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1 [北玻股份吧] 精准预测没错过---今日弱势反弹2-4分钱 剩下的只有体验 09-0409-04 21:40
- 104 0 [焦煤吧] 暴跌开始 股友83z1a23056 09-0409-04 21:40
- 366 0 [吉视传媒吧] 先买起来 股友v72939O908 09-0409-04 21:40
- 266 10 [胜宏科技吧] 达子盘前大绿 选好的被占用 09-0409-04 21:40
- 759 2 [德新科技吧] $德新科技(SH603032)$ 安徽_炒家 09-0409-04 21:40
- 94 2 [兴齐眼药吧] 70抄底, 金银财宝都回来 09-0409-04 21:40
- 187 4 [新宝股份吧] 明天周四,应该还得有个顺势下探,周五收周线,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-0309-04 21:40
- 121 0 [中国船舶吧] 我的还2018年7月进的呢 中船超级钉子户 09-0409-04 21:40
- 110 0 [鼎胜新材吧] 买了1.5个亿,9月看到60元 峨眉十二弟弟 09-0409-04 21:40
- 109 1 [利欧股份吧] 跌三个月 股神股王股仙 09-0409-04 21:40
- 689 0 [国芳集团吧] 来吧起飞。虽然我卖飞了 热心的梅杰 09-0409-04 21:40
- 95 0 [纯碱吧] 焦煤到压力位置了!要回调 期货毛毛虫 09-0409-04 21:40
- 122 0 [莱宝高科吧] 今天割肉了这垃圾,一身轻松。哎 股友mchl9987 09-0409-04 21:40
- 121 0 [陇神戎发吧] 如有反弹,没跑的就别客气 彩麒麟 09-0409-04 21:40
- 118 1 [中环海陆吧] 停牌一周交易方是谁都不知道瞎停什么牌大A停牌 北旦辰 09-0409-04 21:40
- 135 2 [沪金吧] 日本黄金十八根阳线 PSR股市观察员 09-0409-04 21:40
- 123 1 [金春股份吧] 5年一套再过5年,这种公司敢买的都是大神,随时 独具慧眼12111 09-0409-04 21:40
- 213 4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那么好的榜不知道为什么跌停,太恶劣了 大A涨子 09-0409-04 21:40
- 124 0 [创新医疗吧] 典型的唱多来了,明天想想拉高就跑 股友933117oG11 09-0409-04 21:40
- 422 0 [杰创智能吧] 护航全运杰创在行动(一)|杰创智能携电磁网捕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0409-04 21:40
- 173 2 [芭田股份吧] 10.76元买得,涨50%卖出! 金利顺 09-0409-04 21:40
- 148 3 [千金药业吧] 大盘病了,明天开始吃中药。 股友0657P9l565 09-0409-04 21:40
- 145 4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跌成这样,山子你跌停我也不怪你 股市赚钱养梦幻 09-0409-04 21:40
- 116 0 [A50期指吧] 晚上都是开胃菜,早上9.30直接不回头向下 基民89YO639829 09-0409-04 21:40
- 220 4 [恒瑞医药吧] 哎呀,@恒瑞伊利双汇白药你是真能忽悠啊!全是 发财是早晚的事儿 09-0409-04 21:40
- 119 1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进来的资金都亏钱了,明天再低走,不至于吧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21:40
- 107 2 [华胜天成吧] 挨了俩跌停,认输出局 股理金鑫 09-0409-04 21:40
- 177 3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是个好公司,盈利模式强,老龄化直接受益, park1680106 09-0409-04 21:40
- 242 1 [航天智装吧] 请问航天智装是否有产品有参与93阅兵仪式? 航天智装股友 08-1509-04 21:40
- 212 1 [晶苑国际吧] 今年欧美对中国产品大幅加关税,就是重大利空 古灵精怪的赵怡萱 08-3109-04 21:40
- 138 1 [正业科技吧] 88!26个交易日后再来继续涨停 寻牛斗牛擒牛 09-0409-04 21:40
- 113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稳住心态很重要。不能乱了方寸 山间独猫 09-0409-04 21:40
- 120 0 [国轩高科吧] 有种你就下来,市值回500亿,来,你敢来吗? 金钱鼠2021 09-0409-04 21:40
- 125 1 [永鼎股份吧] 三杆趁底 ligwoiang 09-0409-04 21:40
- 132 1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比较别人先调整1日,又没有什么涨,仍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9-0409-04 21:40
- 124 0 [友阿股份吧] 这个庄股下来先逃上涨施压纸吸 摩登得机器猫 09-0409-04 21:40
- 96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$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$无人性的收割!一下就把你 鸣涧之虎 09-0409-04 21:40
- 100 0 [英伟达吧] 泡沫!泡沫!泡沫!泡沫!泡沫!泡沫!泡沫!泡 股友1351Q13n93 09-0409-04 21:40
- 65 0 [医疗ETF华宝吧] 明天轻度反弹不到38.0,后高跌362 三级市场捡漏 09-0409-04 21:40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庆旅游出行预订逐渐进入高峰 平台出境自驾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21:40
- 122 0 [红塔证券吧] 已连跌9天了,市场少见。< 老股兵 09-0409-04 21:40
- 159 0 [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吧] 贝莱德发行新基金就是不怀好意,又想害人了,你 基民72D3865q96 09-0409-04 21:40
- 117 1 [光威复材吧] 这公司有问题,行情好的时候一直不涨,现在爽了 知名的吕沛文4 09-0409-04 21:40
