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赛伍技术吧] 抖音推荐的,赚钱会叫你来啊,叫你来接盘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9:49
- 83 0 [Calere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Caleres Inc资讯 09-0409-04 19:49
- 98 0 [云意电气吧] 14.15元怕什么?我是14.72元买进的。 股友3zZF5s1551 09-0409-04 19:49
- 86 0 [白糖吧] 一而再再而三的试探前期低点,为突破作准备,破 股友lDXJi9 09-0409-04 19:48
- 228 3 [华工科技吧] 就这种走势需要至少7八个月时间消化,初步估计 安详的岳锐蕊 09-0409-04 19:48
- 101 1 [振华科技吧] 我是庄家,尾盘拉一点,明早高开 一缕小小散 09-0409-04 19:48
- 82 0 [天府文旅吧] 怪不得旅游概念,下午尾盘都是直直的就给翘起来 坚持持有牛股 09-0409-04 19:48
- 448 2 [宜安科技吧] XTS预售秒罄 股友e3391X5306 09-0409-04 19:48
- 392 4 [招金黄金吧] 2025.9.3FJ国立大学在VGML公司组织和开展第三季 沉河2050 09-0409-04 19:48
- 303 6 [中国船舶吧] 造船业周期长,现在是秋季,冬季不远了,下一个 奇经八脉十二经 09-0409-04 19:48
- 114 0 [百普赛斯吧] 从来没有涨停过的股,太极端了……关键基金还买 石英男 09-0409-04 19:48
- 5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敏锐地枇杷 09-0409-04 19:48
- 493 2 [退市苏吴吧] 通过财务报表分柝,2020~2024总共虚增7700万左 寻金之路总艰难 09-0409-04 19:48
- 263 4 [飞乐音响吧] 还好这两天看到几个拖在叫果断割了,少亏了点 跟上板块就满足 09-0409-04 19:48
- 109 0 [精达股份吧] 大盘回调,精达抢跑,都很正常,不必害怕。 股友6iG2070671 09-0409-04 19:48
- 205 1 [光迅科技吧] 我在鸿博吃了20个点的跌幅,不过还好只买了3手 买强去弱不抄底 09-0409-04 19:48
- 134 2 [星源材质吧] 你比恩姐差在哪儿 程友初 09-0409-04 19:48
- 148 2 [龙旗科技吧] 减持公告一出三天无量跌穿起涨位,真的太优秀了 苏K韭菜 09-0409-04 19:48
- 509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补仓了,补了报个到,一起打打气 股友H311T09677 09-0409-04 19:48
- 571 7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肉疼,什么都不敢买,6.48把凯撒旅游卖了, 老八马 09-0409-04 19:48
- 663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年大盘创近年新高,丧气股票还是负数,丧气果 股友116R337c21 09-0409-04 19:48
- 150 0 [中欧黄金股指数C吧] 我的妈呀,今天第一天就跌了我2.5个点 worlfyu 09-0409-04 19:48
- 79 0 [HM INTL HLDGS吧] 补充公告须予披露交易出售一家附属公司 HM INTL HLDGS资讯 09-0409-04 19:48
- 223 3 [中坚科技吧] 持股中坚的太幸福了 追光者888 09-0409-04 19:48
- 92 0 [张江高科吧] 前天提示你们跑,关注我不迷路 说涨必涨 09-0409-04 19:48
- 605 0 [天通股份吧] 6G芯片核心材料+1.6T、3.2T光模块核心材料+打破 逆流而上的我 09-0409-04 19:48
- 365 1 [华安逆向策略混合A吧] 又追上了,涨的时候没赶上,跌的时候上车了,万 基民3d257O1558 09-0409-04 19:48
- 1170 9 [龙旗科技吧] 龙旗科技:ESG理念引领,践行可持续发展之路 龙旗科技资讯 09-0209-04 19:48
- 89 0 [中国中药吧] 看5元望10元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0409-04 19:48
- 112 0 [中国人寿吧] 今天是上证指数需要你,拉完指数又拉回来一拖, 股友5387p77A92 09-0409-04 19:48
- 7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以为百分之十,看来是调仓了 股友7r8m892538 09-0409-04 19:48
- 20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076P73P185 09-0409-04 19:48
- 3336 8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2.9亿元 同比增长 内蒙一机资讯 08-2709-04 19:48
- 150 0 [自然美吧] ?,? 股友639h9o9590 09-0409-04 19:48
- 99 0 [上海贝岭吧] 跌起来真快啊 s儿8j的珊珊 09-0409-04 19:48
- 201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完蛋,盘后大跌,今天的要全部还回去了 每年亏一成的韭神 09-0409-04 19:48
- 116 2 [华建集团吧] 这董秘是只拿工资不干活的吗?半年不说一句话 飞松21 09-0409-04 19:48
- 103 1 [二六三吧] 这票跟大盘反着走。明天大盘调整结束 纯真善良的云岫1 09-0409-04 19:48
- 487 11 [三博脑科吧] 我来给大家点信心,三博今天挺强势了,买盘卖盘 买股就是赌 09-0409-04 19:48
- 75 0 [北方长龙吧] 还有二个跌停板 东财网友3330513800273234 09-0409-04 19:48
- 88 0 [拓维信息吧] 来个股ZAI,大家就都出来了 多财成金地楚留香 09-0409-04 19:48
- 152 3 [国联水产吧] 看看锦州港是不是国资,照样退市,现在不缺壳资 欢乐的蔡言秋 09-0409-04 19:48
- 223 1 [兔宝宝吧] 兔宝宝: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兔宝宝资讯 09-0409-04 19:48
- 722 4 [电投产融吧] 你们是否有信心今年完成重组,全面进入核电领域 电投产融股友 08-3109-04 19:48
- 1212 2 [华工科技吧] 对比光迅科技,懂的都懂 Mang666 09-0409-04 19:48
