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上海合晶吧] 大家睇住,军工股止跌,大盘见底了。 股友0k79M29139 09-0409-04 19:41
- 73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微盘股是不是开启反弹模式了呀? 谦虚谨慎的唐玺12 09-0409-04 19:41
- 77 0 [国光连锁吧] 都来新华百货吧 菜鸡一支 09-0409-04 19:41
- 123 0 [CPO概念吧] 当初寒武纪进入A50,后来涨了两倍多,这次易中 马可波罗迷 09-0409-04 19:41
- 911 2 [拓普集团吧] 未来机器人 勿有执念 09-0409-04 19:41
- 142 2 [利能5吧] 成交3.9万手,为什么卖单没有这么多? 利能fc009966 09-0409-04 19:41
- 214 11 [比亚迪吧] 好惨啊,两个点,三个点,还有多少跌到底啊 白马纵横 09-0409-04 19:41
- 493 0 [建信智能汽车股票吧] 完美躲过一轮大牛市,后面接着进入熊态,接着暴 基民xZVk86 09-0209-04 19:41
- 86 0 [福能股份吧] 跑了吗? 股友gapJAY 09-0409-04 19:41
- 110 0 [多晶硅吧] 应该把利润留在组件厂,现在的走势就是想把真正 华发1006545 09-0409-04 19:41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看一下华媒控股 体贴的温南 09-0409-04 19:41
- 86 0 [东风股份吧] …… 股友0281352PH1 09-0409-04 19:40
- 89 0 [中微公司吧] 今天加仓了,听天由命吧 灵巧的赵佳玉 09-0409-04 19:40
- 71 0 [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吧] 还好底仓有红利,今天少挨了不少打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409-04 19:40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投海外,本来没抱太大期望,没想到$摩根新 暖暖灯光 09-0409-04 19:40
- 408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$同惠电子(SZ833509)$ 涨停吧同惠 09-0409-04 19:40
- 98 0 [爱朋医疗吧] 明天可能直接涨停了今天卖飞了 股市诸葛亮 09-0409-04 19:40
- 618 0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股份高度绑定优必选吗? 自由自在无问西东 09-0409-04 19:40
- 88 3 [尔康制药吧] 老景凤凰天生一对 买股像买菜 09-0409-04 19:40
- 123 2 [太辰光吧] 明天止跌反弹10个点以上 芝麻开门68918 09-0409-04 19:40
- 103 0 [爱玛科技吧] 利润分配时间出来了,能不能趁这个热度涨一波? 海上孤岛19 09-0409-04 19:40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鑫回报混合:2025年上半年末换手率达825.2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40
- 100 2 [长城军工吧] 三个板妥否? 股友71086rT198 09-0409-04 19:40
- 403 1 [海默科技吧] 海默科技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 海默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9:40
- 122 5 [R东方1吧] 破清归0、不破清6分有一波反弹~9分见顶 顽皮的小荸荠 09-0409-04 19:40
- 128 2 [华天科技吧] 看到80 顺顺资本 09-0409-04 19:40
- 283 1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:2025年9月4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长城证券资讯 09-0409-04 19:40
- 1192 0 [赛诺菲吧] 医药巨头赛诺菲盘前大跌超8% 赛诺菲资讯 09-0409-04 19:40
- 2654 12 [中际旭创吧] 与庄共舞→就是与资金(庄)共进退 安哥的马甲 07-2309-04 19:40
- 103 0 [圣诺生物吧] 融资盘还没杀 股友706l505N11 09-0409-04 19:40
- 122 1 [东富龙吧] 从去年开始持仓到现在东富龙完全和牛市错过 股友XkDgMy6859 09-0409-04 19:40
- 112 1 [中体产业吧] 一句话,真正的利好不会给你机会买进会直接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9:40
- 96 1 [龙竹科技吧] 哈哈哈哈出对了,到7元再来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0409-04 19:40
- 146 3 [成飞集成吧] 这个A杀太狠了,感觉又过了遍4月7号8号 股友62932pW159 09-0409-04 19:40
- 262 3 [汉宇集团吧] 这么大的买单7000多手,看来直接完蛋了 大侠爱吃汉堡包 09-0409-04 19:40
- 440 0 [中国平安吧] $中国平安(SH601318)$ 股友s0XKD5 09-0409-04 19:40
- 101 0 [卓创资讯吧] 一直阴下去,阴到退市为止!!!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0409-04 19:40
- 113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反包,核心趋势新高 股友T9028172R0 09-0409-04 19:40
- 117 0 [大洋电机吧] 从历史数据看,牛市中的调整往往表现为前期涨幅 jpgc 09-0409-04 19:40
- 103 0 [斯达半导吧] 炒股其实就怕两件事,一退市,二没钱补仓。其他 千万别当真 09-0409-04 19:40
- 87 0 [旋极信息吧] 如果还有在这个股吧喊明天跌好多,就是。 股友E51552C136 09-0409-04 19:40
- 110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长期看好黄金,这玩意可是硬通货,到哪都好使, 股友673527mP30 09-0409-04 19:40
- 7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[图片] 萧竹影 09-0409-04 19:40
- 128 0 [大成聚优成长混合A吧] 准备撤了,浪费时间! ZhouQuan 09-0409-04 19:40
