 120 0 [双象股份吧] 涨了几个点,很多人就兴奋了。真是不记打,没办 股友ahdhhejuhbxk 09-0409-04 20:14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鹏扬基金债券播报2025-09-04 鹏扬小羊妹妹 09-0409-04 20:14
- 691 1 [*ST华鹏吧] 1.根据公开信息,ST华鹏的控股股东海科控股有计 风起于青苹之末 09-0309-04 20:14
- 7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偷偷减仓了牛 趋势牛基王 09-0409-04 20:14
- 404 0 [鸡蛋吧] 鸡蛋2510合约:今日呈现震荡反弹走势,反弹主要 时间复利研修班 09-0409-04 20:14
- 128 1 [银行ETF华夏吧] 上当的人不少,小散买了套了是不会走的 秋枫飞雪 07-2409-04 20:14
- 370 0 [昂利康吧] $昂利康(SZ002940)$ 好基引领未来 09-0409-04 20:14
- 110 0 [国林科技吧] 昨天全仓买的你啊,早上舍不得割肉,唉割肉买杭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0409-04 20:14
- 441 3 [卓兆点胶吧] 卓兆点胶:购买资产的公告 卓兆点胶资讯 09-0409-04 20:14
- 154 5 [博通集成吧] 上方套牢盘太多了,不能抄底了 天运明光真君 09-0409-04 20:14
- 200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真垃圾,今年到现在还是负的 疯狂楠熊猫 09-0409-04 20:14
- 97 0 [小鹏集团吧] 小鹏应该多跌一点,作死的节奏。 股友063P0x1857 09-0409-04 20:14
- 112 0 [XD苏豪弘吧] 你这小垃圾,别人讲的时候不涨,别人跌的时候你 春耕秋收6666 09-0409-04 20:14
- 119 1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追高买入2百股,今天就埋了! 热情的颜雨 09-0409-04 20:14
- 104 0 [楚天龙吧] 怪不得前阵子大盘猛涨他不涨,原来洗盘洗了两个 一路长红520666 09-0409-04 20:14
- 7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9.97好狠啊 z7777777s 09-0409-04 20:14
- 114 2 [宏昌电子吧] 从买进,就没涨过 果断的康伟涛 09-0409-04 20:14
- 183 3 [华润江中吧] 这尾盘什么情况? 饿猫炒股 09-0409-04 20:14
- 124 2 [江天化学吧] 再跌5个点,满仓进去。 股友C8AiyQ 09-0309-04 20:14
- 147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表现非常不错,就是不知调仓到哪个板块了。 一切随风qiqi 09-0409-04 20:14
- 143 1 [捷佳伟创吧] 错杀还是凉凉明天就知道了 法兰克福啊3113 09-0409-04 20:14
- 1192 23 [恒力石化吧] 恒力石化:恒力石化关于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 恒力石化资讯 06-2709-04 20:14
- 96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别做反包了 小枫枫的打板日记 09-0409-04 20:14
- 656 1 [全志科技吧] 跟2024.8.1号走势差不多 笨鸟88 09-0409-04 20:14
- 351 9 [恒申新材吧] 再等一个5年! 宁波顶尖擒龙手 09-0409-04 20:14
- 436 13 [长亮科技吧] 一大早看到唱空,那么今天就应该还是会涨,哈哈 首席董秘 09-0109-04 20:14
- 161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垃圾啊,债券型基金都能跌的跟股票似的 张青好 09-0409-04 20:14
- 91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炒什么概念? 细心的姜扬6 09-0409-04 20:14
- 106 0 [隆利科技吧] 不要乱配鸳鸯,它是苹果的菜,10稍安勿躁 擅长捉妖 09-0409-04 20:14
- 105 0 [交通银行吧] 我有四大行,哪个轮上去都行。最好后面是工行 萧然长红 09-0409-04 20:14
- 136 1 [丝路视觉吧] 这个股上一次涨停是2022年,3年前。 小库库小 09-0409-04 20:14
- 105 2 [三联锻造吧] 这股要等2026年全流通才可以涨一点点 股友Wzzrr5 09-0409-04 20:14
- 96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涨时你是后排杂毛,跌时你是领跌龙头 股友n6N5323897 09-0409-04 20:14
- 105 0 [华神科技吧] 一个 勤奋得艾伦 09-0409-04 20:14
