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工业富联吧] 原来市盈率不及同行业一半! 诚恳的南黎川2 09-0409-04 19:54
- 113 1 [铜冠铜箔吧] 明天会反包 跨越888 09-0409-04 19:54
- 117 2 [原油吧] 开拉了,今晚上500 李_墨 09-0409-04 19:54
- 234 1 [茂业商业吧] 是不是在释放套牢盘? 调味料胡椒 09-0409-04 19:54
- 451 4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早上9:30是业绩说明会,到时会有惊喜的 慢半拍2007 09-0409-04 19:54
- 923 2 [隆基绿能吧] 早上挣1万多,尾盘挣4000 恒生长期是金 09-0409-04 19:54
- 213 4 [中成股份吧] 这个主力太好玩了,所有利好都确定了,定增价也 张素芬观察 09-0409-04 19:54
- 118 2 [节能铁汉吧] 高博一出,寸草不生! 股市漂亮虎 09-0409-04 19:54
- 86 1 [中直股份吧] 跑输指数,跑输行业板块,传统的直升机未来被无 涨phone 09-0409-04 19:54
- 125 0 [兴全精选混合吧] 短期小微调不改长期持有大发展, 可爱的洪芝菲 09-0409-04 19:54
- 236 7 [ST远智吧] 2025年4月30日立案到现在还没有处理结果我今天 新的一天发展 09-0409-04 19:54
- 154 4 [中超控股吧] 10月的减持在挂在天上,该怎么办?调仓换股正当 股友13733Q322F 09-0409-04 19:54
- 273 6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3700了哦 fffffffff_456 09-0409-04 19:54
- 2329 17 [赛微电子吧] 转发:请贵公司详细介绍下OCS高性能光交换器件 和合方舟 09-0409-04 19:54
- 120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集团旗下四大品牌传祺、埃安、昊铂、华望将 天道鉴宝 09-0409-04 19:54
- 120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A吧] TM的毫无人性的烂基 红色铃木王 09-0409-04 19:54
- 447 2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涨停跑了,不知道对不对! 遇见未来的你 09-0409-04 19:54
- 248 3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开盘价格基本上50-55元 满仓战大A 09-0409-04 19:54
- 146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大盘还是不给力呀!也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反弹 夏梦之瑶 09-0409-04 19:54
- 251 1 [华海清科吧] 源杰科技启动之初,先从150附近短短半个月砸到8 枯木逢春术 09-0409-04 19:54
- 156 4 [欧通转债吧] 525买的都被套我擦 伊人归来盼兮 09-0409-04 19:54
- 110 3 [优优绿能吧] 你不买我不买主力怎么套,我先买套 我渣渣 09-0409-04 19:54
- 141 0 [银河智联混合C吧] 这是什么,进来,全是跌 基民219tD00803 09-0409-04 19:54
- 84 0 [中国核电吧] 跌无止境,然后再半年横着走? 柔情似水的赋锦1 09-0409-04 19:54
- 298 2 [XD中国联吧] “公司将持续加强与市场参与者的沟通,通过业绩 rall88 09-0409-04 19:54
- 105 2 [华新精科吧] 开盘40左右我全仓进去 天桥路灯 09-0409-04 19:54
- 123 1 [高德红外吧] 还要跌15个点才能起稳,先撤了 股友A0N8928757 09-0409-04 19:54
- 87 1 [民生银行吧] 散户有能力砸吗?还骗说什么长期资本,耐心资本 肉搏条条 09-0409-04 19:54
- 123 2 [中国动力吧] 电池涨不跟,船舶涨不跟,军工涨不跟。。但是谁 破船没动力 09-0409-04 19:54
- 186 5 [浩云科技吧] 大家平均亏8个点了吧,那我现在进场是不是比你 顺势趋势一路向上 09-0309-04 19:54
- 154 6 [宏景科技吧] 九块多最低,最高涨到90多,差不多十倍,还接盘 只会说实话的财谜 09-0209-04 19:54
- 118 0 [银轮股份吧] 9月1到9月4日天天出研报,天天大跌,配合主力出 一直以来都是自己 09-0409-04 19:54
- 1367 4 [领益智造吧] 坐等发大财 股友91Q88F8739 09-0409-04 19:54
- 167 2 [湖北广电吧] 牛市结束了,今天清仓了,愿赌服输。等稳住向上 周密的罗美波 09-0409-04 19:54
- 286 6 [奥飞娱乐吧] 还好跑得快这么多公告是利好嘛 长虹1314 09-0409-04 19:54
- 1968 5 [大智慧吧] 继续持有,不要轻易地下车,远远还没到下车地时候 妖股专家 09-0109-04 19:54
- 342 8 [京东方A吧] 开盘425就跑了,留下的朋友发财! 耐心几时有 09-0109-04 19:54
- 76 0 [小型纳指吧] 萎了,终于萎了 sunlightgugu 09-0409-04 19:54
- 406 1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问我为什么~9月最强机会~创维数字~工信 股神隐退江湖 09-0409-04 19:54
- 557 4 [长光华芯吧] 利好光芯片企业!两部门印发《电子信息制造业20 格桑花8888 09-0409-04 19:54
- 239 1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7.93% 估值播报员 09-0409-04 19:54
- 150 6 [上汽集团吧] 如果知音减配弄个车型搭载满血华为的话基本就没 赵全营镇良善庄 09-0409-04 19:54
- 89 0 [博通集成吧] 本周股市总结:从哪来来,回哪里去 股友1752h810u5 09-0409-04 19:54
- 217 0 [长安鑫盈混合A吧] 昨天卖的,厉害吧 基民617Zr68006 09-0409-04 19:54
- 89 0 [北方长龙吧] 树倒猢狲散,墙倒众人推!两日20厘米连击,家里 雪豹突击 09-0409-04 19:54
- 93 0 [比亚迪吧] 107块的本,赶紧跌百分之十让我补个仓吧 专买养老股 09-0409-04 19:54