- 86 0 [万通发展吧] 陈见顶砸了多少只票? 有判断力的杜姗9 09-0409-04 19:48
- 72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厉害,刚买进来,马上跌了14个点 欢迎来到大a 09-0409-04 19:48
- 77 0 [寒武纪吧] 一己之力带崩科技 道祖FC 09-0409-04 19:48
- 2429 1 [华夏首创奥莱REIT吧] 【贤谈REITs · 日报】公募REITs再次放量上涨, 闲谈REITs 09-0409-04 19:48
- 1234 4 [ST银江吧] 真不真 股友98391w9o35 09-0409-04 19:48
- 913 10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股友05Z156P328 09-0409-04 19:48
- 119 2 [永臻股份吧] 本来回本跑路了,有机器人概念了,找机会买点回 涨不卖跌了买 09-0409-04 19:48
- 99 0 [广百股份吧] $广百股份(SZ002187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409-04 19:48
- 145 0 [广发创新升级混合吧] 乖乖不得了,-5% 基民325618IW56 09-0409-04 19:48
- 139 0 [国投瑞银瑞祥C吧] 比股票基金还跌得厉害的债基 股友7N091E5266 09-0409-04 19:48
- 92 0 [王子新材吧] 感觉今天进错了,明天还得跌 红牛呀 09-0409-04 19:48
- 1277 6 [欣旺达吧] iPhone17系列产品的电池供应商有没有你们呢? 欣旺达股友 08-0809-04 19:48
- 114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比趺,不比涨 基民kmVs5E 09-0409-04 19:48
- 125 1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忘了加仓了,明天水下加点,无所谓,亏了就 就在跌停板买入 09-0409-04 19:48
- 427 1 [力源信息吧] 云汉芯城注册一个多月了,是不是快上市了,云汉 股友uI89308523 09-0409-04 19:48
- 162 2 [隆利科技吧] 所有利好都剑指销售方京东方,真正的生产商给别 wzg888888 09-0409-04 19:48
- 144 4 [三利谱吧] 使劲跌,跟你杠上了,就是不走,我都不信你能跌 风度儒雅的秦小达 09-0409-04 19:48
- 76 0 [新易盛吧] 净流入还是正的这个怎么看呢 股友22238C85p5 09-0409-04 19:48
- 78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最起码半导体这里还是有盈利的,这次加速赶底后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0409-04 19:48
- 106 0 [太极集团吧] 看50元望100元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0409-04 19:48
- 116 0 [湘潭电化吧] 人多就是热闹哈,一个个巴巴个不停,头天巴巴完 股友vOea 09-0409-04 19:48
- 150 0 [力源信息吧] 外面资是第一流通大股东,早就低吸。明天起飞! 自觉的风离痕1 09-0409-04 19:48
- 86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基金追高了?什么水平 股友26D3302I10 09-0409-04 19:48
- 89 0 [众泰汽车吧] 这票太坑人谁进埋谁 股友7592xK7277 09-0409-04 19:48
- 126 0 [广东羚光吧] 广东羚光:内控合规与审计委员会议事规则 广东羚光资讯 09-0409-04 19:48
- 87 0 [万兴科技吧] 他可以10连阴跟90天连阴 富有的金松2 09-0409-04 19:48
- 7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放眼望去一片绿油油的,不过没关系,大盘总体走 基民wiLDz7 09-0409-04 19:48
- 92 0 [洽洽食品吧] 如果今天还在洽洽那我肯定是死了 日野悠 09-0409-04 19:48
- 130 1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卖早了,没想到这么有韧性,还好明天应该有 挂狗肉卖羊头 09-0409-04 19:48
- 238 4 [上证指数吧] 向市场交还部分利润 SnowWang 09-0409-04 19:48
- 97 1 [金陵体育吧] 一字板了 大明永在 09-0409-04 19:48
- 188 13 [利能5吧] 0.67的成本那个你们打压下来,我今天亏的卖了, Xineuguaai 09-0409-04 19:48
- 2724 6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橡胶披露上市后首份中报:上半年净利下降8. 中策橡胶资讯 08-2309-04 19:48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2 股友2CD5673362 09-0409-04 19:48
- 103 1 [小型纳指吧] 任凭风浪起,稳做钓鱼船,这就是美股大家风范, 股友23923l3u25 09-0409-04 19:48
- 575 2 [红太阳吧] $红太阳(SZ000525)$ 股友Z763w60960 09-0409-04 19:48
- 86 1 [国光连锁吧] 提前20天埋伏,每天加仓,幸福吗?粉涨到300, 六哥一直在你身边 09-0409-04 19:48
- 76 1 [华大九天吧] 半年盈利才三百万,市值六百多亿,你比寒武纪还 江南俊 09-0109-04 19:48
- 8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昨天走了三分之二兴亏跑的快 乐于助人的韩弘18 09-0409-04 19:48
- 1275 3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:对全资子公司连云港石化2套聚乙烯装 卫星化学资讯 09-0409-04 19:48
- 379 3 [炼石航空吧] 董秘您好!请问何时再公布招募重整投资人的进展 炼石航空股友 08-2609-04 19:48
- 276 3 [天融信吧] 下午拉银行,拉银行就是保指数,今天尾盘进了10 股友71l6k86795 09-0409-04 19:48
- 98 3 [飞鹿股份吧] 赶紧改名儿吧!啥都不如改名。 瞬间跌停 09-0409-04 1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