- 123 2 [物产中大吧] 浙江那么多企业咋就中大混进500强了呢?简直给 股友qbxSl9 09-0409-04 19:40
- 83 0 [A50期指吧] 银行指数暴涨 雪花飞絮 09-0409-04 19:40
- 86 0 [士兰微吧] 昨天和今天卖出的多吗 股友973x6X9716 09-0409-04 19:40
- 151 1 [方大集团吧] 看这吊尾盘明天又得吃面 不入魔难成佛 09-0409-04 19:40
- 125 3 [北方长龙吧] 尾盘进了一百手,博明天反弹 浪迹北交 09-0409-04 19:40
- 422 9 [海南华铁吧] 铁子又出利好了!真的A股交际花! 猴子偷桃啊 09-0409-04 19:40
- 236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宏裕大旗永立,固态电池狂欢! 一虓哥 09-0409-04 19:40
- 314 2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投资的是电视剧《反人类暴行》原名《73 喜气洋洋的沐锋 09-0409-04 19:40
- 148 2 [XD老白干吧] 老白干上与辉同行啦 股友1OL2159021 09-0409-04 19:40
- 139 2 [腾龙股份吧] 很多散户越亏越多的原因就是不接受现实,没有止 蓉城之财运亨通 09-0409-04 19:40
- 155 3 [盈方微吧] 这样跌叫10块以上入手的情以何堪 股友C38R552726 09-0409-04 19:40
- 1612 3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电子信息制造业 两部门发布2025—2026年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40
- 206 3 [辉隆股份吧] 连续三天筹码集中度提高了,看样子主力偷偷进村 就这么简单555 09-0409-04 19:40
- 99 1 [XD浙商银吧] 大盘调整刚刚开始,根据过往经验,任何抄底,都 股友8528h006R5 09-0409-04 19:40
- 3696 79 [东方精工吧] 各位粉丝股友们大家中午,本人今日未开新仓,涨 大奇爱探索复出 08-2509-04 19:40
- 87 0 [台基股份吧] 不是……你怎么好意思跌得??????董秘出来 股友06p991907f 09-0409-04 19:40
- 205 0 [申万菱信新经济混合A吧] 太烂了……当初把付娟吹的 多文广进的哪吒 09-0409-04 19:40
- 109 0 [中科软吧] 中科软啊!你真的软吗?中科院的精品之一! 华贵de红枣 09-0409-04 19:40
- 98 0 [湖南裕能吧] 要启动了,拿好别被洗下来 阳儿的小黄瓜 09-0409-04 19:40
- 110 2 [天孚通信吧] 完了短短20天,多了2万散户! 股友miLA2Y 09-0409-04 19:40
- 73 0 [寒武纪吧] 这是搏傻吗 股友hdDp2g2540 09-0409-04 19:40
- 95 1 [昆仑万维吧] 完了那么多看好的 标致de小红花 09-0409-04 19:40
- 118 1 [新和成吧] 本来打算进来躲风险的,结果,你才是那个风险! 股友5C9659X583 09-0409-04 19:40
- 143 2 [新安股份吧] 这股不行,业绩大幅亏损。 豪迈奔放的锦华5 09-0409-04 19:40
- 108 2 [省广集团吧] 小号又来吹票,完了。明天又要跌了 大内低低手股票 09-0409-04 19:40
- 108 2 [古麒绒材吧] 明天秒涨停。 只做新股低吸 09-0409-04 19:40
- 273 3 [杭州高新吧] 天普九个一字,杭高调整了九天。天普停牌,杭高 坚韧的黎泰成 09-0409-04 19:40
- 144 7 [三维通信吧] 空仓了下周再战 鲁60 09-0409-04 19:40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趋势领航混合:2025年上半年利润3125.2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40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平安鼎越混合:2025年上半年利润1250.18万元 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40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战略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:2025年上半年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40
- 111 0 [旭光电子吧] $旭光电子(SH600353)$ 游资赚快钱 09-0409-04 19:40
- 368 0 [软件ETF嘉实吧] 毫无情感的补仓,已经贴到成本线了 尹瑶潼upup 09-0409-04 19:40
- 108 1 [儒意电影吧] 731定档9.18 有魄力的霜恋颜1 09-0409-04 19:40
- 190 0 [峆一药业吧] 峆一药业: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安徽峆一药 峆一药业资讯 09-0409-04 19:40
- 231 0 [峆一药业吧] 峆一药业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峆一药业资讯 09-0409-04 19:40
- 268 0 [峆一药业吧] 峆一药业:公司章程 峆一药业资讯 09-0409-04 19:40
- 192 0 [峆一药业吧] 峆一药业:上海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关于安徽峆一 峆一药业资讯 09-0409-04 19:40
- 78 0 [NYMEX原油吧] 赶紧涨吧,不然沥青就要低开了。 尔等大胆 09-0409-04 19:40
- 432 0 [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A吧]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估值调整 基金资讯 09-0409-04 19:40
- 44 0 [华夏新兴成长股票A吧] 你是一个猪吗,,全年跌 基民I70f606605 09-0409-04 19:40
- 87 0 [XD浙商银吧] 我的大哥!明天大盘跌你可怎么办哦? 股友D07h697658 09-0409-04 19:40
- 223 6 [高德红外吧] 抄底明天有肉吃 股友0S528X2876 09-0409-04 19:40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这比存她家银行强太多 整装待发2020 09-0409-04 1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