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2 [富瀚微吧] 庄家还好吗?接下来怎么办 千里不留行MH18 09-0409-04 18:24
- 166 2 [比亚迪吧] 跌到1.5%的时候,我以为我已经买到最低点谁知道 瓜瓜公子 09-0409-04 18:24
- 109 1 [帝尔激光吧] 前高也没过,跌起来这么狠啊 A老夫驾到 09-0409-04 18:24
- 223 5 [步步高吧] 把人气干没了我真是服了前面天天冲高回落今天又 股友70n3601M56 09-0309-04 18:24
- 167 1 [纳芯微吧] 纳芯微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苏州纳芯微电 纳芯微资讯 09-0409-04 18:24
- 143 3 [中国东航吧] 航空第一股,凸显龙头地位,给我涨 上山容易下山难de 09-0409-04 18:24
- 85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全球AI算力建设如火如荼,东财通信C今天回调, 鑫朋友 09-0409-04 18:24
- 122 0 [宝丽迪吧] 此公司董秘,牛逼。烦死了,都说没有还一直问。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0409-04 18:24
- 91 0 [广弘控股吧] 操作都是自己的事。去留自己的事。咯票量化小丑 股友BuEtcF 09-0409-04 18:24
- 93 0 [新莱应材吧] 真的太难受,涨没怎么涨,跌幅跟得上光模块,这 股友ebFDYL 09-0409-04 18:24
- 93 1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估计很多亏麻的小散来赌命 股友7tx0228689 09-0409-04 18:24
- 56 0 [21粤桥01吧] 21粤桥01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省 21粤桥01资讯 09-0409-04 18:24
- 59 0 [22粤桥01吧] 22粤桥01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省 22粤桥01资讯 09-0409-04 18:24
- 169 4 [华电新能吧] 各位不用多说,看好持股,不看的跑路,交给时间 额你来撒 09-0409-04 18:24
- 51 1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明天怎么看啊! 第n个韭菜 09-0409-04 18:24
- 310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知情者稳如泰山 赚6000 09-0409-04 18:24
- 80 1 [中文在线吧] 29拿了好几个月了,唉,走了 杨高南路辣椒酱 09-0409-04 18:24
- 136 2 [交建股份吧] 宁愿踏空行情也不要去追涨,股市天天开门的,富 富贵险中逑 09-0409-04 18:24
- 247 4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有可能开启大跌模式了,试目以待. 大发善贾地向问天 09-0309-04 18:24
- 102 0 [蓝英装备吧] 技术吹上天,业绩年年亏 空空de空空 09-0409-04 18:24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牛鬼蛇神出笼了 股友4aLCV7 09-0409-04 18:24
- 91 0 [农业银行吧] 我还以为哪一个科技公司的(原来是客) 知错不改亡 09-0409-04 18:24
- 94 0 [百大集团吧] 冲高回落! 大青山王老师 09-0409-04 18:24
- 99 0 [东方财富吧] 这几次下跌是再次进东财机会! wyx星空 09-0409-04 18:24
- 120 0 [新雷能吧] 新雷能: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新雷能科 新雷能资讯 09-0409-04 18:24
- 130 1 [海南华铁吧] 这是出利好了? 薯片哥哥 09-0409-04 18:24
- 128 2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个股,几乎都去了60线,或回踩,或跌穿,那 楹烽2378 09-0409-04 18:24
- 323 8 [天瑞仪器吧] 唉,这三天跌的真狠,到了我最后一次减仓的价位 st会更好 08-2909-04 18:24
- 3182 143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:关于司美格鲁肽注射液合作协议进展的 翰宇药业资讯 08-1909-04 18:24
- 345 1 [硅宝科技吧] 公司是否有产品应用于脑机接口? 硅宝科技股友 08-0809-04 18:24
- 130 0 [广和通吧] 易中天这么一跌,这下好了,整个通讯股,这波都 摘星tuvbrd6909 09-0409-04 18:24
- 98 0 [威星智能吧] 我把你当兄弟,你跟我玩心机,我跟你心连心,你 朝气蓬勃的雷逸凡 09-0409-04 18:24
- 85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种玩意儿就该举报 shirezuzu 09-0409-04 18:24
- 44 0 [Cartesian Growth Corp II Unit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3 and 8.01 Cartesian Growth资讯 09-0409-04 18:24
- 104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必定高开 活灵活现的岳晗耘 09-0409-04 18:24
- 112 0 [张江高科吧] 为啥没榜? 来一碗肉汤 09-0409-04 18:24
- 103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哥,本来准备听你的话先从科技撤出来,结果早 镇定的耿杰1 09-0409-04 18:24
- 123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牛市行情稳固,AI消费电子表现给力,西藏东财国 股友v0852126X1 09-0409-04 18:24
- 235 2 [西藏旅游吧] 作为一个新手的弱弱的问一句,为什么大盘每天跌 股友2o58621a77 09-0409-04 18:24
- 145 3 [北方长龙吧] 个人建议不管是今天买的还是昨天买的,晚上都挂 史蒂夫奥斯汀 09-0409-04 18:24
- 117 1 [华勤技术吧] 如果不发行H股可能会拿回 沪22825 09-0409-04 18:24
- 109 0 [中盐化工吧] 明天开始涨几天吧,毕竟几年以后的预期还是挺好 富有满斗地花满楼 09-0409-04 18:24
