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三鑫医疗吧] 开盘就卖 新鲜d韮菜 09-0409-04 19:34
- 103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#晒收益# n143051750715ac31500 09-0409-04 19:34
- 84 0 [建业股份吧] 19元见,我们股市 股友6i57632W57 09-0409-04 19:34
- 98 0 [兴证国际吧] 有关认购基金之须予披露交易 兴证国际资讯 09-0409-04 19:34
- 102 0 [艾布鲁吧] 逆势放量拉伸,很强势的标的,明天趋势不改,继 股友H35T162966 09-0409-04 19:34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看了几个尾盘票,要么均线没有承接,要么下 天阶功法尾盘寻龙 09-0409-04 19:34
- 260 5 [ST凯利吧] 之前的狗托出来说话,价值。我一直强调涌金要约 不念过往只看今朝 09-0409-04 19:34
- 95 0 [三六零吧] 还要跌 抄底2100 09-0409-04 19:34
- 92 0 [顺发恒能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沸时。 冬去春来又一年 09-0409-04 19:34
- 97 0 [渤海租赁吧] 每天几分钱,这垃圾 股友2e516D2391 09-0409-04 19:34
- 126 2 [旋极信息吧] 有没有能查看暗盘资金的? 益生菌改善睡眠 09-0409-04 19:34
- 115 1 [济民健康吧] 看看野马电池,就知道明天啥样了, 股友M7768u8570 09-0409-04 19:34
- 88 0 [浙商证券吧] 何你们说了,都不听 小蜜蜂的表哥 09-0409-04 19:34
- 84 0 [中播数据吧] 委任执行董事 中播数据资讯 09-0409-04 19:34
- 2277 0 [吉视传媒吧] 今晚的消息面有点炸天了!刚刚传来2个劲爆消息 牛哥DH61839 09-0409-04 19:34
- 101 3 [众泰汽车吧] 期待明天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0409-04 19:34
- 253 0 [博时创新精选混合A吧] $博时创新精选混合A$今天一天又要跌到解放前, 基民58158Qd129 09-0209-04 19:34
- 77 0 [数据港吧] 完了套上了怎么办一万多块钱亏没几千了 股友9x612005o3 09-0409-04 19:34
- 96 1 [岳阳林纸吧] 景兴纸业都2板了 股友V3Ywei 09-0409-04 19:34
- 251 9 [云南能投吧] 是不是走得和我画得很像?明天还要跌! 赚得很输服 09-0409-04 19:34
- 100 3 [腾龙股份吧] 这个价位可以买了么?这个价格还挺诱人的 豪爽泼辣的康韶华 09-0409-04 19:34
- 400 5 [中国能建吧] 这货一天都不涨啊,套在高位,直接打立正了,就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9-0409-04 19:34
- 455 3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拉黑删除自选,量化狗控盘,买了就跌 来财来富来福 09-0309-04 19:34
- 78 0 [晶泰控股吧] 还要跌三天 定海神针0709 09-0409-04 19:34
- 124 0 [比亚迪吧] 王传福天大的利好来了,你也增持一点点股份吧, 股友eL38196590 09-0409-04 19:34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把钱还我,再也不炒股啦,呜呜呜,跌到3000点裤 瀑布雨 09-0409-04 19:34
- 119 2 [数据港吧] 明天一字地板了,这股喜欢A杀 苟富貴a無相忘 09-0409-04 19:34
- 115 2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未来可期,10月到40 股友WbnkNI 09-0409-04 19:34
- 1103 5 [通富微电吧] 一面两吃,不玩了,真心累! 神马到崩溃 09-0409-04 19:34
- 89 1 [盟固利吧] 收市拉了三个点。可以啊! 孔己乙呢 09-0409-04 19:34
- 157 2 [同济科技吧] 我是10快满仓了长线持有不卖了等3077 金钱雨飘向羊 09-0409-04 19:34
- 127 4 [安恒信息吧] 这么跌下去会死人的 跌不休 09-0409-04 19:34
- 286 6 [豪威集团吧] 2025年肯定有一波AH股同台拉升,等着吧!H股上 默默你好吧 08-2509-04 19:34
- 89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机会来了嘛,建个底仓看看了 羽扇持筹 09-0409-04 19:34
- 84 0 [太辰光吧] 炒股会让大多数人走上不归路我就是其中一个 有数零点 09-0409-04 19:34
- 96 0 [TCL科技吧] 那些庄在砸 紫气东来He 09-0409-04 19:34
- 74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稀土指数跌了这么多?感觉怎么样? freeness 09-0409-04 19:34
- 374 5 [华建集团吧] 看来什么重组、借壳都是忽悠散户接盘了,目测下 富有四海之富贵满堂 09-0409-04 19:34
- 508 5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受到前期涨幅巨大的高位股集团大跌影响,但 n802613667086052 09-0409-04 19:34
- 119 0 [正裕工业吧] 盘后出利空增发股票,明天应该低开多少个点呢? 平淡无奇睇股市 09-0409-04 19:34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们饿得八角笼中 夕颜蓝染 09-0409-04 19:34
- 131 2 [金发科技吧] 最没有东西的景兴纸业还两连板金发一个板都没有 单手开保时捷 09-0409-04 19:34
- 186 1 [东财通信C吧] (好.后 平平安安地杰林 09-0409-04 19:34
- 164 1 [碳酸锂吧] 下午资金盘如不出逃,明天连回调的机会都不会有 股友9879X26q26 09-0409-04 19:34
- 434 1 [XD中国石吧] 中石油如今的股票价值与刚上市时的股票价值相比 股友975y58t008 09-0409-04 19:34
- 138 1 [宁波韵升吧] 带宁波二字的票不要沾 有进取心的魏桐0 09-0409-04 19:34
