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2 [曲美家居吧] 五日线都没站上,跌了一个月,反弹两个点,又开 炒股勿恋战 09-0409-04 22:21
- 229 1 [厦门象屿吧] 厦门象屿:厦门象屿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 厦门象屿资讯 09-0409-04 22:21
- 245 3 [百合花吧] 垃圾股,这庄这不是一般的拉 耐心的章灵泓 09-0409-04 22:21
- 100 2 [华检医疗吧] 建议更新一般授权 华检医疗资讯 09-0309-04 22:21
- 4170 44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高强稀土钢尽显尖端优越性能,连续中标 每日金股1898 09-0309-04 22:21
- 97 1 [平安银行吧] 其他银行涨了调整正常,你呢 基民n010ZQ 09-0309-04 22:21
- 244 6 [电科院吧] 现在破6.25箱体几天了,再不走就等着大阴线了 狐663 09-0309-04 22:21
- 214 1 [福耀玻璃吧] 福耀玻璃:福耀玻璃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 福耀玻璃资讯 08-2609-04 22:21
- 1240 7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祝持股的股友们周末愉快,看完我这个贴开心过周 平安哥哥的哥哥 08-2209-04 22:21
- 131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今天大盘调整了,光伏逆势上涨,表现还是不错! 才情出众的南枝 09-0409-04 22:21
- 240 1 [捷佳伟创吧] 业务结构跟阳光电源有点差别,佳佳的海外收入只 鼓海无常 09-0409-04 22:21
- 227 0 [云天励飞-U吧] IDC称6500亿美元的企业级应用软件市场即将被AI 超越自已 09-0409-04 22:21
- 160 0 [开能健康吧] 这个庄扣 股友8128Af2982 09-0409-04 22:21
- 160 0 [元隆雅图吧] 体育有它,冰雪有它,冰墩墩有它,拉布布也有它 无痕无影n 09-0409-04 22:21
- 268 0 [科博达吧] 科博达:拟于9月26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购买股权 科博达资讯 09-0409-04 22:21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黑龙江省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2:21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首个“全国茶叶碳足迹数字化平台”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2:21
- 148 0 [三安光电吧] 彻底黄了 股友pfjzNC 09-0409-04 22:21
- 140 0 [螺纹钢吧] , 乐观的曹明雪 09-0409-04 22:21
- 171 1 [上海莱士吧] 这种企业不可思议连跌二年!跟大盘背离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9-0409-04 22:21
- 170 2 [*ST高鸿吧] 什么公告都没有.... 大头老赵 09-0409-04 22:21
- 6458 25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:控股子公司拟出资2亿元对外投资设立 东华软件资讯 08-2809-04 22:21
- 119 2 [海南发展吧] 虽然我没了,但是我真的希望他消失在A股里 全球大亨 09-0209-04 22:21
- 187 2 [百富环球吧] 被套近3%了,跟你扛上了!必须继续加仓!跌了也 股友ne0Z2m 09-0409-04 22:21
- 188 0 [利德曼吧] 明天星期五发布重组实施方案,就没有卖了。只看 生意民丰得双双 09-0409-04 22:21
- 172 1 [立方退吧] 那个bim中标为什么不公告? 感性的钟禹浩 09-0409-04 22:21
- 391 2 [ST云城吧] 关注云南中缅铁路 云雾之巅55555 09-0409-04 22:21
- 158 1 [辉煌科技吧] 全年业绩0.58元左右对应股价26元左右,加油辉煌 夏天的网 09-0409-04 22:21
- 202 2 [中国中免吧] 如果这真是一轮牛市,中免至少也得回到不说历史 走出自己的道 09-0409-04 22:21
- 177 2 [德新科技吧] 说明天继续跌停的都是蠢包 用心等 09-0409-04 22:21
- 100 2 [若羽臣吧] 用1%的利润,买了点绽家的洗衣液,味道还不错 上海午夜牛狼 09-0409-04 22:21
- 1398 5 [上工申贝吧] 上工申贝有与体育相关的业务,主要涉及碳纤维轻 冰美式666 09-0409-04 22:21
- 172 2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今天痛饮5个点跑了,再也不来此基了,基民们发 勤奋的庄佑超 09-0409-04 22:21
- 225 2 [高伟达吧] 今天没有出,单存的T了一下,降低一下成本,本 小散快跑把 09-0409-04 22:21
- 153 4 [ST东尼吧] 拉尾盘,明天快跑 满仓送外卖 09-0409-04 22:21
- 520 3 [孩子王吧] 做个t,卖一部分。尾盘或者明天往回买,回口老 一年十倍V 09-0409-04 22:21
- 1546 13 [步步高吧] 昨天幸运女神终于眷顾了我一次,除了重仓的没涨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9-0409-04 22:21
- 146 3 [英科医疗吧] 阴跌开始,然后突然哪天来个大跌,所以目前还不 DWD我就是我 09-0409-04 22:21
- 155 0 [中矿资源吧] 本小弟又回来啦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22:21
- 190 3 [艾比森吧] 公告一大堆都没人解读啊!看来今天都跑完了!我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9-0409-04 22:21
- 163 0 [中兵红箭吧] 本来就没大涨,但还是要大跌,真无语 红红火火来等你 09-0409-04 22:21
- 935 15 [东方中科吧] 东方中科:关于业绩承诺补偿事项仲裁进展公告 东方中科资讯 07-2809-04 22:21
- 183 2 [大洋电机吧] 从历史数据看,牛市中的调整往往表现为前期涨幅 jpgc 09-0409-04 22:21
- 171 1 [赣锋锂业吧] 大盘调整,主力没有强拉,今天不是洗盘不是出货 超级成长为皇 09-0409-04 22:21
