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昨天A股继续调整 物品收到 09-0409-04 20:36
- 766 2 [*ST金科吧] 精准抄底,卖了3分之一,进可攻,退可守 抄股人家 09-0409-04 20:36
- 108 0 [四方达吧] 反正己变成深沪最垃圾熊股,有胆就用跌停板砸, 股友32885U5R21 09-0409-04 20:36
- 103 1 [澜起科技吧] 每天开盘卖出,收盘接回爽歪歪 乐观豁达反响语料 09-0409-04 20:36
- 1169 4 [吉视传媒吧] 短暂的洗盘,大家抓住,有钱的补仓加仓 陈吉吉A 09-0409-04 20:36
- 147 2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再回来看看,依然不后悔当初的清仓走人 那一剑的风情9 09-0409-04 20:36
- 104 0 [湖南白银吧] 九月份的日线显示更像继续洗去浮筹,维持大趋势 知微知彰 09-0409-04 20:36
- 114 2 [万安科技吧] 子弹用完了,看大家表演了! 奇异朵拉王子神 09-0409-04 20:36
- 96 0 [华钰矿业吧] 17块涨上来的 刑天之怒 09-0409-04 20:36
- 157 2 [中兵红箭吧] 为啥东材把今天的研报删了 股友912RD80302 09-0409-04 20:36
- 866 1 [海光信息吧] 主力天天大额流出 活灵活现的周三仟 09-0409-04 20:36
- 430 1 [豪恩汽电吧] 最值得关注的是AI终端和芯片生态的布局。政策明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20:36
- 118 1 [*ST冀凯吧] 尾盘竞价走了,明天逢低再入 股友5325888Q0f 09-0409-04 20:36
- 100 1 [东芯股份吧] 散户相互踩踏,信仰呢?坚持呢? 小哥满仓红 09-0409-04 20:36
- 73 1 [广弘控股吧] 这个公司真的让人恶心 股友2788633tK2 09-0309-04 20:36
- 70 1 [奇安信-U吧] 虎符传奇,网安一哥,利刃出鞘,网络战场黑客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4 20:36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四个月的牛犊,夭折了 空空de空空 09-0409-04 20:36
- 87 0 [富润3吧] 想要早上市,今年年报就得把净利润搞正,多少不 持仓会暴涨 09-0409-04 20:36
- 10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大A失守3800点关口,创业板指高开低走跌4.25%, 股友2o95 09-0409-04 20:36
- 76 0 [寒武纪吧] 现在没有茅子高吧?得瑟几天 端仙庄主 09-0409-04 20:36
- 98 1 [天和磁材吧] 不到70元,不卖。 YFZ抄底养家 09-0409-04 20:36
- 602 7 [赛诺医疗吧] 关于谈话措施的公告首先是说2024年1月份的发生 CC_长长久久 09-0409-04 20:36
- 400 3 [嘉麟杰吧] 国办发布关于释放体育消费潜力进一步推进体育产 嘉麟嫂1987 09-0409-04 20:36
- 509 3 [诺德股份吧] 典型的老鸭头形状,明天预估早盘下杀洗一下,然 圆融贯通 09-0409-04 20:36
- 234 3 [中石科技吧] 这票今年不到60,我倒立! 月之茧 09-0409-04 20:36
- 571 7 [东莞控股吧] 股权转让已经完成,股权结构治理也完成了,拖着 天大地大哥 09-0409-04 20:36
- 89 1 [*ST精伦吧] 破3.30买点玩 聪明的冷叶杀手 09-0409-04 20:36
- 217 3 [兖矿能源吧] 给我狠狠的砸,让他们炒作垃圾股,给他们点教训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9-0409-04 20:36
- 128 1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.:一11 hotmb0803 09-0409-04 20:36
- 7149 114 [中金现金管家货币C吧] 上证回踩20日线低吸。。短线回踩20日线的概率99 仗剑走天涯sy 09-0209-04 20:36
- 101 1 [东方海洋吧] 各位先跑,我来殿后 天娱数科股东 09-0409-04 20:36
- 492 3 [军工ETF国泰吧] 开始抄底 n709913746546940 09-0409-04 20:36
- 906 14 [小商品城吧] 刚刚冲高卖了,对不对 二十九号风 09-0409-04 20:36
- 111 0 [吉林敖东吧] 没想到今天竟然全仓做了个T,成本直接降了2毛。 澄心修行赢天下 09-0409-04 20:35
- 89 2 [寒武纪吧] 可以抄底了 炒股天天赚8 09-0409-04 20:35
- 911 0 [科德教育吧] 居然直接纳入素质教育了!!! 股动人生巅峰 09-0409-04 20:35
- 212 3 [长江电力吧] 有人告诉我能抄底吗 VictorY158 09-0409-04 20:35
- 75 0 [COMEX黄金吧] 股开盘你就绿,a股收盘你就红! 葫芦之小葫芦 09-0409-04 20:35
- 91 0 [福莱新材吧] 打压股价是为了定增价格吗?越低越好吗 全仓猛干一只 09-0409-04 20:35
- 550 12 [湘潭电化吧] 这是出货了吗? 股友67u96Z7290 09-0409-04 20:35
- 116 1 [美利云吧] 超卖了,有反弹需求 好像很有道理 09-0409-04 20:35
- 178 1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被调入富时A50的4个股票走势一模一样。这个 股友3N39H92119 09-0409-04 20:35
- 143 3 [天津港吧] 4.72捡点便宜 股友9F89t68659 09-0409-04 20:35
- 226 4 [建业股份吧] 建业股份,一直以来在房地产领域有着显著的表现 鹰眼量化 09-0409-04 20:35
- 122 3 [艾比森吧] 明天恐慌踩踏砸跌停板了周一一字跌停板了 Swan7 09-0409-04 20:35
- 95 0 [千红制药吧] 明天大涨 股友6885L915o2 09-0409-04 20:35
- 205 3 [浙文互联吧] 我是10.50元回本走的,如果不走,留到现在就又 发现价值精准投资 09-0409-04 20:35