- 452 3 [大麦娱乐吧] 目前正处于第4浪调整阶段,短期仍可能继续下探 老_3毵 09-0409-04 19:34
- 50 0 [HANSA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ANSA INVESTMENT资讯 09-0409-04 19:34
- 103 1 [迎丰股份吧] 明天高开可能性百分八十以上 睿智英明的文全 09-0409-04 19:34
- 114 1 [天普股份吧] 收购上市公司几个涨停不值吗,还停牌?看把人气 股友673UA13883 09-0409-04 19:34
- 105 0 [Fomento Económico Mexicano SAB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Fomento Económic资讯 09-0409-04 19:34
- 333 0 [阳光电源吧] 图片评论 维尚必牛 09-0409-04 19:34
- 38 0 [太平洋吧] 游资专炒垃圾股,散户接力一地鸡毛 股林知弱 09-0409-04 19:34
- 97 0 [东方财富吧] 走了,没胆扛了 股友k36G096601 09-0409-04 19:34
- 288 3 [*ST长投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王老虎的春天 09-0409-04 19:34
- 203 10 [天保基建吧] 彻底对你没有语言,删除软件了,拜拜,请随便表 丙火甲木一路红 09-0409-04 19:34
- 862 1 [中力股份吧] 中力股份等成立数智搬运设备新公司 中力股份资讯 09-0309-04 19:34
- 288 5 [能之光吧] 感觉能之光是最适合做宏裕补涨的品种 疯子结合体 09-0409-04 19:34
- 180 4 [金马游乐吧] 前两天微跌,今天大跌,不跟板块,收盘板块回调 柳刀一 09-0409-04 19:34
- 9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碎子你天天不管涨跌都要偷吃截 蓝之梦101 09-0409-04 19:34
- 110 0 [美国汽车行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美国汽车行资讯 09-0409-04 19:34
- 129 2 [南网储能吧] AI的尽头是电力是储能 股友65o2lJ 09-0409-04 19:34
- 99 0 [苏美达吧] 8天没长过一分钱,你真是绝啊,看看能练成吗 纽约小泥1976 09-0409-04 19:34
- 208 3 [回天新材吧] 什么时候能11啊!磨磨唧唧2周啦 大发高升地后羿 09-0409-04 19:34
- 667 0 [大成竞争优势混合A吧] 加油吧,这是我最看好的基金经理了 基民Q6G8815859 09-0409-04 19:34
- 92 0 [川润股份吧] 没有获利盘了,只能阴跌! 红红火火热热闹闹 09-0409-04 19:34
- 93 1 [新易盛吧] 强烈希望基金公司用基民的钱反拉大阳线,让各路 gjfgjf2000 09-0409-04 19:34
- 159 2 [通威股份吧] 前面还有压力位了?,是不是该涨一波了啊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9:34
- 138 3 [科大讯飞吧] 很安全很安心撒,慢慢涨破60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9-0409-04 19:34
- 101 2 [冰川网络吧] 今天从曼卡龙调整了不少仓位来加你了,你明天能 股友D6668K3011 09-0409-04 19:34
- 1136 2 [再鼎医药吧] 港股创新药概念股走弱,再鼎医药跌超11% 再鼎医药资讯 09-0409-04 19:34
- 59 2 [*ST海利吧] 还指望章盟主来救你?他自己现在就掉进坑里了! 股友L7w1035670 09-0409-04 19:34
- 127 1 [比亚迪吧] 业绩不及预期才跌了3个点?还是大盘大跌呃呃时 割肉最舒服 09-0409-04 19:34
- 165 1 [金财互联吧] 新科技和A丨机器人共同投资的综合企业。底部区 股友810y52p011 09-0409-04 19:34
- 247 1 [金证股份吧] 道路是曲折的,前途是光明的想想金证主升时,你已 我心依酒_888 09-0309-04 19:34
- 80 0 [海南华铁吧] 什么赶紧退市吧 是妮妮吖 09-0409-04 19:34
- 130 3 [北方长龙吧] 120买入,明天能出吗? chen199999 09-0409-04 19:34
- 172 7 [中芯国际吧] 这东西本来也没长多少,不知道你们在鬼叫什么 ansonx 09-0409-04 19:34
- 463 2 [京东物流吧] 多名京东小哥受邀现场观礼,有人曾参加2019年国 京东物流资讯 09-0309-04 19:34
- 93 0 [ST南都吧] 今天鹏辉表现亮眼呀,你明天能不能跟上 天天cpo 09-0409-04 19:34
- 92 0 [海南华铁吧] 短线博个反弹,明天水下买点咯 取龙头弃杂毛 09-0409-04 19:34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招商精选企业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115.63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34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泰信景气驱动12个月持有期混合A:2025年上半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34
- 155 1 [麦格米特吧] 稳住兄弟们,我来给你们做心理按摩了,想跑的就 麦格米特的南郊路 09-0409-04 19:34
- 154 2 [创新医疗吧] 这走势和筹码峰有点像恒宝的二波,明天继续冲 股友79n909186u 09-0409-04 19:34
- 93 2 [广东建科吧] 大跌两天来两个假阳给唱多企稳明天接着杀就闭嘴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9-0409-04 19:34
- 101 0 [国光连锁吧] 卖公司了,晚上挂跌停跑路吧,早点挂能不能跑出 炒股赚生活费a 09-0409-04 19:34
- 101 1 [新易盛吧] 明天预计低开3个点,按计划买3手,明年中报前无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09-0409-04 1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