- 375 2 [观典防务吧] 观典防务拿到六亿军工订单,利润4亿 股海的千年孤独 09-0409-04 19:54
- 166 0 [厦门港务吧] 这个知情人卖买股票的通报,大家怎么看 全仓炒股中 09-0409-04 19:54
- 77 0 [半导体吧] 该完蛋的科技还没完蛋,不该完蛋的已经在蛋碎一 楚天如头像 09-0409-04 19:54
- 73 0 [A50期指吧] 又开始诱多,小散好骗 专割00后小韭菜 09-0409-04 19:54
- 74 0 [科创50吧] 科创板这些 生意多谋de怜星 09-0409-04 19:54
- 975 8 [华东重机吧] 这它吗的是牛市 乐观的冯徐佳蕾 09-0409-04 19:54
- 693 0 [深物业A吧] 深物业A: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深交所挂牌转让 深物业A资讯 09-0409-04 19:54
- 83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明天起飞 南期北股 09-0409-04 19:54
- 603 0 [兆丰股份吧] 兆丰股份:关于全资子公司受让基金份额暨与专业 兆丰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9:54
- 457 0 [科锐国际吧] 科锐国际: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交易进展 科锐国际资讯 09-0409-04 19:54
- 101 0 [中航沈飞吧] 51.50,干脆先补了然后再涨 重生后我居然炒股 09-0409-04 19:54
- 95 0 [润和软件吧] 还跑啊 股友8199E7399I 09-0409-04 19:54
- 351 1 [长江通信吧] 长江通信:董事余斌辞任 长江通信资讯 09-0409-04 19:54
- 164 3 [天舟文化吧] 天舟未来应该回到两块二上下 Lq清心 09-0409-04 19:54
- 92 1 [海格通信吧] 大家还好吗,这也太残暴了吧 吃韭菜不消化 09-0409-04 19:54
- 150 2 [星宇股份吧] 跌的没头脑,牛市3800他在2800,主力借来的资金 乐观开朗之荷花 09-0409-04 19:54
- 172 4 [XD武汉控吧] 股指大跌表明牛市上半场结束,震荡后牛市下半场 股友ruBSpT 09-0409-04 19:54
- 3683 13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投资成立新公司 含电池制造业务 赣锋锂业资讯 09-0409-04 19:54
- 150 3 [麒麟信安吧] 下杀够猛,融资盘还好吗? 卡拉永远OK啦 09-0209-04 19:54
- 107 1 [天山生物吧] 不知道新股东多久完成股权变更登记 独立的浪之竹8 09-0409-04 19:54
- 126 0 [卓越新能吧] $卓越新能(SH688196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409-04 19:54
- 157 2 [ST棕榈吧] 明天必然高开高走,不排除大涨一字连板了 基民380L00o189 09-0409-04 19:54
- 103 0 [浙江东方吧] 这个月这股扣了我两万块,眼一睁感觉就要扣费了 富贵四海de傅红雪 09-0409-04 19:54
- 763 0 [ST云动吧] 这只股,我今年赚最多的,ST以后直接删了自选, 万事生财的林平之 09-0409-04 19:54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家人们喜欢t,t喜你们 小登勇闯大a 09-0409-04 19:54
- 279 4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不管是平开还是低开,方向只有一个,向上走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9-0409-04 19:54
- 910 5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,不要慌,最近十个交易日,最近二十个交 Tyo528 09-0409-04 19:54
- 150 2 [大华股份吧] 兄弟们,到车接人啦,买买买,冒烟买,砸锅卖铁 不骄不躁地甘蔗 09-0409-04 19:54
- 2250 10 [中国船舶吧] 趁数据还在,最后算算账。 DLLC1234 09-0409-04 19:54
- 610 5 [中国广核吧] 不要虚,勇敢冲 投机多面手 09-0409-04 19:54
- 435 6 [工银健康生活混合C吧] 太辛苦啦,苦苦等待 我感觉自己美美哒 07-3009-04 19:54
- 74 0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老六 满仓尽是黄金甲 09-0409-04 19:54
- 87 0 [国药科技股份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国药科技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9:53
- 131 0 [光弘科技吧] 天天喊是华为核心供货商,核心供货商牛市一比吊 快人快语的戚婕 09-0409-04 19:53
- 110 0 [巨轮智能吧] 坐等爆跌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0409-04 19:53
- 223 7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70 股神大飞啊 09-0409-04 19:53
- 443 1 [北京君正吧] 一头向下,没得救了,我割了,留下一手,有空就 科技最亮的星 09-0409-04 19:53
- 267 1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散户跑了2个亿,我们散货的通病就是长一点 梦里都有吧 09-0409-04 19:53
- 125 5 [倍轻松吧] 市场人气排名----5093 股友8f9310p702 09-0409-04 19:53
- 755 4 [*ST万方吧] *ST万方:双阳农商行拟减持公司不超3%股份 *ST万方资讯 09-0309-04 19:53
- 10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-5.92%今天值得表扬,回撤做得好,经理继续加油 一切随风qiqi 09-0409-04 19:53
- 89 1 [上证指数吧] 想大涨快涨、这里不会在有了,除非去香港。但大 吹牛皮的熊 09-0409-04 1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