- 204 1 [科沃斯吧] 明天必反弹,大跌杀的就是恐慌盘。真想套人,会 股友7Y76R28718 09-0409-04 21:40
- 192 4 [亚泰集团吧] 明天你应该有点动作吧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9-0409-04 21:40
- 139 2 [中国船舶吧] 信达的重工换过来了,中信的为啥写着0元0股,而 股友86L905n230 09-0409-04 21:40
- 270 6 [岩山科技吧] 看来要挂隔夜跌停单出去 藤原亚美子 09-0409-04 21:40
- 3067 8 [中国卫星吧] 这个是不是小作文 股友96Z399h862 09-0409-04 21:40
- 127 0 [上海凯宝吧] V型反转怎跌就怎么涨 巴芒周期 09-0409-04 21:40
- 272 16 [晨曦航空吧] 我想问,这么跌法,本钱跌没了,要不要让我再补 Keng 09-0409-04 21:40
- 103 0 [国光连锁吧] 跌停按起来,让他在地板减持 不吹票没人来接 09-0409-04 21:40
- 120 0 [盛和资源吧] 螳臂当车,机构砸盘挡不住的,现在剩下的也知足 积极进取的石榴 09-0409-04 21:40
- 113 0 [天际股份吧] 2个月没享受过连板了,给个面子呗 我是新手鱼 09-0409-04 21:40
- 141 1 [拓维信息吧] 要三个涨停才能涨到45,真狠呀,就5天时间 暂时离开 09-0409-04 21:40
- 140 1 [汉得信息吧] 明天开启每天涨不停 股友u737r38896 09-0409-04 21:40
- 209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$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$每天缩水,搞的啥啊 我爱CNY 09-0409-04 21:40
- 335 4 [城地香江吧] 公告意思是定增失败,所有合同有可能作废? 赚够本钱 09-0409-04 21:40
- 120 0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银行还涨吗? 创造财富3 09-0409-04 21:40
- 102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又去接半导体盘 破五天线清 09-0409-04 21:40
- 107 0 [焦煤吧] 没有实力的我出来了,目前多头被套100点,三成 亢慢慢 09-0409-04 21:40
- 119 0 [依依股份吧] 磨蹭太久才板 福气zyt331231 09-0409-04 21:40
- 95 0 [纯碱吧] 纯碱谁玩谁死,多空都是亏货 碱王重出江湖 09-0409-04 21:40
- 105 0 [万润股份吧] 大家怎么看。我冲了 又菜又爱刚 09-0409-04 21:40
- 6537 10 [财达证券吧] 回应投资者关切 券商业绩说明会释放了哪些信号 财达证券资讯 09-0309-04 21:40
- 1095 0 [飞马国际吧] 蓄势待发 辉同行 09-0409-04 21:40
- 189 0 [京东方A吧] 明天先压盘别涨,华为只是小菜,今年据说还供苹 潮湿的李可1 09-0409-04 21:40
- 170 2 [国光连锁吧] 有些人别有用心,拼命唱空不知道的还以为要st呢 大道至简9181 09-0409-04 21:40
- 108 2 [纯碱吧] 纯碱85跟玻璃50压力有点大的,站上去企稳可以试 坚定的公孙杰1 09-0409-04 21:40
- 113 1 [方正科技吧] 趋势仍在,不破不走 扬帆起航3 09-0409-04 21:40
- 161 1 [中科江南吧] 你是为数不多的5日10日20日60日120日线都高高在 次新股做T养家 09-0409-04 21:40
- 2165 27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运通被压制的有多狠,用数据来说话。从去年 明天会更好2021z 09-0309-04 21:40
- 178 1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别人大涨你小涨,别人小跌你大跌!我也是服了 基民9953Jq 09-0309-04 21:40
- 118 1 [迎丰股份吧] 明日继续跌停!兄弟们习惯了就好 狠愛祢 09-0409-04 21:40
- 234 6 [立讯精密吧] 有个问题代加工厂的研发费用怎么那么高啊,动不 老乡别走乄 09-0409-04 21:40
- 544 3 [东阳光吧] 利民,新华锦一样走势 利哥复盘 09-0409-04 21:40
- 114 0 [力诺药包吧] 一堆看多的,看来散户都拿到主力的筹码了。逼空 股友107g751q86 09-0409-04 21:40
- 108 0 [亚星锚链吧] 坚持住,已经很多人在抄底了,现在卖出的筹码, 太空船007 09-0409-04 21:40
- 86 1 [万孚生物吧] 加仓5万股,试一下 股友00p758968v 09-0409-04 21:40
- 115 0 [航天智造吧] 月底在看 彩麒麟 09-0409-04 21:40
- 74 0 [H19世茂4吧] 155832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世茂 H19世茂4资讯 09-0409-04 21:40
- 101 1 [君实生物-U吧] 大跌要来咯 独立的祝桢17 09-0409-04 21:40
- 127 2 [ST京蓝吧] 刚说过,明天继续加仓,我人呀,摘星了,加仓机 买一支股票 09-0409-04 21:40
- 1025 7 [XD上海电吧] 抛开重组不谈,我们只看日内表现,大盘近三天都 选牛大王 09-0409-04 21:40
- 162 4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继续暴跌-8%,我能! 股市资讯观察 09-0409-04 21:40
- 183 3 [腾景科技吧] 源杰科技还有反包预期,但这个没了 卖飞就是赢 09-0409-04 21:40
- 63 0 [H20世茂6吧] 175049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世茂 H20世茂6资讯 09-0409-04 21:40
- 64 0 [H19茂03吧] 155831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世茂 H19茂03资讯 09-0409-04 21:40
- 77 0 [H20世04吧] 163472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世茂 H20世04资讯 09-0409-04 2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