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中原证券吧] 选错股当天收益可是相差10倍甚至15,困难了中原 基民pvDB5n 09-0409-04 19:38
- 1047 4 [中科曙光吧] 挂跌停居然没买入,可惜 坚持打呆仗 09-0409-04 19:38
- 202 3 [艾布鲁吧] 龙一仃牌,艾布鲁就是龙一。明天开始连续涨停! 明天我会赢 09-0409-04 19:38
- 124 1 [高伟达吧] 今天数字货币拉的时候他不强势。 春去夏来 09-0409-04 19:38
- 158 4 [科大国创吧] 这么不涨的股为什么就是好股呢?你们的想法:这 回本即销户 09-0409-04 19:38
- 85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还好底仓有红利,今天少挨了不少打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409-04 19:38
- 1778 7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大跌5%,已经形成小双头。120分钟图上,今 光头韭菜 09-0209-04 19:38
- 195 0 [长江通信吧] 长江通信光是持有如今大涨的市值651.8亿的长飞 喀山红宝石 09-0409-04 19:38
- 81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跌2元 股友66868p8r96 09-0409-04 19:38
- 43 0 [百川股份吧] $百川股份(SZ002455)$ 着急的司空和悌2 09-0409-04 19:38
- 131 1 [开创国际吧] 明天能不能一字涨停 点石亨通的卜鹰 09-0409-04 19:38
- 111 0 [博雅生物吧] 国家队持股没有涨过,已到底部静等花开 观州股道 09-0409-04 19:38
- 227 0 [*ST春兴吧] $春兴精工(SZ002547)$ 永远的平淡 09-0409-04 19:38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行业龙头主题股票:2025年上半年利润292.6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38
- 424 0 [财经评论吧] 平安瑞兴1年持有混合A:2025年上半年末换手率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38
- 43 0 [银行ETF富国吧] 再拉你也拉不起来…早干啥去了 千山渡我向孤岛 09-0409-04 19:38
- 123 1 [ST南都吧] 就是洗盘,不用慌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0409-04 19:38
- 124 2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走趋势啊。明天加速给个涨停板 十环哥 09-0409-04 19:38
- 117 2 [景兴转债吧] 今天转了多少 吉祥如意我发发发 09-0409-04 19:38
- 102 1 [统一股份吧] 我是庄的话就一口气打到4块。不要婆婆妈妈。 曲阿老将 09-0409-04 19:38
- 128 3 [荣联科技吧] 一共没咋涨,跌起来直接地板,真不知道怎么办了 一曲江流 09-0409-04 19:38
- 112 1 [XD广州发吧] 看来明天要回调了 平平安安的飞翔 09-0409-04 19:38
- 161 4 [铜陵有色吧] 暴跌预警拯救散户无数功德无量 江湖最后的股神 09-0409-04 19:38
- 1339 1 [新五丰吧] 看到这些托单,就知道这只票走势不会乐观,虽然 茶烟的杭晖 09-0409-04 19:38
- 1223 3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今天广发景宁债券C(013449)收4蛋,同类涨幅居前 手扶拖拉司基 09-0309-04 19:38
- 1205 13 [麦格米特吧] 麦格米特:2025年8月30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麦格米特资讯 08-3109-04 19:38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平安价值成长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3011.36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38
- 102 0 [尚太科技吧] $尚太科技(SZ001301)$ 翡翠高升得孤独雁 09-0409-04 19:38
- 191 4 [航高5吧] 来这里第一件事就是打卡打脸总舵主啪啪啪 雄鹰展翅23 09-0409-04 19:38
- 77 0 [嘉高达资本吧] 金鸡生蛋金鸡生蛋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0409-04 19:38
- 104 1 [金杯汽车吧] 不怕在杯死熬的,就怕这几天熬不住出去浪的人 跑路二姨丈 09-0409-04 19:38
- 89 0 [新易盛吧] 各路基金各路ETF,请你们明天一定要解放今天抄 gjfgjf2000 09-0409-04 19:38
- 72 0 [寒武纪吧] 散户快接盘 华山观澜 09-0409-04 19:38
- 100 0 [洛阳钼业吧] 不知道12.7下午清了多一半不知道是不是对了 洛水一狗 09-0409-04 19:38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无语了,赚一万没有卖,现在把老本都亏没了 股友77129Zx862 09-0409-04 19:38
- 6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半导体后市可期 山高路远些 09-0409-04 19:38
- 109 0 [以岭药业吧] 加速下跌无疑了 俏丽的韩昭 09-0409-04 19:38
- 77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就这水平我其他都减仓了易方达不会减仓 股友CxrYqW 09-0409-04 19:38
- 162 0 [晶丰明源吧] 乌云盖顶,一锅闷,谁也别想跑,老老实实呆着, 波波夫大人 09-0409-04 19:38
- 209 1 [雅创电子吧] 没时间盯盘,昨天盲挂的单子成交了,亏麻了, 坚信长牛 09-0409-04 19:38
- 91 0 [盈方微吧] 倒仓洗盘,快速回调。 机智de乖乖虎 09-0409-04 19:38
- 83 0 [长飞光纤吧] 减持来了,就知道尾盘拉升不是好事,完蛋了 我爱种地 09-0409-04 19:38
- 110 1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看反包涨停拿稳扶好 紫气的喻昇 09-0409-04 19:38