- 103 0 [聚星科技吧] 想象一下 连续大阳线888 09-0409-04 18:24
- 106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哥我800一直没动咋天还加了100股成本200元了 lo001688 09-0409-04 18:24
- 116 0 [天宸股份吧] 不炒作“天”字辈了!天晋天际,运气差点,没啥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9-0409-04 18:24
- 155 2 [XD广深铁吧] 明天涨停 北环大道 09-0409-04 18:24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玛德,一波亏完算逑了,赚什么钱啊 苟住就好 09-0409-04 18:24
- 6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8个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0409-04 18:24
- 83 0 [华新精科吧] 应该最高128 D万事皆成 09-0409-04 18:24
- 108 0 [TCL科技吧] TCL跟京东方都是难兄难弟两个股票都严重跑输大 雅芽腋芳 09-0409-04 18:24
- 83 0 [寒武纪吧] 再跌下去,相关指数中寒武纪权重不用调了 端庄大气的赵佑超 09-0409-04 18:24
- 581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子公司RSS0393软膏临床试验获批 恒瑞医药资讯 09-0409-04 18:24
- 105 0 [旋极信息吧] 悦兄,牛![赞][赞] 破碎的玻璃杯0962 09-0409-04 18:24
- 131 0 [容百科技吧] 这票看不清,6月以来主力做了充足的准备,为什 股友J2nknW8504 09-0409-04 18:24
- 116 0 [怡达股份吧] 会破13.79吗?好担心呢 无问西东46 09-0409-04 18:24
- 419 0 [新易盛吧] 兄弟们难道又是倒车接人? 冷静是金 09-0409-04 18:24
- 165 2 [XD紫金矿吧] 要警惕融资盘踩踏,一天接近百亿成交额天量了 楚楚可怜的华梦香 09-0409-04 18:24
- 478 1 [吉视传媒吧] 最近一段时间没戏了,所有高位股今天都是跌停, 反败为胜涨起来了 09-0409-04 18:24
- 202 5 [内蒙一机吧] 太TM惨了,军工犯了王法吗? 傅哥你好 09-0409-04 18:24
- 348 4 [招商南油吧] 嘿嘿嘿 旭哥一字板 09-0409-04 18:24
- 401 8 [永太科技吧] 公告官司以来到现在,主力成功撤退,官司随时落 波段忍者 07-1809-04 18:24
- 95 0 [赫美集团吧] 最近持续放量预测一下,减持完了没?完了底仓也 飞鹏集团 09-0409-04 18:24
- 109 0 [赛力斯吧] 市场对赛力斯的偏见正在修正 蒙超度者 09-0409-04 18:24
- 127 0 [欧线集运吧] 要想节省250美金船公司要把非中国造船调离美线 胡说一二 09-0409-04 18:24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四大行分红1.98买的 花泽812 09-0409-04 18:24
- 116 0 [新洁能吧] 四年前买入还亏30% 天涯股痴 09-0409-04 18:24
- 476 0 [纽泰格吧] 纽泰格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纽泰格资讯 09-0409-04 18:24
- 1032 0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善于沟通de贡萨洛 09-0409-04 18:24
- 91 1 [西宁特钢吧] 明天如果创新低了又涨回来或小阳,这个新低就是 微型散户 09-0409-04 18:24
- 158 2 [宝信软件吧] 从19年开始用了2年半时间涨了10倍,这种票要远 遥控机器不叫人 09-0409-04 18:24
- 86 0 [农业银行吧] 威武,农王 云海淘金 09-0409-04 18:24
- 168 7 [北方长龙吧] 有票的兄弟们挂隔夜跌停出,也许还有机会跑,不 豪爽大气的苏妤严 09-0309-04 18:24
- 110 0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说说,为何那个名字带h的不出来了,不发小 湿小南 09-0409-04 18:24
- 114 1 [柯力传感吧] 央行将在9.5号开展万亿买断式逆回购 会空仓会守财 09-0409-04 18:24
- 162 2 [启明星辰吧] 兄弟们要不要补仓啊 富贵满斗的张三丰 09-0409-04 18:24
- 222 10 [中国电建吧] 涨赚钱。跌赚股。一支股票长持有。手中持股心中 主力宁有种乎 09-0409-04 18:24
- 153 0 [胜蓝股份吧] 都跌出翔了还不修复一下 高手一直满仓 09-0409-04 18:24
- 237 3 [证券Ⅱ吧] 这一根阴线真的要很长的时间去消化了。也许上证 股海DJD 09-0309-04 18:24
- 17804 18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军工大跌,科技跳水!接下来如何做? 黑马飞天 09-0309-04 18:24
- 131 0 [皖维高新吧] 好样的,今天抗住了 谦逊的西门子轩 09-0409-04 18:24
- 171 0 [唯科科技吧] 唯科科技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唯科科技资讯 09-0409-04 18:24
- 324 0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雅化集团资讯 09-0409-04 18:24
- 165 0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化成:H股公告(证券变动月报表) 康龙化成资讯 09-0409-04 18:24
- 274 0 [信测标准吧] 信测标准:关于信测转债即将停止转股暨赎回前最 信测标准资讯 09-0409-04 18:24
- 464 0 [纽泰格吧] 纽泰格: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关于江苏纽泰格科 纽泰格资讯 09-0409-04 18:24
- 459 0 [纽泰格吧] 纽泰格:关于董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纽泰格资讯 09-0409-04 18:24
- 99 0 [英唐智控吧] 我割了,祝有的发财 康师傅你好5183 09-0409-04 18:24
- 246 1 [全志科技吧] 上午看走势强劲本以为晚上可以去抢三折叠了,谁 财务已经自由 09-0409-04 18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