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4 9 [长城军工吧] 仅因为你们说从未跌停过,我才接回来,现在好玩 高吸低抛投资者 09-0409-04 22:23
- 363 1 [世纪华通吧] $ST华通(SZ002602)$ acdxcvsef 09-0409-04 22:23
- 178 3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股票和易中天属于同一板块吗??我都不知道 稳定的涨 09-0409-04 22:23
- 624 4 [赛力斯吧] 如果赛力斯在港股上市。大概值1.5个理想就是300 股友388795G8D2 09-0409-04 22:23
- 121 4 [上海三毛吧] 这股真的弱 o韭皇o 09-0409-04 22:23
- 174 3 [星辉娱乐吧] 体育利好 o江河湖海o 09-0409-04 22:23
- 257 2 [凌云光吧] 这个主力很厉害,把股价砸到35元一下,逼着大股 sdh182 09-0409-04 22:23
- 147 1 [太辰光吧] 太凶残了,好险啊,心有余悸 团结湖畔呼家楼 09-0409-04 22:23
- 214 3 [易普力吧] 明天收红2个点应该问题不大 股友91F8f08988 09-0309-04 22:23
- 137 0 [英伟达吧] 黄老板出来干活了,放出几个利好出来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0409-04 22:23
- 127 1 [华电辽能吧] 明天会不会补跌。 股友8873ZN8071 09-0409-04 22:23
- 148 1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选择尾盘下杀就是让做了题的人没法跑,明天 股友2d566011k5 09-0409-04 22:23
- 138 0 [氧化铝吧] 这个市场没救了,远离吧。杀猪盘 做最省力的方向 09-0409-04 22:23
- 146 0 [纯碱吧] 这诱多,白天也是,就不跌,那大家看焦煤要是涨 坚定的公孙杰1 09-0409-04 22:23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有钱呗,那么多钱多给投资者分点红嘛! yangguangfa 09-0409-04 22:23
- 161 0 [永鼎股份吧] 吃了那三瓜两枣,吐出了冬虫夏草 悟空悟能悟净悟道 09-0409-04 22:23
- 143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小白马 牛牛挺牛 09-0409-04 22:23
- 147 0 [翠微股份吧] 数字经济调下来后面还有机会,己打到支撑附近。 达者之路 09-0409-04 22:23
- 1077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第11天,结合当前市场行情,再看$工银聚享混合C 昌昌与老铁 09-0409-04 22:23
- 103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今天急跌一把,明天反弹一下 伏羲神天响 09-0409-04 22:23
- 176 1 [天弘国证消费1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大家今天打算怎么布局呢 勤奋的小熊 09-0409-04 22:23
- 104 2 [统一股份吧] 明天能反弹俩个点吗?这样我就只亏20个点了 纯朴的石榴花 09-0409-04 22:23
- 196 3 [金龙机电吧] 但是如果macd下穿进入绿域,那很有可能会到4.82 专业捡破烂的 09-0409-04 22:23
- 161 2 [R环球1吧] 唱多的不正常,4年了换着号不停的分析唱多,打 股友7C0062M288 09-0109-04 22:23
- 596 0 [科博达吧] 溢价超650%!“车载灯控龙头”科博达拟以近3.5 科博达资讯 09-0409-04 22:23
- 160 0 [三夫户外吧] 希望明天有涨停价位,我把筹码交给你们 艳阳天0 09-0409-04 22:23
- 115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反正该进的时候我可是没犹豫,调整这么深度,随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0409-04 22:23
- 196 2 [广信科技吧] 现在割肉跑了的,明天会后悔至极。 股友9DCX7Q 09-0409-04 22:23
- 562 0 [胜利精密吧] 军哥股票,胜利精密 炒股冠军军哥 09-0409-04 22:23
- 113 1 [ST京蓝吧] 能涨几个板 zydcz723 09-0409-04 22:23
- 226 5 [蔚来吧] 求求华宝赶紧把萎来卖了吧,整个公司也就名字跟 别来找存在感 09-0409-04 22:23
- 152 0 [炼石航空吧] 今天抄了的来冒个泡 漂亮的可洛迪雅 09-0409-04 22:23
- 137 0 [济民健康吧] 散了吧,有的明天赶紧跑 股友NKvblk 09-0409-04 22:23
- 136 1 [*ST万方吧] 立案第二天都能收到4.27,明天怎么好意思突破这 诸葛酒菜 09-0409-04 22:23
- 8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开始收割了,吐血 Carol34 09-0409-04 22:23
- 140 0 [英伟达吧] 黄皮衣的减持破坏了整个达链。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09-0409-04 22:23
- 116 0 [基金动态吧] 周五股市走势分析 天若有情的天 09-0409-04 22:23
- 169 0 [Credo Technology Group Holding吧] 铜缆起飞? 买进就跌停板 09-0409-04 22:23
- 386 9 [省广集团吧] 明月涨是涨定的了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409-04 22:23
- 162 6 [惠城转债吧] 今天我选择过夜,明天看一个小目标 俺村俺最61290 09-0409-04 22:23
- 153 0 [保税科技吧] 还要调整两个交易日。 友好的任明雪 09-0409-04 22:23
- 157 0 [信维通信吧] 都挂上了…目的已经达到了。明天再杀一下就是个 spazio2000 09-0409-04 22:23
- 150 0 [博云新材吧] 明天再跌5个点,让我加个仓 财运生财得明远 09-0409-04 22:23