- 123 1 [东财通信C吧] 现在咋办?要补吗? c9965481420456033 09-0409-04 19:38
- 165 0 [招商高端装备混合A吧] !天都塌了! 莫问是谁 09-0409-04 19:38
- 68 0 [盛屯矿业吧] 尾盘拉一下,是为了接点筹码,明天继续砸盘吗? Marcus赛后学炒股 09-0409-04 19:38
- 117 1 [中策橡胶吧] 这是跌8阴的势头,与前面对称 常乐888 09-0409-04 19:38
- 84 0 [*ST南置吧] 你看你说的什么话?[旺柴][旺柴][旺柴] 竞价出HALF 09-0409-04 19:38
- 114 0 [国安股份吧] 明天疯了! 悟道有获 09-0409-04 19:38
- 98 0 [曲江文旅吧] 近期要涨停了,没利空这货不受转融券业务恢复的 四千必扣钱 09-0409-04 19:38
- 134 2 [碧水源吧] 碧水源请公布膜的产能利用率!这很难吗? 家财成金de展翔 09-0409-04 19:38
- 58 0 [楚星时尚吧] 楚星时尚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楚星时尚资讯 09-0409-04 19:38
- 2464 2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参投曦智科技超15亿元C轮融资 腾讯控股资讯 09-0409-04 19:38
- 212 2 [甘李药业吧] 77.52,感觉解不了套了 cicimama5955 09-0409-04 19:38
- 94 0 [新集能源吧] 强烈建议新集能源管理层自动辞职! 股友3G7228y575 09-0409-04 19:38
- 49 0 [楚星时尚吧] 楚星时尚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楚星时尚资讯 09-0409-04 19:38
- 87 0 [科大讯飞吧] 涨的时候就是后排的杂毛,跌的时候就领跌的龙头 股友20C222O910 09-0409-04 19:38
- 81 0 [COMEX白银吧] 还吊着一口气儿 只待秋风过耳边 09-0409-04 19:38
- 101 1 [安踏体育吧] 明天大涨十个点 基民nj4WQo 09-0409-04 19:38
- 124 1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早盘还有得杀!!! A喻威 09-0409-04 19:38
- 996 3 [浙江世宝吧] 浙江世宝:公司的智能转向可应用于各类型车辆 浙江世宝资讯 09-0409-04 19:38
- 1186 7 [中科曙光吧] 满仓23000,84.6加仓,81.3加仓,有本事跌停板 白水963 09-0409-04 19:38
- 84 1 [中天科技吧] 下降通道已打开,死道友不死贫道 一斤十六两 09-0409-04 19:38
- 91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继续大跌,创业板,至少100点,回踩20日线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-0409-04 19:38
- 141 2 [众泰汽车吧] 每次都有人这次不一样,可我觉得每次都一样,这 让我出头吧 09-0409-04 19:38
- 4803 1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是华为的重要合作伙伴,公司为华为提供 股友hN12871059 09-0409-04 19:38
- 136 5 [新易盛吧] 依赖英伟达而活的企业,不能说是自主可控,早盘 旭日生辉 09-0409-04 19:38
- 109 2 [璞源材料吧] 不明白,那么好的公司为什么要买给你?老师们说 基民7M53F37275 09-0309-04 19:38
- 94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是不是把货出得差不多了啊 股友65597E5t25 09-0409-04 19:38
- 86 0 [江丰电子吧] 明天请继续 我唾弃你的焚墓 09-0409-04 19:38
- 101 0 [长芯博创吧] 虽然没跑在最高点,也吃了40个点肉了! 淡雅如菊的静影1 09-0409-04 19:38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排片超过9万场什么概念,不怕你跌,跌停就抄底 作手拾柒 09-0409-04 19:38
- 456 0 [长白山吧] 沈白高铁模拟载客试运行~ 北京那牛 09-0409-04 19:38
- 107 0 [凌云股份吧] 已经崩溃了!每天一样的走势,这不是恶意操纵吗 股友qwPtjp6888 09-0409-04 19:38
- 206 0 [深证成指吧] 9月4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(附名单) 尾盘的半小时 09-0409-04 19:37
- 148 0 [中大力德吧] 和而泰盈利减半仓,出来的资金建仓宇树线,每跌 再赚1000000 09-0409-04 19:37
- 10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说不定这次也是要调整到位的,我也考虑后面做点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0409-04 19:37
- 750 0 [永鼎股份吧] 9月5日:永鼎股份股价很可能下跌 德宇_鉴股先锋_918666 09-0409-04 19:37
- 87 0 [中际旭创吧] 穿头破脚放量巨阴,历史大顶 尤迪安的召唤 09-0409-04 19:37
- 111 1 [北方稀土吧] 概率增大了 深谋远虑的范浩源 09-0409-04 19:37
- 113 2 [赢时胜吧] 都破位了! 国服鲁班七号 09-0409-04 19:37
- 101 1 [华银电力吧] 找业绩股应该不会再跌了业绩这么好,再跌不像话 股友30p5T98121 09-0409-04 19:37
- 150 0 [申万宏源吧] 这种好股票,有啥好喷的,长期持有肯定有好的回 沉着的潘艺定 09-0409-04 19:37
- 892 6 [拓尔思吧] 自从买入连跌七天,本来想交个底仓观察看看,结 中电鑫龙一年百倍 09-0409-04 19:37
- 95 0 [联创光电吧] 今天的融资盘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 东财网友5664513838675072 09-0409-04 19:37
- 303 12 [会稽山吧] 买点在哪里,,我要进来给诸位大爷抬轿子。 卟懂就吻 09-0309-04 19:37
- 808 4 [翱捷科技-U吧] $翱捷科技-U(SH688220)$ 坚强的牛散 09-0409-04 19:37
- 2640 2 [财经评论吧] 盐湖股份:前期回购股份及重整股票已注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