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外延增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:2025年上半年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41
- 371 0 [苏州银行吧] 【调研快报】苏州银行接待Bank of America Secu 苏州银行资讯 09-0409-04 19:41
- 84 0 [赤天化吧] 骗子公司 龘龘龘龘真龘龘龘龘 09-0409-04 19:41
- 85 0 [硕贝德吧] 呵呵 给你开个好头,后面就是一塌糊涂!俗语说 哈哈套熊 09-0409-04 19:41
- 151 3 [昆仑万维吧] 这走势,狗看了都摇头, 股友h7HXwu 09-0409-04 19:41
- 100 1 [楚天龙吧] 今天为啥没有龙虎榜 胖哥说车 09-0409-04 19:41
- 148 2 [西部建设吧] 知足吧看看外面一堆跌停 执着的袁韶华 09-0409-04 19:41
- 320 2 [千味央厨吧] $千味央厨(SZ001215)$ 股友86N7573n31 09-0409-04 19:41
- 251 10 [R普利1吧] 老寒腿(叶碟14)太搞笑了,最近怎么不出来发表 光辉末裔HJX 09-0409-04 19:41
- 90 0 [上海机电吧] 跌回17块钱都情理之中 ST韭留美 09-0409-04 19:41
- 97 0 [中航沈飞吧] 涨是一定的明天加仓拉低点成本就是早两天入袋和 蠢傻呆笨 09-0409-04 19:41
- 96 2 [广安爱众吧] 感觉明天可以进了,今天把浙文卖了 幸福bb 09-0309-04 19:41
- 175 4 [恒为科技吧] 这票,最大恶的是大盘板块各种利好下,不怎么涨 東主有喜 09-0409-04 19:41
- 204 3 [藏格矿业吧] 明天除权买,不然1年内卖出分红的钱还得扣税 有钱大家一起赚N0H 09-0409-04 19:41
- 124 3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再跌50个点,看你们还说要上涨么? 美丽的大自然 09-0309-04 19:41
- 357 1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很有可能要错过牛市了!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9-0209-04 19:41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冲了冲了!芯片这波回调我可算等到了,之前涨得 活泼俏皮的范姗盈 09-0409-04 19:41
- 85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先补点仓进去,等下一轮。 虎味椰子球 09-0409-04 19:41
- 102 0 [迪安诊断吧] 极度缩量,预计会在16至19之间震荡 狂奔的飞鸟 09-0409-04 19:41
- 96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年度翻倍的战绩确实亮眼,这里我还是考虑做点规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0409-04 19:41
- 997 1 [汤姆猫吧] 请问 二0二六发发发 09-0409-04 19:41
- 292 5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上午会高开冲到18.5左右,然后震荡下跌,收 壹分也是愛 09-0409-04 19:41
- 142 0 [申万菱信消费增长混合C吧] 太差劲了,明天把它卖了 股友9265hW3381 09-0409-04 19:41
- 74 0 [优必选吧] 早说过这拉几只要是利好就是高开低走,天天利好 韭菜丛森 09-0409-04 19:41
- 206 5 [A50期指吧] 下午满仓抄底的兄弟们,想必都爽歪歪了吧 ii精石为开 09-0409-04 19:41
- 19613 39 [新易盛吧] 重要指数调整!两只热门牛股纳入 新易盛资讯 09-0409-04 19:41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开盘 股友8L1530Q909 09-0409-04 19:41
- 80 0 [华勤技术吧] 今天加仓了 灵巧的赵佳玉 09-0409-04 19:41
- 79 0 [ST东尼吧] 尾盘偷袭,明天看谁跑得快 龙年牛气冲天168 09-0409-04 19:41
- 92 0 [电广传媒吧] 上轮7.18就是我们抄的老底,这一轮又来抄了 最高220114佛山帮 09-0409-04 19:41
- 158 0 [XD方大炭吧] 日线看双针探顶,30分钟看双头,已破位,今天低 打火鬼 09-0409-04 19:41
- 355 1 [方正证券吧] 三浪4震荡,高抛低吸! 方正50块气氛组 09-0409-04 19:41
- 114 0 [基金动态吧] 手里的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,今年在海外市场抓 暖暖灯光 09-0409-04 19:41
- 62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还好底仓有红利,今天少挨了不少打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409-04 19:41
- 101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涨停时出公告,今天跌停什么时候出公告 n753113715248722 09-0409-04 19:41
- 396 0 [伊泰B股吧] 那些还在期待新潮海外油气资产的人,你也不看看 金牛座HH 09-0409-04 19:41
- 75 0 [北方长龙吧] 跌这么多在跌,停牌了吧 飞机上拍的 09-0409-04 19:41
- 95 1 [天能动力吧] 致登记股东之函件及变更申请表格 天能动力资讯 09-0409-04 19:41
- 175 7 [中公教育吧] 运气不是很好,中公教育文峰股份,买了中公教育 股友83T60201i8 09-0409-04 19:41
- 164 0 [COMEX黄金吧] 克服人性本能才能赚钱 Aepe32355 09-0409-04 19:41
- 81 0 [岭南控股吧] 连扳吧三个就够给老婆买手表的了 心安原神 09-0409-04 19:41
- 133 2 [跨境通吧] 郁闷明天要跌还得深跌一天郁闷早知道不买了 股友i23L661873 09-0409-04 19:41