- 992 7 [赛微电子吧] 昨天清仓,今后杀回来,你们佩服我不? 注册会计师998 09-0309-04 20:35
- 67 0 [CPO概念吧] 使劲杀cpo给我狠狠地杀 拿捏金河主力 09-0409-04 20:35
- 85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这个时候红利又可以香了 懦子牛 09-0409-04 20:35
- 97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昨天跑了 基民5962I5873D 09-0409-04 20:35
- 156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A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,这波上来陆续加仓,前天加到最 基民ibWZAI 09-0409-04 20:35
- 135 2 [荣联科技吧] 玩了几十年,这票吃相是最难看的... 股友305Zz56973 09-0409-04 20:35
- 137 2 [诺德股份吧] 相信我的人,起码这个月不要碰股票,这个月是全 股友Qt2Xlh 09-0409-04 20:35
- 98 0 [浙大网新吧] 看看明天还得砸,不弄个十字星都不好说结束 路易十八发发发 09-0409-04 20:35
- 129 2 [格力电器吧] 这真是一个奇怪的股市,同样的海信也是一样起不 潜龙无用 09-0409-04 20:35
- 111 2 [联创光电吧] 有必要这样吗?散户又不多,概念又好 华泰武定路 09-0409-04 20:35
- 119 0 [青木科技吧] 早上拉高一个点跑掉了,买其他的套住了…… 有激情的光山玉20 09-0409-04 20:35
- 81 0 [鼎胜新材吧] $鼎胜新材(SH603876)$ 股友iPUaSX 09-0409-04 20:35
- 554 4 [甘李药业吧] 回望甘李,一个公司从小到大经历风雨多少载,多 趋势_逻辑 09-0409-04 20:35
- 204 1 [中航远见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再见中航远见! 今天也要努力哦 09-0309-04 20:35
- 97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还是一班做T资金在这玩 股友GnUlzP 09-0409-04 20:35
- 144 0 [同泰金融精选股票C吧] 今天怎么看也不会跌这么多吧,券商也没跌。 基民0LLNpP 09-0409-04 20:35
- 157 9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补10.22的缺口? 股友265XV55232 09-0409-04 20:35
- 152 5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跌停买进的为防范风险计:隔夜盘挂10.80卖 武当老周 09-0409-04 20:35
- 144 5 [航天南湖吧] 哈哈同志们快跑,对手太少?下午多杀多你跑都跑 欧罗巴1 09-0409-04 20:35
- 76 0 [半导体吧] 惨惨惨 股友3O0305797g 09-0409-04 20:35
- 88 1 [ST东尼吧] 今天有没有榜? 翻倍的668 09-0409-04 20:35
- 316 0 [卧龙电驱吧]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三、盘前早评提示低位可能晋级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0409-04 20:35
- 88 0 [农业银行吧] 这货铁了心护盘 金银民丰de珮青 09-0409-04 20:35
- 305 0 [金龙羽吧] $金龙羽(SZ002882)$ quicktiny 09-0409-04 20:35
- 201 2 [南京商旅吧] 十朝古都南京,文化商业、体育比赛蒸蒸日上南京 来在无人问津时 09-0409-04 20:35
- 341 4 [保利发展吧] 昨晚我做了很奇怪的梦,说让我买入保利,以前从 坚持梦想艰苦奋斗 09-0409-04 20:35
- 152 2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顺丰没有回购吗?如果没有的话还挺厉害了 清风德意 09-0409-04 20:35
- 159 1 [*ST起步吧] 明天是不是补跌 亲切的黎哲碧 09-0409-04 20:35
- 234 5 [老虎证券吧] 中午a股券商走弱,把老虎低价割了害怕晚上大跌 股友小白兔大萝卜 09-0309-04 20:35
- 122 0 [前沿生物-U吧] 3天冲高回落,3天强势洗盘!好东西快来了,庄家 时不时来个涨停 09-0409-04 20:35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兄弟们这个处罚说的是不是这个啊 股友20132u5K95 09-0409-04 20:35
- 109 0 [股指期货吧] 无脑加空单 每日一手69 09-0409-04 20:35
- 95 0 [中国船舶吧] 我这不显示了 随心又随风 09-0409-04 20:35
- 84 1 [A50期指吧] 老乡牛回来了 saveTplus0 09-0409-04 20:35
- 77 0 [创业板指吧] 小缺口还是要回补的 基民98H297k952 09-0409-04 20:35
- 153 2 [*ST春兴吧] 明天一字涨停千万手封单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0409-04 20:35
- 104 1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高开一个点,我交出全部筹码,去买华为。 墨九哥 09-0409-04 20:35
- 517 5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别跑啊,看润润封板,老盖也会跟上的 melody333 09-0409-04 20:35
- 129 2 [美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板资金回流了!踏准节奏! 牛哥重岀江湖 09-0409-04 20:35
- 74 0 [黄金/美元吧] 等美盘 加油加油哦里给 09-0409-04 20:35
- 96 0 [鼎捷数智吧] 明现在还没抄底资金进,看来还得跌。麻了麻了 小A狙击手 09-0409-04 2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