- 1219 2 [光迅科技吧] 我第一次唱多,快买啊,不得了的技术 股友JQPWd9 09-0409-04 22:23
- 191 4 [吉宏股份吧] 国际大咖都看好吉宏股份未来发展! 指数基金管理 09-0309-04 22:23
- 108 0 [诺安和鑫混合A吧] 枉子主动型基金,为啥不减仓?跌得比同类型基金 有魄力的尘光樱11 09-0409-04 22:23
- 139 0 [橡胶吧] 东证还是很强的,冲吧 耶知秋 09-0409-04 22:23
- 146 2 [长城军工吧] 来十个跌停让这些人知道这市场的风格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22:23
- 279 1 [*ST香雪吧] 尊敬的公司领导,您好!TAEST16001注射液作为中 *ST香雪股友 08-3109-04 22:23
- 96 1 [东贝集团吧] 不好炒兄弟又来了,大家快跑 负责的白小白 09-0409-04 22:23
- 74 1 [江海股份吧] 的,哪个干的,还在下跌 基民508q81862A 09-0409-04 22:23
- 294 0 [光力科技吧] 《矿山智能机器人重点研发目录》审议通过 一枚银杏叶 09-0409-04 22:23
- 150 0 [天桥起重吧] 还要挖坑3元左右 股友709Sg62951 09-0409-04 22:23
- 140 0 [若羽臣吧] 中绿电怎么跑到这里来了??? 上海午夜牛狼 09-0409-04 22:23
- 158 0 [A50期指吧] 创业板离20日线还远呢,而且创业板今天才第一天 自信的游杰1 09-0409-04 22:23
- 185 0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看看宏裕包材837174己经四连板,870726鸿智科技 一买就涨88 09-0409-04 22:23
- 140 0 [英伟达吧] 稳如 曼坨罗花 09-0409-04 22:23
- 173 1 [利欧股份吧] 拉萨天团太牛逼,把机构都洗走了,现在的利欧是 满仓涨停不慌张 09-0409-04 22:23
- 140 1 [凯撒旅业吧] 哎,有点害怕跟盈方微一样 大A韭天帝 09-0409-04 22:23
- 152 3 [兆新股份吧] 开到-5明天直接拉涨停 我要开法拉利 09-0409-04 22:23
- 218 1 [东方精工吧] 尊敬的投资者们:在你们的鼎力支持下,本轮“牛 寒冰_一发入魂 09-0409-04 22:23
- 872 2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互联今天走得挺强,早盘小幅高开后就一路震 ETF交易者的王姐 09-0409-04 22:23
- 136 0 [英伟达吧] 这才是真科技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22:23
- 155 0 [科华数据吧] 真垃圾啊,别的电源底部起来都40-50,你这20你 基民0n1885970V 09-0409-04 22:23
- 152 0 [原油吧] 连这种原油国际品种都刚明目张胆这样操控,所以 Miracle13 09-0409-04 22:23
- 152 0 [捷佳伟创吧] 唉,大主力挣了钱,多少散户一辈子都完了,辛苦 想回到21年 09-0409-04 22:23
- 175 0 [云南白药吧] 这巴里一帮二百六减10。跌个1两个点必比莱莱的 孙阳光灿烂涨停板 09-0409-04 22:23
- 108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关注这类产品久了找潜力款,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 股友7D5M362515 09-0409-04 22:23
- 146 0 [ST宏达吧] 跑了 股友9099G59T65 09-0409-04 22:23
- 147 0 [太辰光吧] 整个8月没涨,却跌的最多,其中必有妖孽 股友q3k6715392 09-0409-04 22:23
- 628 3 [盈方微吧] 在你身上真是刀剑舔血了盈利吐出四个点 纵横证劵 09-0409-04 22:23
- 136 0 [原油吧] 国内不想跌了,可以多起来了 小残手 09-0409-04 22:23
- 217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今儿这走势有点恶心也挺疼,不过半导体连续冰点 红绿留白 09-0409-04 22:23
- 265 2 [ST豆神吧] 个人觉得如果市场还是围绕防守板块那按照轮动顺 爱冒险的健 09-0409-04 22:23
- 160 0 [宇信科技吧] 最近卖出的资金,大概率是1月份大宗交易的解禁 天天搞搞米 09-0409-04 22:23
- 138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梭哈了 倾国倾城的韩佑超 09-0409-04 22:23
- 295 4 [昆仑万维吧] 好奇怪,昆仑的老面孔哪里去了,不二跟违规也不 只是当时已惘然1 09-0409-04 22:23
- 116 1 [华力创通吧] 无耻 股友655n018R91 09-0409-04 22:23
- 938 0 [欣旺达吧] 今天上午操作失误做反一次T,步步错,补救无济 优雅的公孙睿博 09-0409-04 22:23
- 214 0 [中国船舶吧] 现在连40都没有,你们都怕个啥,即使合并也才28 努力的袁锦鹏 09-0409-04 22:23
- 162 0 [沪电股份吧] 我的钱无成本,我的时间更充裕。请随意! 前卫一号 09-0409-04 22:23
- 175 0 [辽港股份吧] 甘居下游,坐拥沉沦!?N年苟活?变了,全场关 股友Q30oe1 09-0409-04 22:23
- 135 0 [玻璃吧] 这波抓住不少点呀 赚点菜钱买菜 09-0409-04 22:23
- 142 0 [炼石航空吧] 今天抛了的来接个龙 漂亮的可洛迪雅 09-0409-04 22:22
- 177 0 [Credo Technology Group Holding吧] 沃尔露笑发来贺电 股友1q73656H87 09-0409-04 22:22
- 325 4 [中文在线吧] 有没有37块钱买的哇,100万直接变70万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22:22
- 140 1 [步步高吧] 昨天尾盘跌停卖了,今天又涨停,真牛批 追梦先生 09-0409-04 22:22
- 479 3 [上工申贝吧] 问得非常好!这个问题比上一个更具体。和上一个 常年复利大神 09-0409-04 2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