- 4060 11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E吧] 在目 财源解码器13 09-0309-04 19:41
- 70 0 [科创成长ETF广发吧] 明天继续大跌 Han816 09-0409-04 19:41
- 84 0 [上纬新材吧] 剩下韭菜在里面痴心妄想 涨不涨0 09-0409-04 19:41
- 95 2 [镇洋发展吧] 兄弟们明天怎么看 幸运的你在吃火锅3727 09-0409-04 19:41
- 208 6 [中国能建吧] 妈的,俺入仓你就过二天的好日子,其余时间都在 雪山飞狐4 09-0409-04 19:41
- 86 0 [安正时尚吧] 换手率低,主力净流入1000,较稳 Lhq8808 09-0409-04 19:41
- 131 0 [快克智能吧] 三维异构芯片不就用TCB来完成的吗哈哈 股友0601L1N752 09-0409-04 19:41
- 102 1 [金奥博吧] 11快再过来看看 稳当就是赢 09-0409-04 19:41
- 192 0 [广誉远吧] 广誉远24年收行政处罚,退市风险不影响投资者维 股事心声 09-0409-04 19:41
- 193 13 [曲美家居吧] 我觉得现在三个点就是全天高点了,明天可能要回 快进哥 09-0409-04 19:41
- 123 0 [英维克吧] 我70-80一直关注,大神们可以进来了吗?让个位 技术派战士 09-0409-04 19:41
- 85 0 [安恒信息吧] 一会没看盘让你偷了个底没抄到底 grdlyh 09-0409-04 19:41
- 1051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理想状态 基民老船长 09-0409-04 19:41
- 354 1 [商络电子吧] 电子元器件,然并没用 N来炒家 09-0409-04 19:41
- 130 2 [潍柴动力吧] 有人知道今天回购了多少吗? 股友0729383e1i 09-0409-04 19:41
- 76 2 [三峡旅游吧] 股吧里边全是唱多的 轻仓不贪慎加仓 09-0409-04 19:41
- 87 0 [亚星锚链吧] 弱,一塌糊涂 沉着冷静的灵溪9 09-0409-04 19:41
- 387 1 [银禧科技吧] 好消息,逃顶了,坏消息,换其他股吃跌4个点 是你就是你 09-0409-04 19:41
- 657 0 [日月股份吧] 日月股份:目前已经获得所开展业务的各类资质, 日月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9:41
- 483 5 [线上线下吧] 明天是芯片和软件股的天下,深蕾这个芯片还没一 去过去 08-3109-04 19:41
- 75 0 [寒武纪吧] 你就是泡沫,还跟谁有关,你是怎么支撑的到这个 短线大队长 09-0409-04 19:41
- 176 0 [中欧互联网先锋混合A吧] 一朝回到解放前 洋洋的亿 09-0409-04 19:41
- 113 0 [荣联科技吧] 这么底的位置,尾盘已买入。坚定看多持有此股必 升起的太阳I 09-0409-04 19:41
- 106 0 [大连热电吧] 这票太差了,连点人气都没有 股友q2313p5575 09-0409-04 19:41
- 86 0 [三维通信吧] 都说的口沫横飞没有实质性的第二天还是那个吊样 股友0935P5m853 09-0409-04 19:41
- 75 0 [华新精科吧] 让华新点燃市场热情你一手我一手顶到9999 机智的韭菜黄 09-0409-04 19:41
- 47 0 [ALLIANCE WITAN PLC ORD 2.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LLIANCE WITAN P资讯 09-0409-04 19:41
- 116 0 [德赛西威吧] 这股100以下买,130附近抛,妥妥的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9:41
- 588 2 [清新环境吧] 公司近来年业绩和股价持创新低,与大盘走向严重 清新环境股友 08-1809-04 19:41
- 119 0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请科代表说下公司给下属子公司担保情况呢 曾经比较瘦 09-0409-04 19:41
- 80 0 [A50期指吧] 这种牛市真踏马难受,比我18年熊市还难受 牛了无级别啊 09-0409-04 19:41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小消息面如期利多,今天我们3537位置入手多单, 葛楠WTFYMM 09-0409-04 19:41
- 777 6 [西藏药业吧] $西藏药业(SH600211)$ 何为秩序 09-0409-04 19:41
- 113 3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穷鬼李见白 对长又做对等翻倍 09-0409-04 19:41
- 112 1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汽车销量是毛坯房吗?必须经过精装修才能对 稳定性感 09-0409-04 19:41
- 126 2 [南京港吧] 这个算好的了,外面跌得太惨了。追光模块的一天 基民501T2900m8 09-0409-04 19:41
- 207 1 [浪潮信息吧] 周五了,预测明天有个反弹,周末有时利好消息发 挺拔的滕筱 09-0409-04 19:41
- 303 4 [炼石航空吧] 半年报: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 流量:净额 -46,365 炼石航空股友 08-2709-04 19:41
- 462 6 [佳电股份吧] 稀土永磁电机:其优越的性能使其成为众多高科技 万贯财经 09-0409-04 19:41
- 96 2 [兆易创新吧] 感觉还得跌 豫在路上 09-0409-04 19:41
- 129 2 [兆新股份吧] 封单很大,明天估计继续跌 股友753l6F3883 09-0409-04 19:41
- 163 1 [银星能源吧] 哈哈这股上去好难,下来不费力 等上涨开心的聊天 09-0409-04 19:41
- 4891 7 [景兴纸业吧] 昨日首板大票全部低开,只有买小票了,集合竞价 量价分析买了就涨 09-0409-04 19:41
- 127 3 [威马农机吧] 昨天抄底进来的,这次随便你怎么洗我坚决一股不 逍遥剑客 09-0409-04 19:41
- 233 2 [信息发展吧] 各位快抢啊,以未来两三年的预期看,这就是地板 悟一悟 09-0409-04 19:41
- 291 5 [红旗连锁吧] 感觉卖不完啊,不停的有大卖单,根本卖不完5.7- 随心的小草 08-2909-04 1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