- 311 8 [中成股份吧] 十倍杠杆也要抄底,定增落地,没有理由压价了, 张素芬观察 09-0409-04 22:21
- 202 0 [寒武纪吧] 亚威股份跟美的合资的库卡机器人正式量产,明天 股友81g270C803 09-0409-04 22:21
- 201 0 [广发证券吧] 市盈市盈率最低的券商,市净率1.24,严重低估啊 发财的螃蟹93 09-0409-04 22:21
- 273 3 [烧碱吧] 兄弟们今晚一起砸盘吧,砸破2600吧 逢买必跌哦 09-0409-04 22:21
- 144 0 [荣联科技吧] 这吧里的人和华东重机里的人一样都不听劝,现在 成都帮007 09-0409-04 22:21
- 155 0 [华新精科吧] 汽车零配件板块跌出翔,选择今日上市,可以让进 砖砸呼家楼 09-0409-04 22:21
- 156 0 [中电鑫龙吧] 大股东进场,肯定是希望股票跌的更彻底呀,不然 股友95726X78w5 09-0409-04 22:21
- 156 0 [长盈精密吧] 加油!今天很真气、这么好公司!应该和东山Pk 能量能 09-0409-04 22:21
- 162 0 [红星发展吧] 楚声高管,除升票 股友32R67056X3 09-0409-04 22:21
- 177 0 [正泰电源吧] 旗下正泰电源目前储能产品包括户用储能变流器、 理财起家 09-0409-04 22:21
- 120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回踩到位,继续满仓,不到180元一股不卖! 一阳指Y 09-0409-04 22:21
- 119 2 [兴蓉环境吧] 这回知道蓉儿的好了,别的票一跌就是跌停啊 枕刀戈 09-0409-04 22:21
- 452 2 [纳微科技吧] 纳微科技拥有小核酸相关领域的技术。纳微科技基 四星杀手 09-0409-04 22:21
- 155 0 [ST信源吧] 今天破六走了,亏大发了,不知对错。 好运来9126 09-0409-04 22:21
- 1440 18 [中油资本吧] 我这波操作自认为很厉害了,没想到吃了20个点的 blue风暴 09-0409-04 22:21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全球第二大锂电池回收及再生利用企业”金晟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2:21
- 697 4 [荣联科技吧] 看到今天跌这么多现在心情好多了,今天空仓 这股有脏东西 09-0409-04 22:21
- 153 0 [汇顶科技吧] 废腚科技,今天也没有幸免,吃肉没份,挨打一顿 股海求生1988888 09-0409-04 22:21
- 188 2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股份3季报难说呢,糖3季度跌价挺多 n14297898025c7e1 09-0409-04 22:21
- 701 6 [隆基绿能吧] 关于买入隆基的思考 静春P1233 09-0409-04 22:21
- 163 1 [宝通科技吧] @董秘四足机器人是和宇树一起开发的么 Micheal0336 09-0409-04 22:21
- 167 0 [三峡旅游吧] 旅游涨幅最高的前几个票都带体育,主力提前知道 经过啊 09-0409-04 22:21
- 115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讲真,关注这类产品能遇到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 股友7D5M362515 09-0409-04 22:21
- 142 0 [*ST新元吧] 从图形来看,不太好 罗纳尔波马上有钱 09-0409-04 22:21
- 216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股价超越茅台也就维持了两天时间,茅台就 清风57 09-0409-04 22:21
- 227 2 [科德教育吧] 上次是开学之前吃的职业教育龙头+中昊芯英逻辑 大阳游侠 09-0409-04 22:21
- 154 4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5-20倍票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0409-04 22:21
- 396 2 [格尔软件吧] 格尔软件:将于2025年09月05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格尔软件资讯 09-0409-04 22:21
- 97 1 [大元泵业吧] 尾盘强行拉红,看来明天凶多吉少 李先生的少年梦境 09-0409-04 22:21
- 341 10 [江苏有线吧] 没抢到江苏有线的股民赶紧继续抢,已经抢到的抢 杰奎琳露露 09-0409-04 22:21
- 79 1 [东方雨虹吧] 这是啥的节奏? 谁也不是谁 09-0409-04 22:21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才跌这么点 有勇有谋的李寻欢 09-0409-04 22:21
- 163 0 [东土科技吧] 获昆仑北工2.8亿投资 东财网友9686513499762810 09-0409-04 22:21
- 248 2 [利欧股份吧] 还得两个跌停板 掘墓摸金 09-0409-04 22:21
- 131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涨的时候偷吃,跌的时候超跌,你个你看看永赢科 基民36m11529P6 09-0409-04 22:21
- 1013 2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不负众望,明天继续吃肉。再接再厉 YYDS295 09-0409-04 22:21
- 202 3 [航宇微吧] 今晚要是来个牌照发放公告,明天可以板板了。 天生反骨联盟 09-0409-04 22:21
- 129 2 [中顺洁柔吧] 板块都涨上天了,你一动不动,兜底佬,你真是死 股友3797Y69i02 09-0409-04 22:21
- 464 1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:9/4 Hsi01234 09-0409-04 22:21
- 149 0 [理想汽车吧] 你咋了想哥 股友o359102F36 09-0409-04 22:21
- 170 1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很多人以为牛市就是每天涨,其实不是,涨是对的 散钓风光 09-0409-04 22:21
- 353 6 [黄河旋风吧] 当前最大的风险就是牛市结束了。如果你认可慢牛 乖巧荷叶S1 09-0409-04 22:21
- 944 10 [恒生电子吧] 阿里AI芯片,这题材换别的股早就连板了,恒生电 呼兰大侠2020 08-3009-04 22:21
- 527 0 [浙富控股吧] 今年第支票,1成仓正式入驻。天雷滚滚,获利了 山水镜花 09-0409-04 2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