- 162 2 [江化微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将化灰被华润集团收购,重组! 宇宙超级大盟主 09-0409-04 20:14
- 223 0 [招商研究优选股票C吧] 现在才去接盘芯片,是对基民不付责任的表现,背 chulzd 09-0409-04 20:14
- 76 1 [贵广网络吧] 涨一分钱也是红明天继续涨 施主装个逼 09-0409-04 20:14
- 77 2 [长江证券吧] 大家伙都懵了吧,都不说话了。 lxp55982 09-0409-04 20:14
- 175 4 [广弘控股吧] 广弘控股,一个为数不多可以完美躲过牛市的超级 牛化腾云 08-2509-04 20:14
- 88 0 [捷佳伟创吧] 已进入百元股,有这个实力,不会掉下百元 股友81L70M6068 09-0409-04 20:14
- 98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一杠预期 不吹票没人来接 09-0409-04 20:14
- 159 1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周五了,预测明天有个反弹,周末有时利好消 挺拔的滕筱 09-0409-04 20:14
- 675 6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一个字干就是了,肯定比哪吒二还火爆 步行天下CLA 09-0409-04 20:14
- 124 3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收9.06好吧不要收9.04 保国利民 09-0409-04 20:14
- 185 4 [怡球资源吧] 明天星期五红色星期五,一定能涨到13元的,你们 股友0630n1217G 09-0409-04 20:14
- 438 16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如果收盘保持红盘,那今日一定是个绝佳的买入机 韭皇DX 08-2809-04 20:14
- 175 0 [寒武纪吧] 吃肉 零零后满仓超短 09-0409-04 20:14
- 90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他干了什么亏这么多, 基民077u30668e 09-0409-04 20:14
- 413 0 [当升科技吧] 宁德时代每股净资产:64.59元!.亿纬理能每股净 灵巧的王徐佳蕾 09-0409-04 20:14
- 278 7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这净值TM对嘛? 疯狂的麦克斯2 08-2509-04 20:14
- 95 0 [浙江东日吧] 配合大盘面,洗你们盘,到时看会不会创新高 股友6i57632W57 09-0409-04 20:14
- 92 0 [合盛硅业吧] 光明肉业那一点不比这家公司好呢? 大恐龙鱼 09-0409-04 20:14
- 169 1 [阿里健康吧] 宝子们,大利好又来了,大力提升体育消费,大家 xrl422 09-0409-04 20:14
- 143 3 [东阿阿胶吧] 割一半,耐心等45 n1434119151fa9918523 09-0409-04 20:14
- 180 4 [安控科技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,明天至少跌5个点 n1425865260ca2bf8896 09-0409-04 20:14
- 618 2 [信通电子吧] 现在发会不会挨骂 wife柯J 09-0409-04 20:14
- 422 3 [百济神州吧] 2025年9月份开始,花3元才可买估值1元的百济神 股友hB0qIv 09-0309-04 20:14
- 83 0 [华胜天成吧] 游资走完了,剩下一堆小散,大眼瞪小眼 股友25OE151657 09-0409-04 20:14
- 128 0 [昆仑万维吧] 为什么创业板今年来已经有30%的涨幅而昆仑万维 捉牛降妖七小队 09-0409-04 20:14
- 90 0 [建业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个跌停 股友MBqVrE 09-0409-04 20:14
- 96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敢跌5%以上我来接盘 任非凡R 09-0409-04 20:14
- 500 0 [五洲新春吧] 你跌任你跌,清风拂山岗!动一点卖一股算我输! 我剑也未尝不利吖 09-0409-04 20:14
- 222 4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清仓了,明天能涨了,我不清它不涨! 有执行力的邱锐5 09-0409-04 20:14
- 216 2 [天津港吧] 真正大批量建仓一定要等指标金叉。这个庄家在20 趋势最重要 09-0409-04 20:14
- 221 3 [北方铜业吧] 你想走大金蟾,还是小金蟾,明天给个态度呗 养羊人 09-0409-04 2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